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3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什么房子不房子的,难道你还缺房子呐?”
  荣惟善跟孙博洋两人有说有笑地进了屋。
  孙媛媛穿的是长靴,比较不方面穿脱。应岚就在边上等着她,她从鞋柜里取出一双新的没有穿过的女士拖鞋,“来,媛媛,这是给你的拖鞋。”
  孙媛媛连忙向应岚表示感谢,“谢谢您,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就好了。”
  …
  厨房,荣绒穿着围裙,在厨房煲汤,荣峥的身上,穿着同款围裙,在厨房给荣绒打下手。荣峥原本是不赞同荣绒下厨的,因为荣绒被玫瑰蜇了的手指并没有完全消肿。
  “明天就是除夕了,现在点外卖很贵的!”
  荣峥拿这个小财迷没办法,只好从家里翻出一个创口贴,给贴起来。洗菜、切菜、包括反超的部分他都包办了,基本上,荣绒口授,操作的部分都由他来做,实在做不了的,再由荣绒接手。
  锅里,一锅蛤蜊海鲜汤沸腾着,咕噜噜地冒着泡。厨房里,满是海鲜、鸡蛋丝以及葱花的香气。
  荣绒一只手掐在腰间,他的手里拿着大汤勺,把汤吹凉了,让他哥替他尝尝味道,看味道是不是刚刚好。他先前尝菜的那会儿不小心烫到了舌,这会儿有点尝不出味道,只好让他哥替他尝,看是不是还需要再加点佐料,还是直接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荣峥凑近了,尝了一口,“好喝。”
  “真的?”蛤蜊海鲜汤荣绒好长时间没做过了,不太有把握,他担心自己会失了水准。他做菜前才打电话问过爸妈回不回来吃饭,爸妈说今天会带朋友回来。招待客人,就不能太失水准,要不然就太失礼了。
  “你自己尝尝看。”
  荣绒于是把汤勺对准自己。
  “不是这样尝。”
  嗯?
  荣绒张了张嘴,刚想问那得要怎么尝,他的眼前罩下一片阴影,他的唇上贴上温热的唇,尝了一嘴的海鲜汤的味道。荣绒也没跟他客气。荣峥的舌一滑进他的嘴里,他就像是蛰伏已久的蛇,立即就卷绕了上去,他的吻从来都是又急又凶。荣峥的嘴唇也不知道破了几回。早上应岚还问了荣峥的嘴唇是怎么一回事,荣峥只好谎称是上火。
  “怎么没看见小峥跟绒绒?”
  “会不会是在楼上啊?”
  “呀。好丰盛的菜!他们兄弟两人肯定在厨房,我去看看他们好了没,好了没让他们出来见见博洋跟媛媛。”
  投入在亲吻里的荣绒听见母亲的声音,犹如在玩耍时收到惊吓的小狐狸,他着急忙慌地就要往自己的洞里钻。他握拳的手倏地抵在他哥的肩上,稍微用力地推了推,他压低音量,“哥,爸妈回来了。”
  “嗯。”
  嗯?!嗯是几个意思,你倒是放开啊!
  脚步声趋近。
  荣峥卷住荣绒的舌不但没有松开的意思,反而缠绕得跟紧了。荣绒手里还拿着大汤勺,他一只手又根本推不开他哥。
  荣绒这会儿才意识到,他哥压根就不是没听见爸妈说话的声音。他哥,他哥该不会,该不会想就趁着这次的机会直接出柜吧?
  荣绒的心脏快要跳出嗓子眼。如果……如果他哥想要出柜……荣绒没再试图推开他哥,他放弃了所有的抵抗。算了,这样出柜,也挺好的。就是希望妈妈能够挺住,不会受到太大刺激才好。
  厨房的推门被推开之前,荣峥的舌从荣绒嘴里撤出,他把荣绒松开了。
  荣绒有些意外。
  他的后背抵着盥洗台,微喘着气,眼睛水润,如远山缭绕的雾气,唇瓣殷红如傲雪的红梅,这样的光景,分明比被云雾缭绕的梅岭景致都还要撩人几分,荣峥眼底深色一片。
  “哗啦——”
  厨房的推门被推开,应岚笑着对厨房里的荣峥跟荣绒兄弟两人道:“你们两个都在呢?在煲汤?”
  应岚闻见蛤蜊海鲜汤的气味了,她走了进来。走近一看,果然在锅里看见了烧沸了的蛤蜊海鲜汤。
  “这汤……是不是够火候了啊?”
  应岚对厨艺并不精通,她也看不出来这海鲜汤是能起锅了还是不能起锅,就是看汤水沸腾地挺厉害的,转过头,不大确定地问小儿子道。
  荣绒:“!!!”
  男色误人,差点把正事给忘了。
  荣绒把火给关了。
  “厨房都是油烟味,妈您先出去吧。等我把海鲜汤装锅,我们就可以吃饭了。”
  “好。那我先让你爸爸招呼孙伯伯还有你孙伯伯的侄女到餐厅坐下。”
  荣绒这会儿还沉浸在刚才的后怕里,只听说孙伯伯什么的,也没听见他妈妈具体说了什么,应付地点了下头。
  应岚从厨房里拿了碗筷,出去了。
  荣绒从消毒柜里取出大碗,荣峥站到他的身后,“别动,我来。”
  荣峥把荣绒手里的空碗给拿过去了,荣绒只好站到一边,“哥小心烫。”
  “嗯。”
  …
  荣绒跟荣峥一起出的厨房。因为有客人在,所以他们在出厨房前,就先替彼此把围裙给脱了。
  走动餐厅,见到饭桌上,坐在孙博洋身边,年轻漂亮的孙媛媛的那一瞬间,荣绒忽然明白过了什么。
  他抿起唇。
  荣绒都一眼就看出来的事,荣峥自然不可能什么都不明白。
  他一只手轻轻地揽在荣绒的肩膀上,搂着他走到餐桌前,对孙博洋打了声招呼,“孙伯伯。”
  荣绒也跟着唤了一声,“孙伯伯好。”
  孙博洋在跟荣惟善两人聊天,听见荣峥跟荣绒两人的声音,他抬起头,笑容满面地道:“小峥,绒绒,听说这一桌的饭菜都是你们兄弟两人做的?”
  荣峥替荣绒拉开餐椅,“绒绒才是掌勺的那一个,我就是给他打打下手。”
  荣绒坐下后,荣峥才拉开他自己的餐椅坐下。
  早在荣峥、荣绒两人在跟自家叔叔打招呼的时候,孙媛媛就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兄弟两人。
  她不是没有听她叔叔提过她这位荣伯伯的长子有多优秀,外貌又如何出类拔萃,跟她绝对是郎才女貌。可她总以为是大人夸大其词了,毕竟在大人的眼中,普遍模样周正,就算是英俊的了。
  亲眼见了才发现,她叔叔对对方的夸赞竟然没有一点夸张的成分!
  不仅仅是荣峥,荣伯伯的小儿子长得也十分好看!
  这对兄弟两人未免也太养眼了!
  “哟。绒绒这么厉害呢。”
  应岚笑着道:“是呢。博洋啊,你是不知道惟善住院那段时间,绒绒每天变着花样给他爸爸送饭菜。人家住院一般都会瘦好几斤,惟善可好。住了一个多星期的院,出院时一称体重,还胖了!”
  应岚这一番话,逗得孙博洋是哈哈大笑,就是孙媛媛也是忍俊不禁,唇边漾着温柔的笑意。
  “可不是。那段时间真是多亏了绒绒。博洋,媛媛,等会儿你们可要好好尝尝绒绒跟小峥一起做的饭菜。噢,对了。小峥,绒绒,忘了给你们兄弟两人介绍了。这位是你们孙伯伯的侄女,媛媛。今天真是多亏了媛媛了。你们妈妈今天在逛商场的时候,搭乘电梯的时候,忽然脚抽筋。当时我跟你孙伯伯走在前面,也没注意。亏得媛媛细心,及时发现了你们妈妈的反常,扶着她快速地下了电梯,扶她到商场的长凳上坐着,还帮忙给捏了捏抽筋的那条腿。这要是没及时发现,你们妈妈忽然摔了,怎么的,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9 23:55:57~2021-09-30 23:53: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摩麽夹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Feiq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鹤归 339瓶;江南刀片厂长 150瓶;juchuas 90瓶;拾贰月 63瓶;夜半半 55瓶;枫叶、Paperdoll 50瓶;紫书无言 40瓶;糖糖 31瓶;云云云 29瓶;猫鱼儿 26瓶;夜 25瓶;日日日酱、雪舞落樱、橙子白摇了、翼、青山故人 20瓶;琛お 18瓶;Kuo70136 16瓶;拂晓、魅然、昵称不好想、咕噜啾、浅沉、宫野家的小镜镜 10瓶;习清哥哥、大王、娴娴宝贝 9瓶;阿拉丁与潘多拉 7瓶;浴红衣 6瓶;星河慕南栀、zzzzzzz、猪猪要吃肉 5瓶;月訫影、candice、云天梦D 3瓶;栀纾、长眠 2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