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3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
  荣绒还真有点心动。他从来没有直播过,也没什么面对镜头的经验,有他哥在,他肯定能够更放得开。转念一想,是他跟孙纹姐还有绮哥签的合同,悦己方面会支付给他相关的费用,他哥肯定没有。买一送一这种赔本的买卖,还是算了。
  既然是合同上规定了,乙方要配合甲方相关的宣传活动,合约精神肯定还是要遵守的。结束跟孙纹的视频通话,荣绒在小组群里回了消息——
  “问了,是有这么一个活动。晚上我会去。”
  刚刚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群消息立马就活跃了,信息叮叮咚咚地响个不停,全是对荣绒的加油打气。
  荣绒没看过直播,但是多少也听说过一般明星跟网红带货会比较有优势,素人很容易冷场。
  看着小组里一条条刷屏的信息,荣绒眼神微暖,有这帮人给自己“宣传造势”,至少直播时应该不至于太过冷场?
  …
  “晚上要参加‘悦己’的直播?”
  荣绒发来视频通话的邀请,荣峥跟向客厅沙发上坐着的几位长辈礼貌地歉了歉身,他走到院子的落地窗前。
  刚才视频接通的一瞬间,荣绒在视频里看见几个熟悉的身影,他笑了笑道:“原来哥你今天说,家里会有客人要来,指的就是外公、外婆还有舅舅他们啊?”
  荣峥“嗯”了一声,他沉默片刻,对视频那头的荣绒温声道:“别多想。外公外婆他们只是还没见过简逸,所以才相互见一面。”
  荣绒其实猜到了。
  他外公、外婆还有舅舅、舅妈一家很早之前就移民出国了。往年春节都会回来,这次春节,却没听他提过。他还以为外公、外婆他们今年不回来了。荣绒猜测,应该是春节的时候就回来了。只是春节外公、外婆他们可能也要走亲访友,加上他初三之前一直都住在家里,所以他们应该是刻意避开了时间,选择这个时候跟简逸见面。
  “应该的,毕竟简逸才是他们的亲外孙嘛。”
  荣峥眉头微皱,是他刚才接视频接得太快了,应该等出了客厅再接。
  荣绒反而笑了,“哥,我真没事。”
  荣峥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说说直播的事情,怎么之前没听你提过?”
  “我也是看了我们班的小组作业群才知道的。应该是孙纹姐跟绮哥故意的吧,知道要是提前跟我说了,我就会找借口推了。”甚至要不是他提前给孙纹姐打了个电话,估计要直播前几个小时才会给他打电话,让他去一趟直播现场。
  荣峥沉默,这倒是十分符合那对姐弟两人的办事风格。
  “哥你到时候要不要来现场看看?”人生的第一次直播,意义到底有些不大一样。他哥不出现在直播镜头里,但是可以跟他一起去现场。
  荣峥抱歉地注视着荣绒,“晚上要参加一个应酬,结束的时候可能时间要比较晚了。”
  荣绒今天一整天都泡在次卧,这会儿有点累了。他的白大褂已经脱了,整个人瘫在沙发上跟他哥视频通话,“没关系,那我晚上自己去好了。”
  荣峥思考了片刻,“直播间的地点在哪里?‘悦己’总部?”他看看到时候能不能提前离开,如果离得近,可能可以赶得上去看一眼。
  “直播是九点开始,结束的话,可能十点半,或者是十一点左右吧。”
  荣峥有点意外,“这么晚?”他以为十点左右应该就能够结束了。
  因为晚上就要直播,荣绒就在网上看了几个直播的视频,“直播就是这样的,基本都是要一两个小时。哥你应酬结束应该也差不多要十点多,十一点多了吧?”
  “不是什么重要的酒局,应该可以提前离开。如果我这边提前结束,就给你发信息。”
  “好噢。”
  “哥。”
  视频那头,荣峥安静地注视着他,等着他的下文。
  荣绒后脑勺枕在沙发上,他一只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隔着屏幕,摸着他哥的脸,“哥,我好想你啊~~~”
  他开学了,他哥也开始上班。他现在又不住在家里,哪怕天天见面,相处的时间还是大大地减少了,完全没有办法向之前那样一天到晚地粘在一起。
  比如像是今天,明明今天是周六,他不用上学,他哥也不用上班,可是因为今天家里来客人了,他哥不方便喊出来,他们就不好见面。
  “我搬出去,你搬来我的住处跟我一起住?”
  荣绒心尖狠狠一跳,他唇角勾笑,眸光直勾勾地盯着他哥,“哥你是在邀请我跟你一起同居吗?”
  “嗯。我名下有几处房产,有几处已经是装修好了的。哪天你跟我一起去看看。看你喜欢住在哪一套。”
  荣绒:“……”壕无人性。
  “我,不。”
  荣绒盘腿坐起身,“我要自己赚钱,买栋大房子。到时候哥你来当我的小阿娇啊。”
  荣峥眼底染上笑意,“好。”
  “说好了啊!不许反悔噢!哪天我要是买房了,哥你就得来当我的小阿娇。”
  荣绒伸出小拇指,荣峥也不嫌他幼稚,也配合地伸了伸小拇指,两人隔空勾了下。
  “小峥——”
  视频那头,荣绒听见有人在喊他哥,听声音,应该是他外婆,荣绒对他哥挥了挥手道,“哥你先过去吧。我们晚上见啊。”
  荣峥的唇边噙着一抹淡淡的笑痕,“好,晚上见。”
  视频通话结束,荣峥唇边的笑意淡去,他把手机放回口袋。
  …
  荣峥回到客厅。
  “外婆。您刚才喊我?”
  沙发上,一位穿着旗袍,面容和善,同应岚有着几分神似的老太太笑着点了点头,“是我。刚刚我可是问了你爸妈了,你现在连个女朋友也没。小峥啊,你过了年,都二十八了吧?你看,小乐都当爸了,你呢?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跟你外公抱上曾外孙,让你爸妈抱上孙子呀?“
  老太太口中的小乐,就是指的荣峥的舅舅的儿子,表弟应唯乐。应唯乐比荣峥还要小个一岁,今年媳妇刚给添了一个小公主。这人啊,就怕比较。
  以前应老爷子、应老太太觉得自家外孙优秀,一表人才,终身大事什么的不急。这不,比荣峥还小个一岁的应唯乐今年当爹了,两个老人家就开始着急外孙的终身大事了。
  老太太喜欢吃软的。荣峥给老奶奶在果盘上拿了一个柿子,递过去,“不急。”
  老太太哼了哼,“你是不急,你爸妈急啊。你问问你爸妈,是不是为你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了?”
  荣惟善:“……”操碎了心不至于,但要是老太太能说服小峥去谈个恋爱,把女生带回来给他跟小岚认识认识,自然是最好。
  在给儿子换尿不湿的应唯乐插嘴了一句,“奶奶,我觉得没什么可急的。真的,单身有单身的……”
  “好”字还没说完,被老太太一瞪,应唯乐不说了。暗中给荣峥递了个眼神,意思是,哥,我只能帮你到这离了啊。
  应唯乐的母亲,荣峥的舅妈,应夫人温柔地笑道:“这缘分的事是急不得。我听你爸妈说,你喜欢长得漂亮,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是不是?我一个表姐的女儿,长得漂亮,做得一手的好菜,性格也是温温柔柔的,研究生毕业,我这里有人家的微信,你要不要……”
  简逸脱口而出地道:“我哥有对象了!”
  荣惟善:“什么?你哥有对象了 ?”
  “咚”地一声,应岚手中的梨子掉在了茶几上,又滚落掉在了地毯上。
  对着众人看过来的视线,她勉强地笑了一下,“没事,没事,一时没拿稳。”
  荣峥弯腰,替他妈把地上的梨子给捡起来了。
  应岚没有道谢,眼神也没去看荣峥,她目光紧紧地注视着简逸,喉咙不自觉地发紧,“你见过,你哥的对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