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5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应岚瞥了眼大儿子的方向,瞧见绒绒也在,她淡定地收回了视线,她的双手跟着音乐缓缓地抬起,轻柔吐气,“不用。等会儿她就知道什么叫自取其辱了。”
  荣惟善一脸茫然,“啊?”
  …
  荣绒脚抽筋了,荣峥扶他在林荫道上的长椅上坐下。
  荣绒手按在自己的大腿内侧,对他哥道:“哥你……你先,先跑……跑吧,我在这儿……坐,坐会儿。”
  简逸昨天晚上给他发小苏文浩过生日去了,昨晚就发信息告诉荣绒,他今天可能晨练爬不起来。早上果然真没爬起来,这个点还在床上呼呼大睡。荣绒一个人没好意思往大爷大妈那儿钻,就跟他哥一起晨跑。可能是太长时间没跑步,他大腿那儿不知道怎么就抽筋了。
  荣峥在他边上的空位坐下,睨着他,“哪里抽筋了?”
  荣绒整个人瘫在长凳上,气息总算稍微稳定了一点,“就这我手摁的这里。”
  荣峥视线向下,顺着他手摁着的地方,片刻之后,眸光微抬,眼神透着几分讶色。
  荣绒自己先笑了,“是不是挺神奇?我以前都不知道这个地方还能抽筋。都服了我自己了。”
  荣峥没说话,他把手摁在荣绒手摁着的地方揉捏了下,“这里?”
  “啊,疼——”
  有些猝不及防,荣绒没来得及咬住下唇,喊出了声。
  荣峥眸色陡然转深。
  荣绒:“!!!”
  荣峥抬眸看了他一眼,“我轻一点。”
  荣绒盯着他,“哥,我怎么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对话好像朝着越来越奇怪的方向去了。”
  荣峥双手放柔了力道,给荣绒揉捏他的大腿,松缓他大腿内侧的肌肉,陪着荣绒聊天,“怎么奇怪?”
  荣绒没有抽筋的那条腿轻踢了一下他哥的小腿肚,“哥你少揣着明白装糊涂啊。”
  荣峥唇角勾起浅浅的笑意。
  “荣绒的腿怎么啦?”
  听见一道颇为熟悉的声音,荣峥跟荣绒两人齐齐抬起头。
  认出是经常同母亲一起打太极的那位康夫人,荣峥站起身,礼貌地同对方打招呼,“您好。”
  荣绒因为腿不方便,就没起身。他的目光似笑非笑地落在康夫人身边的年轻女性身上。这位康夫人,有点意思啊。
  “荣绒你的腿怎么了?这是抽筋了啊?”康夫人语气听起来对荣绒还挺关心。实际上心里头可高兴。这当弟弟的腿抽筋了跑不了,那等会儿桐桐可不就能够单独跟荣峥一起晨跑了么?!
  荣绒已经猜到这位康夫人大致的目的了,他觉得挺好笑,又有点烦,他哥是唐僧肉呢?怎么会都想上来咬一口?
  他敷衍地“嗯”了一声。
  康夫人对荣绒过于冷淡的态度挺不满意,她眼底掠过一丝不悦,面上还是带着过分热情的笑容。
  “是这样的,我女儿桐桐今天过来陪我一起晨练。这不是广场那里全是我们这些老人家么?我就想着,让她跟着你们一块晨跑,你们年轻人之间容易比较有话题么。不知道方不方便一起?”
  荣绒弯起唇,“不好意思啊。我腿抽筋了,我哥得照顾我。我们可能没办法陪令千金一起晨跑。”
  荣峥没出声,自然是默认了的意思。
  康夫人先前还觉得荣绒这腿抽筋的正是时候呢,这个时候又觉得对方这个当弟弟的太不识趣了。
  “这没关系,以后可以约起来一起跑步嘛。你们两个人微信是多少啊?我加下你们呀。”
  康夫人自来熟地拿出手机,她认为以她一个长辈的身份加荣峥跟荣绒两个晚辈的身份铁钉不会遭到拒绝。康欣桐对母亲的行为有点难为情,她好几次碰了碰母亲的手臂,康夫人都没理她。
  荣绒:“抱歉,我们手机没带出来。”
  出来晨跑,的确有可能是没带手机的,康夫人只觉得事情太不凑巧,倒是没在意,“手机号码呢?那我加下你们手机号码好了。”
  荣绒唇边的笑意彻底淡去,“康夫人,我们跟你好像也没有很熟吧?您凭什么觉得我们会把手机号码这私人的信息给您呢?”
  康夫人恼羞成怒,“你这孩子!到底有没有礼貌啊?!再说了,你以为我是想要你的手机号码啊?我是想要问你哥哥荣峥的联系方式,想让他以后多带我们家桐桐晨跑。你的不给就不给了,你以为我稀罕呢?”
  荣绒索性,把那最后一层窗户纸给彻底捅破,“您是不是想给我哥介绍令千金啊?不好意思啊,我哥有稳定交往的对象了。”
  他慢条斯理地补了一句,“这当小三不好吧?您说是不是?”
  杀人诛心,也不过如此了。
  果然康夫人听了之后脸色就极为难看,她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你,你胡说八道什么呀!你,你少胡乱给人扣帽子啊!我们家女儿才不是小三!呸!谁稀罕啊!真拿自己当金疙瘩了呢?!”
  康夫人她的嗓门有点大,导致路过好几个晨练的路人都往他们方向看了好几眼。又听见说什么小三不小三的,边上就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那位康夫人气得不行,“我们家桐桐不是小三!”
  她喊得大声了一点,以至于周围朝他们看得人更多了。那位康夫人快气死了。
  康小姐也因为朝她们看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她终于听不下去,在拉不走母亲的情况下,一个人涨红着脸,低头跑开了。
  “桐桐,你这个死丫头,你去哪里?桐桐,桐桐!”康夫人没把人给喊住,只气急败坏地追了上去。
  …
  “哥你怎么天天有烂桃花?”
  荣绒抿起唇,不高兴地在他哥小腿上踢了踢。
  荣峥重新在他身边坐下,重新给他捏腿,“天天?”
  荣绒开始翻旧账,“苏然、孙媛媛,刚才的那位康小姐。还不够?”
  “苏然是旧同学,下属和友人。孙媛媛是爸妈乱点鸳鸯谱。这位康小姐……”
  荣峥停顿了下,“我连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连一句话都没跟对方说过话。”
  “这样才可恨呢,你一句话都没跟对方说话,那位康小姐就相中你了。”
  荣绒埋在他哥肩上,报复性地咬了口他哥的肩膀,闷声道:“招蜂引蝶。”
  荣绒没有真的下嘴咬,那力道都不比小猫轻咬那么一下来得重。
  荣峥揉了揉荣绒的头发,“我想应该跟我适婚年龄有关系。如果是你以后到了我这个年纪,喜欢你的女孩子只会更多。”
  荣绒脑袋抵在他哥的肩上,低声道:“我只要哥一个人的喜欢就够了。”什么女孩子,男孩子,他不关心。全世界,他只要他哥一个人的喜欢。
  闻言,荣峥眼神软成了一片。
  …
  “绒绒腿怎么了?”
  荣惟善在广场那边,心思完全没在太极上,一直注意着荣峥。荣绒这边的情况呢。见那位康夫人竟然真的如妻子所预料地那样被气跑了,就跟妻子应岚一起过来了。
  荣绒的腿还横在他哥的腿上呢,见到他爸妈过来,下意识地就想要把腿从他哥身上给拿下来,荣峥稍微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别动。”
  荣峥专注地给荣绒揉捏着,回答他爸的话,“大腿内侧抽筋了。”
  “这抽筋要么是缺乏锻炼,要么是缺钙。你最近只要是有空就经常陪我跟你妈过来锻炼,怎么大腿还抽筋,是不是缺钙了啊?回头让你哥牛奶买一箱,送你那儿去。那样就不至于跑个步,就抽筋了。”
  荣峥:“嗯。”
  荣惟善好奇地问道:“哎,对了,刚刚你们是说什么了,把那位康夫人给气跑了?”
  荣绒抬眼看着他爸,意思是他爸怎么知道康夫人的事情的。
  荣惟善赶忙解释道:“这回可不是我跟你妈要牵媒啊。这次纯粹是那位康夫人看中你了,擅自把她家闺女叫来,要介绍给你哥认识。你妈都告诉她,你哥有对象了,她还不死心,看见你哥就拽着她的千金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