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6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走上前,替荣绒把头上、肩上以及身上的礼花拂开,眼底透着几分无奈,“抱歉,我的手机被爸妈收走了。简逸跟子越说要给你一个惊喜。”因为手机被收走了,他也没有办法提前通知绒绒。
  荣绒:“……”
  他就知道,这么无聊的事情,也只能是凌子越跟简逸两个幼稚鬼的主意了。
  荣惟善大步地走上前,给了小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激动地拍着荣绒的后背,语气兴奋地道,“恭喜呀!儿子!爸为你感到骄傲!”
  应岚睨了丈夫一眼。“你轻点,别把儿子给拍疼了。”
  荣绒为父亲说话,“不疼,爸其实没用多少力。”
  荣惟善“嘿嘿”笑了几声。
  简卓洲跟阮玉曼也还没走,他们夫妻两人看着荣绒跟荣惟善、应岚发自内心的亲昵互动,多少有些羡慕。
  简逸悄悄地走到爸妈的身边,他小声地道:“没关系的,爸妈,你们不要气馁呀。以后两家多走动走动就好了。”
  阮玉曼轻轻地“嗯”了一声,心底却不敢有太大的期待。只要孩子能够不排斥她跟卓洲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们已经很高兴了。
  …
  “重生”的发布会大获成功。
  荣绒在发布会主动说的那一句,这一支香水,是为了送给他所喜欢的人一个惊喜,就连灵感来源,也是受了对方的启发,更是令“重生”话题十足。
  只不过令网友们无比气馁的是,无论他们怎么努力,就是没能挖出荣绒口中,那个他喜欢的人究竟是谁。
  如果仅仅只是调香师荣绒本人的感情八卦,冲起来只能维持一段时间的热度,真正使荣绒频繁上热搜的,还是由于“重生”实在受到了太多人的喜欢。
  “迈索尔檀香”为主打的香水,太适合天气将冷的秋天,为秋天增添了一抹干燥的暖意。
  巴黎知名香评人Jeanie,也就是Semon先生的好友,巴黎最大的香水经销商之一的Austin的夫人,形容“重生”——如一首缥缈幽长的岁月之歌,又如同梵音的吟唱,隽永而又深刻,叫人很难不为它着迷。
  “开场是清冷的纸莎草跟辛凉跟酸意的小豆蔻,辛辣感不强,很快就被玫瑰的冷香所取代。是的,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玫瑰浓艳的香气,而是像秋末雨水里的玫瑰,透着湿冷冷的幽香。干燥沉稳的的中调,一扫玫瑰跟纸莎草带来的冷意。雨过天晴,阳光从云层的缝隙洒下,森林里万物生长,阳光遍洒每一株雪松,沉稳干燥的木头的气息,席卷着你的嗅觉……”
  Jeanie夫人的这一长段香评,被国外的香迷们翻译成了好几个国家的文字。本来在上市之初就大受欢迎的“重生”因此受到了更多香迷们的关注。
  国内也有香迷们翻译了Jeanie夫人的那段话,很快,就被各种香评跟香水测评的公众号转发,“重生”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开。
  在去年冬天,荣绒曾经以一支“睡美人”惊艳了调香界,今年秋天荣绒更是携“重生”成为这个秋天当之无愧的最炙手可热的调香师。
  一年不到的时间,荣绒就先后创作出了两支大受欢迎的香水,这也让Rucas.Rong在调香界名声更盛,人们惊叹于他的年轻跟才华。知道他,更喜欢他的香迷也愈来愈多。
  “重生”上市后的一个多月,荣绒的农历生日也要到了。柯晴他们主动提出,要给荣绒庆生,顺便庆祝他的“重生”大卖。
  由于荣绒刚好是中秋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大家第二天早上课满,身为班长的柯晴担心大家前一天玩得太嗨,第二天上课会迟到,就建议把生日会提前两天,也就是中秋节的前一天给荣绒庆祝生日。这样既不耽误大家给荣绒庆祝生日,也不耽误荣绒跟他的家里人过中秋。
  她的建议得到了群里小伙伴们一致通过。柯晴在荣绒生日的前一周,就提前问过荣绒的档期,问他周日有没有事情,可不可以让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给他庆生。
  自从“重生”上市之后,荣绒除了白天要去学校上课,还要配合“悦己”的宣传,夜里还要跟Bay还有Lamar他们开会,一起讨论“重生”国外的一些事宜,其实忙得睡觉得时间都不太够。但是,他还是生生地抽出了行程,把周日那天的档期空了出来,决定参加同学们为他举办的生日会。
  …
  柯晴向她哥袁时涵借她哥位于郊区的独栋别墅,这样,不管大家怎么疯、怎么闹,就都不会影响到隔壁邻居。
  袁时涵听说妹妹要把别墅借去给荣绒过生日会,还小小的不情愿了一下。最终还是没能抵过妹妹柯晴的撒娇,还是同意借了。
  荣绒是主角,肯定免不了要喝酒。荣峥就没让他开车去,而是根据柯晴发来的定位,亲自开车送荣绒过去。
  车子抵达目的地,荣峥一只手握在方向盘上,倾身替荣绒解开安全带的扣子,“等你这边结束了打电话给我,我过来接你。”
  荣绒指尖勾住他哥的衬衫,眼神直勾勾地注视着他哥,“哥你真的不跟我一起进去吗?”
  “我去了,你的同学们会放不开。”
  荣峥太清楚自己在那帮小孩儿心中的形象。每次只要他在,绒绒的同学们就会十分拘谨,就像是当初的简逸一样。哪怕是现在,简逸在他面前,依然始终没有在爸妈,还有绒绒面前那么放松。
  他轻捏了下荣绒的脸蛋,“等你这边结束,我过来接你,陪你生日倒数。”
  荣绒在他哥松开他脸蛋的时候,报复性地在他哥下巴上轻咬了一口,“一言为定。”
  荣峥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嗯。”
  …
  生日会,无非就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吹蜡烛,吃生日蛋糕,再有就是一起玩纸牌,唱K,玩大冒险或者是真心话什么的。
  以前何宇他们也给他这么过过。
  那个时候,他只是觉得那帮人很无聊,开得玩笑很无聊,这些游戏很无聊,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些寻常普通的游戏玩起来也可以很有意思。
  大概,无论做什么事,关键还是在人。只要跟有意思的人一起过,就都会变得挺有意思。
  独栋别墅,不用担心会吵到隔壁邻居,也没有大人管,这帮平日里除了上课,就是泡在实验室里的优等生们,玩得可疯。
  一帮人喝酒、玩游戏、唱K,拿着唱歌的话筒,鬼哭狼嚎。
  荣峥接到荣绒的电话,还能听见手机里传来的穿脑魔音。
  “结束了?”
  别墅客厅里实在太吵了,晚上喝了不少酒的荣绒,一只手撑在身下的地毯上,他费劲地站起身,走出别墅的客厅,来到了走廊下,依靠在石柱上,微带着熏然地醉意道:“嗯。差不多了。他们都要通宵不回去。”
  荣峥:“那你出来吧。”
  荣绒一怔。
  只是一秒,荣绒便很快反应过来,他哥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又意味着什么。
  他的瞳孔微缩,脚步已经跑了起来。手机还处于通话的界面,荣绒跑回客厅。
  客厅里,大家醉得东倒西歪,荣绒跟大家说一声,就先走了。
  “啊?绒绒,你要走了吗?”
  “别……别走呀!晚上……通……通宵呀!”
  “对啊!让我们,不醉,不归嘛!“
  荣绒:“下次。”
  同学们挽留或者是拜拜的声音,在鬼哭狼嚎的背景声里,荣绒听不真切。荣绒跑到玄关处,换上自己的鞋,推开别墅的门,跑了出去。
  他听见,有风掠过他的耳畔,以及他自己过快的心跳声。
  荣绒跑出别墅的前院。
  十四的月亮,已经很圆了。
  荣绒跑出别墅,他哥就站在一棵香樟树下。天上,明月高挂,洒下入水的月光,他哥深邃的轮廓,在月光下,就那样温柔地注视着他。
  荣绒听见自己心脏,快要狂跳出他的胸腔。
  他停下了脚步,等到气息喘匀,荣绒猛地提快了速度。他一口气,跑到了他哥的跟前,整个人跳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