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53)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的嗓音,同女主播的嗓音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主要是女主播嗓音温柔,叙述起来娓娓道来的感觉,他当年听见这篇文章的时候,心里头正烦得要死,可这篇文章他竟然一记就记了这么多年。
  就是他哥念散文的水平太差了。
  平铺直叙的。
  白费了这么好听的嗓子。
  最后一段结束,荣峥退出手机,“现在可以睡了?”
  这篇文章有点长。
  荣峥还以为荣绒中途会睡过去,竟是真的认认真真,把这篇散文给听完了。
  不过,确实是一片很好的散文,他光是这么念了一遍,都能被叶三跟陶季民两人的情谊所打动。
  知音难求。
  黑暗当中,荣绒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又暗了。
  荣绒保存了录音音频文件。
  荣峥把手机放回去。
  荣绒转过身。
  他的额头,抵着荣峥的后背,“哥,晚安。”
  “赶紧给睡觉。”
  荣绒低笑了声,闭上眼,睡了。
  梦里。
  他梦见自己因为交不起房租,房东要撵他出去。
  贪婪的房东瞥见他手腕上的那只腕表,打起了他手表的主意。
  表示只要把这表送给他,可以免他一年房租。
  荣绒手腕上的表,是他考上高中那年,荣峥送给他的。
  他在最落魄的时候,都没想过要拿着这表换钱,何况,这块表买他现在住的这个小破公寓五个都够,一年房租?
  做什么美梦呢。
  后来,那块表陪他搬了一个又一个住处。
  直到,他新租的房间里,又多了薄荷。
  一个人,一只猫,一块可供怀念的表。
  也挺好。
  翌日。
  荣绒在床上醒来,海风吹动着白色的窗帘。
  床上就他一个,房间里也没见到他哥荣峥。
  荣绒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七点不到,他哥很有可能去酒店的健身房健身去了。
  荣峥这个人,简直自律到可怕。
  荣绒拿上自己的房卡,回房洗漱。
  抹防晒霜的时候,瞥见了被他放在床头柜的精油,拧开橡木塞,抹了一点在被晒伤的地方。
  出了门,去敲荣峥的门,看他回来了没,打算叫上荣峥一起去吃早饭。
  荣绒刚走到荣峥门口,就碰见了穿着运动服,显然刚健身回来的荣峥。
  荣峥用房卡开了门。
  有些奇怪地看了眼荣绒,“你喷香水了?”
  要知道荣绒对香味十分敏感,热衷于收集各种香水珍品,自己却很少穿香。
  用荣绒说的话就是,会影响他对其他气味的判断的精准度。
  “没啊。喔,我抹了点哥你昨天送我的那款薰衣草精油。温润舒缓,气味也挺好闻,感觉还不错。”
  抹在身上很温和,比那款晒伤膏抹了颗舒服多了。
  荣峥去打开柜子,拿换洗的衣物,转过身,“那款精油不是我送你的。”
  荣绒一愣。
  不是他哥送的话,“是绮哥送我的?”
  荣峥:“……不是。”
  “是你昨天中午睡着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转交给我的。说是有一个自称是简逸的大学生,应该就是你昨天白天救的那个少年。给你留了他的联系方式。让你方便的话,联系一下他,他想当面跟你道谢。我昨天一时忘了跟你说了。“
  荣峥顿了顿,“你要跟对方联系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更新时间继续恢复成老时间。
  早上9:00更新,你们说好不好呀?
  小燕子亲吻王子的嘴唇的故事,出自王尔德的《快乐王子》哈。
  很小的时候其实就看过这个故事了。
  结果前一阵子买了一本谈瀛洲老师的翻译版本的《夜莺与玫瑰》重新在看《快乐王子》这一篇,哭成狗。
  PS:汪老的散文确实挺治愈的。并没有太华丽的语言,可是遣词造句,让人十分的舒服,给人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这大概就是大师吧。三言两语,几笔勾勒,就写到了人心里去。
  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找来看看哈。
  感谢在2021-06-27 21:39:53~2021-06-28 09:09: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爻椮、赴十里 3个;lty、鹤玉菡、上哭蓝湛、芣布莱丁、渝渝.、雨山清清化雪、瑶瑶小可爱、柏舟、九夜、闲云野鹤、青山夜空、十七小可爱、凝溪夜、小狐狸找到他的小浣熊、時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静静的下午茶 157瓶;~( ̄▽ ̄~)~ 63瓶;爻椮 53瓶;子年 50瓶;暮寻一梦 49瓶;小狐狸找到他的小浣熊 38瓶;本源 25瓶;木吉木吉子 24瓶;我憨、乐扣乐扣、寒烟、海星可、彧秋 20瓶;凝溪夜、鹤玉菡、环环、战五渣、赴十里、绿色植物、蛇公子 10瓶;時雨° 9瓶;哎哑 7瓶;sherry、45958122、追更太难了、兔小白 5瓶;46992887 4瓶;37524572 3瓶;有钱哥哥的小棉袄、羊宝贝崽崽、九夜、十七小可爱、土豆糊 2瓶;我是一个柠檬精、729.团粉小甜心、奈斯、43081888、柏舟、soft亲爹、C.ccccccc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荣峥把人抱住
  骤然从荣峥的口中听见简逸两个字, 荣绒的心脏骤然乱跳了几下。
  就连荣峥一开始说的什么他都忘了。
  哥刚才说的什么?
  他跟简逸,见过了?
  是简逸把那瓶薰衣草精油交到哥手里的?
  等,等等等。
  荣绒, 你先不要慌。
  你好好回忆,回忆一想荣峥刚才说了什么。
  荣绒越是着急, 他的记忆就越是出现偏差。
  他的脑海里反复交错地闪过, 前世哥哥从他的病房冷漠地转身离开的背影。
  雨天, 他骑电瓶送完花回来,店里,阮玉曼抱着简逸,又哭又笑, 简卓洲在一旁温柔地注视着他们。温馨地像是一幅暖色油画。
  而他, 是那一幅暖色里唯一的黑点。
  是败笔。
  不该存在。
  “怎么脸色这么难看?身体不舒服?”
  荣峥的声音, 一下驱散了脑海里交杂的错乱画面。
  荣绒倏地回过神。
  是了。
  他重生了。
  这一世他没有因为周砥跟哥交恶, 简逸也还没有被认回荣家。
  荣绒笑了笑,“嗯,有点头晕。可能起太早了, 有点低血糖。”
  荣绒小时候就有低血糖的毛病,荣峥扶他到沙发上坐下, 不忘纠正他,“八点,不算早了。”
  “八点还不早吗?咱们公司的员工八点都还没开始上班吧?辛勤的打工人都还没起, 我八点就起了, 还洗漱过了, 难道还不算是早的么?”
  有理有据。
  荣峥:“……”
  忽然想念那个话少的弟弟。
  荣峥打电话给客服,让工作人员给送了一杯蜂蜜水到房间里来。
  在客服送来蜂蜜水之前,荣峥去拿了糖递给荣绒, 好让他暂时先应付一下,缓解一下低血糖的症状。
  “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就是昨天给荣绒吃的那种薄荷圈圈糖。
  荣绒注意到,荣峥是从他从家里带过来一个旅行包里翻出的糖。
  果然跟他预想的那样,糖是他哥从家里就带到岛上来的。
  荣绒虽然并没有真的低血糖,不过早上吃一颗薄荷糖,也不错,“之前没有。可能就是昨天玩嗨了,早上起太早,血糖才会有点低。”
  荣峥在睨了他一眼,“以前通宵可没见你血糖低过。”
  荣绒把糖圈起,“咻”地吹响,又用舌头给卷了回去,含在嘴里,“大概是年纪大了吧。”
  荣峥信了他的鬼话才有鬼,“你要是作息、饮食规律,又怎么会忽然得低血糖?以后你每天早上都跟我一起,起来跑步,锻炼身体。”
  “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