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5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糖吸得太过用力,在喉咙里卡了一下。
  荣峥在他后背上一拍。
  “咕咚。”
  荣绒卡在喉咙里的那颗糖,滑下食道,“咳咳咳。”
  “叩叩——”
  有人敲门。
  荣峥起身去开门,“没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
  荣绒瞪圆了眼:“!!!”
  不是,他什么时候同意了?
  哥你回来!
  …
  荣峥去开了门,是他点的蜂蜜水被送过来了。
  荣绒闻见一股淡淡的桂花的香气。
  从荣峥的手里接过蜂蜜水,低头一看,果然,浅色的蜂蜜水上飘着细碎的桂花。
  荣绒没急着喝,他把蜂蜜水凑近了闻。
  荣峥知道荣绒一旦闻见令他感兴趣的气味,就喜欢拿近了闻的毛病,他也没催促,没有打断荣绒的专注。
  蜂蜜的甜味跟桂花的馥郁香气交融在一起,就像是秋天里,阳光下的那一根棉花糖,空气都是香甜的。
  荣绒刚刚吃过薄荷糖。
  蜂蜜水喝进嘴里,清清凉凉,甜甜香香。
  荣绒早上起来到现在还没喝过水,这会儿正好也渴了。
  几口就喝完了。
  荣峥见他喜欢喝,“我让人再送一杯过来?”
  荣绒自然而然地道:“好啊。等会儿我装水杯里,带出去喝,饮料钱就可以省了。”
  荣峥打电话的动作一顿。
  察觉到荣峥的视线,荣绒困惑地回望过去,“哥?怎么了?”
  “嘴边,桂花擦一擦。”
  哎?
  他唇便沾了桂花吗?
  荣绒去洗手间照镜子。
  荣峥打电话给客服,又要了一杯蜂蜜水。
  荣绒从洗手间出来,嘴边沾上的桂花已经被擦掉了。
  荣峥:“现在感觉好点没有?”
  “嗯。好多了。对了,哥,你刚刚是不是要去冲澡?”
  他也是刚刚进了浴室才想起来,他哥刚才好像是要冲澡来的。
  荣峥见荣绒脸色的确比刚才好看多了,他拿起刚才被他放在沙发边上的换洗的衣物,“别乱跑。待在房间里等我。等下一起去吃早餐。”
  荣绒眼尖,注意到荣峥手里拿的不是他昨天给他买的那几件当中的任何一件,“哥,我昨天给你买的衣服,你不喜欢么?”
  他记得他昨天回来后,就打电话给客服,把在商场买的那几件衣服都给送过去干洗了,而且他猜到他哥就算是度假也肯定起得早,还吩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在早上七点之前给烘干送过来。
  现在既然都八点了,那衣服应该已经送过来了才对。
  荣绒在房间里扫了一圈,果然在休息倚上看见了被折叠整齐的衣服。
  荣峥表情淡定,“喜欢,怎么了?”
  荣绒走过去,在荣峥面前比了比,眼神晶亮,“那今天就穿这这一套出门吧,哥你觉得怎么样?”
  荣峥盯着湖绿色T恤上的卡通冲浪少年微妙地沉默了好几秒。
  最终,还是把手上他自己事先准备的那一套衣服给放下了,把荣绒给他选的衣服给接了过去。
  …
  荣峥在里面冲澡,荣绒回了趟房间,去拿他的保温杯装蜂蜜水。
  出门带水壶或者是保温杯,是荣绒上辈子打零工时养成的习惯。
  大夏天,他穿成熊本熊的衣服,在商场里发传单。
  就算是商场的空调开得很足,他穿着厚厚的熊本熊的衣服,还是连里面的T恤都给湿透了。
  休息的时候拿下笨重的头套,坐在商场休息间,拼命地喝水,补充水分。
  往往一天下来,一瓶水根本不够。
  荣绒算了算最简单的一笔账,矿泉水最便宜要两块,两瓶还未必够喝,哪怕是按照一天四块前来算,一个月下来也要120了。
    120足够他交一次水电的钱。
  传单的钱都是现结的。
  到了第三天,他去了趟超市,选了一款对他而言价格适中的保温杯。
  剩下的钱,刚好可以供他明日一天三餐的开销。
  买了保温杯的第二天,他就在出租房里,把温水灌了再出门。
  这样,就算是保温杯里的水喝完了,也能够在商场的休息区去灌免费的热水喝,这样一来也就额外省下了一笔。
  一开始没养成习惯。
  要么是起床的时候忘记烧热水,把水放在那里凉,要么就是灌好了水,结果临出门,给忘了。
  口渴,忘记带水,当然就要去超市去买。
  平白多了一笔本来可以不必要的开销,心痛得不行。
  后来也就慢慢养成习惯了。
  只要是出去工作,就会把保温杯给带上。
  省钱又环保,多好。
  装完蜂蜜水,荣绒盘腿,窝在沙发上,用手机看浏览“VERSA香氛时代”全球官网。
  除了昨天手机掉进海里,没办法浏览官网,最近这段时间荣绒基本上都会隔三差五地登录“VERSA”官网看一下。
  他记得,上一世“VERSA”就是差不多在这个时候,通过全球官网,开通了“VERSA”特聘调香师的官方网络报名通道。
  上辈子,他就是通过“VERSA”的网络报名,被通知进入初赛。
  之后就是通过闻香、操作等一系列考验。最终凭借作品“睡美人”顺利被VERSA签下,成为“VERSA”的特聘调香师。
  只不过由于隔了太长时间了,具体日期他给忘了。
  荣绒像平时一样,打开“VERSA香氛时代”官网后,点击浏览它的首页轮播图。
  只要是“VARSA”官方有什么大动作,都会通过首页轮播图来做宣传。
  之前荣绒浏览轮播图,全是“VSESA”相关高奢香水作品的广告页面。
  这一次,页面变了。
  不再是广告图,而是盛大的宣传图——
  “VERSA香氛时代全球网络招聘顶级调香师”
  副标题是,“我们一直在等的人,会是你吗?”
  荣绒瞬间坐直了身体,他点进轮播图,将网页下拉。
  点进报名链接的手都在发抖。
  一连点了好几次,要么网页卡住了,要么直接显示“你尚未连接”的空白界面。
  报名通道根本进不去。
  荣绒断了酒店的WIFI,开了流量。
  还是进不去。
  辣鸡官网!
  …
  “手机坏了?我看看。”
  荣峥洗完澡出来,看见的就是荣绒坐在沙发上,疯狂拿手指戳手机。
  以为是昨天才刚买的新机,今天就出现了故障。
  荣峥走过去,从荣绒手里抽过手机。
  “没坏,就是……”
  荣绒抬头,伸手去拿回手机。
  这一抬头,彻底愣住了。
  荣峥身上穿的是他选的那件湖绿色卡通T恤,头发已经吹干了,平时总是梳得一丝不苟的精英头,此时软顺地垂覆在额头,松软又干净,温柔清俊。
  跟昨天在商场里的荣峥截然不同。
  昨天在商场里,哪怕穿上T恤的荣峥看上去像是个大学生,那一身上位者的气息还是在的。
  现在的荣峥则是不同,他是完完全全处于最自然,最放松的一种状态。
  就像是刚从战场上脱下征袍的将军,褪去一身的征伐气息,穿着最让他舒服的便服,只将他最柔软的一面呈现给他的家人。
  荣峥的手在荣峥的眼前晃了晃,“犯什么傻?”
  “没有,”
  荣绒看着荣峥,扬唇浅笑,“就是觉得……好像很久都没有见到哥这么放松时候的样子了。”
  荣峥淡睨了他一眼,“手机出问题了?”
  荣绒摇摇头,“是我进的网站有问题。”
  察觉到荣峥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有着那么一丝微妙的变化,荣绒:“……”
  “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网站,是‘VERSA香氛时代’官网,我想要报名它家的一个活动,但是总是进不去。”
  “进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