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7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网络上传什么的都有。
  有传凌启封婚内出轨女明星,导致妻子江晚抑郁症发作, 抱着小儿子自杀;有传凌启封长期家暴妻儿,才会逼得妻子江晚走上绝路。
  也有路人上传江晚跟情人约会的照片, 大胆猜测,江晚会不会才是出轨的那一个。
  有网友认出江晚情夫的照片,错愕表示这个人是个炼铜惯犯,当年在他们家乡闹得很大。
  只是当年网络媒体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又因为男童的家长觉得事情太过丢人,大都不够配合,导致警|方调查取证上存在一定的困难,案子也就不了了之,那个人渣也就一直逍遥法外。
  网友喊话凌启封赶快给小儿子凌子越预约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以及,一定要赶快报警!!
  事情最终还是朝凌启封最担心的方向发展了。
  比起妻子出轨,凌启封最为在意的是如何能够尽可能低地减少对小儿子的伤害。
  凌启封原先想要低调地处理这件事。
  事与愿违。
  媒体网络的大肆介入, 令凌子越被猥|亵这件事被过分关注跟报道。
  再之后, 就是江晚的婚外情, 酗酒家暴两个孩子的事情遭到大量曝光。
  出轨已经是错得离谱,离谱的是竟然还酗酒家暴两个孩子。
  抱着小儿子跳海自杀这一魔幻行为,更是直接挑战网友的三观底线。
  这踏马是正常人能干得出来的事?
  很快,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 可能这个江晚,真的不那么正常。
  江晚的哥哥在上中学时因为神经失常,被送进了精神病院。江母长期服用抗抑郁药物,一直到女儿出事时,她都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如果母亲跟哥哥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网友合理推断,江晚的精神,可能也不那么正常。
  全家唯一正常的人似乎就只有江老爷子。
  网友不知情,作者却在凌子越结局的那几章交代了事情的真相。
  江老爷子年轻时是个玩咖,还是个同。
  结婚纯粹是为了传宗接代。
  小儿子精神失常,就是因为亲眼目睹他跟同性情人在家里打|炮,一时受不了刺激,疯了。
  江夫人要离婚。
  娘家两个老人跪下来求她,求她忍下来,要不然一旦女婿撤资,他们就得破产。
  还口口声声哭嚷道,一旦公司破产,他们两人就要去跳楼,到时候做鬼也不会放过她这个不孝女!
  这么一番软硬兼施,江夫人只得含泪答应了父母的要求。
  她向女儿瞒下了这件事。
  丈夫的性向,以及唯一儿子的精神失常,在这样双重的打击下,江夫人的精神也被压垮,由此患上了严重的精神衰竭跟抑郁症。
  严重时,还会出现幻觉。
  何其可笑。
  真正疯披的,其实恰恰是那个看似正常的江老爷子。
  关于江晚的自杀,江家的八卦,凌子超、凌子越两兄弟的事,在网络上继续发酵,四方海运股票一度跌停。
  商业上的对手乘机想要蚕食四方海运这艘巨轮。
  那段时间,凌启封既要忙着处理妻子的身后事,又要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情,根本没时间去探望在医院的小儿子。
  凌子超因为长期被江晚家暴,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偶尔会去弟弟的病房串门,但是由于他自己也是个病人,他被允许出来探视的时间不太多,大部分时候,医护人员都会要求他待在自己的病房里,好好养伤。
  可以说,在凌子越最需要陪伴跟心理干预的那段时间,他的家人是缺席的。
  …
  凌启封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将局面稳住了。
  江晚去世的当年年末,凌启封娶了跟随他多年的秘书。
  都说有了后妈,也就有了后爹。
  新的凌夫人倒是没做什么妖,对兄弟两人也算是悉心照顾。
  随着隔年新生命的诞生,一切便微妙地发生了变化。
  凌启封给了小儿子许多他曾经不曾给过大儿子跟二儿子的陪伴。
  在上一段婚姻里精疲力竭的凌启封,终于在现任妻子,以及像是小天使一般的存在的小儿子这里得到了慰藉。
  他跟两个有前妻所生的儿子的相处,变得屈指可数。
  母亲出轨、自杀,足以将人杀死一万遍的流言,父亲的再娶,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出生,父亲对于弟弟的喜爱,对于他跟哥哥有意或者无意的忽略……
  这一切的一切,都如一把把锋锐、尖利的刀,在凌子越的心尖,刻下不可磨灭的痕迹,也使得他的性格越发变得敏感跟偏执。
  在荣绒看来,某种程度上看,凌子越的遭遇和他的何其相似。
  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是被迫一个人孤立无援的长大。
  当然,身为书中的疯披大反派,凌子越无论是身世遭遇还是最终结局都比他这个工具人炮灰还要惨得多就是了。
  …
  凌子越等了半天,荣绒一个屁都没放。
  他脸色骤然阴沉了下来,“涮着我玩呢是吧?”
  荣绒淡声开口:“你喜欢简逸?”
  凌子越一字一顿,“你,放,屁!”
  荣绒反应平静:“刚才骂过了,换一句。”
  凌子越:“……”
  妈的!
  好气!
  院子里有个秋千。
  荣绒走过去在秋千坐下了,在边上的空位拍了拍,“坐下聊聊?”
  “聊叽——”
  几分钟前被掏鸟窝的阴影还在,凌子越生生把最后一个字给吞了回去。
  这种憋屈感使得他更郁燥了。
  荣绒双腿在地上轻轻一点,秋千便轻巧地荡了出去,他眼神平静地看着凌子越,“我可以帮你。”
  没头没尾的,凌子越能够听得懂就有鬼了。
  他眉头皱起,粗声粗气地问道:“帮我什么?”
  荣绒唇角勾起,“帮忙,让简逸不那么讨厌你。”
  凌子越握拳的双手攥紧,“谁他妈稀罕他是喜欢还是讨厌啊!”
  荣绒轻飘飘地丢下一句,“嗯。就当你不稀罕吧!”
  说完,就又荡了上去。
  语气轻飘,摆明了是不信他说的!
  荣绒这么上上下下的,看得凌子越脑壳疼得厉害,心里头的那团火就烧得更厉害了。
  他一个大步冲向前,一把将秋千拽住,强行逼停了在荡的秋千,“我说不稀罕就是不稀罕!你踏马是听不懂人话是吧?!”
  凌子越这么用力一拽,秋千绳上的荣绒被甩了出去。
  凌子越神色微僵。
  他的大脑单机,身体的肌肉记忆驱使着走向荣绒,踢了踢荣绒的脚,“喂,毛绒绒——你还活着吗?”
  荣绒一动没动。
  凌子越肉眼可见的慌了,嘴里还是放着狠话,“毛绒绒,我警告你,你要是敢给我装死,你就死定了!”
  荣绒还是没有反应。
  凌子越脸色煞白,转身就往里头跑。
  脚踝倏地被地上的一只沁凉的手给拽住。
  鬼,鬼?
  凌子越身体彻底僵住,他被吓得一动不敢动。
  “还以为你性情大变到胆子也变大了。都说三岁看老,看来这话的确是不假。”
  荣绒拍了拍身上的草屑,从地上站起身。
  就算是胆小鬼长大后变成了一个偏执鬼,也依然是个胆小的偏执鬼。
  凌子越脸色陡然阴沉了下来,“耍我很好玩,嗯?”
  荣绒点头,漫不经心地勾了勾唇,“嗯,好玩啊。”
  “啪”,凌子越大脑里那根逼近忍耐点的线断了。
  他猛地伸出双手,掐住了荣绒的脖子。
  荣绒像是早就料到他会有这个举动,在凌子越双手倏地伸向他时,他就敏捷地矮下身,在凌子越要过来抓他的时候,快速地出腿将他绊倒在地。
  凌子越摔在了地上,几根草屑飘进了他的嘴里,他的舌头还尝到了一点土渣味。
  可谓是真真切切地跌了个狗啃泥。
  凌子越更加狂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