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87)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51617308 2个;人间盛旺,故里江添、渝渝.、凝溪夜、白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危楼高百尺 48瓶;……… 20瓶;萍萍 19瓶;昭辰 11瓶;九夜、半、啵唧作者一大口、睡了魏无羡i 10瓶;小琰 7瓶;白翎、依浅 5瓶;車 3瓶;客从青山来、之乎者也、有钱哥哥的小棉袄、45958122 2瓶;人间盛旺,故里江添、木风萧萧、So·嫣然、ANGLIL、雨中的小蝌蚪、未来矜天、4308188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你谈过恋爱?
  荣绒脸型偏小, 五官漂亮。
  只是他先前总是留着过长的发型,给人的感觉总是比较冷郁,不大好亲近, 特别是当刘海过长,把眼睛都给遮住, 气质上更沉郁了。
  现在理成了寸头,更加突出了他的五官。
  黑色的T恤, 称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
  荣绒的眼珠不算是特别黑, 眼神却很亮, 很有灵气, 鼻梁高挺, 整个人就像是从阴翳的角落, 走到了阳光下,气质都明朗了起来。
  就像是阳光下笔挺的小白杨。
  英气勃发, 少年气吗满满。
  荣峥:“很精神。”
  荣绒笑了笑, 眼睛明亮, “我也这么觉得。“
  除了小时候, 夏天太热, 给小孩儿理过光头,荣峥已经很多年没看见荣绒理过这么短的头发了。
  当年那个手抓着马桶的边沿,全身只包着纸尿裤, 非要把小手伸进里面玩水的小破孩,现在已经是个勃发的少年了。
  荣峥放下手中的手机, 从办公桌后头走出, “中午要在这里吃么?”
  “不了。哥你应该很忙吧?我等会儿回家给爸妈做了午饭,去趟医院,顺便再来公司一趟。不过我应该就不上来了, 哥你到时候让刘哥下去拿一下。”
  他哥这么忙,他还是把食盒给放楼下前台就好,这样他哥可以抓紧时间休息。
  荣峥皱眉,“做饭这些事情可以交给吴姨。至于我这边,我可以吃外卖或者食堂,何必你亲自跑来跑去这么麻烦。”
  “我也不是天天做。就这两天,等爸出院了我也就不做了。这是给病人的特殊待遇,哥你只是顺带的。”
  这两天,VERSA报名结果应该也快出来了。
  “睡美人”最重要的鸢尾根的精油他已经有了,接下来,只需要把“睡美人”调配出来就好了。
  然后,他就可以安心等着VERSA全球特聘调香师初赛的通知。
  荣峥从母亲应岚那里听说了,荣董事长最近变得十分挑剔。
  吴姨做的菜,他很少有吃一半的。
  怕被发现,就偷偷地把菜分给隔壁病友,隔壁病友的家属拎了水果来到荣父病房道谢,这才东窗事发。
  就是荣绒做的饭菜,每次都吃光了。
  跟个老小孩儿似的,尽跟妻子、儿子斗智斗勇了。
  如果荣惟善身体健康,就在家里赏赏画,种种花的,平日里跟老朋友打打高尔夫,钓钓鱼,荣峥肯定不让荣绒每天都这么折腾。
  眼下病人最大。
  荣峥眼露无奈,“这两天天气热,做好防晒再出门。”
  荣绒弯了弯唇,“好。”
  …
  中午,荣绒拎着食盒来到医院探望荣惟善。
  荣惟善跟妻子应岚两个人,一个坐在病床上,一个坐在病床旁,吃着水果,看综艺节目。
  两个人瞧着不像是住院跟陪护,倒像是在酒店的房间里度假。
  荣绒走进病房,夫妻两人一眼就注意到了小儿子理了个寸头。
  以前夫妻两人就不大喜欢荣绒的发型,不是前面刘海过长,遮住了大半眼睛,就是发型太特立独行,实在不是他们这一辈能够欣赏的了的。
  只是孩子喜欢,他们就一直没敢提,怕说了孩子该嫌他们烦了。
  这一回,荣绒自己主动把头发给理了,瞧着帅气又精神,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夫妻两人被惊讶到了。
  惊讶之余,涌上心头的就是高兴。
  这个发型,可比以前的那些个乱七八糟的发型强多了。
  荣惟善的主治医生过来查房,瞧见了,也觉得寸头很适合这位荣家二少,由衷地夸奖了一番。
  医生、护士出去后,荣惟善嚷嚷着,等出了院,他也要去理个寸头。
  应岚帮着荣绒把食盒,还有从家里带来的空碗给一一摆在折叠小餐桌上,“绒绒是脸小,模样又长得出挑。理了寸头又帅又酷。有小伙子的那种精神头,好看。
  网络上不是有一句话么,寸头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你啊,颜值不够,还是不要往上凑了。回头被记者拍到,还以为你犯什么事了,回头影响公司股价。小峥这两天好不容易稳定的公司的股价,你还是不要添乱了。”
  “几个意思?怎么的?绒绒理寸头就是帅小伙,我理寸头就是劳|改|犯了?”
  可把荣父给气坏了,“我难道长得不帅么?我要是不帅,绒绒跟小峥兄弟两人的模样能一个赛一个地出挑?”
  应岚给父子两人把饭给盛上,“幸亏两个孩子自己争气。”
  这话翻译过来就是,别往自己的老脸上贴金啦。
  荣董事长说不过妻子,又不能朝妻子发脾气。
  这个气啊。
  中午怒而干掉两大碗饭。
  …
  吃过饭,荣夫人把病床上的小桌子收起。
  荣惟善利索地从妻子手里把小桌子接过去,给放到一边去。
  荣绒一点也不意外。
  从小到大,他爸的求生欲,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荣绒笑着进洗手间把食盒跟碗给洗了。
  应岚转头不见了小儿子,就猜到小儿子去洗碗去了。
  昨天也是荣绒做了午饭、晚饭送过来,又把碗给洗了。
  应岚赶紧去了洗手间,她伸手把荣绒手里的碗给抢过来,“放在那里给妈洗就好了。你去休息,看电视,吃水果,都行。”
  荣绒把应岚手里的碗给拿了回来,“不用。这才几个碗?我在……”
  荣绒差一点脱口而出,自己上辈子在餐厅打工的时候,洗的碗可比现在多多了。
  餐盘又大又沉。
  常常一天下来,手臂都疼得根本抬不起来。
  应岚因为荣绒的话给分了神,她眼露困惑,“什么?”
  荣绒笑着摇摇头,“没什么。”
  把手里的碗洗干净后,娴熟地沥了水,给放到一边,“总之,就这么几个碗,我来就可以了。爸等会儿该午休了。爸午休了,您也回去,好好睡一觉。敷个面膜,或者是去美容院做个SAP什么的再过来。要是太累了,您就留在家里休息就好。
  总之这里有我,您不用太担心。”
  应岚欣慰小儿子的长大,同时心里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可名状的难过。
  明明绒绒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从来也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身边,可是,总觉得孩子好像在她不知道的地方,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吃过很多苦。
  “妈,您这是……您怎么了?”
  荣绒又把一个碗给洗干净,转过头,瞧见应岚泛红的眼眶,吓了一跳。
  他抬手想要擦去母亲的眼泪,想起自己手里还有洗洁精泡沫,赶忙把手里的泡沫用水给冲洗干净。
  应岚摸着绒绒的头发,感受着掌心的微刺感。
  绒绒小时候头发又黑又密又软。
  一眨眼,就这么大了啊。
  应岚眨去眼底的水气,“没什么,妈就是……觉着我的绒绒长大了。”
  荣绒长舒一口气,“您吓我一跳。”
  接下来,荣绒没再让母亲碰碗。
  他把应岚给“赶到”了沙发,给她手里塞着遥控,让她看看电视就好。
  “绒绒,过来。”
  荣绒洗完碗,从洗手间里走出,听见应岚叫他就坐了过去,“怎么了,妈?”
  应岚看着荣绒眼底的两圈青色,很是心疼,“这两天都没怎么休息好吧?辛苦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