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你是否经历了背叛却没命复仇?你是否惨遭飞来横祸还连累家人?你是否经历霸凌而不敢还手?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产生执念无法转世……只要998,只要998,战神系统带回家!
  报仇、打脸、虐渣,一力降十会,当一个暴力狂的系统操控那些饱受苦怨的身体后,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看文指南:
  ·第一世界宿主误会高阳害自己家破人亡,景明并未察觉,不是因为告白失败报复的!
  ·主角是系统,三观不一样
  ·cp高阳,怂萌属性
  ·本文不接受转载、盗文。
  ·评论里面说这文很甜。
  ·日更、主攻
  ·穿越速度介于慢穿快穿之间,一个世界任何字数都有可能_(:з」∠)_
  ·谢绝扒榜、雷者勿喷请直接离开。
  内容标签: 重生 系统 快穿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景明、高阳 ┃ 配角:战五渣众、渣渣众、炮灰众 ┃ 其它:主攻、逆袭、系统
  一句话简介:附身到各种战五渣身上后的日子


第1章 流言伤人
  睁开眼便是灯光昏暗的走廊,声控灯因为太过安静已尽数熄灭,唯有敞开的教室门,从中透漏出的灯光照亮方寸地界。
  脑中响起宿主的声音,怅然若失又仿佛带着一丝难以磨灭的恨意,轻声述说着自己曾经的过往。
  景明很平静地当一个称职的倾听者,每一任宿主都有着自己的伤心事,帮他们弥补内心的遗憾,消除他们的执念,正是他接下来的任务。
  “就是这里,当时我要是没有一时冲动,可能我之后的人生就不会如此凄惨,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喜欢一个人又没有错!为什么要把我的心意当作谈资,当作笑柄,喜欢高阳有错么?欺负我就算了,为什么要牵连我的家人……”宿主的声音中充满了怨气,回想起过往,可以说是怨气冲天。
  景明安静地听着,听着宿主说因为和高阳告白,他是同性恋的事情被抖出去,被同学霸凌,被人以异眼相待,被老师找家长,性向被传得人尽皆知,父亲也因为被亲戚朋友嘲笑,气得住院结果抢救无效死在了手术台上。
  即使如此,他也坚持着念完大学,领完毕业证带着母亲去外地生活,不和任何人联系。明明生活已经开始慢慢变好了,他的事业走上正轨,他的母亲慢慢走出阴影,却在客户公司里遇到了曾经的同学。他是同性恋的事再一次传开,迎接他的是公司的辞退,其他公司的不录用。住所附近也开始流传这些消息,他的母亲身体本来就不好,因为思忧过度,一场急病就把她的生命带走了。
  景明的目光聚焦在走廊里仅剩的光芒上,看着那时不时走动的人影,仔细地分析着从宿主那里听来的往事。高阳的确是第一个给宿主带来不幸的人,但却不是唯一一个,这些仇这些怨,他会一个不落地替宿主讨回来。
  他可不想像某些智障一样,在一个世界完不成任务十几次,把宿主弄得怨气大涨,把自己弄得程序崩溃返厂翻修。那些勾心斗角太过无用,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才是最有用的方法!
  宿主的故事不长,不到十分钟就说完了。景明一直背靠着墙站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教室里的老师讲完课率先出来,后面一大波人三两成群热热闹闹地往楼梯口走。似乎到了很关键的时刻,一直断断续续在他耳边小声抱怨的宿主突然安静了下来。
  “啊……想起来了。当时,我来找学长其实只不过是想道个谢,结果因为人都走没了,突然鬼迷心窍就表白了。我真是一直都想不通,学长虽然表面冷淡但是内心明明很温柔,难道说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么?”宿主的声音不大,但是那自嘲到近乎讽刺的声音在景明脑海中回响,不容忽视。
  “我喜欢高阳是没有错的!明明都已经说了同性恋不是病,我想要和高阳在一起,你帮我,一百积分!”
  宿主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景明理解他心中的不甘,因为每个宿主都是这样不甘不愿,怨气直冲云霄,要不然怎么可能引来主系统,虽然他不喜欢这些懦弱的家伙,但是有钱就是大爷,听到一百积分,景明微微勾了勾唇角,在脑海中应了声是。
  【主线任务:与高阳确立情侣关系。奖励:一百积分。】
  景明看着宿主的心上人,从教室里出来然后走进对面的厕所,等冲水声响起,教室里的人早就已经走光了。
  “学长!”景明上前一步拦住了高阳,微微仰着头,注视着面前的高阳。
  “嗯?”高阳似乎有些不耐烦地皱了皱眉。
  “我喜欢你。”景明微微仰着头,看着这个宿主爱了一辈子也恨了一辈子的高阳,眼神认真而专注,在昏暗的灯光下,他的表情带着微微的期待,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少年。
  可惜景明期待的不是对方顺利答应,而是期待他拒绝之后自己要做的事。
  “我不喜欢你。”高阳眉头紧皱,略显嫌恶地看了景明一眼,不耐烦地想直接绕过景明离开。
  “学长,考虑考虑嘛。”景明想要抓住高阳的手腕,表情变得像是恳求,但眼神明显冷了下来。
  “恶心。”高阳挥手打开景明伸过来的手,就像是看到什么病毒携带体一样,后退两步不愿和他接触。
  “我喜欢你,只不过是通知你一声而已,至于你的想法……不重要。”景明微微勾唇冷笑了一声,上前几步按住了高阳的肩膀,把高阳固定在他和墙体之间,微微踮脚,捧住高阳的脸不容拒绝地吻了上去。
  “滚开!你这个变态……啧,恶心。”高阳推开景明,皱着眉一脸厌恶地伸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唇。
  “说话态度给我放客气点!”景明眼神危险地看着高阳,一拳打在了高阳的小腹,渣男就是欠揍,嘴还脏,要不是宿主想要,谁会找你告白?竟然说我恶心,你这种做派明明更恶心!
  因为宿主的诉苦,景明对高阳的好感度已经跌到负值,对他的耐心也是相当地有限,所以景明那一拳可是一点都没留手,就算宿主的身体缺乏锻炼,一个成年男子的全力一拳也让高阳疼得额头冒出冷汗。
  高阳痛呼后依旧不改的态度让景明非常不爽,那不屑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垃圾的眼神,真是点燃了他的怒火。
  “不服?”景明冷笑着看着高阳,双手抓住他的肩膀往下一按,同时抬腿提膝,照着高阳的肚子上狠狠地顶了几下。
  “咳咳咳咳……神经病啊你!”高阳脸色苍白地捂着肚子,内脏受到了冲击,他忍不住地干呕出声。
  听到高阳的话,景明沉默地抬腿,一脚踹在了高阳的膝盖上,把他踹了个踉跄,然后开口说道:“变态?神经病?恶心?让我滚开?不喜欢我?呵。”景明说一个词就踹高阳一脚,两脚下去高阳被他踹得摔倒在地,之后的几脚落在高阳的大腿、臀部、腰侧。
  景明每踹高阳几下就问他服不服,知道错了没有。一开始高阳还嘴硬骂骂咧咧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高阳的身体越来越痛,对景明的恐惧也越来越深,可是就算这样,景明的拳脚也并没有停下来。
  “知道错没?”景明一脚踹过去。
  “知、知道了。”高阳小心翼翼地看着景明。
  “错在哪了?”又是一脚踹过去。
  “不应该骂你。”高阳手脚并用一点一点蹭向墙边的方向。
  “还想跑!”景明一脚踩在高阳的胸口。
  “没、没有!”高阳躺在地上,一动不敢动,生怕动弹了就要继续挨揍。
  “顶嘴?”景明脚下微微用力,一点点把自己身体上的重量压在高阳身上。高阳一脸惊恐想解释又不敢开口,被踩得喘不过气来抱着自己的腿却不敢反抗。景明看着他的样子,嘲讽地嗤笑了一声。
  景明想找碴,高阳怎么回答都是错,不回答也是错,顺从是错,反对是错。在一顿拳脚相加之后,高阳除了脸上无事,其他地方都是隐隐作痛,躺在地上身体因为害怕微微蜷缩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