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01)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腹背受敌,他看了眼甩来的杀符,确定下落位置,快速摧毁。杀符落地成杀阵,一旦被困在杀阵,就需要耗大量灵力去破阵,有落下风的风险。
  江怀玉速度快,确定精准,飞快摧毁所有杀符。
  杀符尽数摧毁的霎那,江怀玉背后闪过一道残影。
  上官华容出现在江怀玉身后,数十柄妖刀裹挟浓重妖气,卷起地上血沫,拍向江怀玉命脉,偷袭。
  数十柄妖刀直拍命脉,基本无人能躲过,这些妖刀出鞘必见血。
  “再见了。”上官华容对江怀玉笑道。
  话音刚落,数十柄妖刀全部坠落在地,江怀玉身影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上官华容只感觉胸口一痛,被人一剑刺穿胸口。
  他缓缓扭头,对上一张艳丽的脸,那张脸上还有道浅浅刀伤。
  江怀玉抬指缓缓擦去脸上刀伤伤口溢出的血,抬眸一笑。
  “就这点本事还想跟本尊说再见?谁给你的勇气。”
  江怀玉易容术被他妖刀破开,原本平平无奇的普通脸瞬间回归原本模样,脸上带血,长睫卷翘,眉眼明艳,绮丽张扬如繁花。
  他红衣绣着金色暗纹,暗纹在阳光下流泻着暖光。


第七十四章
  现场陷入一片死寂。
  妖、魔、修士、魔修都停下攻击,朝江怀玉看来,就连站在高台,一脸阴霾的巳蛟都朝江怀玉看来。
  他们眼里流露出惊艳,惊艳越演越烈,演变成贪婪。
  贪婪暗流般涌动,尽数朝江怀玉涌去。
  谢眠触及在场妖、魔、修士、魔修的贪婪,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他眼中冰凉,看了眼上官华容,转动千幻伞,伞边缘锋利,呼吸间割断站在他面前,对江怀玉眼露贪婪的魔修脖子。
  “玄魏宗江怀玉?”上官华容舔了下唇,眯起略有些狭长的眼睛,死死盯着江怀玉,眼神露骨。
  鲜血顺着他胸口流下,打湿金衣,他仿佛没有感觉一样,只顾着盯着江怀玉。
  江怀玉被他的眼神看得一阵发寒,猛的抽出霜寒剑,霜寒剑带出一连串血液,飞溅到地面。
  “收起你恶心的眼神,若不然,本尊就在你死之前把你双眼挖出来。”
  江怀玉这一剑已经基本碎了上官华容全身经脉,上官华容已经不是江怀玉的对手,江怀玉只要再刺上一剑,上官华容必死无疑。
  “我的头颅值多少钱?羽族任务悬赏很高吧?”
  霜寒剑抽离胸口时,大股大股的血液从上官华容胸口涌出,上官华容脸有些扭曲,他身体摇晃了一下。
  稳住身体,上官华容吐出一口血,似笑非笑的问江怀玉。
  “你江家又不缺钱,干什么与我过不去,非要堵着我不放?难道是为了陪你那个小徒弟?”
  上官华容说完,猛地又咳出几口血,他看向一边的谢眠。
  谢眠正与其他妖魔厮杀,他出手狠辣,实力强横,即便孤身一人面对围攻,依然处于上风,游刃有余。
  “听说你很讨厌他。怎么要陪着他来此处……”
  上官华容还要说些什么,江怀玉一剑杀来。
  上官华容显然是在拖延时间,恐生变故,江怀玉不欲听他说什么,一剑杀去。
  妖魔交界处,停留时间越长越危险。江怀玉现在只想平安带着羽族公主羽踏雪,冲破围攻,赶紧离开妖魔交界处。
  上官华容避不可避,他站在原地看着江怀玉的剑,雪亮的剑身直指他胸口,剑尖流泻寒光。
  “江怀玉,你猜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上官华容忽然没头没脑的说上这么一句话。
  江怀玉心觉不对劲,连忙回转霜寒剑,退后几步。
  江怀玉刚退后几步,下一息,轰一声巨响。
  上官华容这个疯子直接自爆,不要身体,神魂带着神识直接消失在高台之上,只留下一句侮辱人的话。
  “期待下次见面,在床塌上。”
  谢眠放了丝心思在江怀玉身上,闻言,脸色比之前更阴沉,他磨着上官华容的名字。
  江怀玉:“……”神经病。
  江怀玉差点被自爆波及,恶心的不再看上官华容自爆的地方,江怀玉转动霜寒剑,将磅礴剑意刺向其他妖魔。
  剑意磅礴,速度极快,其他妖魔来不及撤退,立刻被剑意刺到,破成血雾。
  江怀玉给自己掐了个灵罩,避免血雾溅在身上,加入厮杀中。
  没有上官华容的干扰,高台上的巳蛟也不出手,江怀玉和谢眠很快突破重围,带着羽族公主羽踏雪离开高台。
  见江怀玉和谢眠、羽踏雪离开此地,在场妖、魔、修士、魔修差点咬碎一口牙,他们立刻联系妖魔交界处其他同伴、属下,要击杀谢眠,活捉江怀玉和羽踏雪。
  “你怎么不出手?刚才你若出手,他们怎么能离开此地。”
  联系到其他同伴、属下,嘱咐击杀谢眠,活捉江怀玉和羽踏雪后,在场活着的妖、魔、修士,魔修纷纷看向巳蛟,语气不满。
  巳蛟扫了一眼地面的鲜血残肢,漫不经心的坐回高台高位,手指敲了敲座椅扶手。
  “你们这群废物拦不住,还要来怪我。”“你骂谁废物?下来决一死战一次,在高位待太久了吧?不知道天高地厚。”
  听到巳蛟骂他们废物,在场都炸了起来。已蛟就是个被妖魔交界处界主扶上位的领头人,妖魔交界处的人心底大多不服他。
  巳蛟停止敲座椅扶手,他掀起眼皮,淡淡的扫了眼在场活着的邀请者,冷笑道:“骂得就是你们。不服?我同意决一死战,谁先来。”
  他说着站起身,身后座椅炸裂开来。
  在场妖、魔、修士、魔修顿时感觉到了一股恐怖威压朝他们袭来,双脚发软,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有不信邪的大妖尝试站起来,还没站起来,又被死死压回去,整个膝盖骨都被压碎了。
  在场妖、魔、修士、魔修眼中流露出惊恐。
  直到现在,他们才发现巳蛟原来这么强大,比他们想象得强大许多,强大到根本无力反抗。
  难怪界主扶他做领头。
  ……
  “一群不自量力的蠢货也敢挑衅界主扶起来的领头?”
  冒着寒气的暗殿内,巳蛟靠在殿中高座上,双臂搭在高座边缘,他笑着对前面笼着一团雾气的蛟说话。
  那蛟盘在殿柱上,它已经长出一对角,周身泛着暗蓝色的光。
  听到巳蛟嘲讽的声音,蛟睁开了眼睛,硕大的金色眼睛直勾勾看着巳蛟。
  它并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巳蛟看。
  “要不是还有利用价值,算不上废物,早杀了他们。”
  蛟不回话,巳蛟也不在意,自言自语道,“好久没打压,搞屠杀了,一个二个,都快飞起来了。忘了这里是谁的地盘。”
  他自言自语一会,站起身,走到殿内一面石镜旁。石镜推开一层层波澜,飞快明亮起来,显现的居然是江怀玉、谢眠、羽踏雪。
  全妖魔交界处在江怀玉三人离开高台后,都收到击杀谢眠,活捉江怀玉、羽踏雪的消息,正追着围堵三人。
  江怀玉显然不愿意这些妖魔纠缠,他们势单力薄,除了羽踏雪,只有自己和谢眠能打。如果纠缠多久,多半会折在妖魔交界处。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江怀玉嘱咐谢眠不要恋战,一面摆脱围堵,一面护着羽踏雪穿梭在阴暗林间,快速赶往死海。
  妖魔交界处地理位置极其特殊,只有死海一条路可以进出妖魔交界处。
  巳蛟扫谢眠和羽踏雪一眼,目光便锁定在江怀玉身上。一如之前在高台上所见,让人感到惊艳。
  巳蛟盯着看了一会儿,笑着自言自语。
  “江怀玉么?确实好看,修为也挺高的。如果堕入魔道,是不是会进入妖魔交界处?我倒是不介意庇护他。”
  阴森林间,江怀玉背后一凉,他一剑杀死朝他围来的巨魔蜂,抬头朝天空上去。
  江怀玉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
  “洞察力也不错。”巳蛟见江怀玉抬头朝天空看去,笑出声,他啧了声,目光定在石镜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