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0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准确说,是定在江怀玉明艳眉眼。
  江怀玉看了一会天空,没察觉到异常,不再看天空,接着杀巨魔蜂。
  巨魔蜂被他杀后,跌落地上没一会,伤口又自动愈合,朝他蜂拥而来。
  看不到江怀玉正脸,巳蛟可惜地摇了摇头。
  他看向盘在殿柱上的蛟,“把他弄成魔修,带回来,你说我这个想法怎么样?”
  蛟依然用他那金色眼睛看着巳蛟,并不回答。蛟不回答,殿内倒是忽然响起其他声音。
  “界主,你自言自语说什么?”
  一个头上长有两只黑色角的青年从殿后转了出来,正是江怀玉和谢眠当时在街上遇到的讨债青年。
  “一天到晚,自己跟自己说话,不累吗?”
  巳蛟闻言,不再自言自语,他冷冷看着讨债青年。
  看了眼,他伸手点在自己眉心,刹那间,巳蛟的身体变成了一尊石像,与此同时蛟金色眼睛有了神采。
  蛟从殿柱上蜿蜒而下,落到地面时,化成一个与巳蛟完全不一样的青年。
  青年蓝袍长发,眉飞入鬓,他金色眼睛看了两只黑色角的讨债青年一眼,坐到高殿之上,撑起下巴,冷嗤一声。
  “蝶衣血上官华容呢?”
  讨债青年名叫巳迁,他看向石镜里的江怀玉,弯起嘴角,“倒是个美人。”
  说完这句话,巳迁才回答巳蛟的问题,“自爆后跑了,没抓到,他一离开高台便没了踪迹,想必是附身到谁身上去了。”
  “要想找到他,除非把整个妖魔交界处中的妖、魔、修士、魔修全部关押起来,严刑拷打,逼出上官华容附身的神魂和神识。”
  “为区区一个上官华容,没必要。”巳蛟看向石镜。石镜内,江怀玉三人已经到达死海边缘,只是他们刚到达,就被层层叠叠围堵起来。
  巳迁也看向石镜,“界主化成巳兄的身份接近上官华容,就是想在赏花会结束后,利用信任,活抓他研究易容术,现在倒好……被人打破计划。竹篮打水一场空。”
  巳蛟勾起唇,目光贪婪,“也不算一场空。这不是另外有收获。”
  巳纤道:“另外收获?”
  他皱起眉,顺着巳蛟的视线看向江怀玉,想到什么,“等活捉回来,送给界主玩玩。”
  巳蛟但笑不语。
  片刻才道:“活捉回来就没意思了。”
  ……
  死海潮湿的水气铺面而来,江怀玉止住手臂处的血,紧紧盯着密密麻麻围来的妖、魔、修士、魔修。
  “你们走吧,不用带着我。”羽踏雪拉紧了江怀玉批给她的披风,“带着我是累赘,不带我,依你们的实力,能顺利离开妖魔交界处。只要离开妖魔交界处,就能摆脱这些该死的东西。”
  江怀玉看了眼谢眠,道:“不带你走,岂不是白来一趟?”
  羽踏雪:“但是……”
  羽踏雪话还没说话,围着他们的。妖魔等尽显手段,杀了过来。
  江怀玉收起霜寒剑,指尖冒出耀眼火光,正要送他们感受正义的温暖,所有妖、魔、修士、魔修定在原地。


第七十五章
  他们定在原地没一会,一阵轻微脚步声自前方传来。
  伴随着脚步声,海风从死海海平面刮来,透着死气。江怀玉心神绷紧,他维持着火焰,警惕看向前方。
  围在前方的妖魔等,在脚步靠近时,纷纷往两边退,脸上露出惊恐害怕的神色。
  “玄魏宗江怀玉。”墨衣长发青年不紧不慢从妖魔等退让出的一条道上走到江怀玉面前,他看也不看羽踏雪和谢眠,金色眼睛直勾勾落在江怀玉身上。
  “我不喜欢打打杀杀,更不喜欢逼迫,弄个你死我活,两败俱伤,不如我们做个交易。”
  羽踏雪从青年来到江怀玉面前时,就感觉到一股无法抵抗的威压,脚发痛,差点硬生生压到地上。
  谢眠提了下她手臂,她才没跪到地上,“谢谢。”
  谢眠嗯了声,松开提着她的手,眼眸深沉,持着千幻伞,看向金色眼睛的青年。
  江怀玉指尖火焰越发耀眼,他挡在谢眠和羽踏雪前面,冷静的打量青年片刻,问:“你是?”
  “妖魔交界处界主。”青年应道,“怎么样?要不要做这个交易?”
  江怀玉收起指尖耀眼火焰,他扫了圈站着不动的妖、魔、修士、魔修,“什么交易?”
  “我以为你听到交易会高兴,毕竟不用你死我活就能完美解决当前困境。”
  巳蛟低笑了一声,他看着江怀玉,缓缓道:“只有你留在这里,我就可以放他们两个走,不仅可以放他们走,我还可以派部下把他们平平安安送回宗派。”
  江怀玉:“只需要我留在这里?”
  “不错,只需要你留在这里,我就可以放他们走。”巳蛟眯起眼睛,他缓缓扳动手指,手指发出清脆的声音。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不留在这里,依你的实力,你要离开,我拦不住你。但你要知道,你如果离开,他们就会惨死于此。”
  巳蛟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第一个,留在这里跟我做朋友,免得日后良心不安……”
  他话没说完,嗤笑声响起。
  谢眠站在江怀玉身后,阴阳怪气道:“妖魔交界处界主交朋友的方式真是特别。”
  巳蛟闻言,金色眼睛变成金色竖瞳,他朝谢眠看去,“你说什么?”他问完这句话,整个人化作数道残影,来到谢眠面前,握紧拳,就要谢眠砸去。
  拳头还没有碰到谢眠,谢眠已经撑起千幻伞滑退数步,避开了他的攻击。
  “反应还真快。”巳蛟收起拳,他盯着谢眠还没有破掉易容术的普通脸,拍了拍手,道,“不愧是五宗大比第一。”
  “界主也不愧是界主,偷袭一个金丹小辈做的是非常熟稔。”谢眠收起伞,笑眯眯的道。
  “巧舌如簧。”巳蛟冷笑一声,他看向江怀玉,道,“江尊者现在的选择是什么,留下来还是不留下来?不留下来这么一个优秀的小徒弟,杀了可真可惜。”
  江怀玉冷嗤,“本尊哪一个都不选择,界主既然说要与本尊做朋友,怎么会逼着朋友选择?难道说不在同一个地方就不能做朋友?”
  “自然。”巳蛟答应很快。
  谢眠收起千幻伞,走到江怀玉身侧,他右手手背悄无声息冒出几片黑色鳞片。
  察觉到手背冒出黑色鳞片,谢眠动作轻缓,抬起手狠狠拔掉黑色鳞片。
  鳞片带出一些血,谢眠捻去血,在手中碾碎,目光薄凉,看着巳蛟。
  巳蛟冷声道:“江尊者,我给你选择是给你面子,你不要不识趣。我数三声,你如果还不做出选择,那我就帮你做选择,直接杀了他们,让你终生活在愧疚中……”
  巳蛟话还没说完,一道黑影横空扫向他。巳蛟措不及防,被扫了出去,在空中空翻两下,巳蛟落地才稳住身体。
  他抚平被黑影扫破的衣袖,遮住现在衣袖下流血的伤口,看向黑影,声音凌厉,“哪来的畜生?”
  黑影是一条黑蛇,通体泛着寒光,竖瞳赤红,看起来实力不弱。
  巳蛟从未在妖魔交界处见过这条黑蛇,按理说,像黑蛇这种实力,他不可能没人见过,除非对方是……
  巳蛟看向江怀玉,他冷笑道:“江尊者莫不是以为,加上一条黑蛇,就能带着两个累赘从层层围堵的妖魔交界处全身而退?”
  黑蛇是蛇族,他们蛟族能直接从血脉上碾压,论起实力,对方不堪一击。
  江怀玉在黑蛇出现的刹那就注意到黑蛇,他瞳孔微缩。
  这条黑蛇难道一直跟在自己身边?
  江怀玉想到被黑蛇缠住的冰冷触感,心惊胆寒,他不着痕迹退后了一点,想去拉住谢眠衣袖。
  手指直接从谢眠衣袖穿了过去。
  江怀玉微微一震,低头看向谢眠衣袖。抬起手,抖着手指又试了一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