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07)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御剑飞出去很远,才回头看回南峰,回南峰峰顶披有雪,在雨夜里散发微光。
  “还好跑得快。”
  “那么多丹药,毒杀师弟!”
  “无耻符无相,你就是让我明天c位出道,我也绝不会屈服于你丹药淫威之下。”
  江怀玉愤愤看了眼回南峰,准备回宗主大师兄那里吃瓜看戏,长明殿是不想回,怕碰到谢眠,江怀玉不想见谢眠。
  刚准备去宗主大师兄那里,一道剑光惊慌失措撞上他。
  “江……江尊者?!”那道剑光撞到他后,立刻往后退远了,剑光上是一个紫色交领大袖襦裙的少女。
  “出什么事了,慌慌张张。”江怀玉问。
  霍成梦哆嗦半天,才冷静下来,她入宗门不过一年半,还未出宗历练,真正看到过鬼怪。在长明殿是第一次碰上鬼怪。“江尊者,弟子霍成梦,方才去寻谢师兄,在长明殿碰到……碰到……”
  她磕磕绊绊道:“碰到鬼怪!”
  霍成梦说到碰到鬼怪,猛然想起谢师兄还在长明殿,脸色顿时煞白。
  长明殿怎么会有鬼怪?难道是蝶衣血上官华容自爆后的神魂逃出妖魔交界处,跟着来到玄魏宗了?
  神魂脱离肉体,是会形成鬼,鬼可以选择夺人身,修鬼道,也可以以鬼形态修炼,往鬼王方向走。
  江怀玉神色微凝,顾不得在意谢眠在长明殿,御剑快速前去长明殿,“本尊去看看。”
  “江尊者,等等弟子,弟子也去。”霍成梦想着谢眠,咬咬牙,也跟了上去。
  江怀玉赶到长明殿,没有看到谢眠,寻了一圈,也并没有看到任何鬼怪,就连鬼怪的踪迹都没有。
  “你确定你看到了?”江怀玉看向兢兢战战跟在他身后的霍成梦。
  雨还在下,霍成梦衣服有些湿,她坚定点头,“确实看到了,当时谢师兄也在。”她边说,边到处看,找谢眠的身影,神色紧张担忧。“谢师兄去哪了,怎么没看到他?难道是遇到鬼怪遭到不测了?”
  江怀玉心说,不测的应该是鬼怪。
  谢眠不可能遭到不测。
  猜想谢眠遇到鬼怪,收伏鬼怪已经离开长明殿,江怀玉叫霍成梦回去,“谢眠无事,你回去吧。怎么想着大晚上来找谢眠?”
  霍成梦脸一下子红了,吞吞吐吐为自己解释道:“不是特意挑晚上,弟子是晚上才拿到灵药,特意来送灵药,弟子想谢师兄……”霍成梦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想谢师兄怎么了?”江怀玉看着她模样,思前想后,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脸红,疑惑道:“你是被鬼怪伤了还是生病了?脸怎么那么红?”
  “弟子……弟子不是……”霍成梦脸更红,忽然,耳边响起道心念,是谢眠传给她的心念。
  “霍师妹,我有心悦之人。你如果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我与师尊有事要谈。”
  霍成梦转身,扭头一看,谢眠正站在长鹿天通往长明殿的石阶上看着自己。
  他应该是离开长明殿后,去了练武场,又从练武场返回长鹿殿,肩上还残留着一片片如米粒大小,是练武场周围特有的满天星枯叶。
  “我……我知道了。”霍成梦用心念回到,她眼眶瞬间红了,转身御剑飞快离开长鹿天。
  江怀玉不清楚为什么霍成梦说着说着就哭了,他担心霍成梦有事,看也不看谢眠,当即去追霍成梦。
  “师尊,留步。”谢眠一步来到江怀玉面前,死死扣住江怀玉手腕,“霍师妹没事。弟子有事问师尊,关于赏花会神识,师尊是不能原谅弟子了对吗?”江怀玉被他死死扣住手腕,心里涌起寒意,他想挣扎开,没挣扎开。怒道:“谢眠,你放开!本尊说过了,离本尊远点,你听不懂吗!”
  谢眠定定看着他,“师尊就这么厌恶弟子?”
  “本尊就是厌恶,厌恶死了,所以你有多远滚多远!”
  谢眠眸光沉了下来。
  江怀玉见他还不放手,召过霜寒剑,“你今天要是不放,就休怪本尊心狠手辣……”江怀玉瞪大了眼睛。
  谢眠压制住霜寒剑,握紧了江怀玉手腕,他掐住江怀玉下巴,探入江怀玉唇间,不顾江怀玉抗拒,索取。你说滚就滚?既然那么厌恶我,那我偏要缠你,从神识缠到你整个人。
  谢眠骨子里就流着龙族恶性。
  江怀玉唇是甜的,一如他这个人,尝之上瘾。
  谢眠记性好,千幻伞一欢,即使过去些许天,依然记得江怀玉后腰的痣,记得江怀玉清瘦白皙手指抓紧被褥的褶皱,记得低喘求饶。
  谢眠吻着江怀玉,忽然感觉到江怀玉不挣扎了,灼热的泪水从江怀玉眼尾滑落,烫到他心里。
  他停止索取,抬头看向江怀玉,发现江怀玉整个人都在细雨中颤抖,卷翘的睫毛已经被眼泪打湿,看着他的眼睛里,全是恐惧。如果不是他紧紧握住江怀玉,江怀玉下一刻已经逃离。
  谢眠太熟悉江怀玉恐惧的眼神。
  他缓缓松开江怀玉手腕,退后几步,又退后了几步,抿紧唇,“师尊是知道弟子真身是黑蛇了?”
  江怀玉没有回应他,由他系在江怀玉手腕的银白宫铃在轻颤,发出响声。
  谢眠在这一瞬间,听到江怀玉心声,全是杂乱无章的蛇字。蛇字证实江怀玉确实知道他真身是黑蛇,也知道他是有龙族血脉的龙族余孽。
  毕竟单纯蛇族是没有实力胜过蛟族“巳蛟”。
  谢眠手背爬出黑色鳞片,他垂下眼帘,往后又退了几步,离江怀玉远远的。
  “弟子错了,不该瞒着师尊。弟子只是太在乎师尊,弟子怕师尊知道就不理弟子了,才瞒着师尊……“
  “师尊厌恶,弟子能理解,弟子既是恶名昭彰的龙族,又是蛇身。“
  “从今日起,弟子不会再靠近师尊。”
  他早该想到江怀玉发现了他真身,赏花会神识相缠后,江怀玉只是恼火,并没有排斥他接触。


第七十九章
  而妖魔交界处海岸,他现出原形,跟巳蛟缠斗后,江怀玉就开始抗拒他接触。
  蒙蒙冷雨染湿发丝,冰凉,贴在脸侧,一如蛇鳞给人多的感觉。
  江怀玉脑袋空白,他好半天才缓过神,僵硬着抬眼,看向谢眠。唇上微微有些刺痛,是被谢眠咬破的。
  江怀玉抿了抿唇,挤压已久的情绪骤然爆发,他信任谢眠,谢眠却来缠他,欺负他,还控制不住本性,轻薄他。直到刚才,他还在轻薄自己。
  自己是他师尊,他这么可以这样?欺师犯上。
  “你现在认错还有什么用?你给我滚!滚得远远的!”江怀玉气急,连本尊的自称都不用了。
  谢眠沉默片刻,他背着江怀玉,狠狠拔掉手背上的鳞片,一片片碾碎,“弟子知道了。”
  江怀玉冷笑,“有多远滚多远。”
  谢眠:“好。”
  谢眠倒着退后几步,正要转身离开,忽然蹙起眉,嘴角溢出丝鲜血。
  江怀玉冲上心口的怒火滞在这丝鲜血上。
  谢眠慢条斯理擦去嘴角血液,他撇过头,蹙着眉,轻声道:“没事,只是和妖魔交界处界主打斗时,受了点轻伤……”
  他话没说完,咳出口血,在淅淅沥沥的冷雨中,变回了原形。
  可能是因为受了伤,他变回原形并没有像黑蟒般巨大,给人极大压迫感,而是缩小了数百倍,小小一条黑蛇,尽数被压在黑衣下。
  江怀玉:“……”
  江怀玉满心怒火哑火了,他盯着堆散在地上的黑衣看了会,御剑就走。
  “你今天就给离开,本尊不想看到你。”
  黑衣下没有任何反应,江怀玉御剑飞了一段路,停驻在空中,他停了许久,御剑回到原地。
  抖着手,几步走到黑衣不远处,拿霜寒剑剑尖轻轻戳了戳了黑衣。
  “谢……谢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