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10)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阿眠,这是你逼我的。”
  谢眠推石门的动作顿住,脸色阴沉下来,“好久不联系,姐姐是癔症更严重了?说什么?”
  “姐姐没有癔症严重!上次就跟你说过,杀了知道你身份的人,你不听话,不仅不杀,你还喜欢上对方。既然如此,别怪姐姐心狠手辣,帮你杀。”
  谢眠猛地推开石门,阳光散入石室,石室打坐寒床上,江怀玉倒在寒床上,呼吸全无,睫毛凝上层冰。
  ——魂魄不见了。
  谢眠站在石门处,看着江怀玉,握紧手,左臂血液顺着手臂滴溅到地面。
  “谢芸!”
  谢眠一字一句磨着谢芸两个字。
  “别叫我名字。”谢芸道:“你为什么不听话?!你不听话到想要架空我势力,还派鬼怪误导姐姐林湛才是你喜欢的人。”
  谢芸站在阴暗角落,轻轻抚摸自己脸上的皮,阴测测的笑。
  “如果不是去梧桐镇找那修士,想继续买少女皮,制作一张完整的皮,姐姐都要被你骗过去。”
  谢眠背光而站,他听着谢芸的话,眸子阴冷,“江怀玉魂魄在你那里是吗?交出来。”
  “如果我不交出来呢?”
  “我……会杀了你。”
  谢芸抚摸皮的动作一顿,“你就是杀了我,江怀玉也活不过来,江怀玉已经死了。人面蜘蛛最喜欢吃的就是魂魄,想必现在已经吃得连残魂都不剩了吧?”
  “你如果杀了我,你就会一下子失去两个重要的人。”
  “相信姐姐,会很痛苦的。”


第八十一章
  石门轰然碎裂,碎石飞溅,擦过谢眠脖子,留下一道极深的伤口。血液顺着脖子往下流,将墨黑衣襟染得更黑,黑得叫人无法透气。
  “姐姐是在拿恩情威胁我?”
  谢眠噗嗤笑了出来,眼底更阴冷,他抬手慢条斯理点了点脖子上的血,在指尖碾开,血液稠黏。
  “姐姐可知,阿眠对你好,要什么给什么,是因为那两年陪伴的恩情?没了恩情,你什么都不是。”
  “如果江怀玉被姐姐杀,痛苦死去,你必须付出十倍代价,给他偿命,而我也会给你偿命。”
  “为了感谢姐姐陪伴我两年的恩情,我会让自己死得比姐姐更痛苦。”
  疯了。
  谢芸万万没想到这个发展,表情瞬间扭曲起来,她放下手,指甲紧紧攥住手。手心人皮被尖利指甲撕破,露出扒皮后,丑陋的肉。
  龙族一旦被扒皮,很难很难长出新皮,除非另外找一身皮。
  “谢眠,我对你有恩!”
  “我知道。”谢眠脖子上被飞溅的碎石划伤的伤口快速愈合,“如果不是有恩,你以为你可以活着跟我说话?”
  谢芸:“你!”
  “有时候我在想,陪了我两年,给我帮助的那龙族真的是姐姐吗?”谢眠问,他脖子上的伤痕在说话间,已经全部好了,只留下鲜红血液。
  擦掉血液,谢眠走到江怀玉身边,握紧江怀玉冰凉的手,“给姐姐十息时间,你决定要不要交出江怀玉魂魄。”
  谢芸心里咯噔一下,她忽然听到偌大奢华的房间外传来惨叫声。
  从阴暗角落走出,猛地推开门,发现房间四周被包围,照顾她的侍女和妖医尽数被妖魔压在地上,怨恨的看着她。
  谢眠的声音在她脑海里回响,不带丝毫感情,“时间到,决定好了吗?”
  谢芸死死咬着牙,她看着地面被压在地面,似乎下一刻就要被割掉脑袋的侍女和妖医。
  侍女被杀了,再找就是,妖医被杀了,就难找了。
  没了妖医,她会整日陷入被扒皮的灼烧中,她龙丹在扒皮时一并挖了,无法自行化解灼热。
  ……
  天庸境,镜花墟。
  紫藤花林中倒挂着无数白色蜘蛛丝蛹,蛹里不停的冒着脓血,里面裹着的是人面蜘蛛的猎物。
  “师尊,就在前面。”鸠宁余光哆嗦着瞥了一眼倒挂的蜘蛛丝蛹,御剑带着江怀玉快速前往有人面蜘蛛的地方。
  “我们第一次遇到人面蜘蛛时,它正在吃猎物,本来想悄悄绕过它,谁知它六只眼睛贼灵,当时就瞄住了我们。”
  “全赖师尊舍身相救……”
  “嗯?”江怀玉飘在他身后。
  鸠宁:“呸!弟子说错了,全赖弟子们跑得快,它看起来那么强,六条腿,出了紫藤花林,死活追不上我们。”
  江怀玉闻言,若有所思,他看着前方人面蜘蛛的地方。
  ……
  江怀玉跟着鸠宁径直来到有人面蜘蛛的地方,人面蜘蛛不在,不仅人面蜘蛛不在,就连两个便宜徒弟也不在。
  江怀玉环顾四周,猜想顾长风和花子凌是被裹进了蜘蛛丝蛹。
  猜想刚冒出,一根极细极锋利的蜘蛛丝从左侧紫藤花里忽然刺出,直刺江怀玉。
  江怀玉敏锐察觉到蜘蛛丝,侧身避开。蜘蛛丝擦着江怀玉而过,刺到对面紫藤花树上,刺出一个小洞。
  蜘蛛丝有毒,紫藤花树被刺出小洞后,快速腐烂。
  江怀玉顺着透明蜘蛛丝看去,蜘蛛丝出处,一颗参天紫藤花树上。
  通体雪白,背部长满尖刺,六只眼睛的巨大蜘蛛倒挂着从参天紫藤花树上滑落,吊在半空中。
  蜘蛛腹部有一张人脸,人脸是张光滑的婴儿脸。
  “师尊……”鸠宁看到人面蜘蛛出现,双腿有点软,他想去拉江怀玉衣袖,却忘了江怀玉现在是魂魄状态,手直接从江怀玉身上穿了过去。
  “避开了呢。”人面蜘蛛看着江怀玉,腹部下的人脸扬起个乖巧的笑,它张了张嘴,稚嫩的声音回荡在紫藤花林中。
  伴随着声音,无数密密麻麻的蜘蛛丝从四面八方袭来,直刺江怀玉。
  江怀玉算准了蜘蛛丝刺向的方向,快速避开人面蜘蛛的攻击,边避边用灵力抛起鸠宁,把鸠宁抛出攻击范围,抛到一堆看上去像刚裹起来的蜘蛛丝蛹附近。
  “劈开看看,哪个蜘蛛丝蛹里是你二师兄顾长风、大师姐花子凌。”
  鸠宁被江怀玉抛出去,因双腿发软,差点跪地上。
  他稳住心神,踉踉跄跄落地后,一点地面,空翻翻上紫藤花树,抬起剑便去劈倒挂在紫藤花树上的蜘蛛丝蛹,想劈开看哪个蜘蛛丝蛹里是顾长风和花子凌。
  “弟子知道了……”
  他话没说出口,虎口被震得发麻,蜘蛛丝蛹太硬,硬的用剑劈不开。
  “见鬼。”
  鸠宁瞪大眼睛,吹了吹被震发麻的虎口,焦急冲江怀玉喊。
  “师尊,劈不开啊!!!”
  江怀玉魂魄离体,修为从化神初期落到金丹后期,对付人面蜘蛛一波接一波的蜘蛛丝很吃力,顾不上鸠宁,江怀玉道。
  “自己想办法,用火烧用水浇用符炸,能想到的都搞上去!动作要快。”
  被蜘蛛丝蛹包裹,如果不尽快弄出,就会化作血水。
  鸠宁显然也知道现在情况很糟糕,他不再喊江怀玉,沉下心神,想尽办法去破蜘蛛丝蛹。
  然而,他想尽办法,好半天,也不过弄开两个蜘蛛丝蛹,两个蜘蛛丝蛹还都不是,只是妖物残骸。
  鸠宁绝望的快哭了。
  江怀玉察觉到鸠宁那边的情况,从密密麻麻的蜘蛛丝中抽出身,送了几道灵力到鸠宁剑上,“凝神出剑。”
  鸠宁闻言,连忙打起精神,凝神,一剑劈向蜘蛛丝蛹。
  “咔嚓——”几声,蜘蛛丝蛹破开。
  鸠宁意识到剑上被江怀玉送了几道强大灵力,眼前一亮,快速劈开所有蜘蛛丝蛹,终于在最后几个找到顾长风和花子凌。
  顾长风和花子凌被裹进去不久,只被化掉了衣服。鸠宁连忙给他们披上衣服,冲江怀玉道。
  “找到了,师尊,我们撤吧!”
  江怀玉送了几道强大灵力到鸠宁剑上,有些撑不住,魂魄对付人面蜘蛛,还是金丹后期,很容易消耗精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