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停止咬手背,松口,他咬得太用力,手背被咬出血。
  余光看见谢眠按眉心,江怀玉艰难坐起,冷汗顺着脸颊往下流,“今晚用不着换药,你先去休息,谢谢,辛苦了。”
  魏延消失不见,灵鹤也召不到,从思悔崖上徒步回到长明殿已经入夜。
  清理完伤口,上好药,就更晚了,寅时都过了。因为他,谢眠在这期间一直没休息过,江怀玉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哪有这样的……欺压未成年……
  谢眠诧异的抬眼,看向江怀玉,“师尊,你说什么?”
  江怀玉痛得没什么力气说话,声音跟蚊子嗡嗡叫没两样,小得让人听不见。
  修长细白的手指滑到褪下的衣衫中,江怀玉欲拉上衣服,遮住伤口,“没什么,下去……”
  衣服刮到缠着白纱的地方,江怀玉轻嘶了下,拉衣服的收顿住,未完的话卡在喉咙,江怀玉痛得脸色更加苍白,毫无血色。
  惩戒鞭当时抽完,不觉得有多痛,抽完后,惩戒效果出现,整个人都痛,痛得说话都困难。
  如果不是谢眠在这里,江怀玉马上崩人设,裹被子满床打滚。
  谢眠站在一旁,正要转身离开,见此,停驻在原地。
  片刻,他走到床边,半蹲下,温顺的询问江怀玉,“师尊,我能碰你吗?”
  江怀玉:“?”
  江怀玉缓缓打出个问号。
  背后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江怀玉觉得这话怪怪的,他抬眼看向谢眠,眼睛里明晃晃挂着你想找死。
  上完药就赶紧滚,还想碰本尊?本尊是你能碰的?
  你在想什么?
  “师尊,弟子习得门秘术,以灵力为介,可以压制疼痛。”
  谢眠看出江怀玉所想,低下头,解释道,“不过弟子也是第一次使用,,太不熟练,不知道会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还有这等好事?
  江怀玉痛得厉害,自动过滤副作用五个字,弯腰就想自己贴上去,碰碰谢止痛药。
  即将碰上时,江怀玉又定住了,谢莲花这么好心,该不是要搞什么事?
  江怀玉警惕的看着谢眠,定定看了好一会,没察觉到对方恶意,又忍不住疼痛。
  他扭过脸,牢记原主的人设,故意冷哼一声,不满道:“早些时候不说,现在才说,谢眠,你是故意的么?”
  “弟子怎么会?这门秘术要配合外药才能发挥。”
  谢眠撑着床沿,半起身,额头轻轻抵在江怀玉额头,“师尊,闭眼。”
  对方体温偏冷,额头抵在自己额头上,冰冷的如同某种冷血动物。
  江怀玉心底发憷,不着痕迹打了个寒颤,推开他,用手温了温他额头。
  谢眠手指轻颤了下,身体僵硬,十分抗拒。眼中阴狠浮现,谢眠垂下眼帘,压下抗拒,乖巧让江怀玉温着额头。
  江怀玉温热后,才自己低头闭眼碰上去,做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
  “本尊便信你一回,若是不成……”江怀玉冷笑了声。
  谢眠乖巧点头,自然而然接过他话,应道:“若是不成,师尊大可罚弟子入水牢,弟子绝无怨言。”
  丝丝缕缕的灵力裹挟着冷意,从额头滑入,缓缓滑过全身,停驻在灵台。江怀玉冷得清明许多,背后疼痛也随着冷意,仿佛被什么东西压制住,慢慢消失,直至完全感觉不到痛。
  谢眠睁开眼,站起身,退后几步。
  “师尊感觉如何,可还痛?”
  江怀玉心想,你比麻醉剂都好用,留在修仙界简直是糟蹋人才!
  但满意是不能表达出来的,原主看谢眠怎么看怎么不满意。江怀玉微微抬起下巴,嗯了声,语气平淡,“尚可。”
  谢眠弯眼笑了,“师尊若是以后……”
  话没说完,耳边忽然响起及其细微的声音,声音逐渐清晰,越来越清晰,像是有人贴在他耳边低呤,声线干净悦耳。
  [……谢莲花不搞事时真讨人喜欢。]
  谢眠怔住,未说完的话截然而止,他低头看向江怀玉。
  床帘半勾,江怀玉并没有说话,他正低着头,用发带收拢散在床榻上的发,脖子倾出好看的弧度,艳丽矜贵。
  江怀玉察觉到谢眠的视线,拢好一头墨发,用发带简单绑起来,轻飘飘挖谢眠一眼。
  “站在这里做什么?”
  谢眠立刻回神,“弟子……”这就退下。
  弟子两个字都没出口,那道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江怀玉披着恶毒的外表,面无表情,糟心的想,谢眠什么时候走。
  [你为什么还不走?]
  [我压力好大。]
  [你再不走,我就要变坏人,心肠歹毒的赶你走了。求求你赶紧走吧,我只是个读书人,为什么要承受这种压力。]
  [好难啊,跟谢莲花玩心眼,本读书人折寿十年。]
  谢眠:“……”


第十一章
  *第十章 修过一部分,麻烦看过第一个版本的小天使们倒回去看一眼,不然对不上后面剧情~啾~
  ——
  ——
  耳边声音不断,低低沉沉。
  谢眠听着江怀玉的抱怨,意识到他口中的谢莲花就是自己,表情微僵。
  江怀玉见谢眠僵在原地,半天不动,想着原主在书里对谢眠的态度,不耐烦地皱起眉,抬手敲了敲桌子。
  正琢磨着,要想说点十分歹毒、杀人猪心的话,让谢眠乖乖离开。
  谢眠抢先一步,恭敬告退,转身离开了,只是他神情有些恍惚,表情诡异。
  江怀玉想不通谢眠为什么一副比见了鬼的样子,他想了半天,没想明白,也不想了。
  舒了口气,转头趴在被子里睡觉,他也折腾了一天,实在没精力去深究黑莲花到底在想什么。
  灯火摇曳,满室温暖。
  江怀玉蒙着被子沉沉睡去,他睡着后,玉牌又闪动了两下。
  一条毛茸茸,尾尖白色,带着个黄色斑点的黑色小尾巴偷偷摸摸从玉牌里露出,悬在空中,左右甩动。
  甩了会,似乎是甩的太凶。
  “啪嗒”一声,连尾巴带身体,把自己从玉牌里甩了出来。
  光滑可鉴的玉石地板上,一个黑色团子从玉牌里甩出来,在地面滚了两圈,滚懵圈了,才堪堪稳住。
  这只黑色团子,外形像狼,不过是缩小了很多倍的,它四肢下一点,覆盖着薄薄的鳞片,其背上还长着两只小翅膀,翅膀收拢在背部黑毛里,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
  摇摇晃晃站起,黑色团子甩了甩白色尾巴尖,贼头贼脑的垫起下肢,去看江怀玉被吵醒了没。
  见江怀玉没醒,黑色团子松了口气,卖力扇动翅膀,想缩回玉牌里,但想到什么,黑色团子侧身看向江怀玉。
  房间只朝西开了面窗,窗外桃花猖獗,探了枝零零星星开了几朵桃花的花枝探入房间,卡在窗户右上角。
  花香浮动间,很明显的血腥味和药香夹杂其中,证实房间的主人受伤不轻。
  黑色团子恨恨的磨了磨牙齿,绿色眼睛直勾勾盯着江怀玉,眼底压抑着报复。
  它盯着江怀玉看了一会,下一刻,一道光似的,直冲江怀玉脖子去,张嘴狠狠一口咬下去。
  血管破开,皮肤迸裂,鲜血四溅,江怀玉连声都叫不出,惨死在自己房间里。
  ——想象中的情况,以上都没有发生。
  黑色团子呆滞的松开口,看向江怀玉脖子,光滑细腻,几缕头发散在颈侧,别说咬破血管了,就是皮都没咬破,只留下浅浅小牙印。
  怎会如此!
  黑色团子瞪圆眼睛,盯着江怀玉看了会,使出全力,朝着同一个地方,狠狠咬下去。
  功夫不负有心兽,黑色团子终于咬破皮,咬出血。
  江怀玉睡得迷迷糊糊,脖子忽然传来类似蚊子叮咬的疼痛。黑色团子正得意洋洋,自己咬破了江怀玉皮,第一步磨穿江怀玉肉,咬破血管。
  下一息,直接被睡得迷迷糊糊的江怀玉当蚊子扇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