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2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你应该不会喝吧,你娘好像是人,你也算半个人……”
  谢眠只喝过江怀玉的血,没喝过其他人的血。
  龙族嗜血,谢眠一直压制着自己。
  谢眠死死看着地面昏迷的人,看了会,失去理智后完全压制不住自己的本性促使他慢慢靠近,卷起地上的人。
  露出尖牙,抬手就要拧断人的脖子。
  谢芸心跳如擂,她亢奋盯着谢眠。
  “杀啊,又不是第一次杀。”
  眼看谢眠要拧断,取血,一把雪亮的剑从远处刺来,直接从谢芸左肩刺过,定在地面。
  谢芸咳血咳得更厉害,血液从左肩溢出,染红剑身,她取不下剑,抬眼恶狠狠看着天边。


第八十九章
  天边阴沉,笼着黑雾。
  江怀玉破开黑雾,几息间,落到山峰地面。
  “又是你。”谢芸尝着嘴里血腥味,她目光从天边落到江怀玉身上,咬牙切齿的盯着江怀玉,”处处都有你,阴魂不散!”
  谢芸心中恨极了江怀玉。
  都是江怀玉,如果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恨意从海潮,瞬间吞噬谢芸,她抓紧地面,至半身的人皮全部掉落,落出原形。
  一条面部血淋淋,足有万年古树般粗的龙,无皮无鳞,龙身是黑皮包裹的龙。
  谢芸显出原形的瞬间,霜寒剑被震飞,她一扫龙尾,朝江怀玉击来。
  龙尾直击江怀玉胸口,江怀玉脚下几转,接住霜寒剑,反手一剑将扫来的龙尾刺入地面,硬生生刺断龙尾。
  谢芸没想到江怀玉的实力跟谢眠一般难以估量,她把断尾惨叫声包在嘴中,狠心丢弃龙尾就要跑。
  江怀玉看出她意图,在她转身要跑时,一剑堵住她退路,几步来到她面前,身影快如疾风,抬脚狠狠踢在谢芸头颅上,把谢芸踢晕。
  如果谢芸不是谢眠的姐姐,这会江怀玉已经一剑杀了她。
  江怀玉狠狠踢晕谢芸,抬手封住谢芸后,余光瞥见谢眠,快速转身,来到谢眠面前,不去看谢眠已经露出原型的下半身,一边抬脚踩他尾巴,一边抬掌劈开谢眠手,救下即将被谢眠拧断脖子的人。
  江怀玉知道谢眠已经失控,因此没有手软,下得重劲。
  谢眠吃痛,阴森森看向江怀玉,竖瞳尽是暴戾。
  江怀玉抓住时机,乘谢眠吃痛,凭空绘制阵法,想把他刚才从谢眠手下救下的人,连同地上那个还没醒的人一并划入阵法。
  阵法还没成,江怀玉腰被缠住。
  意识到是谢眠的蛇尾缠住了他腰,江怀玉脑子刹那间空白,空白到连阵法都忘了绘制,任凭快绘制好的阵法消散。
  等缓过神,江怀玉已经被拖到对方怀中。谢眠恢复人形,捏住他双手,张嘴一口咬到他脖子上,尖牙刺穿皮肤,鲜血顺着脖颈滑落。
  江怀玉痛得嘶了声,眼泪差点从眼眶滚出来。
  忍住眼泪,江怀玉召过霜寒剑,当即给谢眠一剑,以谢眠失控到连他都不认识的情况,只有给他一剑,才有可能唤醒他理智。
  除了这种办法唤醒理智,没有其他办法。
  谢眠现在已经化蛟,不同两年前,打晕就能解决问题,现在打晕,他不出几息便会醒过来,因怒火,更失控。
  至于用神识,不可能,上次用神识是因为谢眠还认识他,不会抗拒他。
  霜寒剑从背后突袭,刺到谢眠,刺出不浅的伤口。
  谢眠却仿佛没有痛感,疯了一样,继续咬江怀玉喝血。
  江怀玉能感觉到血液快速流失身体。冷汗直冒,头有些昏,江怀玉知道如果谢眠不恢复理智,他是挣扎不开的,会被抽空全身血。
  谢眠真正实力比他高一筹。
  妖魔交界处时,谢眠没化蛟就能轻松解决界主,便说明他真正实力高江怀玉一筹。
  后面,江怀玉突破化神中期,他也化蛟了,还是要高一筹。
  犹豫片刻,江怀玉狠下心,控制着霜寒剑又刺谢眠一剑。
  血染湿衣服,将黑衣泅染的更黑,谢眠这才停止撕咬江怀玉,他抬头摸了下背后,摸出一手的血。
  血液浸透指缝。
  江怀玉没看他手上的血,低声道:“谢眠,你放开。”
  猜测谢眠已经因剧烈痛疼恢复理智,江怀玉正欲催促谢眠放开自己,谢眠却在此刻松开握住江怀玉双手的手,他盯着江怀玉雪白染血的脖颈,抬指去按咬出的伤口。
  伤口被按压,鲜血直流,江怀玉痛得脸色发白,“你干什么……”
  他话没说完,猛地被压倒在地,湿热的触感取代痛疼,在脖颈蔓延。
  江怀玉瞳孔猛缩,他看向谢眠,睫毛剧烈颤抖,意识到谢眠即便被他刺了两剑依然没有恢复理智。
  不仅没有恢复理智,还任由极其恶劣的本性操控,想喝血、取乐。
  江怀玉滞了一瞬,反应过来,暗骂谢芸,运转灵力,咬紧牙,第三次刺了谢眠一剑。
  这次下手比前两次重了不少。
  霜寒剑刺伤谢眠手臂,血液顺着滴落在江怀手背,滚烫。
  江怀玉被烫得心在颤抖,他望向谢眠。
  没有恢复理智,连刺三次,一剑无用。
  湿热吻去了脖颈的血,来到江怀玉下巴,细细轻啄。
  江怀玉僵在原地,他垂着眼帘,缓缓松开了霜寒剑,任由谢眠胡作非为。
  实在下不了手再刺。
  ……
  妖丹顺带着还给了谢眠。
  江怀玉细白手指抓紧了谢眠衣袖,他颤抖着喘气,透过染湿的眼帘,看着谢眠,眼前一片模糊。
  模糊的原因分不清是因为失血过多还是因为其他事。
  江怀玉看了许久,眼前越来越模糊,伸手想推开谢眠。但他身体太敏感,早没了力气,反而被谢眠扣住手,十指相扣。
  谢眠低头吻他指尖。
  ……
  谢眠恢复理智时,江怀玉正在治疗昏迷那两人。
  昏暗天色下,他一袭红衣,里衣衣领领口扣起,从衣袖里露出的一截手腕雪白。
  不远处还有一条恢复原形的无皮无鳞龙。
  是谢芸。
  谢眠发觉妖丹已经回到他体内,瞥不远处的谢芸一眼,几步来到江怀玉身边,“师尊怎么来了?”
  “明知故问。”
  江怀玉给那两人喂了颗丹药,“妖丹异常,觉得不对劲,便顺着妖丹牵引来了。”
  江怀玉喂完丹药,站起身,站起身时,他微微蹙起眉尖。
  谢眠敏锐注意到他眼尾有些泛红,声音与往常相比也有些沙哑,“师尊可是受伤了?”
  江怀玉见谢眠要查看他情况,当即退后几步,“没受伤,应该是你受伤了。为师来时,见你失控,给了你三剑。”
  “有点印象。”谢眠彻底失控时意识混乱,理智崩塌,不是很清楚自己做了什么。碰了碰剑伤,“弟子体质特殊,剑伤快好了。师尊不必在意。”
  江怀玉颔首,他召出霜寒剑,转身带走昏迷的两人,“你姐姐为师没杀,你自己看着处理。”
  江怀玉说到这里,顿了一下,“你最好处理好,如果她下次还害为师,为师定会杀了她。”
  视线落在谢芸庞大龙身上,谢眠笑容薄凉,“弟子保证,没有下次。”
  ……
  江怀玉离开山峰,带人御剑到一半,便停了下来,痛得受不了,全身都痛。
  颤抖着落到山峰山脚,江怀玉收起霜寒剑,吃了几枚复元丹。
  丹药苦涩,在嘴里化开,江怀玉苦得眼泪瞬间从眼眶滚落,低声骂,“混账东西。”
  “畜生……”
  畜生两字刚出口,谢眠从山峰峰顶而来,黑衣翻飞,落到江怀玉面前,拿出手帕轻轻擦去江怀玉眼泪。
  “方才问师尊可是受伤了,师尊说没有,可如今看来分明是受伤了。”
  江怀玉滞住,片刻,拍开他手,“你姐姐呢?这么快就处理好了。”
  谢眠弯起眼睛,“是师尊御剑速度太慢,弟子处理的并不快。至于姐姐,她很配合,不会再来害师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