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2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从记事起,就知道母亲不喜欢他,极其厌恶,在其他龙族欺辱他时,还会笑着叫好。
  不过有时候,她喝醉了,又会对自己好,抱着自己哭,说对不起自己。
  刚开始他以为是因为自己无法凝出龙丹,后来他发现是因为他是龙族。
  他母亲是一个小国的公主,金枝玉叶,本来已经跟心仪之人定亲,却被讨好龙族的妖逼来九龙岛,献给他父王。
  在谢眠记忆里,母亲是九龙岛内活得最久的人,因为她漂亮,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特别会作乐讨好其他龙族。
  江怀玉穿衣时,谢眠从千幻伞出来了,他站在树荫下,眺望远处被翻腾黑雾包裹住的地涌。
  地涌数量有所减少。
  盯着地涌发了会呆,谢眠促使自己手背浮现黑色鳞片。
  “看什么?”江怀玉穿好衣服,遮挡处弄出来的痕迹,也从千幻伞出来了,他看向谢眠手背。
  谢眠在他看来的瞬间收起黑色鳞片,有笑意从他眉眼晕开,“没看什么,只是在想,不拔鳞片的感觉是什么感觉。”
  江怀玉:“……”
  江怀玉凑到他面前,抓住他手,看他手背,“你以前拔过?”
  “嗯。“
  江怀玉:“不痛?”
  谢眠收回手,“弟子不觉得痛。”
  江怀玉:“那值钱吗?”
  谢眠:“……”
  谢眠面无表情,“应该挺值钱,是炼制麟甲、灵器的上好材料。不过弟子没卖过,师尊要,弟子可以拔几片给师尊。”
  “先来个十万片吧。”
  谢眠:“……”
  “师尊想撸秃弟子直说,何必拐弯抹角。”
  “十万片就秃了,看来还是太小,养几千年再说。”江怀玉存心逗他,召出霜寒剑,带着那两个昏迷的人就走,“对了,别让青青知道值钱,青青会拔秃你。万一拔秃了不长,你化龙也是秃龙。”
  谢眠见江怀玉离开,御剑紧随其后,轻声道:“师尊,青回的毛也很值钱,撸秃了第二年还会长。”
  江怀玉:“……”
  ……
  远在江家,刚把受伤的江家人送回江家的青回全身一凉。
  “怎么冷飕飕的,谁在惦记本大爷?”
  ……
  御剑速度极快,风声呼啸,谢眠忽然觉得轻松,前所未有的轻松。
  他看向江怀玉,江怀玉发丝在风中翻飞。
  天高。
  地阔。


第九十一章
  ……
  “这些妖兽真是难缠,死了一批又一批!”
  “按这个情况,要杀到什么时候?!”
  地涌粗壮藤蔓纠缠在一起,几乎遮住天光,几个启立宗的弟子位于地涌深处,边杀妖兽边抱怨,语气里尽是暴躁。
  他们已经杀了两天,但因地涌在,妖兽还是源源不断聚集。
  地涌虽是植物,却懂得碰到危机时,释放大量无味气体吸引妖兽集聚,通过妖兽保护自己。
  “娘的,现在是在比谁比谁能耗?”
  其中一个短发启立宗弟子忍不住说脏话,他吐出口血,甩出三道火焰,击退扑上来的妖兽。
  “师兄,你可悠着点,骂脏话让大师伯听到了,准能叫你脱层皮。我们可是五宗之一。”
  听到脏话,站在他旁边的胖子师弟出言提醒。
  “活着回去才能让他听见,现在能不能活着回去都是个问题……小心你左侧!”
  短发启立宗弟子注意到快要扑倒胖子师弟的八眼鬼面妖兽,头发骤然绷紧,大喊道。
  胖子听到喊声,这才意识到自己左侧有八眼鬼面妖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八眼鬼面妖兽已经扑倒他面前,张着血盆大口,下一息就要咬断他腹部。
  短发启立宗弟子见状,脑子一瞬间空白,想也不想,便要冲到胖子身边。
  忽然,一道银光刺破空气。
  八眼鬼面妖兽直接被银光刺穿,鲜血溅了一片。
  短发启立宗弟子和胖子被滚烫鲜血撒了一脸,两人呆了几息,连忙朝银光处看去。
  银光处浮现一柄漆黑伞,伞面晕开白烟般的山川,有鲜血溅到伞面,顺着光滑伞面往下滴。
  ——千幻伞。
  两人认得这伞,五宗大比时,他们也去参加了。
  “多谢玄魏宗谢道友。”两人道。
  谢眠抬腕扬起伞,轻笑,“你们谢错人了。”
  伞扬起的瞬间,两人才看到谢眠身后有人,那人从谢眠身后走出,眉眼明艳,一身精致红衣,细腰间悬着玉牌。
  “江尊者!”两人眼前一亮。“多谢江尊者!”
  江怀玉已经安置好昏迷那两人,召回击杀妖兽的霜寒剑,挽剑一击杀掉周围妖兽,“去帮其他人,这里本尊和谢眠来。”
  谢眠在江怀玉杀掉周围妖兽刹那间,收拢千幻伞,一伞搅碎地涌。
  地涌从根部被搅碎,轰然倒下。
  两人差点被倒下地涌砸到,避开倒下的地涌,两人点头,立刻和其他启立宗弟子去帮其他人。
  他们前脚刚走,后脚此地就出现万道银光,银光快速穿梭在地涌中,溅起一大片鲜血。
  伴随着鲜血飞溅,地涌如断线珠子,快速倒落在地。
  ……
  不出七天,遍布南方的地涌便被尽数剿灭,速度快得令人难以想象。
  参与剿灭南方地涌的各宗派弟子呆滞的看着脚下地涌,忍不住伸手掐了下身边人。
  “七天就剿灭了。”
  “感觉像场梦。”
  “按照以往经验,最短也要一个月。”身边人被掐痛了,也回掐掐自己的人。
  各宗派此次派来领队的人倒是十分淡定,此次剿灭地涌,毕竟有江怀玉这么个化神期的存在,再加上看似金丹中期,实则能跟元婴后期打的五宗大比第一“谢眠”,再快都不足为奇。
  淡定结印,朝倒下地涌放出九阳真火。
  九阳真火落地,舔舐地表,如火龙般,快速吞噬地涌和妖兽尸体,发出轻微炸响。
  伴随着炸响,众人忽然听到细小的惨叫声。
  地涌尽数被剿灭,妖兽也被杀光,怎么还有活物的惨叫声?什么活物没有杀到?
  眉头一皱,各派领队、弟子立刻飞到半空,寻找惨叫声声源。
  却怎么也找不到声源,正犹豫是不是自己听错时,众人只见地表朝下坍塌,塌出个大坑。
  坑中横卧着一条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家伙,无尾无皮。像极了蛇,又不像,蛇没有头顶的角,更没有四脚。
  这东西与其说像蛇,不如说像龙。
  可龙哪有无皮、无尾的?自九龙岛龙族覆灭,修仙界已经见不到龙的踪迹了。
  “这是个什么东西?”
  “龙?左看右看,也不像龙?倒是一眼瞧着不是好东西,煞气很重。”
  “大家注意看,这东西所在位置与先前妖魔蛊惑各宗派弟子,关入地下的位置一模一样。”
  “此次地涌出现异变会不会与这东西有关?”
  众人见状,议论纷纷,目光里尽是厌恶。厌恶到极点,想起因变异地涌受伤的师兄姐、师弟妹,皆收起了点烧这东西的九阳真火。
  太快烧死这东西,不足以消他们心头之恨!
  江怀玉御剑在半空,倒是一眼认出这东西是什么,是谢芸。山峰时,谢芸跟他打斗,他断了谢芸的龙尾。
  可谢芸怎么会在这里?谢眠不是说处理好谢芸了吗?他的处理方式难道就是……借他人之手,烧死?
  ……怪不得说不会再来找麻烦。
  江怀玉一开始听谢眠说处理好了,还以为谢眠是说服了谢芸,或者用什么方法束缚了谢芸,让谢芸不再来找他麻烦。
  万万想不到是丢到地下,让各宗派厌恶、报复,杀妖诛心。
  寒意窜至全身,江怀玉毛骨悚然,他看向谢眠。谢眠御剑于半空,俯视九阳真火中发出细微惨叫的谢芸,他弯着眼睛笑,眼睛里却没有丝毫笑意,如晴朗天空蒙上乌云,阴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