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3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一边避开攻击,一边将霜寒剑一化二,支配其中一柄霜寒剑击杀上官华容。
  上官华容已经是强弩之弓,只要给他一下,就能神魂俱灭。
  霜寒剑还没碰到上官华容,上官华容就毫无征兆的被千幻伞刺穿,魂飞魄散。
  收起杀掉上官华容的千幻伞,谢眠一步十里,出现在江怀玉身边,朝江怀玉点了点头。
  江怀玉见到是谢眠来了,心里松了口气,收起分出去击杀上官华容的霜寒剑,专心对付赤龙虚影。
  赤龙虚影在江怀玉为主,谢眠为辅的攻势下,彻底落于下风,被压制得死死的。
  勾起一招剑式,江怀玉正欲击落于下风的杀赤龙虚影,却不料赤龙虚影直接化为一道赤光,不顾一切,没入谢眠额心。
  什么情况?!
  江怀玉当即收起剑,看向谢眠,焦急道:“可有哪里不舒服?”
  谢眠没回话,他脸色白了下来,下颚肌肉绷紧,冷汗直冒。
  冷汗从鼻间落下时,谢眠眼睛失去焦距,松开千幻伞,往地面坠。
  江怀玉一惊,慌乱收起霜寒剑,扶住谢眠,抬手去查看谢眠身体状况。
  ——赤龙虚影没入谢眠额心后,竟跟谢眠抢起身体主权。
  看来是在打斗中发现谢眠是龙族,想要夺舍谢眠。
  江怀玉查出是赤龙虚影想夺舍谢眠,气笑了,他盘坐在结冰地面,让谢眠靠在自己身上,闭上眼,也进入谢眠神识。
  江怀玉神识强大,又不受谢眠识海排斥,进入谢眠识海,很快就找到正在跟谢眠争夺身体主权的赤龙虚影。
  找到赤龙虚影,江怀玉当即给了赤龙虚影一剑,确定赤龙虚影抢夺身体主权必败无疑,只能被谢眠神识吞并后,退出谢眠识海,静待谢眠苏醒。
  谢眠不出所料,吞并了赤龙虚影。
  江怀玉正要高兴,下一刻,谢眠直接露出了原形。
  黑蛇鳞片表面光滑,粗大到足以缠裹住江怀玉。
  江怀玉脸色白了,他僵在原地,一动不动,全身血液仿佛凝固。
  也不知过了多久,全身冰凉的江怀玉听到一声。
  “师尊。”
  伴随着这声师尊,江怀玉身体回暖,他不看谢眠。谢眠依然是黑蛇。
  “感觉怎么样?”江怀玉抖着声音问。
  谢眠蹭了蹭江怀玉脖子,在江怀玉呼吸一滞,要哭出来时,快速游离江怀玉。
  “感觉挺好,如果把这道力量炼化,应该能突破元婴期。”谢眠回答。
  他边回答视线边不受控制下滑,落到江怀玉衣领处露出来的一截雪白脖颈上,他忽然有种江怀玉咬一口的冲动。
  尖牙刺穿皮肤,鲜红血液会顺着滑入口中。
  不待江怀玉察觉到他视线,谢眠已经收回目光,他压制住想咬一口的冲动,烦躁用尾巴拍地面。
  三次喝血,喝的都是江怀玉的血,上瘾了。一露出原形就想咬对方,喝对方血。
  江怀玉站起身,视线看向谢眠不断拍地的蛇尾,又飞快移开,“你……不能恢复人形说话。”
  谢眠:“吞并赤龙虚影后,获得的力量太强,弟子无法控制自己,恢复不了。”
  江怀玉:“……”
  江怀玉正要说,为师有点怕你,你恢复人形后再来见为师时,谢眠变小了,变成小指般细,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个竹筒,自己钻竹筒里,把竹筒盖上。
  盖上片刻,竹筒缓缓推开盖子,谢眠里探出个头,“师尊不许丢下弟子。”
  江怀玉:“……”
  江怀玉:“……”


第九十六章
  江怀玉:“……”
  江怀玉一时间有点想笑,觉得谢眠原形不怎么可怕了。
  他压着嘴角,陷入诡异沉默,盯着谢眠。
  谢眠一双赤红竖瞳也盯着江怀玉,他盯了会,缩回竹筒,盖子啪嗒一声盖上。
  “反正不能丢下。”
  竹筒盖上后,传出谢眠闷闷的声音,“若是丢下,弟子……”他威胁到这里,顿住了。
  江怀玉等半天没等到他接着威胁的话,忍不住问:“你怎样?”
  谢眠不吭声。
  江怀玉见此,笑出声,很轻的一声笑,他抬手,朝竹筒弯了下指。竹筒轻微颤动,径直飞入江怀玉手中。
  握住竹筒,江怀玉抬起另一只手,弓起漂亮骨感的食指,敲了下竹筒盖。
  “不许出来,出来为师就把你丢了。听见没?”
  竹筒内顿时回响起很轻的敲击声。
  江怀玉听到敲击声,这才将竹筒收入袖中,御剑返回江家。
  谢眠变小了,又把自己关进了竹筒,江怀玉瞧不到他,想怕也怕不起来。
  江家前厅,江慕尸体被抬走了,残留在地上的血迹也已经被清理干净。
  江怀玉返回前厅,首先注意到的是江藏海,江藏海正一手按着李紫英坐扶椅上,一手淡定端着茶杯让侍女添茶。
  “蝶衣白上官华容呢?”江藏海注意到江怀玉回来,放下茶杯,问道。
  李紫英见到江怀玉,一把掀翻江藏海,站起身,骂了句狗江藏海。
  江藏海被掀翻后就盘坐,接着问,“跑了还是杀了?”
  周围侍卫侍女似乎已经习惯这个场景,淡定地扭开头,不看江藏海。
  江怀玉:“……”
  江怀玉极其流畅地喊了声父亲,回道:“杀了。”
  “蝶衣血上官华容悬赏挺高的,应该送去领悬赏才是,诶,小败家子。”江藏海叹了口气。
  江怀玉:“……”
  李紫英:“……”
  全场无语。
  “玩笑到此为止,说正事。”江藏海抬眼,撑地站起,整个人都凌厉起来,身上透出上位者的威严,“先前江慕是怎么回事?突然发疯,说出真相。是你做的?”
  江怀玉知道江慕发疯跟谢眠脱不了干系,他垂下眼帘,慢吞吞用早日准备好的说辞,道:“是我做的,用了点不光彩的手段,把他吓崩了。”
  江怀玉看江慕之前的样子就是被吓崩了。
  江藏海闻言,没说话,就在江怀玉以为江藏海要发怒,骂自己卑鄙时,江藏海笑了,凌厉散尽,又恢复那副散漫、毫无心机、毫无攻击力的模样。
  他抬手拍了下江怀玉肩膀,“好小子,干得漂亮,不愧是我儿子。”
  江藏海手劲大,江怀玉被他拍得踉跄了一下,稳住身体,江怀玉尴尬的附和了一声。
  “我也觉得干得漂亮。”
  “对了。”江藏海朝他身后看去,看了两眼,收回目光,“你那个叫谢眠的小徒弟去哪里的?”江藏海蹙起眉,“追出去出事了?”
  “没有。”江怀玉余光瞥了眼衣袖,脑子转得飞快,当场编给江藏海听,“我派他去办事去了,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哦?办什么事?”江藏海眯起眼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江怀玉感觉江藏海警惕起来,审他宛如审犯人。
  “为父总觉得你和他关系不简单,当真是师徒?”
  江藏海审问时,自称变成了为父。
  江怀玉懵了,听不懂这话的意思,“一直是师徒。”
  “没有其他关系?”江藏海回想着刚入前厅看到的画面,两人单手相扣。
  “除了师徒关系还能有什么关系?”
  “江藏海,你吃错什么药了,除了师徒关系,怀玉跟他徒弟还能有什么关系!”李紫英在一旁开口道:“你话怎么这么多?怀玉难道会骗你?”
  横江藏海一眼,李紫英注意到江怀玉不是很精神,心疼不已,转头整理了下江怀玉衣领,温声细语道:“先下去休息吧,处处凶险,想必这些日子没休息过一天。”
  江怀玉确实没有休息过。
  从听说谢眠等人在南方出事,赶往南方剿灭地涌到返回江家处理江慕,他没有一刻是放松的,哪里敢休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