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3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盘上江怀玉手腕,缓缓缠紧,“这样觉得可怕吗?”
  江怀玉一怔。
  他指尖还捏着谢眠尾巴,尾巴上鳞片极其细小,冷意刺激着清醒的指尖神经末梢。
  江怀玉发现自己并没有感到害怕。
  是因为……没有想着可怕?
  江怀玉怔了一下,神使鬼差,指尖轻轻捏了两下谢眠尾巴,谢眠尾巴拍了他手指一下。
  江怀玉被拍了下,松开捏着谢眠尾巴的手指。
  “弟子听说,心中越抵触越害怕。”谢眠道,“师尊太抵触蛇了,自己给自己施压,认为蛇恐怖,其实蛇并没有师尊想象的恐怖。”
  谢眠认真解释,还没解释完,他感觉江怀玉戳了一下他脑袋。
  谢眠:“?”
  谢眠仰头看向江怀玉,江怀玉抿紧唇,又戳了他一下。
  谢眠:“……师尊做什么?”
  “为师验证一下你的话。”江怀玉收起手,确实不想着害怕,就害怕不起来。江怀玉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怕蛇的,怕蛇怕到一想到,一接触,就极度恐惧。
  “确实有些道理,不怕了。”
  他话音刚落,谢眠变大了,他从小腿处缠住他,缠过大腿,缠到江怀玉胸口。
  江怀玉被他缠得有些不适,不是害怕,而是因为中衣单薄湿透,身体敏感,在他身后游走缠住时,带来一阵阵酥麻。
  “别缠着,不舒服。”江怀玉抬手推了下他头颅。
  谢眠蹭他锁骨,带着的寒意散在皮肤上。
  “可是弟子就想缠着师尊。”他压着声音,蛇信在说话时,一下下碰到江怀玉。
  蛇信碰到皮肤,江怀玉更加不适,不适间,他隐隐约约觉得谢眠这样缠着他不对。
  太过……
  江怀玉想来想去,想到一个词,亲密。
  太亲密了,有些逾矩。
  鸠宁三个徒弟就不会如此。
  江怀玉想到亲密二字,回忆之前和谢眠相处的点点滴滴,发觉谢眠好像并没有按原著一样,对主角受林湛心动,追前捧后,装乖买巧,暗中帮衬。
  反倒是对自己……
  过于黏,过于亲密,在自己面前听话又乖巧。
  江怀玉看向黑蛇形态的谢眠,谢眠已经没蹭他锁骨,但他尾巴缠住了自己脚踝,有一下没一下的轻磨。
  江怀玉呼吸有些发颤,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浮上脑海。
  他压着想法,把想法甩出脑海,不可能,肯定错了。
  谢眠不可能对他有心思。
  自己还是不要想太多。
  江怀玉把想法强压下心底,然而,没压多久,就宛如大水决堤,溃于谢眠身上。
  谢眠缠着他脚裸的尾巴状似无意般撩上雪白湿透的裤脚,来到小腿,极其亲密地轻蹭。像极了他之前失控时,在自己身上掠夺的场景。
  ——他失控时,中途下半身恢复过蛇身,曾这么在他小腿上轻蹭过。
  “谢眠,你……”江怀玉在这种轻蹭下,终归压不住想法。
  他咬着想法,反复打磨许久,在谢眠笑问怎么了,尾巴还不老实,往上攀时,说出口。
  “你是不是对为师有不该有的心思?!”
  谢眠怔住,骤然停止轻蹭,恢复人形。
  谢眠在回途就炼化了赤龙虚影,只是想解决江怀玉怕蛇的问题,故意没恢复人形。
  他低头看向江怀玉。
  江怀玉问出口就后悔了,他不该问,说不准真是自己想多了。
  谢眠也许就是单纯喜欢自己,对长辈的喜欢,他从小生活在九龙岛那个奢靡无度、荒淫黑暗的地方,缺少关爱,可能不会表达对长辈的喜欢,黏过头,搞成了亲密。
  避开谢眠投来的目光,江怀玉思绪有些混乱,他转身想离开,道:
  “为师刚才是在念话本,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
  江怀玉未说完的话无法再说出口,也无法离开。微凉气息靠近,江怀玉被谢眠拢进怀里,扣住后脑勺,撬开唇齿。
  江怀玉对谢眠没有防备,措不及防被按住轻薄,还没反应过来便被封住灵力。
  修士被封住灵力,跟普通人无疑。江怀玉挣脱不开谢眠,被按在灵泉里轻薄。
  谢眠细细亲他,微凉指尖落到他腰间,沿着腰线细细描绘。
  “弟子确实对师尊有不该有的心思。”
  “弟子心悦师尊。”


第九十八章
  心思既然已经因过分亲密被识破,精心软化,让对方习惯他,离不开他的算计也就失去了意义。
  与其遮掩,继续算计,不如大大方方承认。
  谢眠想,他不接受也得接受。
  假使不接受,还抗拒、厌恶,那就只好……
  “弟子确实对师尊有超出师徒的感情。”
  “弟子心悦师尊。”
  仿佛在油锅投下一滴水,江怀玉脑袋中不断回响谢眠的话,嗡嗡作响,作响片刻,炸成一片空白。
  谢眠微凉、宛如山巅冰雪的气息透过唇齿浸透江怀玉肺腑。
  “若不是心悦,师尊认为弟子为什么对你好?因你是师尊?”
  谢眠用心念问,声音清晰低哑。他轻咬厮磨纠缠江怀玉唇,江怀玉唇软清甜,隔了层纱似的,只能一点点尝。
  “师尊,你看看哪个弟子会像弟子这般对师尊。”
  江怀玉确实是以为谢眠把他当师尊敬重,他从来没有往心悦上想,原著中,清清楚楚说了谢眠心悦林湛,甚至为林湛,甘愿被镇压魔渊。
  江怀玉呼吸有些困难,被亲得站不住,他攥紧谢眠衣领,手指指尖发红。
  滞了会,江怀玉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脑袋从一片空白变得混乱,仅有的一点清明也乱于谢眠亲吻撕咬下,无法组成言语。
  谢眠板开他攥紧自己衣领的手,不再亲,让江怀玉得以缓气。
  “弟子知道师尊喜欢林尊者林湛,但弟子始终想不明白,师尊喜欢林尊者什么?他长得好看?性格好?”
  谢眠弯腰低头,靠近江怀玉耳边,“弟子比他好看,比他性格更好,师尊喜欢弟子好不好?”
  江怀玉听到林湛的名字,混乱的思绪总算恢复正常,他缓了缓,压着轻微喘气,“什么……?”
  什么两字刚出口,江怀玉被谢眠按在岸边,灵泉泉水激起水花,江怀玉呛了口水。
  “实在不行,弟子也可以成为林尊者。”谢眠屈膝压住江怀玉,一只手握住江怀玉双手,一只手轻抚江怀玉泛红眼尾,“林尊者不是不喜欢师尊吗?那弟子杀了他,成为他,永远陪着师尊可好?”
  谢眠弯眼笑,温柔体贴。
  “弟子学得很快,能够跟林尊者一模一样。”
  谢眠轻描淡写说替代,江怀玉震惊地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在说什么,为师……”
  温热顺着江怀玉下巴蔓延而下,“只要师尊答应和弟子在一起,弟子能让谢眠这个身份连同林尊者一起死得无影无踪。”
  “没有人会怀疑师尊的,弟子会是林尊者,世人只会说师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终于追到林尊者。”
  谢眠是疯了?!什么阴间话。
  江怀玉又羞又气,怒道:“不行。”
  温热随着谢眠抬头消失,谢眠直勾勾看着他,“为什么?还有哪里不行?”
  江怀玉避开谢眠的目光,企图挣开谢眠捏住他双手的手,但没有灵力被封,除了体质比普通人强,其他因娇生惯养,还不如普通人,根本挣不开谢眠捏住他双手的手。
  “为师不喜欢林尊者,你……”
  谢眠打断他的话,语气冷淡,“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留着林尊者的画,弟子上次在宗内见过,师尊以为掉地上,收得快弟子就没看到?
  “还有,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在妖魔交界处救林尊者?师尊撒谎理顺了逻辑再与弟子说,比较能说服弟子。”
  江怀玉一怔。
  “画放着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至于救林尊者,同宗为什么不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