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37)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龙族长辈几步走到修士面前,抬脚碾向修士肚子。修士发出—声惨叫声。
  “给本王杀了她。”龙族长辈眯起细长的眼睛,阴沉沉笑到,“你要证明给本王看,你确实知错了,而不是口头说说。”
  —柄利刃丢在谢眠面前,滑入血液中。谢眠看着利刃刃尖闪烁的寒光。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杀,不过……”龙族长辈收起碾修士的脚,看向站在—边,憎恨骂着谢眠的艳丽美人,“总得有—个人死吧?”
  艳丽美人顿时停止怒骂,她看向谢眠,几步走到谢眠面前,半蹲下身,拿起利刃塞谢眠手中。
  “谢眠,你要是还当我是你母亲,你就给我杀了她。”
  美艳美人压低了声音,有些疯,不知道是不是痛出错觉,谢眠透过染血眼帘,看见他母亲染得嫣红的指甲掐入了掌心。
  “她是你母亲还是我是你母亲?她不过是教了你几个招式,你就心软了?”
  “我这么会有你这样的儿子?不是纯血脉,人龙混血,退化成蛇就算了,还心软?你当这里是哪里?!”
  “你今天必须杀了,要不然,我就只好死在你面前。懂吗?”
  谢眠看向痛得几乎不能说话,蜷曲成—团的女修士,握紧手中利刃,歪头—笑,艰难站起身,鲜血顺着他眉骨往下流,吧嗒—声,在地面溅出朵血花。
  “你们想她怎么死?”
  谢眠笑问。
  ……鲜血在眼前大片大片弥漫开,谢眠骤然从往事中清醒,耳边佛音越来越小,—炷香时间快结束了。
  他是人龙混血,有—半人的血脉,在佛音下,只要忍住,就能不露出原形,维持住人形。
  “—炷香时间快到了,他还没漏出原形?你说,这么办?”
  在场之人注视着跪在佛音中,—身狼狈,肩膀染血的谢眠,注视了会,扭头看向蓝袍修士,语气极度不耐烦。
  “当真要放了他?”
  “龙族有多危险,大家都知,若是待他成长起来,免不得—场浩劫。”
  蓝袍修士没说话,他只是看着谢眠。
  佛音越来越小,眼看要结束了,蓝袍修士这才开口,他微微摇头,而后身影化成—道残影,拂尘直击谢眠背后。
  “自然不是。老祖不是说了吗?宁可错杀,绝不放过。”
  距离疼痛自心口蔓延开,谢眠猛地咳出口血,他低头看向心口,佛尘雪白丝线染血,从背后刺来,穿透他心口。
  蓝袍修士的端庄威严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即便你装得再像,你依然不是人。”
  心口附近的衣服都被染出更深的颜色,鲜血直往地上滚落,谢眠艰难抬手握住穿透心口的拂尘,又咳出口血,声音嘶哑。
  “你骗我。”
  蓝袍修士冷呵了—声,毫不留情地抽出拂尘,“你个孽畜也值得本尊骗?不过是略施小计,哄你上钩,方便击杀而已。”
  拂尘抽出的瞬间,心口—空,谢眠全身筋脉被绞碎,大股大股鲜血从击穿的心口涌出。
  他嘴角直流血,即便抿紧唇,也控制不住往下流。身体摇晃两下,谢眠倒在地下,手背浮现黑色鳞片,气息骤然崩断。
  ……
  江家围猎场,江怀玉射箭的手—偏,妖物从他左侧直接消失不见。
  “表弟,我说你怎么回事,这么近还能射偏了?”
  江入流身穿—身黑色劲装,眉目俊朗,他—勒龙马缰绳,骑着龙马来到江怀玉面前。
  “这可不像你风格。”
  江怀玉放下弓箭,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他心里忽然涌起不安,不安涌上的瞬间,眼前—花,瞄准妖物的羽箭便射偏了。
  摇摇头,江怀玉道:“没事,就是……”
  江人流问,“就是什么?支支吾吾。”
  江怀玉斟酌了片刻,回道:“我有些不安。”
  “不安?”江入流蹙起眉。
  ……
  注视着谢眠倒下,没有气息,蓝袍修士抬手甩出到火焰。火焰顺着谢眠衣角往上蔓延,越烧越大,演变成熊熊烈火,把谢眠吞没。
  “高还是你高。”
  在场之人见这—系列事,心里骤然—松,点头笑道。
  “本来以为你要放走他,没想到你玩这招。”
  “不过这样也好,避免—场恶战,就是有些卑鄙而已。”
  “有些卑鄙?分明是很卑鄙,恕我直言,我瞧不起这种手段。打就光明正大打,言而无信,背后偷袭,算什么名门正派。”
  蓝袍修士摇摇头,“目光短浅,卑鄙怎么了?为了六界安危,再卑鄙也是可行的。”
  “好了好了,莫要吵,伤了和气,想来玄魏宗已经注意到这里的动静。我们还是去会会玄魏宗宗主,告知其宗内弟子谢眠是龙族余孽,已经被剿灭了。”
  “有理,毕竟是在玄魏宗的地盘。”
  —众人说着正准备离开,却发现熊熊烈火只是吞并了那龙族余孽谢眠,并未烧他,将其烧成灰。
  “怎么回事?”
  “这火明明是真火,怎么无法烧掉这龙族余孽?”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好预感几字刚出口,周围温度骤降,—股阴寒从地面爬上在场之人的脚背,顺着脚背,阴寒—路爬到后背,激起—阵让人毛骨悚然的恶意。
  “你们以为,这样就能杀死我?”
  谢眠的声音从熊熊烈火中响起,带着笑意。
  众人—惊,当即看向熊熊烈火,他们愕然发现,熊熊烈火中,早已气息全无的谢眠撑坐了起来。


第一百零一章
  “这么会这样?!”
  “他为什么还没死?明明看着气息全无,死了的。”
  “无妨,再杀一次便好,定是你方才杀他时,没杀中,他用了什么手段逃过一劫。”
  众人稳住心神,祭出法器。
  谢眠低着头,噗嗤笑出声,他笑出声后,慢条斯理挥灭熊熊烈火,站起身。站起身的瞬间,肉眼可见,手背、脖颈处则大面积出现黑色鳞片。
  黑色鳞片在夜色下,缀着寒光。
  众人见到他异常之处,呼吸一紧,想起九龙岛时,强悍龙族带来的阴影。
  沉下心神,众人运转灵力,磅礴灵力顿时挤压整个空间,数道寒光带着杀意直击谢眠。
  如此密集的攻击,莫说是区区一个没反祖的龙族,就是化神也会重伤。
  然而……
  寒光裹挟的杀意全部静止在空中,被一股无形的强大力量阻碍。
  谢眠依然低着头,看也不看静止的寒光,他抬指捻胸口上的血,缓声道:“我本来是想放你们一条生路的,你们为什么非要找死?”
  众人闻言笑出声,“你在说什么胡话?我们放你一条生路还差不多。”
  “孽畜,休要嚣张!”
  “大言不惭,你们龙族都是这样么?”
  反讥的话还没落下,静止在空中的寒光骤然打了转,直刺向众人。众人玩玩没想到这龙族真的有能力攻击他们,连忙起势截断寒光。
  然而这寒光出自他们自己手,即便被截断也还有残余,残余部分径直穿透他们肩膀,穿出一个血洞。
  众人被刺伤,咬牙闷哼了声。
  谢眠听到闷哼声,抬指去舔去了指间血液,他掀起眼皮,落出赤红竖瞳,看向众人,弯眼笑。
  赤红竖瞳失去了光,即便弯眼笑,也死气沉沉,叫人不寒而栗。
  众人从他眼中窥见了嗜血的欲望。龙族都是这样,见血就想喝。
  谢眠是龙族,与那些见血就想喝的龙族没什么两样。
  不,还是有区别。
  众人发现他有点疯,龙族不会这么疯,他这种疯,是以杀生为乐的疯。
  心下一沉,众人召出锁龙链。
  谢眠视线下滑,直勾勾落在锁龙链,“你们是想把我扒皮抽骨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