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原主自收谢眠为徒后,从来不教导谢眠,谢眠和普通弟子一样,都是去灵犀堂统一听前辈们的心得,什么都靠自己悟,自己摸。
  有时候,谢眠连普通弟子都比不上,毕竟他有个当尊者的师尊,其他前辈想像扶持普通弟子一样,指点一下,都不敢,觉得自己会得罪原主,变相说原主不行。
  灵犀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人,江怀玉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谢眠,反而把化开丹药的开水等冷了。
  纠结的看着丹药水,江怀玉环顾四周,踮脚拉住右窗下的桃花枝,伸手把桃花一朵朵拽下,边拽边自言自语。
  “苦。”
  “不苦。”
  “苦。”
  “不苦。”江怀玉拔完最后一朵花,赫然念到苦。
  他楞了下,有点不相信,目光移到花枝上几片嫩叶上,嘴角上扬,伸出罪恶的毒手。
  “苦”
  ……
  “不苦。”
  拽到最后一片叶子,刚好说到不苦,江怀玉这下相信不苦了,放下心,松开被拔得惨兮兮、光秃秃的花枝,走到桌前,一口喝下化开的丹药。喝下去的瞬间,江怀玉表情变了。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化开的丹药水,又苦又涩,江怀玉一阵反胃,转头就想吐。然而就在此时,门口忽然响起谢眠的声音。
  “师尊,你在做什么?”
  江怀玉条件反射,没设防的咽了下去。抬头一看,谢眠从灵犀堂回来了,端着托盘,笑盈盈站在门口,似乎是来给他换药的。
  谢眠虽然是个少年,站在门口,却笔直如一把出鞘的锋利剑刃,给人极大压迫感。
  江怀玉:“……”
  早不回,晚不回,偏偏这个时候回,江怀玉杀人的心都有了。
  皱起眉头,江怀玉并不答话,他怕张嘴反胃给吐出来,只是示意谢眠进来。至于给谢眠拿了个名额的事,江怀玉想等药味淡一点再说,现在感觉药味在喉咙乱窜。
  谢眠点头,进来,给他重新换药包扎。
  衣服褪到腰间,鞭痕交错在背部,显得狰狞,江怀玉做在桌前,撩开头发。明明是求着别人办事,恶毒师尊却能盛气凌人,在前面无声指指点点。
  谢眠眼底一片阴骘,他收紧药瓶,瓶身出现条裂纹。
  却在江怀玉侧头,目光看向他的时,阴骘收敛入眼底,藏得一干二净,弯眼浅笑,乖巧应好。
  江怀玉凝神感受着身后的动静,心神绷得紧紧的,谢眠指尖落到他背上,每划动一次,江怀玉放在桌上的手指便微微弯起来一点。
  这具身体太敏感,对方指腹带着薄茧,划过时,引起一片战栗。昨晚上药时,疼痛盖过了其他感觉,江怀玉除了疼痛,就没有其他感觉。
  这次没有疼痛,却比疼痛,心理更折磨人。
  江怀玉一边坐直,装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一边在心里祈祷快点上好。
  【昨晚就不应该贪图不痛,今天也不会这么难受。】
  【上个药怎么这么难。】
  【求求快点换好药。如果我有罪,请降雷劈我,而不是派谢莲花这样折磨我。】
  【难受成这样,也不知道恶毒形象垮了没。】
  耳边再次传来青年低呤,谢眠上药的动作一顿。
  紧接着,又听到。
  【谢莲花上药上得这么慢,是不是不行?】
  谢眠额角突突跳,眼睛里满上层霜,他扬起嘴角,加深笑容,上药的动作更慢了。
  江怀玉心里刚冒出这一句,正往下想自己速度都比谢眠快,谢眠不行,就察觉谢眠的工作更慢了。
  偏生谢眠这时无辜抬眼看向他,“伤口好像发炎了,弟子会小心,师尊如是痛了,记得说出来。”
  江怀玉:“……”
  感觉有一丝丝不对劲。
  幻想快点结束的心破灭,江怀玉嗯了声,闭上眼睛,催眠自己很快就结束了。催眠到睡了会,谢眠还在上药。
  嘴里药味已经很淡,江怀玉睁开眼,看向谢眠,忍无可忍,道;“不用上那么细致。”江怀玉忍的浑身不舒服,声音都忍得软了许多。
  谢眠第一次听到江怀玉放软的声音,跟他印象中,恶声恶气的人完全不符合。
  像江怀玉这种从小被人捧着长大的世家公子,他们是抬着下巴看人,声音永远不会放软,除非被人用刀抵着脖子,求生时,才会软下声音,低声下气求饶。
  谢眠吹眸看向自己抵着江怀玉背的指尖,这便是抵住了江怀玉的脖子?
  谢眠心里恶劣快速攀升,他压制着,抬眸看向江怀玉,不找痕迹且饶有兴趣的打量江怀玉。
  江怀玉衣衫半退,腰细白且线条流畅隐于叠堆在衣间,他眼尾泛红,转头瞪着自己。明明十分不喜欢甚至在战栗,却强压着装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
  外强中干,这种纨绔仙门世家子弟,尤其可笑。
  谢怜收回打梁江怀玉的眼光,轻轻摩擦药品,犹豫道,“可师尊……”
  江怀玉被他的可师尊三个字哽住了,还可,可什么?
  江怀玉在心底练习了一遍,恶声恶气,凶道:“没有可是,再给你点时间,弄不好,你就给本尊滚。”
  谢眠仿佛被江怀玉这不讲道理的样子给震住,他呆了一会儿,才声音低低的应道好。
  这话说出口果然管用,谢眠动作快了许多,便立刻收起了药瓶,站起身。江怀玉心想要知道凶他一下,他就会变快,早就该雄起,凶他。
  房间里一片寂静。
  谢眠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等待江怀玉把衣服拉上去,穿好衣服。
  江怀玉拉上去的时候,谢眠余光不经意扫过他腰,注意到他腰部往下一点,刚才被衣服褪下来遮住的部分露出一点红色,那红色露出来的部分微尖,像画上去的一样。
  谢眠目光看向窗外,窗外桃花灼灼。
  江怀玉腰间那点红色,跟窗外的桃花颜色非常像。
  江怀玉自己是没有认识到自己身上有红色不寻常的印记,他先前换衣服也没看到身上有异样,扣好衣服,江怀玉披上件白色外袍。
  原主衣服多是多,质量好是好,就是无论什么衣服都是白色,满屋挂丧。
  江怀玉心想现在还早,等会去管事所领套宗袍,玄魏宗上至尊者老祖,下至弟子,皆有宗袍,只是不强求穿而已。
  像谢眠身上穿的就不是宗袍,黑色银纹,标志亲传弟子。除此之外,还有他腰间悬着的银白色宫铃也是一个亲传弟子必备物。
  谢眠见江怀玉穿好衣服,他神情不安,犹豫询问道。
  “师尊,听说飞星沙城秘境于十日后开启,弟子想……入飞星沙城秘境,不知师尊可否有多余名额?”
  江怀玉身为化神尊者,手上有三个名额,就算江怀玉自己去,还有两个名额。
  江怀玉正要跟他说飞星沙城秘境名额的事,没想他自己先提了出来。
  ”本尊跟宗主谈……”
  话没说完,门突然被人撞开。
  一个锦衣青年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撞门而进。他身上的衣服,镶满金玉,华丽的有点耀眼。
  衣摆处压着花纹是蓝色云纹,随着锦衣青年撞门的动作,衣摆在空中飘出一个大幅度,像划破寂静空气的一轮弯月。
  锦衣青年进门就直奔内室,高声喊着江怀玉的名字。
  江怀玉目光落在锦衣青年腰间,看到他腰间挂着枚上好层色的玉串,玉串下用红线纠上一枚金色珠子。
  江怀玉没认出来这人是谁,在原书中,书里没有提过这人。
  不过下一秒他就知道来者是谁。
  锦衣青年叫完他的名字后,入门,一眼看到谢眠,他将目光转到了谢眠身上,眼神顿时像看到什么肮脏的东西一样,阴沉了下来。
  “你怎么在这里?”锦衣青年冷呵了一声,声音里满是讽刺,他上下打量谢眠。打量完,翻了个白眼,“你在这里也好,免得我再去找你一次。来人啊!把那个死胖子给我带进来。”
  江怀玉一听到死胖子两个字,莫名想起了魏延。
  眼前这个锦衣青年的身份江怀玉在察觉到他对谢眠的厌恶也清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