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77)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没有回答给江怀玉喝了什么,他做工精细的黑靴踩过雪,雪发出轻微吱吱声。
  走到江怀玉身旁,谢眠半跪下来,他倾身,解开江怀玉衣带,细细吻江怀玉,一寸寸侵占。
  “有人背叛了神,把消息放了出来。”
  江怀玉衣裳褪至雪面,他歪掉在谢眠怀里,肤色瓷白,没有力气反抗,看着谢眠轻薄自己。怒火和羞耻齐刷刷涌上江怀玉心头,江怀玉睫毛剧烈发颤,他竭力压着喘息,“谢眠,你干什么!”
  谢眠并没有占他,只是薄他,他道:“背叛者师尊认识,天道也认识,弟子同样也认识。”
  江怀玉细白手指抓住谢眠衣襟,无力攀了点,向上攥住谢眠衣领。
  “你先停下,说正事。”
  “正在说正事。”谢眠道。
  此时此刻,江怀玉哪里有心思听谢眠说正事。
  他气得瞬间想起第一次来这里,也是被谢眠原形欺负,欺负完了还装好人来哄他。江怀玉如今算是知道,谢眠从没安好心,是个披着人皮的禽兽。
  “你这是说正事?为师都没有答应跟你在一起,你这样太过分了。”
  江怀玉身体太过敏感,实在受不了如此轻薄,眼泪打湿睫毛,滚入乌发。
  “现在答应在一起也不迟。”谢眠回了句。
  谢眠说完这句话,眉尖微微蹙起,似乎想到什么,擦去江怀玉泛红眼角眼泪,不受影响,恢复刚才极端冷静解释的状态。
  道:“背叛者也是系统背后之人,长明殿的牌位也是背叛者立的。”伴随着说话声,寒气落到江怀玉雪白脚尖。
  “谁?”
  江怀玉发现自己说什么他都不听,自暴自弃,直接放弃,松开手,报复性一般,跟随他的思路往下。
  “那人是……”
  头越来越昏,江怀玉已经听不清谢眠的话,他无法维持清醒,迷迷糊糊间陷入一片黑暗,黑暗中,江怀玉有种眩晕感。
  这种眩晕感像极了,从现代返回修仙界的眩晕感。
  江怀玉在一片漆黑中数数,通过数数计时,然后他愕然发现眩晕时长和从现代返回修仙界时长一样。
  还不等江怀玉察觉到其中的隐喻,江怀玉陷入更深的黑暗。
  ……
  “本尊小师弟呢?”
  符无相站在悬崖峭壁下,他撇去身上厚雪,问道。
  谢眠看向符无相,平静道:“请天道送回现代了,按照魂梦花计量,应该要在三天后苏醒。也就是说,要在修仙界一百五十年后苏醒。”
  符无相皱起眉,他脸色苍白,咳出口血,“万一你死了,那今日就是最后一面。其实你完全没必要如此着急送回,你死时,请天道送回现实世界,也可,神是插手不了现实世界。”
  “我不认为我会死。”谢眠垂下眼帘。
  符无相看出谢眠在想什么。
  谢眠把小师弟送回现实,是在走极端,逼自己要么活下去,去现实见小师弟,要么就当今日是诀别。
  符无相心想,怎么会有谢眠这么极端的存在?
  把自己逼入绝路,把小师弟也逼入绝路。
  小师弟苏醒,肯定会知道谢眠故意请天道把他送回现实。
  “本尊背叛神,放出交谈声,想必神已经知晓,你有什么计划?”
  谢眠没说话,他似乎在想什么,片刻,他抬眸,温和道:“符尊者,五界得知交谈声为真,势必会派人来此地寻我,若是见到你在此,怕是引起麻烦。”
  符无相听懂他的意思了。
  扇开折扇,符无相意味深长道:“若是神联系本尊,本尊会通知你。虽然本尊不太可能会联系本尊,神这会,本尊估计正想着要本尊在找死。”
  符无相说完要本尊命四个字,绣有大片海棠的袖摆在空中划出一道冷意。
  冷意直刺谢眠,谢眠不躲不闪,接下这道冷意。
  冷意是道白光。
  “神器?”
  符无相懒散道:“眼光不错,就是神器。”
  谢眠把白光抛还给符无相,“神器来自神,不放心。”
  符无相也不在意好心被拂,他收回白光,转身离开。“行了,不打扰,本尊先行离开。”
  谢眠目送符无相离开,他踩着崖下的雪一步步往上走,飞雪似乎随着他脚步越下越大。
  走了没几步,谢眠停下脚步,他目光看向通往妖魔交界处边缘。
  “看来很快要再见,符尊者。”
  谢眠笑了声,笑意不达眼底。
  ……
  妖魔交界处妖魔第一次见五界各代表来到妖魔交界处,它们鬼鬼祟祟跟随五界各代表来到雪山之下。
  雪山之巅是处宫殿,妖魔交界处妖魔、邪修都知道宫殿的主人是谁。
  它们不再敢跟随,如潮水般,快速退了下去。
  “界主,他们来了。”
  谢眠掀起眼皮,看了眼司蛟,“你觉得界主这个位置怎么样?”
  司蛟脸色不变,道:“以前做过,没想再做,自知不配。”
  谢眠没说话,他撑着下巴颏打量司蛟,片刻,道:“下去吧。”
  司蛟基本猜不到谢眠这个界主在想什么,听到谢眠让他退下,转身便退下。
  他刚退到宫殿殿门口,迎面就碰到五界各代表,五界各代表虽然实力不强,但处理事情方面,绝对强。
  来此,不用猜,也知道是做什么。
  司蛟斜了他们一眼,径直绕着走开。妖界几个代表见他视若无睹的模样,有些不满,但也没说什么。
  司蛟毕竟是什么前妖魔交界处界主,要他行礼,自然是不可能。
  忽略掉司蛟这个插曲,他们直奔主题。
  “谢界主,我们是来为人界之事道歉的。”五界各代表弯身道,语气不卑不亢。“还请见谅。”
  他们在商讨时就决定直接为人界之事道歉,虽然人界之事并不是他们全错,可为了下一步计划,这歉是必须要道。
  谢眠正站在窗边,听到动静,他转身看向五界各代表,无害道:“不敢当,诸位来此,不应当是道歉。”
  五界各代表站直身体,“交谈声中出现的信息谢界主想必早有耳闻,现如今,基本确定为真。为了你的安全,也为了六界的安全,还请谢界主前往仙界瑶云山,哪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此话刚落,清冷宫殿响起笑声。谢眠笑道:“你们说什么?”
  修仙界代表压制住眼底不耐烦,道:“,为了你的安全,也为了六界的安全,还请谢界主前往仙界瑶云山,哪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这样啊——”谢眠若有所思,“可本界主不想去瑶云山。”
  鬼族代表闻言,立刻道:“仙界不止有瑶云山,还有天韵树台,哪里也很安全。”
  “可本界主也不想去。”
  “谢界主,你现在不是一个龙族,你身后还有六界。我们知道限制你自由让你很不舒服,但,为了六界,还请谢界主配合。”
  谢眠上下打量五界代表,打量片刻,谢眠缓缓道:“你们说仙界瑶云山安全,天韵树台安全,本界主不信,若是神想杀本界主,哪里都不安全。”
  “至少比这里安全。”
  鬼族代表道:“妖魔交界处鱼龙复杂,从交谈声可知,神已经派了人来杀你,如果你在此地,绝对是……”他话没说完,但未说完的话大家都懂。
  谢眠嗤笑了声。
  鬼族代表蹙起眉,他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仙界代表见状,白衣飘飘,向前走了一步,拱手道:“谢界主可是心里已经有定夺了?”
  谢眠道:“玄魏宗。”
  一时间,其他四界代表都看向修仙界代表。
  修仙界代表眉头绉得能夹死苍蝇,他思量片刻,才道:“玄魏宗实力确实不错,防御力方面也行,既然谢界主已经选定了……那就……”
  修仙界代表听到自己口是心非的话,“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