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78)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其他四界代表闻言,心里松了口气,露出疲倦的笑容,不管怎么说,都比此地安全。只有谢眠愿意挪地,把修仙界代表买了都可以。
  如果实在不挪地,那就把妖魔交界处折腾个遍,全部大换水。


第一百二十六章
  [回去看看125章,有大修改!!!]
  “真的没事……”江怀玉抓紧衣服,但他的行为显然激怒谢眠,下一瞬,整个人都被按在床榻上。
  按在床榻上时碰到伤,江怀玉轻嘶了声,他欲起身,床榻上也不知有什么东西,束缚住他双手。
  谢眠半跪在他身侧,他盯着束缚住江怀玉双手的铁链,似乎在压制脾气。片刻,他彻底收敛了阴沉,眉眼漾开温柔的色彩。
  “师尊在怕什么?弟子只是看看还有哪里受伤了。”
  江怀玉抬眼看向他。


第一百二十七章
  朦胧灯光下,他眼睛干净,仿佛透着光。
  江怀玉被谢眠看得心悸,他偏过头,不去与谢眠眼睛对视。
  谢眠看着江怀玉偏头,眉眼漾开的温柔加深,深得有些过分,他缓缓解开江怀玉衣服,动作轻柔。
  衣服轻薄,依次层层散落在榻上,露出衣服包裹之下的躯体。
  躯体肌理纤薄,修长瓷白,每一寸都精致细腻,但,这份精致细腻此刻偏偏被打破——上面梗着好几道刀伤,一道在胸口,两道在腰部,还有一道从腰腹拉到大腿。
  这几道刀伤比左手臂上的伤口更深,挣扎着往外溢着鲜血。
  江怀玉身体颤抖了下,他不太适应这种完全展现于他人之下的坦诚,即便这个他人是关系亲密的谢眠。
  江怀玉咬着唇,动了动手,带起一阵铁链声:“看到了?可以了吗?”
  谢眠没回话,只是盯着伤痕。
  盯着看了会,谢眠指腹落到胸口伤口,轻轻按住,一寸寸往下。
  他指腹带着薄茧,一寸寸往下时,激得伤口又痒又痛。
  江怀玉难受的忍不住闷哼一声,谢眠听到闷哼才停手,他附身道:“那些十二境通缉犯在哪里?”
  江怀玉正要说全死了,还没来得及说,谢眠低头吻向伤口,舔舐血液,他们龙族,臣服后,亏欠愧疚时,总会像这样,低下头,缠着对方讨好。
  刹那间,柔软微润的触感掺和着痒痛,如毒液般渗透肌肤,顺着骨骼构造蜿蜒往下,寸寸腐蚀。
  江怀玉一怔,敏锐的身体立刻向他反馈外界刺激,江怀玉蜷曲住手指,极力压制来自身体的不适,气息不稳,声音断断续续道:“谢眠……你……别这样,跟……你没关系。”
  谢眠没说话,江怀玉偏头看到他身后浮现巨大黑龙龙影。即使是龙影,江怀玉也能清楚看到黑龙模样。
  它龙角锐利且分叉,触须纤长光滑,弧度优美,泛着寒光的黑鳞从龙头到龙尾至龙爪,整齐排列,
  全身上下,唯一区别于黑的竖瞳像是泼了血,赤红,一眼看去,能够在瞳中寻到自己和谢眠的倒影。
  极其……
  江怀玉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或者说,找不到能够说出口的形容词。
  黑龙龙尾扫过寝宫雕花壁,细长飘逸的尾毛浮在空中,构出一切皆为虚幻的错觉。
  江怀玉有些失神,抬手想去摸黑龙龙尾,黑龙反而缠住了他。
  “嘶——”
  江怀玉皱起眉,黑龙龙影缠住他时,一股疼痛蔓延上全身,他从失神中缓神,痛得冒出冷汗。
  伴随着疼痛,江怀玉小腹和腿间传来阵阵酥痒,江怀玉意识到什么,抬脚去踢谢眠。
  谢眠屈膝压住了他,垂着眼帘,细细啄。江怀玉呼吸彻底乱了,铁链漆黑,他手指指骨因为用力攥紧而泛白,眼尾刺出眼泪。
  过了会,絮乱中,江怀玉发觉伤口好像不痛了,然后,他看见缠着他的黑龙龙影消失,听到谢眠起身的声音。
  谢眠似乎想看看他后背有没有伤口,江怀玉立刻羞耻道:“没有,真的没有。”
  谢眠掀起眼皮,赤红竖瞳直勾勾看着江怀玉,他俯下身:“师尊确定?”
  江怀玉顺了口气,他怕谢眠接着来,伸出双手递给谢眠,胸口起伏:“你是师尊还是我是师尊,确定,把铁链解开。”
  铁链缠着江怀玉手腕,白和黑分明,江怀玉不知道他现在的模样是谢眠设想过很多遍的模样,他说完,见谢眠没动静,又催促了两声。
  谢眠握住了他手指,如同对待易碎品,又或者是神明,缓声道:“弟子很想你。”
  五十年不过自己一天零几个时辰。
  江怀玉无法同样有这种浓郁的想念,他只能理解,望着谢眠,道:“为师知道了。”
  可谢眠却再一次重复了这句话。
  “弟子很想你。”
  “你到底想做什么?是想听——为师也想你?”江怀玉看不穿谢眠在想什么,自己所教他的运筹帷幄、兵法、忍耐、术法,他都学会了,就连自己不曾教的棋,他也会。
  会得太多,江怀玉就越发看不懂他。不过,江怀玉并不介意看不懂他,他心里更多的是骄傲和欢喜,教出谢眠这个弟子。
  虽然绝大多数时候是谢眠自己悟的,他并没有教多少。
  “为师也想你,可以吗?”江怀玉试探道。
  “还不够。”谢眠道。
  江怀玉懂了,他踌躇片刻,示意谢眠低下头,快速亲了谢眠额头:“现在可以了吗?为师想你,很想你。”
  谢眠轻笑了声,早已沉淀于心中的一个念头疯狂滋长,他握紧江怀玉手指,感受来自江怀玉的温度。
  “赶紧放开,神派来杀你这事还没解决,还有好多事没解决……”江怀玉十分清醒道。
  谢眠终于解开铁链,江怀玉见状,招过一旁的衣服要起身,衣服刚拿到手,江怀玉被压回床榻,黑衣微冷,浸着血液的唇撬开江怀玉唇齿。
  “陪弟子一会。”
  江怀玉抓住陪字,他嘴里弥漫开一层血腥味,心里浮出要被缠的不好预感。不好预感通常都是真的,江怀玉下一刻真的被死死缠住,被一寸寸往下轻薄,被熟悉而不属于自己的气息侵入。
  侵入刚开始温柔,后面就越发不知轻重,江怀玉推不开,劝不动,甚至连躲避都被剥夺。
  谢眠在他耳边,预谋已久般轻声道:“师尊,答应弟子,无论发生什么,都不离开弟子。好不好?”
  天道要他送回江怀玉。
  人间时,天道降临,天道告诉他,它从一开始就知道江怀玉被系统背后的存在,或者说神的下属送回现实,它之所以没阻拦,是因为它也希望江怀玉回到现实。
  “可我没想到,他还是回来了。”
  谢眠看着面前一团无实体的天道:“在哪里?”
  天道叹了口气:“在修仙界和人界交界处,来找你。”
  谢眠压着嘴角,转身要走,天道叫住了他。
  “见到他后,劝他回去。”
  “你是世界核心,离不开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因你而生,跟你绑定在一起。江怀玉不一样,他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他不应该死在这个世界。他能来这个世界帮你,帮我,作为天道,我非常感谢,毕竟我只给了一天——回到过去见亲人的一天。”
  谢眠停驻在原地:“那这次回去,师尊见到亲人了吗?”
  “见到了,虽然并不是我给的。”
  天道顿了顿,接着道:“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你就劝他回去,我留给他的力量还足以支撑穿梭一次世界。他为你放弃了很多,我希望你不要为了一己之私圈着他,让他跟着你死。”
  谢眠没说话,人间下着小雨,雨浸透他衣服。
  好半天,谢眠才笑道:“神说毁灭我,毁灭这个世界,就一定能毁了?”
  “如果我早点发现神的存在,就毁不了,我能直接摆脱神的控制。但我直到谢芸死,才发现,发现得太晚了,抱歉。”
  “没有一点办法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