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7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基本没有。”
  谢眠问:“我能做的只有等死?”
  “不光你,整个六界,连同我,能做的只能等死。”
  谢眠道:“你为什么能这么冷静面对被毁?如果六界知道,必定全线崩盘。”
  “你为什么又能这么冷静面对被毁?”天道反问,“我跟你是一类罢了。”
  谢眠让天道调出忽然出现在六界的那段神的对话,反复听了几遍。
  “这个神下属放出的?”
  “是。”天道应道:“我查过送江怀玉回去的那道神下属的力量,和这道力量一样。”
  “这么说来,神下属背叛了神?他放出这道交谈声,意在告知我,他将在六界崩盘后找我,他有办法使六界存活?”
  天道显然考虑过,它片刻,回到:“大概是背叛了。不确定,因为神下属直到现在还没露面,让我有理由怀疑这是神刻意放出来,提前打压六界的。”
  谢眠道:“神从谈话中就表明是个掌控欲很强的存在,急需栽培新神,他应该没有心思刻意放谈话,打压六界。对于他来说直接毁灭六界比放谈话打压,再毁灭更简单。”
  “即便如此,存活的概率也很小,一线生机罢了。”
  “一线生机,够了。”谢眠抬手接雨,雨在他手上溅起冰凉的感触。
  天道敏锐嗅到什么,它道:“我刚才所说,劝江怀玉回去,你是不愿意劝是吗?”
  谢眠哪里是不愿意劝,他是压根抗拒劝,他不仅抗拒劝,他还想哄骗江怀玉留下来陪他。
  无论如何,江怀玉都不能离开他。
  他生江怀玉生,他死江怀玉陪葬。
  正如他之前跟江怀玉在妖魔交界处所说,他不幸福,他喜欢的人也别想幸福。他绝对不会祝福喜欢的人幸福,他只会想方设法圈住喜欢的人。
  “师尊,答应弟子,无论发生什么,都不离开弟子。好不好?”
  谢眠蛊惑道,他轻抚江怀玉侧脸,看着江怀玉。
  江怀玉神志不清,他半天反应不过来谢眠在说什么,眼前模糊。
  好半天,江怀玉终于反应迟钝的反应过来,跟随谢眠的声音,没什么意识道:“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
  谢眠抬指缓缓摩挲江怀玉唇角。
  江怀玉因为接过吻,唇被润湿,更加嫣红。接着道:“哪怕是死?”
  寝宫弥漫着淡淡香气,江怀玉低低回道:“哪……怕是死。”
  谢眠闻言,嘴角上扬,这才放温柔,龙尾圈住江怀玉,怜惜地吻了吻江怀玉眼尾。
  他一寸寸品尝猎物,猎物皮毛上好,即使尝过两三次,也很涩然,哪里都涩。谢眠轻轻咬着涩然,想要扯掉涩然,又有些不舍。
  无论是涩然还是熟练,猎物从头至尾都是他的。
  精心设计而来的。
  他慢慢尝猎物,看猎物在他身下低喘失神。
  极其喜欢。
  ……
  无论如何,江怀玉都不能离开他,哪怕是死,也要跟他一起死。
  ……
  江怀玉醒来时,浑身酸疼,他抬起疲倦的眼皮,回头看了眼谢眠,踢谢眠。但他力气太小,别说踢下床榻,就是踢得谢眠痛都感觉不到。
  谢眠从背后圈住他,声音餍足:“师尊别忘了昨晚答应弟子的事。”
  江怀玉清楚记得昨晚,他动了动身体,没挣开谢眠手臂。懒得再动,他也倦,便缩在谢眠怀里,眼眶微红,道:“为师知道,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
  “还有呢?”谢眠道。
  江怀玉声音微哑,应道:“哪怕死。”
  江怀玉其实并不打算离开,他回来了,就没想过走。虽然,在回来后发现大家都不记得他,脑海里闪过走的念头。
  但这念头飞快掐灭在谢眠还认识他之中。
  江怀玉疲倦的想,能不能见天道一面,如果能见天道,他想问天道,能不能……
  假设六界真的要被毁,他能不能带走谢眠,带回现代?
  如果可以,他还想带回师尊、父亲母亲、大师兄、三师姐、二师兄……好多人,每一个都舍不得。
  神,为什么一定要毁灭谢眠?毁灭六界呢?
  造新神失败,就不能留下这个失败吗?
  想来也不能留,就像实验室一个实验品,实验失败,实验品自然要丢弃,不丢弃会有大量细菌繁衍,影响接下来的实验。
  江怀玉想着想着,有些悲观,但他把悲观藏得很好,在谢眠怀里转身,快速亲了下谢眠嘴角。
  “谢眠,给为师讲讲,你是怎么见到天道的。”
  谢眠神色不明,按住他亲,亲了会,谢眠给他披上件外衣,化作原形,缠住他。
  “师尊先休息会,醒来弟子再与你说。”
  江怀玉推了推谢眠,拢紧外衣,道:“为师现在就想知道,你说不说。”
  谢眠绕着他游走,龙首触须蹭到他锁骨处,锁骨红痕斑驳,触须触到微痒:“天道弟子之前说过,构建幻才见到的,师尊若想见,弟子再花五十年构建幻……”
  “算了,不用了。”江怀玉道,他拂开触在他锁骨处的,弧度优美,光滑的触须,枕在谢眠身上,龙鳞微冷,很舒服,“还是先应对神下属,也不知他什么会来找你。”
  江怀玉从谢眠那里已经得知神下属背叛神,会来找谢眠,六界由此有一丝生机。
  谢眠道:“六界已经崩盘,应当快了。”
  江怀玉已经睡了过去,他整宿没睡,被折腾得几欲晕过去。他睡过去的模样极其漂亮,眼尾泛红,衣衫半遮,露出的肌肤上布着昨晚弄出的痕迹。
  龙尾撩开外衣,摩挲江怀玉,谢眠看着江怀玉,低低唤了声,“师尊。”
  “我的师尊。”
  ……


第一百二十八章
  ……
  宫殿处在雪颠之上,风雪交加的白日,江怀玉听着落雪声,安稳睡了一觉,等他醒来已经是徬晚。
  寝宫里没点灯,只有外面雪地折射入斜方格窗散开的微光。
  江怀玉借着微光,没看到谢眠的踪迹。
  “谢眠?”
  江怀玉轻声叫了声谢眠,依旧没有动静。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睡着后,神下属来此,谢眠去见神下属了,江怀玉思考片刻,立刻拢紧身上披着的外衣,拨开帷帐,从床榻上起身。
  他起身时,浑身无力,有些痛。
  伴随着不适,江怀玉发现自己体内灵力剧烈波动,还差一点灵力就能突破合体期。
  江怀玉心知还差一点灵力就能突破合体期是因为昨夜和谢眠双修,谢眠已达魔尊修为,或者,比魔尊更高,自己与他双修,自然会从他哪里得利。
  压下体内剧烈波动的灵力,江怀玉忍着不适,拿起放置在楎上的衣服。
  ……
  “师尊叫弟子有事?”
  寝宫门忽然被推开,青莲落地灯从寝宫墙边一盏盏亮起,柔和灯光将整个简约亮堂的寝宫都照耀得温暖。
  窗外有微雪落到窗沿,触碰到殿内温暖后,化为一点雪水,顺着泛白墙滑落。
  谢眠卷着一身风雪寒气踏入寝宫,他看向江怀玉,江怀玉仅着外衣,外衣是自己的,明显不合身。
  谢眠盯着江怀玉,几步走到江怀玉面前,温声道:“弟子见师尊睡着,想起妖魔交界处还有事没处理,便先去处理事情。”
  江怀玉拿衣服的动作一顿,他没想到谢眠这么快就出现,侧身看向谢眠,江怀玉道:“处理妖魔交界处的事?什么事?”
  温暖灯光下,谢眠微微眯起眼睛,赤红竖瞳有些阴冷,但阴冷只瞬间,快得江怀玉来不及捕捉,便消失。
  他顶了顶上颚,道:“忙着构建幻,暂时忽略了妖魔交界处毒害,不过毒害很好处理,已经处理妥当,不是什么大事。”
  江怀玉没觉得这话哪里不对劲,他点头,道:“处理了就好,对了——神下属没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