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8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想起什么,道:“对了,三师姐,青回呢?”
  青回自从上次魔宴跑去魔界后,一直没有回来。
  “那贪财好色的家伙?我一并拎来玄魏宗了,白吃白喝我的,半点不干事,胖了一大圈。”
  江怀玉哑然失笑。
  “你若是见到它,可能都认不出它。”边嫌弃青回,宁绾绾边探身朝殿内看去,“谢眠这么久不孵化,可是没感受天地灵气?”
  “感受天地灵气?”江怀玉不解道。
  “魔界有一种蛊惑人心的鸟,名叫猖无,其蛋,必要感受到天地灵气才能孵化。或许,谢眠跟猖无一般,需要感受到天地灵气才能孵化。”
  江怀玉在这七日已经把关于龙族的书籍全部浏览了一遍,并没有看到龙蛋需要天地灵气的说法,它们都是统一放到一处,孵化出来的。
  跟喜鹊一样,它们孵化出来后,为了得到更多资源,会弄死弱的兄弟姐妹。
  “搞点天地灵气试试。”宁绾绾说完这话,重新戴上黑袍衣帽,转身离开。她当年入魔,手上沾满同门弟子的血,师尊不想见她。
  既然不想见她,她就把脸遮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
  虽然没有任何书籍表明龙蛋需要天地灵气,但江怀玉已经急得没有办法。
  他把聚灵阵画在蛋身,然后又给蛋运转入自己灵力,便当机立断抱着蛋,晒太阳。
  所谓天地灵气,就是感受天地,阳光也好,风也好,都是天地,蕴含天地灵气。
  晒了一天暖阳,江怀玉发现蛋有些动静。
  眼睛一亮,江怀玉继续让蛋待外面,然而,直到第九日,也没有其他动静。
  六界领头者愁眉苦脸盯着蛋:“第九日了,倒是动一下啊。”
  宁绾绾道:“看来天道算错时间了,十日左右,根本无法破壳。”
  符无相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这句话。
  在场领头者闻言,更加愁眉苦脸。他们仿佛走在悬崖峭壁之间,头顶神的巨大威胁,谢眠不破壳一天,他们就无法退离悬崖峭壁,一天比一天压力大。
  神就像是悬在六界头顶的一把刀,锋利无比的尖刀。
  谁知道神什么时候又会来六界杀谢眠?
  长叹一口气,六界领头者站起身,随同符无相等,离开长明殿,“罢了,我们明日再看看,实在不破壳也没办法。”
  江怀玉再次注视他们离开,碰了碰蛋身,也长叹了口气。他抱起蛋,坐到走廊前,明媚阳光将他身体分割成明暗分明的两部分。
  “谢眠——”
  江怀玉弧线好看的下巴磕蛋上:“你怎么还不出来?”
  “都在等你。”
  蛋沐浴在阳光下,没有动静。
  江怀玉想谢眠为什么还不破壳的问题想得入神,丝毫没有注意到走廊上裂开青纹。
  青纹中探出青线,青线尽数缠住江怀玉脖子。
  江怀玉十分敏锐,青丝缠住他脖子的刹那,江怀玉就察觉到不对劲。地上浅草离地,化作利刃,割断青丝。
  青丝崩断的瞬间。
  “你就是江怀玉?久闻大名。”
  江怀玉忽然听到一道含着强大力量的声音,他抬头看向,只见神站在他面前。
  天地都沦为神的陪衬,只有神一袭青格外显眼。
  江怀玉神经骤然绷紧,他意识到眼前的青衣人就是神。意识到面前青衣人就是神的那一刻,江怀玉仿佛跌入冰窟,全身血液都冻结,他冷得四肢百骸都在发热,因为过热,江怀玉一时连痛都感觉不到。
  “把你手中的谢眠交出来,本尊不伤你。”秦屿微微垂眸,道。
  江怀玉运转灵力,强行祛除冷意,他召出霜寒剑,咬着牙,把蛋藏在衣袖中:“敢问阁下就是神?”
  秦屿瞳孔泛着深绿:“你应该称呼本尊为尊者,而不是阁下。”
  江怀玉当然该称为尊者,只是对强者的尊称,但,江怀玉丝毫不想尊称秦屿为尊者。
  一个毁六界,杀谢眠,剜谢眠心的神,怎么配让他称尊者?!江怀玉丝毫畏惧秦屿,他握紧霜寒剑,松了松因全身发麻咬紧的牙关,颇为冷静,道:“明日再给你如何?”
  秦屿微微眯起眼睛:“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明日给你如何?”江怀玉道。
  秦屿露出那种很冷的笑:“江怀玉,你想死。”
  秦屿话应刚落,天地之间,风声骤停,带着点暖意的阳光开始变冷。江怀玉本来就冷,阳光变冷,让他更加难以适从,他感觉自己要被冻僵在原地,一道无形力量落在他头顶,硬生生压着他往地上跪。
  江怀玉被压得胸口疼,咳出口血。
  血液落在浅草上,浅草染上层血色。
  “本尊最后再说一遍,把谢眠交出来。”秦屿道,他朝江怀玉走来,每走一步,脚下便浮现青色阵法,阵法繁杂,给人一种难以抵御的重度。
  秦屿径直走到江怀玉面前,抬手掐住江怀玉下巴,江怀玉被他掐得生痛,他微微弯下腰,语气平缓:“本尊不喜欢强抢,交出来,让你好死。”


第一百三十四章
  江怀玉嘴角直流血,他强忍着痛意,松开霜寒剑。
  寒光划破天幕,霜寒剑化作风霜,裹挟着杀意,一剑杀向秦屿。
  秦屿未曾想到江怀玉这种蜉蝣在这种死亡威胁还敢出水手反击,余光睨了眼快如星辰陨落的霜寒剑,秦屿侧头躲了下。
  就在他侧头时,一道剑光插入他背后。
  背后弥漫开冰冷痛意,秦屿脸色微变。
  乘这个机会,江怀玉掐诀凝出到致命阵法,捏住他手腕狠狠一拧,摆脱束缚,闪身到几百米外。
  “好生有胆子。”秦屿手腕被拧碎,他仿佛没事一般,抬手摸向背后的血。
  他摸向背后时,背后剑伤瞬间愈合。
  捻了捻指尖血,秦屿一点点板好被江怀玉拧碎的手腕,他表情微不可见地冷了下去。
  江怀玉察觉到天地间出现滚烫杀意,召回霜寒剑就要离开。他不是神的对手,即使现在面前这个是神的分神,他依然不是其对手。
  未等江怀玉离开,地面如海面泡沫,瞬间破裂。
  滚烫熔浆在破裂开的地面翻腾,不时挑起焰浪。江怀玉衣摆瞬间被熔浆飞溅的焰浪烫出几个小洞。
  江怀玉已经是合体期,他衣服是精心制成,专供合体期的衣服,若是普通熔浆根本无法烫出几个小洞,想来,地面这些熔浆是从鬼界跨界引来的。
  江怀玉意识到这一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他握紧霜寒剑,抬手擦掉嘴角血液,死死盯着秦屿。
  忽然,江怀玉眼前一花。
  高温熔浆如血龙般升腾起,转瞬要扑向江怀玉。
  一道羽箭穿破熔浆,将熔浆打回地面。宁绾绾等一直留在玄魏宗的领头者察觉到不对劲,及时赶来过来。
  “小师……”宁绾绾拧着眉头,正要叫小师弟,想起自己早已不是玄魏宗弟子,当即转了口,道,“江尊者,没事吧?”
  江怀玉脸颊被熔浆灼得发痛:“没事。”目光看向秦屿,转手将蛋扔给跟着宁绾绾来此的青回,他没注意到蛋沾到他手上血液。
  “带谢眠走!”
  青回十分怕死,因此遁入空间,瞬转能力极强,六界几乎没生灵跑得能比它快。
  青回见蛋横飞了过来,卧槽了一句。
  嘴里说着卧槽,青回一跃而起,宛如黑狼般健硕,略胖的身躯跃到半空,一口叼过蛋,运转妖力,“嗖”一下跑得无影无踪。
  江怀玉:“……”果然没看错你。
  秦屿并未看被青回叼走的蛋一口,无论跑到哪里,他都能瞬息间找到,毁掉。
  他抬起眼眸,一时间,在场所有人都仿佛看到万倾古林,古林幽深宁静,让人心旷神怡。
  心旷神怡?
  在场领头者心中大惊,当即避开他眼睛,差点被惑心。
  秦屿惑心失败也没有丝毫失望,他目光落在符无相身上,嘴角上扬,掀起一个属于神的无情笑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