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像江怀玉这种恶名昭彰的人,他们手上沾染的更多是血气、戾气、怨气,种种糅合在一起,应该是阴寒的。谢眠本性贪恋温暖,他强制压抗拒和贪恋,扯出笑容,笑意虚假,从睡眠眉梢一直滑落到眼尾。
  借着江怀玉扶他的手站起,谢眠抬手捂住伤口,声音温顺,喊到,“师尊。”
  手碰上伤口的时候,谢眠轻嘶了一声。
  魏延见状也想站起,还没站起来,就被江怀玉敲打,重新瘫软在地。
  魏延不可置信地望着江怀玉,“尊者……你……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江怀玉心里已经把魏延划出自己人名单,魏延这人奸诈又善妒,不适合作为自己人,不值得信任。
  江怀玉斟酌了措词,不耐烦道:
  “本尊为什么这样你不清楚?你以为你平时吃本尊的;蹭本尊的;用本尊的资源获取修为,还到处在背后说本尊坏话,本尊不知道?本尊只是觉得你偶尔有一点用,所以才想留你。”
  瞳孔猛缩,魏延没想到江怀玉竟然知道的清清楚楚。他颤抖的手从衣袋里摸出乾坤袋递给江怀玉。
  脸色惨白,道:“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了,求尊者再给我一个机会。”
  江怀玉接过乾坤袋,手指在乾坤袋上打转。
  魏延见江怀玉接过乾坤袋,心道有戏,继续说,“尊者,我跟了你这么久,你再给我一个机会吧,我一定不会再犯了!你就念在我以往服侍你的情分上就放过我吧。”
  “我发誓以后会尽心尽力的服侍,绝对不会再起任何二心。”
  见江怀玉不说话,魏延觉得希望有点大,他再接再厉,说,“尊者,我还会想办法帮你追林尊者,我经验丰富……”
  谢眠站在一边,眼神阴沉,他放下捂着伤口的手,用指腹捏了捏指尖的血。
  血液特别腥。
  江怀玉转乾坤袋的手指一顿。他半蹲下身,捡起地上碎片敲地面,脸色阴郁。
  “闭嘴。你以为我还会再给你多少的机会,以前给你了你机会你不珍惜,你现在来求情还有什么用?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趁现在本尊还没发脾气,断你手,断你脚,立刻给我滚下山门。从此以后本尊不需要你来服侍。”
  魏延嗫嚅嗫嚅,想说什么,看见江怀玉手中花瓶碎片闪着寒光,又不敢再说什么。
  他顿了会,抬手狠狠打自己一耳光,瘫在地上不肯走。
  边瘫着,他目光边漂浮不定,到处看,装作没听见江怀玉的话,忽然他目光撞到谢眠脸上。
  谢眠看着他,脸上扬起极其恶劣的笑容,那笑容带着讽刺,配着脸上的鲜血,活脱脱一个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哪里还有半分之前的顺从。


第十五章
  魏延忽然反应了过来,信鸟就是谢眠杀了的,从一开始就是他污蔑自己杀了信鸟,而不是自己污蔑他。
  他只是个被谢眠玩弄鼓掌之中的猎物。
  魏延整个身体都颤抖起来,无法抑制的怒火从胸腔一直飙到了脑门,气得他一下子从地上站起。
  只是他腿先前被江怀玉吓软了,还站不太起来,刚站起,又坐了下去,脸红脖子怒道。
  “谢眠就是你!尊者就是他!”
  江怀玉就没见过这么难缠的人,还缠着信鸟一事说着不放,企图转移人注意力,不赶他出去。
  江怀玉正欲说些什么。
  下一刻,令江怀玉没有想到的是,一直站在旁边,安安静静的谢眠忽然出现在魏延身后,拎起魏延的衣领。
  被谢眠拎住衣领的一瞬间,魏延感觉自己嗓子好像被一块什么东西堵住了,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嗬嗬嗬嗬的声音。
  然后,眼睁睁看着自己被谢眠这个心狠手辣的猎人拖出殿门。
  江怀玉见状,连忙抬脚追上去,却见谢眠掐起一个灵咒带着魏延消失不见。
  谢眠将魏延丢下山门,很快便重新掐了个灵诀回来。
  看见站在殿门口的江怀玉,他弯起眼睛笑。鲜血未干,顺着额角流到下巴再滴落在衣襟上,将黑色衣襟染得更加深沉。
  谢眠笑着朝江怀玉走来,行走间,银白色宫铃叮叮当当的响,极为悦耳。
  “师尊,我觉得魏前辈实在是太吵了,影响你心情。所以弟子就自作主张,请魏前辈离开了,还请师尊勿怪。”
  江怀玉觉得谢眠这纯粹是报复,报复魏延先前拿花瓶砸他,压根不是他口头说的那么好听,是为了什么不影响自己心情。
  不过江怀玉没有说穿。
  “对了,乾坤袋,拿着。本尊说话算话,给你的便是你的。”
  江怀玉说着,掂了掂手上的乾坤袋,打开乾坤袋,准备看一下乾坤袋还剩多少东西,若是被魏延拿走了些,就补上一点给谢眠,毕竟以前已经给过谢眠。
  打开的瞬间江怀玉沉默了。
  里面居然只有可怜巴巴的两块灵石。
  [怎么会如此?!]
  [我这么穷的吗?]


第十六章
  [幸好!幸好!谢眠没有打开就被魏延抢走,若是打开了,我的脸就丢到太平洋去了。]
  早已打开乾坤袋的谢眠:“……”
  装作不知,谢眠抬手就要去接乾坤带,被丢脸丢到太平平洋的江怀玉一把推开。
  江怀玉清咳两声,一脸嫌弃道:“本尊明天再给你吧,这乾坤袋这么脏啊,怎么能用,本尊明天给你换个新的。”
  谢眠目光落在乾坤袋上,乾坤袋上确实有点污渍。他移开目光,垂下眼帘,声音又轻又乖,根根分明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师尊,弟子先前问的事,你还未回复弟子。请问弟子……”
  谢眠抿了抿唇,抬眸看向江怀玉,“可以去飞星沙城秘境吗?师兄师姐都去北海宫了,只弟子一人在宗。若是长明殿没有一个弟子参与飞星沙城秘境,难免会叫人笑话,说长明殿没人。”
  言下之意,师兄师姐都不在宗,名额总该轮到我了吧?
  江怀玉听出他话里的意思了。
  “谁敢说长明殿没人?”江怀玉皱起眉,“想找死不成?”
  谢眠不语。
  原主针对刁难谢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若是直接把名额给谢眠,谢眠这朵黑莲花不知道要想什么,他心眼多,少不了要觉得自己在坑他,拒绝进入飞星沙城秘境的名额。
  江怀玉这样想着,无声叹了口气,走到一旁随手折了枝桃花枝,架到谢眠脖子上,贯彻恶毒师尊人设,为难谢眠。
  道:“想去飞星沙城秘境,简单,打赢本尊。不许使用灵力,允许你用佩剑。”
  谢眠偏头看向脖间花枝,花枝上桃花稠浓,花瓣在接近酉时,边缘微卷,已经有点萎萎不振。如果架在他脖子上的是把利剑,此刻已经隔开他皮肤,鲜血染红剑刃,顺着滑到地面。
  “得罪了,师尊。”谢眠点头,他抬手擦去额角鲜血,目光凌厉,结印祭出佩剑。
  佩剑脱离剑鞘,雪白剑身在夕阳照耀下,折射出冷兵器的寒光。
  祭出佩剑下一刻,江怀玉眼前白光一闪,谢眠挑开桃花枝,径直朝江怀玉刺来。那白光是剑身速度太快的残影。
  空气被剑刃割破,划出爆|破声。
  江怀玉没有原主记忆,却可以轻易运转这具身体,凭借身体本能,轻点地面,往后滑退几步,避开刺来的佩剑。
  江怀玉毕竟是化神修士,就是不能使用灵力,纯武力也相当于凡界高手。
  谢眠一刺不成,再度杀来。他出招又狠又快,带着不死不休的毒辣,江怀玉看得眼皮直跳,桃花枝勾住利剑,转手一扬,扯掉佩剑,袭谢眠胸口。
  谢眠基础很扎实,一脚扫向江怀玉,江怀玉闪避时,谢眠已经接回被扯掉的佩剑。
  谢眠带着股狠劲,江怀玉本来是想给谢眠放水,拿出六七分就好,但现在显然需要尽全力。两人交手,震得不远处的桃花树枝干摇动,桃花瓣如受到重击,簌簌直落。
  片刻,谢眠落于下风,江怀玉正准备放水,让自己比谢眠更落下风时,谢眠抬眼看向他,眸子漆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