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9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符无相连忙施诀堵住耳朵,顺带着堵住青回的耳朵,涨红脸,连忙解释道:“小师弟,我没有看,我当初太气了,只是要了过来,想一并给你。”
  青回被施决堵住耳朵,使劲一摇头,甩开诀,冲到江怀玉身边,探头潮影石看去,激动:“让本大爷看看!”
  江怀玉啪一下收起影石。
  青回只来得及看到一只好看的手,那手是江怀玉的,手指细白如玉竹,手背隐隐约约透出青筋,指尖卷着丝黑龙龙尾尾毛。
  青回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眼睛一下子亮了,搓爪爪,更激动,道:“宝,别这么小气,给本大爷看看,本大爷看看谢眠行不行。”
  青回没想到谢眠还真把江怀玉骗到手了,它本来已经给谢眠盖上不行的标签,暗搓搓打算自己化形后去骗江怀玉。
  狗比谢眠,居然先它一步,搞到手了。
  青回兽血翻涌,接着道:“他不行,本大爷帮你教训他!”
  江怀玉微笑,侧首看向它:“这么想看?”
  青回忙不迭点头,漆黑带点黄的尾巴在身后直晃。
  江怀玉笑意加深,紧接着,他召出霜寒剑,一剑杀向青回。青回不知道他哪里的这么大的气,吓得当即躲闪。
  “算你躲得快。”江怀玉收起剑,冷笑一声,转身就走。
  青回注视他离开,吊着的心才放下,它嘴里嘀咕着生这么大的气干什么。
  嘀咕两句,青回眼珠眼转一转,凑到符无相身边,道:“你看过没,跟本大爷说说。”
  符无相涨红的脸还没消去红,他靠在床边,抿完水,压下药物的苦涩,无奈道:“真的没看,你为什么对这种事这么感兴趣?龌龊。”
  青回瞥了瞥嘴,转身坐下,它背对符无相,道:“本大爷看你才龌龊!你以为本大爷没看到你偷偷……”
  符无相警惕起来,他冷漠道:“看到我偷偷怎么了?”
  青回啧啧啧了两声。
  “不堪入目。”
  符无相意识到什么,他眯起眼睛,伸手按住青回头,往地上狠狠一砸:“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青回:“……”
  青回被砸得直飙眼泪,趴地上狂拍地板,你们玄魏宗都这么暴力吗?!怎么了,怎么了!龌龊怎么了!看美人失神不是人之常情吗!
  ……
  江怀玉返回长明殿,尝试把影石毁掉,但影石之坚固,无论如何也毁不掉。
  江怀玉猜测要师尊那般修为的才能毁掉,但他怎么好拿与师尊毁掉?
  江怀玉恨恨地盯着影石看了良久,把影石锁入暗格中,眼不见心不烦。
  做完这一切,江怀玉把缠在的黑龙圈了下来。
  “谢眠,你给我滚起来!”江怀玉怒道。
  谢眠似乎听到他的声音,但他只是甩了下尾巴,依然沉沉不醒。江怀玉见状,气得眼前一厥,他冷笑两声,直接领着谢眠丢进后山水潭。
  丢进后山水潭当晚,江怀玉失眠了。
  他在长明殿走了一圈,又把谢眠捞了起来,丢给大师兄,而后摔门而去。
  ……
  黑夜和白昼交替,又一个黑夜后,谢眠从昏睡状态清醒过来。
  他清醒过来很快发现周围环境不对,似乎在仙界瑶台。
  瑶台仙气缭绕,瑶台之上一株雪树,雪树挂满信愿。
  怎么会在仙界瑶台?
  谢眠微微蹙眉,他恢复人形。刚恢复人形,空气波动,仙帝凭空出现在他身边。
  仙帝遥遥发现谢眠清醒过来,出于尊重,直接从上九重天来到瑶台。来到瑶台,他先是客套了一番,表达六界的谢意,而后又请其参与六界宴会。
  此宴会是为庆贺谢眠成为新神。
  谢眠推拒了,他问道:“是谁把我送到仙界瑶台的?”
  仙帝颔首,清俊脸上浮现几丝感叹,道:“剑尊。”
  “剑尊易不平?”谢眠问。
  “正是。”仙帝应道,“据说江尊者有事,不愿看护你,于是把你丢给了越宗主。越宗主看护两日,意外摸到玄机,快突破化神期,不得已,便拜托魔尊宁绾绾看护一段时间。
  “宁魔尊带你回鬼界后,发现魔界环境不利于苏醒,自然又送回玄魏宗。
  “玄魏宗符尊者病重,其他人又不适合,本尊与剑尊易不平交谈,提及此事,便想到仙界瑶台。最后,剑尊易不平将你送来了仙界瑶台。”
  谢眠:“……”
  仙帝察觉到谢眠脸色不好看,试探道:“可是有何不妥……”
  仙帝话没说完,谢眠身影消失在仙界瑶台,来到玄魏宗。
  玄魏宗一如既往的宁静,谢眠磨着比常人尖些的尖牙,冷风般掠过半个玄魏宗,来到沐浴在阳光下的长明殿。
  他没有听进仙帝后面的话,他只听到“据说江尊者有事,不愿看护你,于是把你丢给越宗主。”
  谢眠恨恨地想,有什么事比他还重要?破事。


第一百三十七章
  长明殿寂静,谢眠在长明殿外用神识扫了圈,便知江怀玉不在,殿中空无一人。
  烦躁涌上,谢眠掐诀正欲布阵寻人,又放弃。他如今是新神,布阵大范围寻人会引起不必要动荡。
  盯着长明殿看上几息,谢眠转身离开,前往回南峰。
  他前往回南峰时,放置在长明殿殿中的千幻伞感觉到他气息,从长明殿飞出,融入他手背。
  回南峰设置了灵罩,灵罩是防止天地浊气进入回南峰。谢眠无视灵罩,径直进入回南峰。
  青云医楼,符无相正在用剑气压制侵入体内的腐烂之气,察觉到灵罩波动,看向房间大门。
  大门被人推开,一个意料之中的人出现。
  符无相顿时收起剑气,黯淡苍白的脸上浮现一丝笑意:“谢界主。”
  谢眠点头,径直走到符无相面前,他垂下眼帘,一道无形丝线勾住符无相手腕,探看符无相状况。
  探看完后,谢眠不等符无相询问有没有办法医治,抬手便置入神力,包裹住腐烂之气。经脉骨肉间乱串的腐烂之气被包裹住,巨大的撕扯让符无相全身剧痛,脸上直冒冷汗,下一秒,剧痛就消失。
  腐烂之气被谢眠连根抽出。
  撕心咳嗽两声,符无相知道折磨从现在起,结束了,嘎看向谢眠手中泛着幽青的腐烂之气,有气无力道:“别毁,留着我当个纪念,毕竟折磨我一年。”
  谢眠看符无相一眼,将腐烂之气丢给符无相,问道:“符尊者可知江尊者在哪里?”
  符无相仔细打量手中腐烂之气,闻言,露出同情的表情。
  “你那是什么表情?”谢眠冷言冷语道。
  符无相立刻收敛同情的表情,他坐直身体,抬手祛除脸上冷汗,道:“腐烂浸入的速度越来越快,而你迟迟不苏醒,无法,小师弟只能和青回前往天澜沧境寻找缓解物。之前用的缓解药已经无法抑制腐烂,必须要寻找新的缓解物。”
  所以,师尊是为寻找缓解物才把他抛下的?
  谢眠闻言,各种烦躁瞬间消散,他看着符无相,心想,也不是不能接受这个原因。
  符无相似乎看穿他想法,隔空用灵力倒杯茶递给他后
  ,道:“小师弟把你抛下,可不是因为要给我寻找缓解物,我这边暂且有宁魔尊送来的续命丹,不急着要缓解物。”
  不安掼上心头,谢眠没有接灵茶,微微蹙眉,问道:“不是因此,那是因为什么?”
  符无相并无解答,他见谢眠不接灵茶,自己接过,慢慢抿上一口,缓解胸腔中的痛疼后,笑着道:“等你师尊回来,你自己问他。”
  谢眠套不出符无相话,又不喜等待,他确定地点,便直接去天澜沧境寻江怀玉。
  谢眠离开不久,易不平来到青云医楼,他即将飞升,因而不用查看便知腐烂之气被抽离。
  “方才听仙帝说谢界主醒了,没成想他这么快就赶回来,比为师预期的时辰要早上一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