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95)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符无相心道能不早吗,心上人不理他了。心里这般想,符无相却并不敢说出口,他轻咳几声,道:“师尊,你之前答应弟子的事……”
  符无相神下属身份暴露后,易不平要他离开玄魏宗,表示自己没能力为师尊,他执意不肯离开,借着腐烂之气的伤痛,赖在玄魏宗。
  久而久之,易不平便默认符无相继续留在玄魏宗,还是他徒弟,只是这个徒弟实力比他强,身份比他高。
  易不平眼帘一抬:“不作数。”
  符无相:“……”
  “不是说好原谅三师妹吗?出尔反尔非君子作为……”
  易不平拿过他手中灵茶,搁置到一边,刚抽离腐烂之气,不能饮用灵茶:“为师记得为师答应的是,如果你死了,便原谅宁魔尊。”
  掀起眼皮,霜睫在脸上投下片阴影,易不平道:“你现在死了吗?”
  符无相抽了抽嘴角:“……”
  易不平冷淡道:“没死就不作数,日后也不许提——别这么看为师,你没见过?”
  符无相:“……”符无相恨不得给易不平跪下,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师尊这么善辩?
  天澜沧境。
  无边无际的落叶松林间,江怀玉用霜寒剑破开撩蛇的头颅,取出妖丹。
  青回本欲自己动手取妖丹,见状,有些惊奇:“你不怕蛇?本大爷怎么记得你怕得要死要活。”
  灵力化水,卷去妖丹上的血迹,江怀玉收起妖丹,道:“早就不怕。”
  青回闻言,耳朵竖起,它凑到江怀玉面前,贼兮兮道:“谢眠没化龙前是黑蛇,你是不是和他那个时候就在这样那样,习惯了所以不怕?”
  江怀玉低头看向青回,半蹲下身:“这样那样?”
  青回没感觉到危险的气息,道:“就和谢眠上CHU——N——G,嗷!”青回被江怀玉按住头,一把按地上,痛得它嗷出声。
  江怀玉厉声道:“再胡说八道,弄死你。”
  天大地大命最大,青回立马认怂:“不说了不说了,打死本大爷不说了。”
  江怀玉这才松开手,让青回爬起来。但稍纵,他又想到什么,阴森森道:“你想这么多,是不是成天在看那些奇奇怪怪的话本。”
  青回呃了声。
  “交出来。”江怀玉道。
  青回嘴硬道:“没有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嗯?”江怀玉擦剑,擦去霜寒剑剑上血后,剑刃寒光流泻。
  瞥见剑上寒光,青回还想嘴硬说没有的心瞬间死了,它跪的很直接,可怜兮兮把自己话本全交出来。“就看看话本而已,宝,你管那么宽……”
  江怀玉冷呵,他看向青回交出的话本,然后,表情逐渐凝固。
  《我和我师尊三两事》《黑化徒弟过分至极》《能伸能屈才是只好兽》《仙尊不可不说的一百五十六件事》《兽生成功学》《论如何发财》
  《发财的要领》《挖宝的技巧》《师尊身娇体弱》《师尊他不想》《首席大弟子不可说的秘密》《论称霸修仙界的可能性》
  《漂亮道侣是我师尊》《双修技巧》《不行该怎么办》《男人不行的补救办法》《如何成为剑尊名扬十二境(附带易剑尊指导)》《十二境美人排行榜》《合欢宗秘籍》……
  江怀玉:“……”
  江怀玉单知道青回在看关于师尊两字的奇奇怪怪的话本,没想到它搞了一堆不可说。
  江怀玉眉心直跳,按了按眉心,江怀玉把师尊题材的话本全部捡走,然后把其他话本推还给青回,嫌弃道:
  “少看点这些不正经的东西,影响思想。“
  青回心说狗才听你的。
  本大爷在魔界买了大堆话本,你收本大爷十本,本大爷还有五十三本,本大爷歪来歪去的看!
  完全不心疼的青回一抖浑身黑毛,收起其他话本,从地上爬起来,三步作两步跑到死撩蛇面前,撕开撩蛇头,把撩蛇皮完整扒了下来。
  这撩蛇是快化蛟的蛇,市场价高,值钱。
  拔完撩蛇皮,青回又开始琢磨撩蛇肉值不值钱,想把撩蛇大卸八块,统统买掉,再买几本话本。
  “走了。”江怀玉着急收集缓解物,催促道。
  “让本大爷尝尝肉值不值钱,马上。”青回一口咬中蛇肉,快速尝了口,尝一口似乎没尝出来,它又想咬一口。
  江怀玉见状,蹙起眉,他不耐烦地走到青回身后,拽住青回后颈,拖着青回就走。
  “让本大爷再尝两口,好像值钱!”
  “缓解物才凑齐妖丹、千年菩提、十里,还差两样。别耽搁,这些不值钱。”
  “没耽搁,让本大爷再尝一口,那是钱!值钱——啊!”
  江怀玉不理青回在哪里嚎,拖着就走,没走两步,联络玉牌亮起,师尊易不平通知他,符无相身上的腐烂之气被解决,不需要寻缓解物。
  青回一听不需要缓解物,一扭身甩开江怀玉的手,箭似的冲到蛇尸体前,对准红肉就是一口,它非得尝出来值钱不值钱。
  江怀玉没空不管青回,他注意力都在腐烂之气已经被解决上,问道:“怎么解决的,师尊?”
  易不平道:“谢界主醒了。”
  江怀玉一听谢眠醒了,当即明白腐烂之气是谢眠解决的,他嘴角上扬,但很快要压了下下去,道:“知晓了。”
  顿了下,江怀玉又道,”师尊,弟子等段时间再回宗。”
  “为何等段时间再回宗?”
  江怀玉想的是谢眠在宗内,不想见谢眠,回答的却是:“弟子想把缓解物拿去拍卖,反正现在也用不上,不如拍卖给需要的人,这样一来,也不虚此行。”
  易不平的声音在联络玉牌那边缓缓响起,像是一剪穿叶风。
  “好,为师知道了,注意安全。”
  易不平话音刚落,响起符无相的咳嗽声,随后联络玉牌被挂断。
  江怀玉把联络玉牌收起,他看向青回,道:“青青去不去拍卖会?”
  青回闻言,抬起头,它咽下肉,把肉判定为不值钱后,呸去嘴毛附近的沾着的血液,狂奔到江怀玉面前:“去去去!”
  说着,它直接变小,变得跟只小狗大小后,跳到江怀玉怀里。
  江怀玉看到它身上的蛇血蹭自己衣襟上,表情微变,把它拎了下去:“自己走。”
  青回气呼呼变大,道:“自己走就自己走,本大爷又不是没长脚。”
  一人一兽吵吵闹闹离开落叶松林间,沿着浮生卷上的坐标前往拍卖行。
  六界至暗时刻[谢眠死后几天],拍卖行全部被破坏,直到现在,才重建好。
  江怀玉凭借浮生卷,和青回很快到达拍卖行。
  拍卖行地处修仙界北端,修士修为较低,所以制定的拍卖行规则很复杂。
  江怀玉看拍卖行行中弯弯绕绕的规则看得闹心,掉头带着青回就想离开拍卖会。
  未等他离开拍卖行,一个身着华服,满脸愁容的俊朗青年拦住他,拱手道:“在下拍卖行负责人,黎庆余,请教前辈尊姓。”
  江怀玉停住脚步,看向他,并未回答他姓,道:“不知黎道友拦着做什么?”
  黎庆余闻言,面色稍兴,他道:“在下见前辈气质非凡,想请前辈帮个忙,事成之后,在下愿把拍卖行镇行宝物双手奉上。”
  青回本不在意他拦着做什么。
  无论做什么,他都不是自己和江怀玉的对手,只有敢动一点歪心思,就能瞬间捏死他。
  然而,在听到拍卖行镇行宝物后,青回就很在意了。
  它挤到黎庆余面前,金色兽眼发亮,兴冲冲问道:“什么镇行宝物?”
  黎庆余显然没想到青回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狼”能说话,吓了跳。但他很快缓过来,作为拍卖行负责人,他见过不少能说话的妖。
  “是一颗镇海仙珠,六界大乱时,偶然得到的。”黎庆余用心念分别跟江怀玉和青回说,他态度极其恭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