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魏延被踹得踉跄几步,稳住身影,却见江怀玉已经御剑直往禁地去。
  不仅如此,江怀玉还用灵力凝结出一只千纸鹤,看样子是告知宗主凶兽冲破封印了。
  魏延皱起眉头,眼皮直跳,他思虑片刻,狠狠一跺脚,连忙御剑去追。
  “尊者,你等等我!”
  ……
  禁地一片狼藉,断剑混着鲜血倒插在潮湿地面,充刺着绝望。
  几个青年浑身是血,半跪在地上,双目赤红地看着前方和凶兽厮杀的黑衣少年。
  黑衣少年大概十六七岁,脸色苍白,左肩血肉模糊。冷雨穿过遮天蔽日的古木砸到他左肩,冲得鲜血如滚珠,没入衣袖。
  他目光阴狠,死死咬着牙,持剑抵着向自己张来的血盆大口。
  凶兽宛如一只狼,足有小山般高,背部长翼,浑身覆鳞,泛着绿光的双眼贪婪地盯着少年持剑的手腕。
  少年手腕被什么锋利的东西割破,深可见骨,因为持剑用力抵着朝自己咬来的嘴,溢出血的速度比左肩溢出血的速度快很多,山涧溪流般直往地上流。
  地面积水无法溶解流下来的血液,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的凶兽涎水直流,低吼一声,狠狠咬碎抵着自己嘴的剑,凶兽张嘴朝少年头咬去。
  “谢师兄,快躲开!”
  几个青年见状,心里一惊,挣扎着就想爬起。
  谢眠修为早被江怀玉封住,血又被魏延放掉大半,跟凶兽周旋片刻已经是极限,根本做不到躲避。
  喉咙一痒,谢眠咳出口血,跪倒在地。
  “不要!”几个青年还没爬起,就见凶兽一口将谢眠吞没。几个青年的脸刷一下全白了,瘫软在地。
  凶兽吞没谢眠后,贪婪目光投向几人。
  大概知道没有活路,几个青年绝望到极点,又哭又笑,抓起地上断剑朝自己胸口捅去。
  “江怀玉,你丧心病狂,不得好死!”
  “我们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今晚轮到他们训听到响动,前来查看时,正好看见魏延顶着一脸血慌慌张张离开禁地。
  宗内谁人不知魏延是江怀玉的人?
  再加上谢师兄被放血,此事猜都不用猜就知是江怀玉那个禽兽指示魏延干的!
  断剑刚触碰到衣服就被一道白光弹开,几人心中一惊,纷纷回头。
  谁?!


第二章
  乌云掩月,冷雨急促敲打在清幽叶面。
  江怀玉顶着一头雨从林间走出,几个青年看清来人,恨得咬牙切齿,眼睛都气红了。
  “江怀玉,你……”
  话还没说完,几人只觉得眼前一花,下一息,天旋地转,被丢到十米外。
  江怀玉默念两句得罪后,恶狠狠挖他们一眼,骂道:“一群废物点心,赶紧滚!”
  “你废物点心,你全家都是废物点心!”
  几人早就被逼到绝境,被江怀玉一骂,瞬间失去理智,连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凶兽都忘了,嘶声力竭怒骂。
  “你这种卑鄙无耻的小人,迟早有一天要遭报应,你死得凄凉,你死无全尸!”
  小说后期死得凄凉的江怀玉:“……”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江怀玉真想给他们颁一个最佳预言帝奖。
  余光瞥见凶兽舔了舔血淋淋的嘴,猛地展翅朝几人扑去,江怀玉单手掐诀,快速甩出几道符箓,符箓构成罗网,挡住凶兽的去路。
  他御剑赶往禁地时,就已经完全掌控这具身体。
  这具身体基础非常扎实,完全不像个小说里形容的从小被药物堆积成的纨绔废物,不仅如此,运转灵力时,各种招式法诀也会随之出现在脑海,熟练的仿佛江怀玉自己曾经修炼过一样。
  罗网只能阻挡片刻,根本不可能彻底挡住凶兽,江怀玉扭头,恶声恶气,朝几个青年飙人设。
  “骂够了?骂够了就给本尊滚,别在这里碍手碍脚。”
  几个青年错愕地抬头,看向江怀玉。愣了会,连忙爬起,跌跌撞撞往禁地外跑。
  凶兽见到口猎物插翅逃走,低吼一声,一头撞开罗网,朝几人扑去。
  眼看要咬中跑在最后一个青年的脖子,江怀玉握紧剑,脚尖点地跃起,狠狠心,一剑刺穿凶兽左眼。
  从凶兽左眼迸溅出的滚烫鲜血撒了那青年一脖子,青年死里逃生,被鲜血烫得浑身僵住,下意识回头。
  林间昏暗,刺入凶兽眼睛的利剑折射着寒光,借着寒光可以看见江怀玉侧脸。
  寒光映衬下,他侧脸越发白皙细腻,其左眼眼角飞溅上一滴凶兽鲜血,鸦黑纤长的睫毛扫过鲜血,将投在脸上的阴影也漂染上层艳色。
  “江尊者”江怀玉生得一副好容貌,是个数一数二的美人。
  但他性格恶劣,专横跋扈,平常纠缠林尊者、折辱徒弟、领着一帮仙门纨绔搞事,叫人见到他就厌恶,巴不得踩上他两脚。
  然而,此时。
  青年怔怔地看着江怀玉的侧脸,心里居然生不起一丝丝厌恶。
  他听到自己心跳一下比一下快,越来越快。
  “吼!”
  左眼被利剑刺穿,凶兽痛苦低吼一声,滚落在地上。
  青年离得近,低吼声几乎要刺穿他耳膜,瞬间将他震回神。用衣角擦了擦掌心冷汗,青年收起旖旎之心,咬牙快速逃离现场,只余一句话回响在禁地。
  “谢师兄已经死在凶兽嘴下,江尊者你自己小心!”
  江怀玉没听清青年在说什么,他握着剑柄的手都是凶兽的血,鲜血灼热,烫得江怀玉有些发昏。
  快速拔出贯穿凶兽眼睛的利剑,江怀玉退回原地,同时抖掉手上的血,目光看向凶兽额心。
  黑莲花反派“谢眠”并未如几个青年所见,被凶兽咬死在嘴下,而是被凶兽当做储备粮,困在自己额心。
  额心是凶兽耗尽心血打造的虚无空间,没有光线,没有声音,空气稀薄,活物一旦落入其中,眼睛便会失明,被活生生逼疯。
  谢眠是靠着龙族手段,才没疯,强撑了几个时辰,逃出生天。
  文里曾无数次从上帝视角提起过这么一句话——
  如果他早一点逃出,得到及时治疗,左臂不会断,眼睛也不会彻底瞎。
  江怀玉纠结了一路,还是决定把谢眠救出来,一是因为他看文时还挺欣赏谢眠这个人物,能屈能伸,有仇必报;
  二是因为谢眠他杀不死。
  现在不救他,等谢眠断了左臂,瞎了眼睛后,疯狂报复他吗?
  至于救了之后,江怀玉想把谢眠这朵黑莲花踢出师门,进而改变剧情,避开惨死的结局。
  ——谢眠这朵黑莲花因被师尊折磨,一直想害师尊,只要抓住他害自己的把柄,准能把他踢出师门。
  鲜血顺着眼眶涓涓流出,打湿凶兽黝黑皮毛。
  凶兽眼睁睁看着即将到口的几个青年逃走,暴怒不已,翻身爬起,嘶吼着朝江怀玉扑来。
  ……
  修仙界修士等级划分森然,从下至上分别是练体、练气、筑基、假丹、金丹、元婴、化神、大乘。
  大乘是修仙界实力天花板,达到大乘的修士,在机缘到来时,就能飞升,羽化成仙。
  江怀玉是元婴期修士,按道理来说,他压根不是能够撕碎化神大能的凶兽的对手。
  但凶兽被封印百年,实力还未恢复,江怀玉正好跟它打个平手,还隐隐占上风。
  凶兽早开了灵智,不是普通妖兽。它心知再跟江怀玉打下去,不仅占不到好处,还会引来玄魏宗其他人。
  一旦引来其他人,指不定又要把它封印回去。
  心中忿恨,凶兽一舔身上伤口,扭头就想离开。
  “想往哪里跑?”额角破了道口,血顺着脸颊往下流,江怀玉抬手擦去脸上的血,拦住想要逃离的凶兽,“你今日休息逃出禁地。”
  凶兽低吼一声,凶狠的目光看向江怀玉。
  下一刻,一个黑影砸向江怀玉。
  乘此机会,凶兽化作青烟,冲出禁地。
  黑影砸向江怀玉,江怀玉下意识想要扶住黑影,但他浑身无力,非但没扶住,反而被砸得一起倒在地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