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2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身为化神修士,哪一次打赢过我半吊子水的元婴后期?”林湛捏死系统的犹豫不决,直直看着水镜。
  “连个半吊子水的元婴后期都打不赢,这不就证明了江怀玉化神修士是靠江家雄厚资源堆上去的?一个废物罢了,系统,你还以为他能护住?”
  系统:“这……”
  林湛翻了个白眼,“这这这,你除了这这这,还有其他话吗?上次听你的,攻略黑莲花,好感度不增反掉,这次必然不会听你的。闭嘴。”
  系统被说得哑口无言,再说不出话来。
  ……
  楼下气氛紧绷,宛如一根拉紧的弓,稍微一放松,无形利剑便要刺穿空气,发出“刺啦——”细微爆炸声。
  韩漱玉紧紧盯着江怀玉抵在自己人脖子上的利剑,脸色如打翻了的调色盘,变了又变。
  他上前几步,抱剑极其敷衍的行了一礼,皮笑肉不笑的道歉。
  “江尊者,是我们骂的,不好意思,我们只是被你们玄魏宗气惨了,气不过才骂得带队人。
  “未曾想,带队人是江尊者,还请江尊者海涵,请放下剑,都是各洲领袖极宗派,没必要伤和气。”
  韩漱玉颠倒是非黑白的能力叫人目瞪口呆,到底是谁气谁?
  玄魏宗众人立刻愤然骂道:“胡扯,明明是你们蛮横无理,毫无自知之明!”
  “江尊者……”众多愤然声音中,一道压低的声音夹杂其中。
  “凌云宗跟我们宗向来不对付,这次敢如此挑衅,必定有底牌。弟子认为……不如算了,离开此处。”
  江怀玉听到压低的声音,垂眼朝说话人看去。说话提醒他的不是别人,正是刚才差点被凌云派偷袭的其中一个弟子。
  这个弟子是假丹初期,江怀玉认得,正是他那天在禁地上救出的夜巡弟子。
  ——当时,他跑到最后,差点被凶兽咬断脖子。自己把他从凶兽口中救下后,他还说了声,江尊者小心。
  程云飞见江怀玉朝他看来,不自在地扭开头。
  另外一个差点被偷袭的筑基期弟子见状,抬眼朝他看去。看了会,这位瘦瘦弱弱,干小的筑基期弟子害怕地拉住江怀玉衣角,目光怯怯,几乎要哭出来一样,看着韩漱玉。
  “江尊者,我怕……”他话还没说出口。
  “江尊者,还请放了我凌云派的弟子!”
  见江怀玉没有当即回复,韩漱玉不耐烦了,故意提高了声音,狠狠瞪了瘦瘦弱弱、干小的几乎随时要驾鹤西去的弟子一眼。
  “残害凌云派的弟子,整个凌云洲通缉,后果是非常严重。”
  才凌云洲通缉,原主被黑莲花徒弟谢眠污蔑时,可是全修仙界,十二境通缉追杀。
  江怀玉拿出手帕,丢给瘦弱干小筑基期弟子,示意程云飞和这个瘦弱干小弟子去李殊身边,而后懒散地掀起眼皮,睨视韩漱玉。
  “不就是被通缉,有什么严重后果?本尊难道会怕你个金丹后期的废物点心。”
  “你骂谁废物点心?!”
  此话一出,凌云派的人都怒怼出声。
  韩漱玉压制着怒火,他露出笑容,客客气气道:“临行前,师尊交代要好好请教江尊者,向江尊者学习。不知现在可否向江尊者请教?”
  不给江怀玉回话机会,他张开紧握手掌,一道火光从地面攀升。
  “得罪了,小辈韩漱玉,请教江尊者。”
  那道火光化作龙形,舔舐着地板,直冲江怀玉来。
  玄魏宗的人瞳孔猛缩,这龙形火光并不是普通火,而是一种炎心烈火,沾身不灭,一但沾身,烧尽浑身骨肉。
  江怀玉这种被资源堆砌起来的化神修士,沾到这种火焰……保不齐要落个残废。
  “江尊者,赶紧躲开!”
  玄魏宗众人平时就算再不喜欢江怀玉,这会也不可能见死不救。
  李殊低骂一句,握紧剑就要上前拉开江怀玉,自己去接这道火光。
  手还没拉到江怀玉,江怀玉已经收起抵在偷袭之人脖子上的飞行御剑,抬脚扫飞偷袭之人,而后速度极快推开他,并拢双指掐诀。
  众人只看到江怀玉指尖闪烁出一点比火光更耀眼的红色亮光。
  火光来势汹汹,吞没江怀玉,也吞没了江怀玉指尖那点比火光更耀眼的亮光。
  玄魏宗众人怔在原地,脸色一片惨白,他们看着刺眼火光,已经能够想象这火光接触到江怀玉衣服时,烧尽衣服,烧穿血肉,烧灼骨头的滋滋声。
  韩漱玉勾起嘴角,转动手上扳指,“江尊者也不过如此,真是叫人可怜。”
  凌云派众人纷纷附和韩漱玉的话。
  “确实可怜。”楼上,从水镜中瞥见这道火光,林湛施施然从软榻上,伸了个懒腰,“江怀玉终于出局了,接下来就该玄魏宗众人受欺负,然后我……”
  话没出口,只见刚才吞没江怀玉的火光瞬间被漂染上层红色亮光。
  红色亮光不再像之前一样,指尖上一点,而是借着火光的势,耀眼无比。
  众目睽睽下,江怀玉毫发无损的从火光中走出来,掸了掸衣袖,眉眼带笑,看向韩漱玉,笑意比漂染上红色亮光的火光更耀眼。
  “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林湛伸懒腰的的动作顿住,笑容僵在脸上。
  “怎么可能毫发无损?!”
  韩漱玉:“怎么可能毫发无损?!”
  林湛和韩漱玉同一时间,因为太过震惊脱口而出同一句话。
  全场死寂,喧闹热烈的红色震撼人心。
  红色比烈阳还灼目,灼烧得玄魏宗弟子热血在胸腔翻腾,心里江怀玉靠江家资源堆积起来的废物形象,瞬间支离破碎。
  与之相反,凌云派等人在震惊过后,脸色难堪至极。
  “让你失望了,不好意思。”
  江怀玉冷笑一声,他掐诀,连红色亮光带火光一起收回。目光看向韩漱玉,看了会,目光又从韩漱玉身上慢慢移到其他脸色难堪的凌云派等人身上。
  “凌云宗是凌云洲第一宗派,来凌云洲听说了贵宗不少佳话。可没想到,纯粹是阎王爷上奏折,鬼话连篇。”
  凌云宗等人涨红脸,“你……!”
  江怀玉:“不服气?本尊也不服气,本尊一来,什么坏事都没干,便遭人背地里骂废物,还遭人下狠手。你们凌云派的人是不是专门盗|墓?”
  ”胡说八道,我们凌云派行的端坐的正,岂会干盗人坟墓的缺德事!”
  江怀玉:“不专门盗|墓,怎么净干些打开棺材,冤枉死人的缺德事?”
  全场一愣,还是玄魏宗的人先反应过来,江怀玉这是在损凌云派,说凌云派胡乱冤枉他是废物,就差没把他冤枉死,顿时爆发一股狂笑。
  “好生有道理!”
  “凌云派居然盗墓?!”
  “凌云派不愧是凌云派,修仙界榜样啊!由此可见,我们玄魏宗果然比不上你们凌云派,甘拜下风。”
  凌云派众人眼睛都气红了,脖子粗了一圈,抬手就想攻击。
  韩漱玉一张脸更是阴沉的似乎要滴水,他拦住要攻击的人,冷冷看向江怀玉。
  江怀玉能在火光下毫发无损,化神强横实力毋庸置疑。
  底牌暂时不能暴露,要留到飞星沙城,而背后靠山还没到凌云洲,若是硬碰硬,去攻击,指不定要被打压。
  “江尊者巧舌如簧,小辈们领教了。”韩漱玉咬了咬牙,沉声道,“我们走!”
  韩漱玉说完这句,还没反应过来,只见一串残影在眼前闪现,紧接着江怀玉来到自己面前。
  化神修士强势的威压铺面而来,韩漱玉弯下腰,喘不过气。
  他胸口被化神修士强横威压压得发闷,血气翻滚,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他身后,所有凌云宗弟子皆吐出口血,“扑通——”数声,接二连三跪倒在地上,腰都无法直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