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3)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嘶——”
  黑影砸到江怀玉身上,巨大的冲击力将胸口被凶兽抓伤的血痕撕裂得更深,江怀玉痛得轻嘶一声,冷汗直冒。
  江怀玉浑身是伤,早已撑到极点,刚才跟凶兽说什么你休想逃出禁地,不过是在吓唬凶兽,让凶兽误以为自己还能打。
  一旦误以为自己还能打,凶兽为了尽快离开禁地,势必会把谢眠丢出来,以拖住自己脚步。
  强忍着伤口撕裂的疼痛,江怀玉看向压在自己身上的谢眠,抬手想把谢眠从自己身上推下去。
  眼睛接触到谢眠的瞬间,江怀玉想推人的动作顿住。
  少年已陷入昏厥,相貌俊美,薄唇挺鼻,脸上几滴鲜血凝固。
  他束着高马尾,剑袖玄衣,按理说这幅打扮会显得人冷漠阴沉,但偏生少年就穿出一副乖巧懂事的模样,十分讨人欢心。
  叫人一见他,便心生怜惜。
  江怀玉看过书,书里没有过多描述过谢眠这个反派角色的外貌,只是每次形容外貌时都少不了阴郁两个字。
  受阴郁两个字影响,在江怀玉的想象里,谢眠整个人都是阴沉负面而黑暗的,而不是像现在所见,鲜活、乖巧、俊美,叫人一眼就心生好感。
  江怀玉警告自己千万不能对谢眠生出好感,回过神,抬手要将谢眠从自己身上推下去。
  谢眠此人,表面乖巧,小白花一样纯洁,讨人欢心,实则黑透了,内里早已枯败腐烂,如一汪死水。
  他阴狠记仇又病态,为了自己的利益,丧尽天良、不折手段。
  纵观全文,凡是对他产生好感的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就连主角受都不例外。
  ——原主被他污蔑杀死后,他病态般迷恋上对自己百般好的主角受“林湛”,视林湛如神明,想要弄死林湛做成神像。
  阴暗密室,谢眠笑着掐住林湛脖子,声音温柔,如同道侣之间耳鬓厮磨的呢喃。
  “林哥哥你别怕,我会亲手把你内脏清理干净,漂漂亮亮做成神像,摆在神庙中,受万人朝拜,千古不朽。”
  喜欢他,杀死他,独占他。
  使皓月永不坠落,触手可及。
  江怀玉当初看到这一段时,吓得头皮发麻。那些一直嗑反派主角受cp,大喊邪教才是正道的读者也吓得连夜卷起行李投奔主角攻。
  反派主角受CP大旗当场就垮了。
  江怀玉的手刚碰到谢眠,颈侧就传来撕裂般的疼痛。
  谢眠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像个地狱爬出的恶鬼,附在他颈侧,用尖利虎牙咬穿颈侧皮肤。
  鲜血顺着脖颈滚落,尽数被恶鬼卷入口中。
  江怀玉猝不及防,痛得眼泪瞬间滚出:“!”
  “滚开!”江怀玉受伤不轻,痛得一时间分不清东南西北,抬起手里的利剑就想用剑柄敲晕谢眠这朵恩将仇报的黑莲花。
  剑柄还没碰到对方,瞬间粉碎,同时手腕被对方抓住。
  谢眠握紧他手腕,抬起头,毫无焦距的眼睛血红,其侧脸赫然出现几片黑色鳞片。
  他舔去嘴角血液,居高临下地盯着江怀玉直淌血的侧颈,目光贪婪。


第三章
  龙族,贪婪残忍又极度嗜血。
  不同于传说中的正面形象,在《万人迷他谁都不爱》一文里,龙族就是实打实的反面形象。
  作为龙族后裔,谢眠无可避免,贪婪残忍又极度嗜血。
  江怀玉目光触及谢眠侧脸黑色鳞片,瞬间明白谢眠是失去理智,被本性操控了。
  在原文描述里,谢眠极少失去理智,被本性操控,唯一一次失控,一个小门派全部被吸取掉心头血,死相凄惨。
  凉意爬上背脊,江怀玉打了个寒颤,用另一只手就去扳谢眠握着自己手腕的手,想扳开桎梏。
  “放肆,你看清楚本尊是谁!”
  江怀玉眼泪还没来得及收敛,此时眼睛里水雾朦胧,矜贵被剥离的一干二净。
  谢眠盯着江怀玉看了会,视线落到江怀玉手腕,指腹轻轻摩挲江怀玉手腕处红起来的皮肤。
  原主出身仙门世家,娇生惯养,细白手腕被人紧紧一握,便红了一圈。
  江怀玉被他轻轻摩挲着手腕,手腕刺痛,骤然升起不好的预感,心里直发毛。
  从江怀玉的角度看去,能看到他下垂的睫毛纤长而根根分明,透着光。
  强压着不详的预感,江怀玉锲而不舍的扳着谢眠的手:“你是不是想找死……唔!”话没说完,脖侧处疼痛席卷,江怀玉闷哼一声。
  谢眠已经低头埋在他颈侧,撕咬着他颈侧。
  血液快速从身体流失,江怀玉痛得咬破唇,殷红鲜血染红唇瓣。
  冷汗顺着鬓角往下滑落,他浑身发冷,如坠寒渊,眼前更是一阵阵发黑,脑子里乱糟糟的环绕着两句话。
  出师未捷身先死。
  活蹦乱跳的江怀玉,啪叽一下,马上要变成干怀玉。
  出于求生本能,江怀玉手指颤抖想要扳开谢眠攥住他手腕的手,像是溺水的人抓住救命稻草
  也不知过了多久,撕咬停歇,取而代之的是氵显热触感。触感从被咬穿的伤口一直延伸到下巴,还有从下巴往上攀的趋势。
  江怀玉察觉到对方停止撕咬动作,转而轻咬触碰,因大量失血而昏昏沉沉的大脑猛地清醒了。
  除去贪婪残忍又极度嗜血,龙族……本性……
  性……
  江怀玉一时想不起那个字,但总归不是什么晋江允许的好字。
  密密麻麻的触感一路攀上,攀到他唇瓣,春雨润物,敛去江怀玉刚才咬破唇瓣的血珠,江怀玉终于想起那个字。
  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
  又怒又羞,江怀玉艰难偏头躲开亲吻,眼尾泛红,“谢眠,混账东西,我是你……师尊!”


第四章
  少年身形看着单薄,力气却不小,无论江怀玉怎么挣扎都无法摆脱。谢眠完全丧失理智,遵顺本性,在猎物身上留下狩猎者印记。
  “尊者?!”
  来禁地的路并不好走,魏延御剑一路磕磕碰碰来到放出凶兽的地方,看见这一幕,愣住了。
  “还愣着干什么!”余光瞥见魏延,江怀玉如蒙大赦,狠狠一咬谢眠唇角,趁谢眠发狠,又要咬穿他脖侧时,学着原主的语气,怒喝。
  “你眼睛长着是配饰?还不过来帮忙!”
  怒喝完,一股血腥味涌上嗓子,江怀玉没忍住,偏头咳出口血。
  魏延被骂得瞬间回神,抬腿一个箭步冲到江怀玉身边,运转全身灵力,手起手落,一掌劈向谢眠。
  岂料,手掌刚劈到谢眠就被谢眠轻飘飘截住。
  谢眠扭头看向魏延,侧脸黑色鳞片透着阴狠,血红眼中一片平静,平静的仿佛一潭死水。
  魏延被他看得心惊肉跳。
  谢眠这人向来乖巧,魏延平常仗着对方乖巧,没少欺压,乍一看谢眠如今的模样,不由害怕。
  声色犬马多年,魏延连字都认不得多少,压根没认出谢眠是龙族,此时显现出龙族特征。
  恶狠狠咬了咬牙,魏延暗示自己谢眠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欺负,正想边骂句小畜生你这破样子吓谁,边召出御剑偷袭谢眠,手掌却被谢眠猛地拧断。
  谢眠微微用力,魏延来不及反应,整个人如断线风筝,横飞出去。
  江怀玉心死如灰,心想,要你何用啊。
  谢眠冷冷瞥了狼狈不堪的魏延一眼,转头看向江怀玉,不受影响的想继续碰江怀玉。
  颈侧血没有止住,还在不断往外淌,染湿绣着暗纹的衣领以及散乱在地上、沾着少许泥的发丝。
  江怀玉脑袋昏昏沉沉,再没有力气挣扎,他眼前景物开始模糊。
  随后,眼前一黑,陷入无尽黑暗,任由谢眠为所|欲|为。
  眼前一黑前,他恍恍惚惚感觉到一个滑溜溜、冰凉凉的物体挑开了他腰带……
  江怀玉脑海里一闪而过一个惊恐的念头。
  谢眠双手明明还捏着自己的手,那是什么东西挑开了自己腰带?
  ……
  惊恐如荒草蔓延,江怀玉猛然惊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