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3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试炼跟你们这些修士那些不痛不痒的试炼不同,龙族试炼说白了就是屠杀,同类相残。
  从试炼活下来的,才有获得下一年的生存资格。”
  “龙族太子试炼从无败绩,它有个癖好,在试炼结束后,吃掉被它杀死的兄弟姐妹。
  “龙族二皇子是个傻逼玩意,活生生被分尸了……”
  青回对龙族没什么好感,干净利落,把龙族抖了个底朝天,边抖边嘲。
  “狂欢数万年,龙族迎来了毁灭,修仙界各大门派及其世家联和鬼界围剿龙族……”
  这哪里是九龙岛,分明是无间地狱。
  江怀玉听得头皮发麻,侧头朝谢眠看去,谢眠就是混血,龙族口中的杂种,在龙族覆灭之前,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谢眠拜入原主门下是两年前,差不多十五,在此之前,一直在九龙岛。
  看去的瞬间,江怀玉瞳孔猛缩,提起还在讥笑龙族覆灭活该,换它称霸一方绝对盛世太平的青回。
  “青青,怎么回事?”
  青回措不及防被提起,又听到这个娘里娘气,一点不猛兽的称呼,正要发飙,余光瞅见谢眠现在的状态,也傻眼了。
  “本大爷也不知道……”
  微弱的光线下,谢眠脸侧几乎爬满鳞片,丝丝缕缕的妖气宁绕在他身侧,绞得空气都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青女提着灯,依然在哼歌,只是她们优雅端庄的表情几近疯狂贪婪。
  江怀玉站起身,召出御剑,“你不知道?刚才谁信誓旦旦说没有危险?”
  “本来就没危险,送一场美梦而已。”
  青回说到这里愣了,上下一打量谢眠,“他是快成年了吗?听说龙族成年前一年,无法控制自己,状态不稳。”
  谢眠现在十七,确实快成年了。
  江怀玉有种不好预感。
  青回弱弱道:“一般来讲,碰上青女,是好事。但前提条件是自身强大,状态稳定。快成年,无法控制,不稳定,那就不是什么好事,及容易被梦反噬,成为青女养料。”
  江怀玉差点没把青回丢出去,咬牙切齿道:“前提条件你不早说。”
  “谁知道他还没成年!”青回觉得自己冤死了,龙族十五就成年了,侍妾一大堆。
  鬼知道谢眠这条龙跟弱小的人族一样,现在才成年。
  青女有十个,山洞外又是黑夜,妖魔鬼怪横行,不能搞出太大动静,会把外面的东西都吸引过来。
  江怀玉看向手中的青回,笑容和善,“一个人是不可能短时间解决这么多青女,青青,去引开几个。”
  普通妖或者人成为青女养料,便是死了。
  谢眠不会死,他会直接血脉返祖,死而复生。
  死的次数越多,复生速度越快;复生后能力越强;复生后越疯。
  谢眠现在已经够疯够变态了,复生后谁知道他还能疯成什么样。
  原著中,以主角受的视角写过一次复生,那次复生直接疯得丧失自我,毁天灭地。
  用林湛在结尾的话来说,谢眠是个怪物,除了镇压在魔渊,没有任何办法能杀死。
  青回:“……”
  “青女送梦时不能被打扰,被打扰,青女就会成为青魔。”
  青回扭开江怀玉提着它的手,落在地上,往后退,眨眼卖萌,“人家只是一只小小暖手炉,娇小脆弱,不能打。怎么能引开青魔?”
  江怀玉:“……”
  江怀玉眼眶泛红,垂眼卖惨,“人家只是一个小小修士,娇小脆弱,不能打。你要我一个人去吗?”
  “你哭什么?!”
  江怀玉生得好看,垂眼委屈说话时,整个人都显得柔弱,明明没有任何动作,却摄人心魄。
  青回本来想跑的心思全收了,它停在原地,“青女得了养料就会走,没必要犯险。你别看本大爷,看本大爷也没用!”
  江怀玉红着眼尾,咬着唇看它。
  青回沉湎美色,痛苦纠结,“也不是不行……”
  话音未落,后颈被江怀玉拎起。
  江怀玉哪里还有半点委屈之色,眼尾红的明艳,他瞄准其中一个表情疯狂贪婪的青女,扬手将青回狠狠砸到青女头上,笑容灿烂。
  “走你。”
  青回:“@#&!!!”
  青女被砸中,发出刺耳尖叫声。
  随着这一个青女的尖叫声,其他没被砸中的也发出尖叫声。
  它们嘴角开始裂开,裂到脑后,脑后头发脱落一地,露出一张皱巴巴的老人脸。
  露出老人脸后,集体向后下腰,直到手碰到地,整个人都被扭曲成地上走的野兽,速度快如蛾蚋,边诡异笑边张着从脑前裂到脑后的嘴,朝青回快速爬去。
  青回顾不得骂你们人修卑鄙无耻,震翅连忙闪躲,山洞够大,有足够的空间躲闪。
  见青回引开,江怀玉解开身上墨蓝披风,一步跃到谢眠身边,握紧剑,残风扫秋叶,一剑贯穿还待在谢眠面前不肯走的青魔的脑袋。
  青魔发出一声尖利惨叫。
  ……
  谢眠耳边忽然响起细微的惨叫声音,声音裹挟着金属脆响,很混乱。
  “在想什么?”江怀玉剑尖挑起他下巴,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本尊好看吗?”
  轻浮。
  谢眠半跪在地,厌恶的想,他侧头看着江怀玉,江怀玉脖颈纤白,很适合咬一口。冷冷移开视线,谢眠道:“师尊这个问题不该问弟子,去问师娘比较好。”
  “就想问你。”江怀玉又轻吹了口气,“本尊好看吗?你喜欢?”他话没说完,蛇尾缠上他腰。
  耳边混乱的声音不断,谢眠烦躁到没有心情去敷衍江怀玉,伸手掐住江怀玉脖子,“喜欢喜欢,行了吗?”
  他额角两边都浮现出黑色鳞片,竖瞳阴狠,“你在找死。”
  江怀玉被他掐得喘不过气,一如之前客栈里做的梦一样,江怀玉神色惊恐的看着腰间蛇尾,话音发颤。“你是……蛇……”他剧烈咳嗽。
  谢眠冷笑,收紧力度。
  他脑海里忽然闪过站在酒楼走廊,看到江怀玉如现在一样,吹姓韩那人的画面。
  烦躁不由自主涌上心头,谢眠低头去看江怀玉。
  江怀玉发如泼墨散在身后,他皮肤白得透出血管的淡青,眼眶里眼泪打转,眼尾发红。明明很害怕,还在色厉内荏,艰难骂自己。
  “什么畜生玩意,滚。”
  谢眠轻笑一声,放开掐住江怀玉脖子的手,抬指擦去江怀玉眼角泪水,压低声音,“那个人好看吗?需不需要弟子请他来做师娘?”
  江怀玉在颤抖,不明白地望着他,“谁?”
  “师尊知道的。”蛇尾缠紧江怀玉,谢眠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火气,有些难以控制自己情绪,他盯着江怀玉嫣红唇瓣,弯腰咬住,尖牙狠狠细磨。
  “你们靠得那么近,他好看吗?”


第三十章
  ……
  什么?
  江怀玉一剑刺飞朝这边扑得青魔,正要再补上一剑,手腕忽然被身边的谢眠用力攥住,与此同时,耳边传来谢眠几近阴森的声音。
  谢眠问:“他好看吗?”
  江怀玉轻嘶一声,用力想甩开谢眠攥住他的手,没甩开,伸手扳,也没扳开。
  做梦就做梦,发什么疯。
  眼见被刺飞的青魔翻身爬起,和其他四只青魔尖叫着扑上来。江怀玉磨了磨牙,不管三七二十一,乱蒙,哄道:“他不好看,你最好看。”
  谢眠依然攥得紧紧的,江怀玉心急如焚,又不能下狠手砍,单手抵住扑来的青魔,江怀玉口不择言,“你放开,再不放开,我杀你。”
  “再不放开,我就给你陪葬了。”
  “为师最喜欢你,你赶紧放开!”
  江怀玉应付青魔有些吃力。
  青魔数量是他几倍,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杀死,又不能使用灵力,全靠手中御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