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3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你们几个死哪里去了?”
  门外忽然传来训斥声,几个弟子脸色一变,“是镖主。”不敢多耽误,连忙收起药瓶,匆匆离开房间。
  几人离开,江怀玉也不想待在房间里,他看向谢眠,谢眠也看着他。
  “师尊,有事?”
  江怀玉拉紧披风,他先前没有什么多余动作,几个弟子都没看到他其实穿着中衣。
  在心里琢磨了下语气,江怀玉扬起下巴,理直气壮道:“借本尊几块灵石。”
  飞星沙城秘境里所有东西都是真的,也能够交易,就是人不是真人。
  江怀玉理直气壮说完这句话,有些心虚。
  “说话这么拽,会遭谢莲花削吧?”
  “谢莲花肯定心想:伸手要钱,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狗师尊,真无耻!”
  “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江怀玉的心声一如第一次听到一样,声线干净悦耳,像是贴在耳边愤愤说话。
  倒是非常有自知之明,谢眠心里嗤笑一声。
  蓦然想起梦境中,江怀玉贴着他耳边吹气,问:“本尊好看吗?”
  气音带着热气仿佛还纠缠在耳边,心神一颤,谢眠几乎是下意识蹙紧眉,退回一步。
  接触到江怀玉不解的目光,谢眠稳住心神,温顺将整个乾坤袋递给江怀玉,敛下情绪。
  “弟子的就是师尊的,师尊不必客气。只是弟子很奇怪,秘境里买的东西能用么?”
  江怀玉接过乾坤袋,取出几块灵石,抛回给谢眠,“不能用。”江怀玉停顿了下,目光落在谢眠身上,“把你的脱下来给本尊?”
  谢眠似乎有些意外,他怔愣片刻,轻笑出声。
  应道:“好。”
  谢眠太温顺了,表现的比谁都温顺,仿佛不会反抗。如果不是见过他真面目,谁都会被他迷惑,谁知道他骨子里是个疯批黑莲花?
  谢眠答应着,当真去解腰扣,江怀玉只是随口一说,哪里会要,抬剑一剑柄拍他手背,江怀玉口头嫌弃道:“衣服大了,不用。”
  谢眠十七,看着单薄,其实比江怀玉还要高一点。
  江怀玉骨架小,又稍矮一点,穿谢眠的衣服,试都不用试,便知道上身定是松松垮垮。
  手背被拍得微红,谢眠笑容消失,他抬头盯着江怀玉。
  谢眠的目光冷冽,满是烦躁与不耐烦,江怀玉还是头一次看到谢眠在他面前露出本性。
  江怀玉第一反应不是胆寒,更不是害怕,而是兴奋。
  “你盯着本尊做什么?不服气还是觉得委屈。”江怀玉暗中运转影石,语气刻薄道:“想造反弑师?”
  忍不住终于翻脸,出手要害他这个恶毒师尊了是吗?
  如果他是谢眠,也会选择现在翻脸,首先青回飞了差不多三天,体力透支,陷入沉睡,自己没有帮手;其次,人设卡的存在,弄死自己后,完全可以栽赃嫁祸给飞星沙城。
  谢眠似乎在忍耐什么,他闭上眼睛,再睁开,眼中冷冽散尽。
  ”弟子没有这个意思。”简单说了句,他扣上腰扣,开门转身就走。
  他开门动作并不重,甚至算温和,可江怀玉却细心发现门框出现裂缝。
  江怀玉稍稍一琢磨,开门也跟了上去。
  谢眠接近成年,状态不稳,情绪应当也不稳。刚才露出本性,指不定就是受了影响。
  既然无法激怒谢眠,那就乘现在谢眠受影响,故意往他身边晃,激他害自己,抓把柄。


第三十二章
  谢眠身影离开镖局,拐过几个小巷,消失不见。江怀玉找了半天,才在一个水潭寻到他气息。
  树荫将水潭遮得严严实实,阴寒之气宁绕潭面,水潭不大,边缘浅,中间深。江怀玉拨开周围灌木,几步走到水潭边。
  水潭空荡荡,并没有人。
  奇怪,谢眠的气息明明就在这里。江怀玉微微蹙眉,打量水潭。
  水潭比江怀玉之前落入飞星沙城时的水潭更深,江怀玉沉下心神,用契约寻人,师徒之间缔结了师徒契约,可以用契约寻人。
  契约凝成红色细线,尾端缠着江怀玉小指,蜿蜒入水潭中间,想扯着江怀玉往水潭深处去。
  在水里?
  江怀玉有点错愕,他自然不可能冒冒失失下水,收起契约,朝水潭深处看去。
  水潭深处隐隐约约划过黑色影子,还没看清黑影是什么东西。
  “哗啦——”一声破水声。
  谢眠出现在离他不远的水潭边缘,他有些狼狈,水珠顺着下巴、发尾、黑衣往下滴。
  见江怀玉遁声看来,谢眠站起身,站起身的瞬间,淡淡血丝在水中晕开,水潭深处黑影消失。
  抬眸朝江怀玉看来,谢眠整张脸隐于树荫下,他收敛着阴狠,声音正常,温和问:“师尊跟着弟子做什么?”
  “本尊跟着你自然是关心你死活。”江怀玉不再关注水潭中的黑影,他的目的是谢眠,居高临下俯视谢眠,江怀玉训斥道。
  “飞星沙城城中危机四伏,你乱跑什么?嫌命长。”
  丝丝缕缕血丝在水中消失,谢眠手指狠狠按压着浮现鳞片的手腕,手腕处被撕拔掉好几片鳞片,狠狠按压时,痛意才能迫使人保持清醒。
  “有点事要办,师尊不必担忧。”
  “是吗?”江怀玉冷笑一声,故意找茬,听说有事不但不离开反而坐到水潭边,“什么事,说来听听。”
  “不是什么要紧事。”谢眠直视江怀玉,“弟子自己可以处理。”
  江怀玉:”不是什么要紧事是什么事?”
  谢眠按压手腕的力度骤然松开,他顺着被拔掉鳞片处扯掉两片鳞片,忍耐度耗尽。
  “你给我滚。”
  谢眠一字一字道,温和的声音冷下,颇有几分咬牙切齿,他低下头,荡漾水面倒映出一双猩红竖瞳。
  “你叫谁滚?”见谢眠被激怒到直接叫他滚,尊师重道都丢失,江怀玉心中发怵,紧接着发怵的是暗喜。
  可以,没问题,这次一定能让对方害自己。
  如果这次还不行,他江怀玉就不做人!
  没人能在极度不舒服的情况,被极度厌恶的人反复激怒,还没保持冷静,不去害对方。
  “谢眠。”江怀玉扬起眉,他眉眼明艳,扬起时有些凌厉,“你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叫本尊滚,本尊轮得到你使唤?”
  “你是不是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想让本尊走,本尊偏不走。本尊若是放任你为非作歹,面子往哪里搁……”
  江怀玉十分歹毒,收肠刮肚,翻着花样,阴阳怪气刺谢眠。
  刺到一半,整个人措不及防被卷上岸的潭水卷进水潭。中衣和披风湿透,江怀玉呛了口水,还不等他从水里挣扎起,脖子被人掐住。
  谢眠已经来到他面前,他修长手指掐住江怀玉纤细脖子,猛然收紧。
  猩红竖瞳在脸侧和手背上的鳞片的衬托下,森冷。
  江怀玉被掐得喘不过气,他呛了两口水,“混账东西,你干什么?!”
  睫毛打湿沾水,眼尾因呛水而泛红,江怀玉虽然嘴上骂着混账东西,眼睛里却没有半点怒气,全是目的得逞的狡黠和兴奋。
  他悄无声息运转着影石,影石置于掌心,录着一切。
  “怎么,真面目被发现,要杀人灭口?”
  极力压住因要被害而高兴上扬的嘴角,江怀玉冷笑一声,装作没看到谢眠异常之处,掐诀召出御剑,放了一半多的水,朝谢眠杀去。“身为弟子,想杀本尊,怎么不掂量掂量……”
  御剑挟着寒光,即将刺上谢眠时,不负所望,骤然断成两截,一半跌入水中,一半虚虚抵在江怀玉背后。
  谢眠眼神有些涣散,他盯着江怀玉泛红眼尾,视线下移,落在他怀玉脖子上,缓缓放开掐住江怀玉脖子的手。
  江怀玉不明白他怎么放弃掐自己,未说完的话全因谢眠不符合常态的举动滞留在喉咙。
  正要再刺谢眠两句,脖子传来被尖利物体刺穿的疼痛,疼痛只一下,江怀玉便感觉到温热触感从疼痛处细细爬到下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