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0)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在吻他。
  江怀玉:“!”
  江怀玉骤然瞪圆眼,殷红从耳垂蔓延到脸上,下意识往后退。意识到谢眠不仅仅是失控,还被龙族本性操作,失去理智。
  如果他有理智,不会吻自己。
  虚虚抵在江怀玉背上的前半截剑刃在江怀玉退后的瞬间,彻底抵在江怀玉背上,寒气逼人。
  温热触感不再纠缠,谢眠头埋在江怀玉肩颈处,少年嗓音微哑,语话带着热气,像是从喉中滚出。
  他低声道:“你再退一步试试?”


第三十三章
  冰冷潭水顺着发丝滚落,滴在潭面,泛起涟漪,江怀玉脑袋空白了一瞬间。
  他看着谢眠,意识到对方还有点理智,只是控制不住自己和认不出面前的人。
  咬了下舌尖,江怀玉勉强维持住镇定,“我不退。”
  话音刚落,寒意减弱,断剑不再死死抵住他背。
  江怀玉紧绷的心弦微松,他掐诀,小心翼翼、偷偷摸摸想震碎断剑。
  掐诀掐到一半,谢眠握住他双手,他听到谢眠在他耳边缓缓说,“你若震碎,我就杀了你,碎尸万段。”
  碎尸万段几个字,谢眠放轻了声音,像是毒蛇吐信,稠黏在江怀玉耳侧。
  江怀玉闻言,指尖一抖,掐到一半的灵决烟消云散。
  谢眠清醒的时候就疯,不清醒,只剩下一点理智时候,估计更疯。
  他说的出来碎尸万段,就绝对干得出来。
  江怀玉是化神,但对上谢眠其实并没有多少胜算,一是他不清楚谢眠真正的实力;
  二是,他杀不死谢眠,主角与整个修仙界在后期阻止谢眠毁天灭地时都没杀死谢眠,只能镇压在魔渊,他喝了多少酒,嗑了多少头孢,敢痴心妄想杀死谢眠这种怪物?
  江怀玉不敢想象自己被碎尸万段的场景,他心里后悔万分。
  江怀玉啊江怀玉,你作什么死啊,在谢莲花失控时跟着跑出来。
  你这不是自己上赶着被欺负吗?
  江怀玉防范的看着谢眠,他衣袖和披风浸在水中,有细碎阳光落在水面,波光粼粼。
  江怀玉边防范边在心中默念《心清咒》。
  谢眠现在还有些许理智,说不定能用《心清咒》唤醒。
  修仙界文字与现实不同,《心清咒》是江怀玉学习修仙界时,一个字一个字跟着人背下来的。
  就在这时,谢眠加重捏着他手腕的力度,力度之大,捏得江怀玉痛得拧起眉,轻嘶出声。
  《心清咒》被迫打断,江怀玉痛得根本静不下心念。
  仿佛是预谋已久,他轻嘶出声之际,唇齿间缠上对方气息。紊乱青涩。
  江怀玉瞳孔猛缩,不再念《心清咒》,忍无可忍,挣开谢眠的手,从水面跃起,抓过断剑,握紧断剑,一剑刺向谢眠。
  他虽然没有多少胜算,但也不是可以任人宰割。
  他没有再放水,不但没有再放水,甚至用了全力。断剑带着刺目寒光,直刺谢眠后背。
  潭水被剑气掀起巨浪,直扑谢眠身上。
  谢眠站在水中,水珠顺着鬓发往下滴,赤红竖瞳直勾勾看着江怀玉,他左侧脸侧黑色鳞片光滑,从脸侧一直蔓延到眼角,到眼角,黑色鳞片明显细小许多。
  断剑即将刺到他后背。
  谢眠缓慢转身,抬手一把捏住了断剑,断剑割破他手掌,鲜血顺着掌心往下滴。
  一滴接一滴,以他为中心,血液落在潭水中,慢慢染红潭水。
  潭水像是漂染上层红色染料。
  “疯了吗你?!”江怀玉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他看着谢眠直淌血的左手,血如涓涓细流,根本停不住,直往下滴。
  江怀玉顿在原地,不敢收回断剑,也没敢继续往前刺。不管是收回来,还是继续往前刺,谢莲花这个丧失理智的疯批不松手,都会割断他手掌。
  江怀玉只是想制止他,并不是想重伤他。
  若是这时重伤他,等他清醒过,指不定要怎么记恨,疯狂报复。
  “谢眠,你给我松手!”
  江怀玉怒视谢眠,谢眠也不知听没听进去,转身看向他,竖瞳平静。
  他看了会,似乎感觉不到疼痛,加大了握剑力度,锋利剑刃割得更深,血流速度更快。
  “你!”江怀玉急了,谢眠是什么疯子,怎么叫他松手,他反倒还握紧了。江怀玉咬了咬牙,狠下心,来到谢眠身旁,握住断剑另一端。
  “咔嚓——”数声。
  断剑出现裂痕,从江怀玉握着的部分,快速碎开,碎成粉末。
  即将碎到谢眠握着的地方时,谢眠握紧断剑,断剑竟然被他生生折断成几段。
  蹙起眉,谢眠张开手,断剑碎片在他手中,混着血液,嵌在手心,极其骇人。
  “痛。”
  谢眠看着手心,睫毛轻颤,轻声说道,他像是在自言自语。
  江怀玉心想,痛就对了,扎手里了,都快割到骨头了,能不痛?
  下一刻,谢眠抬手想把利剑碎片往已经被割得血淋淋的手心里按,按得更深。
  “你干什么?!”江怀玉一把抓住他手,“不能往下按。”
  “痛。”谢眠轻声道,他甩开江怀玉的手,固执地想把碎剑碎片按手心,似乎这样可以减少痛楚。
  少年力气大,江怀玉差点被他甩的直接跪在水中。水潭水寒,边缘水浅,直接跪下去也不到腰间。
  极力压制怒火,江怀玉揪住谢眠衣领,咬牙切齿,召出藤蔓绑着谢眠双手。谢眠阴森森看着藤蔓,脸上鳞片越来越多,几乎要失控。
  江怀玉怕他一点理智都不剩,连忙松开藤蔓,放轻声音,小心翼翼道:“你听我说,你……你别把碎片按进去,很痛,我给你清理掉碎片好不好?”
  谢眠抬眸盯着他看,半响,没了动静,“好。”
  江怀玉闻言,松了口气,上前清理出断剑碎片,取出疗伤药,倒伤口上。
  江怀玉本以为,谢眠会痛出声,疗伤药虽然疗伤效果极好,却极痛。然而谢眠像是没有感觉,或者说习惯了,安静看着伤口快速愈合。
  他看着伤口愈合后,抬眼看向江怀玉。
  江怀玉容貌艳丽,眼尾耳垂都透着靡丽,拿着疗伤药药瓶的手清瘦白皙,娇生惯养,经不起任何苦难。比瓷白药瓶还白。
  “你……”谢眠凑到江怀玉耳边轻轻说话。
  江怀玉听清他的话,脑中某根弦“铮”一下断开。他狠狠瞪谢眠。
  “难受。”谢眠有些失控,环住江怀玉,头埋江怀玉脖颈处,一如之前。冷水从他发丝,滴落在江怀玉肩颈处,冰冷。江怀玉第一次见谢眠表现出不懂,茫然。
  他声音低哑,微微垂下眼帘,问:“怎么解决,教一教好不好?”
  江怀玉正想推开他就走,被强制性留在原地。
  ……
  草木投下的阴影,在天幕下随着时间不断拉长,顶端落于潭面。
  ……
  谢眠意识混乱,清醒时,他发现自己正坐在岸边,手背脸侧脖颈处的鳞片都消失,眼睛也不再是赤红竖瞳。
  ——自身不受控制的妖化现象已经完全褪回去,恢复正常。衣服微乱。
  谢眠垂眸,靠近衣襟,衣襟上,或者说他身上弥漫着一股淡香,清甜,淡到难以识别是什么香气。
  记忆混乱,谢眠回想他失控时发生了什么,他当时尚存一丝理智,似乎在逼着人帮他。
  谢眠不记得那人长什么样,也不记得那人的声音,那人整个人在他脑海里都是模糊不清的。


第三十四章
  模糊到只剩下指间触感。
  谢眠捻了捻指尖,抖开衣服上的淡香,眸子阴冷了下来,他站起身,整理好衣服,转身要回镖局。
  “阿眠。”
  虚弱的声音在谢眠脑海响起,谢眠脚步顿住,肉眼可见,他阴冷的眸子回暖,嘴角上扬,温柔从眉稍流泻到眼尾。
  “姐。”他轻声喊道。
  龙族之间,通过神识可以互相联系。对方听到他喊姐,抿嘴笑了声,“你现在在哪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