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3)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几个弟子应是。
  短短二十多步台阶,却硬生生走了差不多百步台阶的时间。
  推开雅间房门,镖主已经在等他们,他身边还站了个青年人,那人一身短打,手里拿着张人设卡。
  ——侠客。
  江怀玉心里咯噔一下,有种不详预感。
  果不其然,青年朝江怀玉看来,惊艳片刻后,他转动手中卡片,用心念跟江怀玉等人说道:“不好意思,要完成任务,就只能牺牲一下你们了。”
  侠客,行侠仗义,任务是惩恶扬善。
  他抬起下巴,做到镖主对面,“这三个人是骗子,不是客人,他们根本没有货物需要护镖。”说完这句话,他转头,目光一一扫过谢眠和邓顺,最后停在江怀玉身上,嘴角上扬,“难道不是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
  江怀玉竭力使自己保持冷静,他抬头朝持有侠客人设的人看去。见江怀玉朝自己看来,青年手臂撑着桌子,用心念跟江怀玉说话,屏蔽其他人。
  “看在你帮过我,求我,我倒可以考虑帮你一下。”
  帮……过?江怀玉视线下滑,落在青年手臂上,手臂上蜿蜒出来一小片青乌色图腾。
  青乌色图腾?
  妖王“穆燃灯“?!
  他怎么在这里,他不是正在跟林湛双人甜蜜打怪吗?江怀玉百思不得其解,他想着妖王刚才说自己帮过他?
  什么时候?
  江怀玉努力回响,才想起没入飞星沙城时,韩漱玉带人砸场子,叫自己宗内弟子滚出客栈时,自己出手护过两个弟子。
  一个早在禁地时就见过面,可以确定不是妖王,另外一个就是个素未谋面的内门弟子。
  很瘦很弱小,分分钟要原地去世的内门弟子。
  江怀玉脸色沉了下来,那个分分钟要原地去世的内门弟子就是妖王?怪不得当时表现的那么平静。
  穆燃灯本就没想藏着身份,他要不是需要进飞星沙城秘境办点事,而飞星沙城秘境又只有仙门世家弟子才能进来,他早就踏平飞星沙城秘境。
  “考虑的怎么样?求本王一下,本王就带你离开飞星沙城秘境,不然……”穆燃灯半眯起眼睛,“你看看你周围。”
  自从穆燃灯揭穿他们不是真客人后,客栈里和街上的人都已经放下手中东西,如同被召唤的鬼怪,挤到房间外,趴在墙上往房间里探,灵活的压根不像人。
  镖主更是已经暴跳如雷,身体如雪糕在太阳底下融化一般。
  “江……江………师叔……”几个弟子声音颤抖,握紧召出的剑,看着房间外攀爬的东西。
  江怀玉知道,这是他们被判定崩人设了。
  他们现在的身份是客人,虽然只是临时身份,一旦被判定崩人设,就要被飞星沙城以各种手段抹杀。
  “拿到人设卡的离开。”江怀玉稍加思虑,立刻叫持有镖师人设卡的几个弟子离开。
  崩的是客人人设,跟镖师没关系,要被抹杀也是他、谢眠、邓顺。
  而不是在场所有人。
  “听不到本王说话,你要是想死?当然,本王也不拦着你。”穆燃灯拿着手里的卡片,左右甩动,用心念继续说,“只是可惜你这幅好模样,腰细腿长,在床……”
  江怀玉:“……”
  说人话不行吗?
  你有种当着林湛的面说这些话。
  心念能用于双方交流,屏蔽他人,可龙族来说,心念根本就是透明,说什么都能听到,跟在面前谈论没两样。
  谢眠掀起眼皮,看了眼撑在桌子,偏头跟江怀玉用心念说话的穆燃灯,几步上前,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一剑擦着穆燃灯脑袋而下。
  他的速度极快,快到不可思议。
  穆燃灯躲得再快,也没躲过,脑袋上出现一道血口,手朝头顶摸去,摸出满手血。
  危险眯起眼睛,穆燃灯阴沉着脸,看向谢眠。
  谢眠歪头一笑,浸着温柔,“不好意思,名门正派,斩妖除魔,是为职责。”
  他指尖夹着一张人设卡。
  ——名门正派,后起之秀。
  其他人:“!”
  江怀玉:“!”
  你什么时候拿到人设卡的?!
  震惊之际,江怀玉和邓顺耳边响起一道声音。
  “欢迎来到飞星沙城。”
  话音落下时,光芒浮动,数十张空白卡片在眼前一字铺开,是人设卡。
  “请随机抽选一张卡片,这将是你的人设卡。”
  ”人设卡将决定你之后扮演的角色,请勿崩人设,祝各位在飞星沙城得偿所愿。”


第三十六章
  数十张空白卡片浮动,尺寸大小材质一致,江怀玉知道原著中原主抽了张洗碗工卡片,想也不用想,自己也会抽到洗碗工。
  从左到右,江怀玉扫了眼,随意抽出一张。
  “唢呐?!”
  刚抽出,江怀玉听到旁边的邓顺发出一声不敢置信地喊声。
  邓顺一手拿着唢呐,一手看着手里人设卡,表情一言难尽,有点崩溃,如同吞了只苍蝇。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抽到这个?!”
  人设卡上清晰写有两个字“鼓乐”,死人出葬时走前面吹唢呐。
  房间四周,趴在墙上屋檐上的人见到人设卡时,就消失了,回到各自位置,如正常人一样谈笑风生。
  镖主全身长毛退尽,他暴躁嘶吼两声,身影如冰,融化在地面。
  危机解除,几个镖师人设卡的弟子见状,松了口气。听到邓顺的喊声,疑惑看去,差点笑出声,强忍着笑意,肩膀一抖一抖。
  “挺好,抽人设卡还送唢呐,指不定是什么灵器,稳赚不赔啊。”
  邓顺绝望道:“给你们你们要不要?”
  “没事,本尊的也好不到哪里去。”江怀玉注意到邓顺手中的唢呐,噗嗤笑出声,顿时,几个弟子连同邓顺的目光齐刷刷投到他身上,准确来说,是落在他人设卡上。
  “洗……”碗工。
  江怀玉翻开卡片,要展示给他们看。目光触及卡片上的字时,江怀玉瞳孔微缩,全身血液从四肢百骸灌入脑袋,重重一击。
  江怀玉没说完的话卡住,猛地扣回人设卡。
  几个弟子只看到人设卡在眼前晃了下,很快被江怀玉收回,眼里流露极其感兴趣的,几人正要追问江怀玉收回去做什么。
  桌木破裂,碎屑飞溅。
  “啧。”穆燃灯踢碎桌子,碎屑飞入半空,锐利尖端直指谢眠,“小兔崽子,你知道本王是谁吗?”
  谢眠一转,收回人设卡,笑问,“敢问阁下是谁?”
  霎时,房间里所有人都看了过来,邓顺收起令他绝望的唢呐,剑尖愤恨的直指穆燃灯。
  “管你是谁,坑我们,揍不死你。”
  记着刚才穆燃灯捅破江师叔等人的身份,其余几个弟子表情也冷了下来,剑指穆燃灯。
  “报出你的狗名!“
  “你们玄魏宗有点意思。”穆燃灯在齿间嚼了几下自己的名字,笑了声,看向江怀玉,沉下脸,抬头一挥,木屑化作黑刃,如纷飞大雨,直刺向江怀玉等人。
  木屑快刺上时,纷纷掉落。
  江怀玉冷笑一声,踩着木屑,绕过谢眠,走到穆燃灯面前。
  “阁下才是很有意思,出门没吃药?逮着人就乱咬。”
  穆燃灯看着江怀玉走到他面前,目光肆无忌惮打量江怀玉。
  打量什么物品一样,把江怀玉从头打量到尾。
  从姣好面容打量到指尖,再从指尖滑落到皓白清瘦手腕,顺着手腕滑到腰间。
  江怀玉腰上束着暗红色腰封,悬着一块代表自己身份的通透玉牌。
  玉牌并不会过分累赘,反而显得腰细柔韧,能够一只手拦过,然后折断。
  他余光看着,肆无忌惮,仿佛在打量自己道侣。
  江怀玉不适的蹙起眉,穆燃灯才收回目光,笑道:“江尊者这样骂本王,真让人伤心,毕竟当时本王还想救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