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站在一旁,嘴角下压,握紧剑。
  “谢……师兄?”察觉谢眠笑容消失,阴冷着盯着穆燃灯,邓顺挪了挪步子,挪到谢眠身边。
  “你怎么了?”
  谢眠收起阴冷,平静垂下眼帘,“没什么,只是觉得那人太嚣张。”
  邓顺十分赞同的点头,他不知,谢眠并不是因为穆燃灯太嚣张生气,而是穆燃灯先前的话和刚才肆无忌惮打量江怀玉的目光。
  露骨至极。
  谢眠以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这么荒唐无稽的理由生气,他只是难以控制心中烦躁。
  谢眠冷森森的想,要不把他杀了算了,碍眼。
  谢眠从小就被教导,得不到就毁掉,碍眼就杀了。
  直到如今,他也不觉得这样的想法有什么不对。
  得不到难道不是因为自己不够强,所以得不到?既然如此,其他人也别想得到。
  碍眼的,无论多久,始终碍眼,早解决早舒心。
  江怀玉听穆燃灯笑着为自己脱罪,还说想救自己,扬起笑。
  笑容明艳,明艳到让人想起盛夏初始,漫山遍野的野花。
  他靠近穆燃灯,穆燃灯因为他的靠近,嗅到一股淡香。
  下一刻,江怀玉将手搭在他肩上,轻笑一声,“那本尊真是要感谢你这么好心。你认为该怎么感谢?”
  靠得太近,穆燃灯能看到他睫毛根根分明,睫毛微翘,枯蝶一般,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与阴影对应的是,雪白肌肤,以及嫣红的唇。
  像偷擦了口脂。
  穆燃灯半眯起眼,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正想说什么,腹部一痛,紧接着,被人一个过肩摔狠狠摔地上。
  江怀玉冷着脸,“谁稀罕你救。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穆燃灯脑袋重重砸到地上,有木屑刺穿头皮,他表情有些扭曲。
  强忍着痛意,穆燃灯磨牙,他撑地想爬起,江怀玉一脚又把他踹了回去。
  江怀玉本想给他一剑,但他的剑在水潭时,因放水,被谢眠轻轻松松折断。
  谢眠,败家子。
  “本尊不是什么好人,你应该知道吧?往死里坑,就要……”
  江怀玉召出刚入飞星沙城,跟青回缔结契约时,随手收伏的藤蔓,藤蔓笔直穿过穆燃灯肩膀。
  他俯身看穆燃灯,血飞溅到他脸上,“做好被报复的准备。”
  江怀玉就不是个受得了气的人,别人害他,他非要报复回去不可。
  就算对方是妖王,文中戏份比较重的股票攻也不例外。
  他都敢在反派黑莲花身边蹦跶,算计黑莲花,还怕报复区区一个股票攻?
  肩膀直流血,穆燃灯撇了眼肩膀,抬头看江怀玉,鲜血飞溅在他脸上,还有滴溅到眼尾,靡丽至极,比他见过所有美人都好看带劲。
  “江怀玉,有没有人说过你好看?要是在妖界,你这么挑衅,早就被按床上,下不来床……”
  江怀玉冷着脸:“王八念经,不听不听。”
  原文里,妖王就是个说话放浪的,简称有病,主角受“林湛”都被他欺负哭了。
  “像你这种人,应该没哭过……”
  “不听不听就不听。”
  江怀玉一藤蔓戳穿他另一个肩膀,迫使他停止说话。
  穆燃灯抬手一把折断戳穿他肩膀的藤蔓,目光死死盯住江怀玉,气笑了。
  “本王记住你了。”
  藤蔓分裂成数条,江怀玉材米油盐不进,依然冷着脸,“王八念经,不听不听就不听。”
  藤蔓在江怀玉说话时,朝穆燃灯逼近,要将他千穿百孔。
  “咔嚓——”数声,击穿地板,穆燃灯无声无息离开房间了。
  “江师叔,我们去追,不能叫这个王八犊子跑了!”
  邓顺几个弟子气急败坏,居然敢这么冒犯亵渎江师叔,还床上,见鬼的床上,不把他抓回来乱砍几剑,难消心头之气。
  虽然江师叔好看,是事实,但好看不代表要被如此窥伺。
  江怀玉连忙拦住了他们,“别追,你们不是他对手,他是妖王穆燃灯。”
  几个弟子脸色难堪,齐齐骂穆燃灯,拿小本本在心里给穆燃灯记账。
  玄魏宗的人,没有什么太大优点,只有两个优点,一个优点就是护短;另外一个优点就是记仇。
  谢眠侧首,看向窗户外,眼中阴狠,闪过杀意。
  “好了好了,没什么好生气,也甩了两藤蔓……”江怀玉连忙安抚道,真怕他们追出去。
  玄魏宗的弟子在后期为受了委屈的林湛出头,一看就是重情义的。
  其实不光从书中能看出他们重情义,先前身份被揭穿,要被抹杀,那几个拿了镖师人设卡的弟子咬牙撑着不离开也能看出,都是笔直生长的红苗。
  几个弟子点头应下,说不生气,其实心里又给穆燃灯记上一笔。
  等日后变强,碰上穆燃灯或者他属下,必将逮着就揍。
  江怀玉欣慰地点了点头,他正要转身说离开酒楼,头上一痒,尾骨处也一痒。
  江怀玉:?
  江怀玉缓缓打出问号,他怔了下,猛然看向手里的人设卡。
  跟穆燃灯斗,忘了人设卡这事。
  人设卡,不同于现实的人设卡,给你个人设卡,你按人设卡上扮演就好。
  飞星沙城中的人设卡它会根据人设需要,无——中——生——有!
  如果你拿到的人设卡是鼓乐等,就会送相关乐器;
  如果拿到的人设卡是妖修之类,就会拥有妖修的一切;
  如果是普通人,没有一点技能,比如洗碗工之类,就会被限制修为,直至结束。
  江怀玉感觉头上、尾骨处越来越痒,深觉不妙,顾不得再说什么,连忙往门外走。
  几个弟子见状,紧随其后。
  谢眠视线还停在窗外,他看了好半天,才收回目光,不紧不慢,跟上前。
  江怀玉加快脚步,想甩开他们,可刚踏出客栈,就见客栈外分两行,恭恭敬敬站着人。
  皆统一穿着藏蓝色圆领衣,衣摆修有白色云纹,云纹一纹接一纹,连在一起,拼凑出两个字。
  “飞星。”
  是飞星沙城城主府的人。
  见到江怀玉,城主府的人眼睛一亮,连忙跪了下来,“城主。”
  江怀玉:“……”
  仅落他几步后的几个弟子:“!!!”
  其他拿到人设卡,正在附近扮演人物的修士:“!!!”
  倒吸一口冷气,卧槽,城主身份也能抽,这什么逆天运气!
  谢眠停驻在门口,似乎也很震惊江怀玉抽到的这个人设卡。
  两行人整整齐齐跪在客栈外,江怀玉不喊起来,也不起来。
  头上和尾骨处越来越痒,江怀玉朝几个弟子递去我没事,先走一步的眼神后,抬起头,十分冷静的让跪在地上的众人起来。
  “回府。”
  “是,城主。”站在最前面的中年人应道,他转头看向其他人,眼睛微微上吊,显得有几分凌厉。
  “回府。”
  这一声回府,响彻云霄。
  话音刚落,风声鹤唳,八匹麒麟马拉着辆金玉雕着的撵车从天边驶来,驶入客栈时,八匹麒麟马嘶鸣一声,轻轻落入客栈。
  麒麟马蹄接触地面的同时,撵车门敞开。
  江怀玉顾不得许多,连忙坐上撵车,他刚感觉有东西要钻了出来。
  “走。”
  中年人见江怀玉坐上撵车,自己翻身骑到麒麟马马背上,一勒缰绳,带着一群人,在羡慕的目光中浩浩荡荡离开客栈。
  “江师叔这运气,绝了。”
  “我也好想成为城主,听说飞星沙城城主耽于美色,说明美人多啊!”
  “你在想什么,吹你的唢呐吧。”
  几个弟子同邓顺眼神来眼神去的交流,飞星沙城内,在有城中人的情况下,心念也是不能用的,会被听到,进而崩人设。
  谢眠见他们几人在哪里眉来眼去,轻轻笑了声,笑意不达眼底,极浅,转身也离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