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5)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师兄这是去哪里?”邓顺挤了挤眼。
  “他抽的是名门正派,后起之秀的人设卡,想来是收到人设任务,去收伏妖魔了?要不就是跟其他名门正派汇合了。”
  几个人看半天没读出说这话之人,眼神里的意思,也不读了,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不谈了,不谈了,自己做自己的事,崩人设就麻烦了。”
  “欸,同样是抽人设卡,还是同时抽的,我却要去送葬,天理何在?!唢呐声,扎透心。”……
  刚上撵车,江怀玉头上就冒出一对毛茸茸的白色耳朵,耳朵还支楞着动了两下。
  江怀玉:“……”
  江怀玉伸手摸了下,耳朵又动了两下。
  江怀玉:“……”
  江怀玉扭头看了看身后,身后也冒出了四条蓬松的大尾巴。
  ——抽到城主人设卡。
  城主是个四条尾巴的狐狸精,不但是狐狸精,他还是个背着未婚夫养男宠吸精气的渣男。
  空气波动,光芒重新出现在眼前,这次不是发人设卡,而是发布人设任务。
  [你的未婚夫已经得知你私下养男宠,与人欢好,背叛他,已拜别师门,正准备回来杀你。
  你与他年少定亲,你已经不认识如今的他,不知他的模样。
  你想活下去。
  任务:向他撒娇,装乖卖巧,活下去。]
  江怀玉:“……”
  江怀玉:啊啊啊啊啊!
  什么玩意,放我去洗碗,我只想当个无情洗碗机器人!


第三十七章
  “咳咳。”
  湛蓝天幕下,瘦弱的玄魏宗弟子弯腰扶树吐出一口血,他看向正在驯服妖兽的林湛,抬手擦了擦嘴角血液。
  “江怀玉……江怀玉……”
  瘦弱弟子念着江怀玉的名字,又咳出口血,嘴角上扬,眼睛酝酿着浓厚兴趣。
  “本王记住你了。”
  穆燃灯进飞星沙城是为了找东西,因此,一进飞星沙城就分身,将能力平均分配,分出好几个自己,去找那东西。
  没想到其中一个分身抽到侠客人设,碰到江怀玉等人。
  他早闻江怀玉大名,舔狗废物,就算在客栈帮了他,拦下攻击,依然不能改变他的认知。
  反而让他更厌恶。
  因此,分身一看到江怀玉等人,就仗着侠客身份,故意戏耍对方,揭露偶他们没有身份的事。
  只是没想到,戏耍没洗耍成,反而……被刺了两藤蔓。
  分身抵挡不了化神修士两击,离开客栈就消失。
  穆燃灯想着江怀玉那张溅着血液的脸,又咳出口血,刺美人,带劲。
  林湛驯服妖兽,听到穆燃灯扶着树在咳嗽吐血,嘴里还轻念着什么,连忙走了过去,关切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弟子没事。”穆燃灯收起情绪,他看着林湛,捂住林湛的手,慢吞吞道,“林尊者,你不必这么照顾我,这一路都是你照顾我,我才走到这里。
  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死了,也是我不自量力,非要进飞星沙城,给你添麻烦了。”
  穆燃灯一进飞星沙城秘境,就碰到修真界都称赞的林尊者“林湛”。
  他其实在取代其中一个去飞星沙城秘境的弟子,从玄魏宗出发时,就看到林湛了。
  玄魏宗林尊者林湛美名远扬,如玉如啄,容貌秀美,心地善良,是许多人的白月光,更是第一美人。
  但在他看来,论容貌身段,不如江怀玉,要说第一,应该是江怀玉第一。
  但不知为何,见到林湛的瞬间,他就忍不住对林湛心生好感。
  林湛身上有种让人不自觉亲近的感觉。
  即使是现在,觉得江怀玉更带劲,更让他想欺负,他依然对林湛好感更高,更想靠近林湛。
  听到穆燃灯真情实意的感谢,林湛表情微僵,他完美掩饰好僵硬之处,抬手摸了摸驯服的妖兽的头颅,温润如玉。
  抿唇一笑,“不麻烦,你是玄魏宗的弟子,身为玄魏宗尊者,照顾是应该的。”
  穆燃灯病弱的又吐出口血,“林尊者真好,怪不得那么多人都喜欢林尊者。”
  眼看血要溅到他身上,林湛差点退后一步,他忍下衣服被溅上血的烦躁,问系统。
  “系统,你确定这个叫李翰的是妖王穆燃灯?动不动就吐血,病弱的像是要马上要升天了。”
  系统冷静道:“请宿主放心,绝对是妖王穆燃灯,只收系统好感度要在飞星沙城秘境结束好,才能统计出来,请宿主耐住性子,努力攻略。”
  林湛确定再三,闻言,终于放下心来,万一不是,那就白做功了。
  自己可是累死累活带了他一路。
  系统说什么甜蜜双人打怪个鬼,全程他一个人打,这挨千刀的就在后面吐血,除了拖后腿就是拖后腿。
  林湛不知道,穆燃灯暗中解决了许多危险,不然,光凭他一个人,又带着个只知道吐血拖后拖的,根本不能安全无恙走不到这里。
  “实在不舒服,那就停歇会再启程去飞星沙城城中。”林湛抬头看向远处隐隐约约,起伏的城墙,温声道,也不知道其他人现如今在哪里,可能已经到城内了吧?”
  穆燃灯站直身体,“不用了照顾我,林尊者,我没事。”
  穆燃灯半眯起眼睛,他想到了江怀玉。
  ……
  麒麟马拉着撵车,飞快来到城主府。
  江怀玉不习惯有狐耳狐尾,在撵车上反复尝试,直到来到城主府才勉强收回狐耳狐尾。
  “城主。”中年人的声音在撵车外响起,他低声道,“他们都在外面等城主了,是否需要人伺候?”
  他们?伺候?
  江怀玉心神一晃,刚收起的狐耳狐尾又冒了出来。
  江怀玉:“……”
  放弃挣扎,不再反复无意识去收回狐耳狐尾,江怀玉撩开垂帘往外看。
  撵车被麒麟马拉着,一路沿着大道,跨过敞开的城主府门,进入城主府。
  城主府奢华程度跟长明殿没两样,首先入眼的是宽阔前殿,湛蓝天幕下,房檐瓦片,流泻着金光,金光顺着瓦沟滑落到房檐古铜色铃铛上。
  “城主!”
  见到撵车上的江怀玉,十几个原本规规矩矩站在前殿门口的人快步走了过来。
  江怀玉定眼一看,十几个人都是难得一见的俊郎青年,目如星漆,身姿挺拔。
  男宠……江怀玉想着刚才崩出来的人设卡任务,任务只说养男宠,没说数量。
  江怀玉先入主为先,以为是一个,显然错了,明明是一群。
  十五个,好家伙。
  狐耳抖了下,江怀玉连忙放下垂帘,中年人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城主,选一个?”
  江怀玉心想未婚夫都要回来杀狐了,还选什么。强制性收起狐耳狐尾,江怀玉踏下撵车,一脸嫌弃,“都是些看腻了的,有什么好选?都遣散了吧。”
  任务背后,有城主的人设,城主的人设跟原主的人设还挺像,嚣张跋扈、目中无人。
  不同的是,原主不乱搞,不渣,更不会撒娇装可怜。
  城主不但会撒娇装可怜,更会乱搞,嘴里哄着,心上还捧着,左拥右抱,渣得堪称当代反面教材。
  什么?在场所有人齐刷刷看向江怀玉。
  中年人皱起眉,“城主可是在担心老城主定下的亲事?听说那人已经拜别师门,来找城主了,说是要杀城主,污了他名声。”
  中年人口中的那人指的正是城主未婚夫。
  江怀玉冷冷斜中年人一眼,转身就走。他走了两步,听到骨折的声音,回头一看,背对着他的众人,脑袋都扭出了一个诡异角度。
  竟然是硬生生把脑袋扭了半圈,脸扭到后背,直勾勾看着江怀玉。
  “你是城主吗,你不对劲……”
  江怀玉快速回忆自己哪里说错了,除了之前一句遣散,,他没再说其他话。如果是遣散的话说错了,他们不会现在才扭过脑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