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一只毛绒绒的爪子拍到江怀玉肩膀上。
  江怀玉侧头看去,是青回。青回在玉牌里睡的好端端,陡然发现外面情况,瞬间吓醒了。
  看到青回的刹那,江怀玉明白自己哪里说错了,他不应该冷冷斜中年人,应该骂未婚夫。
  “哪里不对劲?还不是被那个所谓的未婚夫气的!污了他名声,本城主还觉得毁了本城主的温柔乡。”
  江怀玉说完这句话,笑了声,笑意未达眼底,渣男发言,“该遣散就遣散了,本城主不想他回来还看到你们。就是玩玩而已,那么当真做什么?”
  骨折声再度响起,城主府众人恢复正常。
  “城主………”十几个俊朗青年几步走到江怀玉身边,含情脉脉看着江怀玉,“我们不想走,我们可以装作你属下,只要让我们跟着你就好。”
  江怀玉不理他们,当作没听见,叫人遣散他们,转身就走。
  水雾朦胧,灯火微弱,江怀玉穿着中衣泡在殿内温泉里,他在等那个所谓的未婚夫。
  也不知道那个所谓的未婚夫到底什么时候来。
  江怀玉只想早来早结束。
  “四尾狐狸精,向他撒娇,装乖卖巧?”青回津津有味的砸吧着任务,笑到差点呛到自己,“你会撒娇吗?”
  江怀玉掐着嗓子,看向青回,眨眼睛,“这样不是撒娇?”
  “哈哈哈哈!”青回笑死,“你这是撒娇?你这不是掐着嗓子学太监?”
  江怀玉:“……”
  江怀玉面无表情拍水,水流如柱,打湿青回,“那你说该怎么撒娇,你撒一个试试?”
  青回被淋了个透心热,它甩了甩头上的毛,不知从哪里拿出本书,害羞地递给江怀玉。
  江怀玉不明所以,正要去接,青回收回书,扭过身体。
  “不行,你都不叫我。”
  江怀玉:“……”
  青回又转过身,把书递给江怀玉,“说不给你,你就不要了?我有那么凶?”
  “亲一下嘛。”
  “你不要生气。”
  江怀玉:“……”江怀玉低头看向青回递来的书,翻开第一页。
  ——《狐狸精的自我修养》
  江怀玉实在不会撒娇,只能硬着头皮接过书,认真研究怎么撒娇,青回在旁边绘声绘色地撒娇。
  “吱呀——”门忽然被推开。
  来了?江怀玉目光凌厉,收起书,连同还在喋喋不休撒娇的青回一起收回玉牌,他站起身,快速披上外袍,看向门外。
  门外一道靛青色身影快速奔来,江怀玉正要现学现卖,撒娇。
  那道身影却到环住他,反倒朝他撒起娇,语气可怜,“城主,不要遣走在下,你不是说,要与在下一生一世?在下已经忍了那么多人,你为什么非要赶在下走?”
  江怀玉低头看去,环住他这人是个比之前刚入城主府看到的人还要俊俏的青年,青年应该比他高,环住他时,微微弯着腰。
  江怀玉一把推开环住他的人,“玩玩而已,你当真了?”
  青年被推的退后几步,他握紧拳,“是。”抬眸看着江怀玉,青年去伸手抓住江怀玉外袍,微微侧头,“城主,我们好聚好散,最后一次。之后在下再不纠缠……”
  江怀玉心说真正的城主肯定不会拒绝,正要开口让他走,门被一剑碎开。
  凄清月光顺着木门碎开的木渣射了进来,黑衣人带着面具,手中利剑寒光刺目,他站在门口,冷冷看着这一幕。
  江怀玉一把拽开想缠着他的青年,抬眸看向门口黑衣人,看来这人就是城主的未婚夫。
  黑衣人劈开木门后,一言不合,直接持剑杀来。也是,头顶都绿了一片,还能忍才是怪事。
  江怀玉反应极快,避开剑锋,两人过招不过三招。殿就被城主府护卫包围。
  江怀玉退后一步,稳住身形,披好外袍,故作不知,“阁下是谁,平白无故,这是做什么?”
  黑衣人并没有说话,剑指江怀玉。
  城主府护卫当即朝黑衣人杀去,想杀掉这个不速之客。可惜双方实力相差太大,还没靠近,就被剑锋割伤,芦苇被风吹倒般,倒一半,在地上痛苦哀嚎。
  黑衣人一步十米,来到江怀玉面前,招式凌厉,招招致命。
  江怀玉跟他过招时,乘机扯下黑衣人腰间令牌,看清令牌上的字,江怀玉停止防范,被逼着倒在地上。
  利剑剑尖擦着脖子落在地上,入地三分,江怀玉抬眸看向黑衣人,在黑衣人要取出利剑,杀他时,手拿着令牌,勾住他脖子。
  “多年不见,你怎么一回来就杀我,我还以为你回来是想要我?”
  江怀玉垂着睫毛,咬着唇,小心翼翼打量黑衣人,眉尖微蹙,眼尾泛红。
  他侧过头,露出一截白皙纤细的脖颈。
  黑衣人取剑动作一顿,他顿了片刻,才俯下身,压低声音。
  ”叫他们退出去。”
  声音冰冷如山巅雪,带着阴寒贯彻肺腑,江怀玉好半天才缓过来,江怀玉放下勾住他脖子的手,抖着睫毛,软着语气。
  “我叫他们出去,你会杀了我吗?”
  不等黑衣人回答,江怀玉挥退其他人。
  其他人见状,怎么可能还不知道黑衣人身份,愤愤瞪黑衣人两眼,转身和自称在下的青年离去。
  余光瞥见众人离开房间,江怀玉抬眸看他,狐耳狐尾露了出来,蓬松尾巴卷住黑衣人手腕。
  卷住黑衣人手腕后,江怀玉抬手去取他面具,眸子亮晶晶,只是眼尾泛红,透着湿意。
  “你别杀我,我错了,下次不敢了。你要我,我给你,你放过我好不好?”
  晦暗火光下,面具被江怀玉挑开。
  少年俊美的面容在晦暗灯光下有些模糊,他看着江怀玉,轻声道:“师尊,是弟子。”
  江怀玉:“……”
  江怀玉藏匿在指尖的凶悍杀意消失,快速收回缠着谢眠手腕的尾巴。


第三十八章
  柔软尾巴在手腕缠紧,不出一息,又迅速消失,带着阵阵酥痒。
  谢眠目光顺着江怀玉取下他面具的手往下看,四条尾巴在江怀玉身后散开,毛色雪白,泛着光泽,轻轻晃动。
  江怀玉察觉谢眠的视线盯着他尾巴,耳尖飞上点红,连忙收起尾巴和狐耳。
  “看什么看,没看过?”
  “弟子失礼。”谢眠收回目光,站直身,收起剑。
  江怀玉撑坐起,把面具递还给谢眠,“既然你的人设任务是来杀城主,怎么不早点跟本尊说,你故意的是不是?混账东西。”
  江怀玉把未婚夫三个字省略了。
  谢眠接过面具,“师尊跟城主府的人走时,弟子才收到人设任务,没机会与师尊说。”接面具时,手指碰到江怀玉指尖。
  他停顿了一下,目光落到江怀玉指尖滑到指腹,即使不接触,谢眠也知道他指腹,柔软温热。
  移开目光,谢眠接着道:“弟子的人设任务最终目的不是杀城主。”
  “不是?”江怀玉蹙眉,“你的任务是什么?”
  难道任务不是关系密切相连的一件事?比如说你要杀我,而我要避免被你杀。
  “念及过往,情之所动。”
  谢眠垂眸,召出人设卡,语气平淡,缓缓道:“红烛暖帐,巫山云雨。”
  江怀玉:“……”你胡说!
  江怀玉往谢眠的人设卡上看去,人设卡背后写着人设任务。
  【你与他年少定亲,怀揣着配不上他的自卑,你决定拜入师门修炼,待有所声明地位修为时,回来娶他。
  几十年后,你获得了你想要的,你决定一年后娶他
  却得知,他背叛了你,私下养男宠,寻欢作乐。
  他不再是白月光,成了泼在你身上的污浊。
  你怒火攻心,拜别师门,决定下山杀了他,让他永远留在回忆里,保留年少美好的模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