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48)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狐狸耳朵耳尖似乎有一点红,不知道是不是看错。
  谢眠抬起手,冰冷指尖碰了碰喉结,先前被咬的温热触感似乎还遗留在喉结处。水潭时,他逼着对方教自己的画面在此时浮现于脑海里。
  谢眠本来是不应该记得这段记忆。
  江怀玉却带了影石,想抓他把柄。他拿到影石后,本想看看江怀玉究竟抓到了他什么把柄。
  冷笑却凝固,映入眼帘的却是极具冲突的画面。
  江怀玉一句接一句,面无表情,非常难堪的念着《狐狸精的自我修养》上的字。忽然,他感觉到自己似乎被什么东西给盯上了。
  一阵寒意爬上背脊。
  抬头一看,谢眠正低头看着他。
  谢眠垂着眼帘,眼睛里的情绪叫人看不清楚,他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在江怀玉掌心轻轻滑动,如同毒蛇吐信子。
  [水潭那日是师尊?]
  [师尊已经知道弟子是妖,为何不揭发弟子?是想等到回宗再揭穿弟子吗?]
  江怀玉羞耻褪尽,念字的声音一顿,他摸了摸画带发带上的影石,影石还在,没有被拿去。
  看来对方是在试探他,在这个时候试探是威胁吧?
  江怀玉冷冷撇他一眼,在他手心写字。
  [你是在质疑本尊?本尊名门正派,怎么会收妖做弟子。]
  短短两句,否认完自己并不认识他是妖,也并没有去过水潭。
  江怀玉低下头,继续翻手中的《狐狸精的自我修养》,这手册,看着薄薄几页,里面的内容和花招倒是挺多。
  不收妖?谢眠极轻的笑一声,没在说话,似乎在想什么。
  他目光落在江怀玉鼻尖,顺着鼻尖往下,唇色嫣红。
  门外的那些东西似乎守了一整夜夜,江怀玉念着念着都睡着了,等他再次醒来,门外还是有着抓门声,那些东西还没走。
  自然,也没有进来。
  江怀玉正要拿起《狐狸精自我修养》手册,打算继续念,翻来覆去的念,谢眠按住了他的手。
  江怀玉呼吸一滞,他听到床边传来一个男人幽幽的声音。
  声音空灵,带着阴气。
  [真的好像哥哥呀。]
  [是哥哥回来了吗?]
  那声音悠悠的在床边念叨了许久。江怀玉从一开始的紧张,害怕,担心他忽然揭开被子,发现他和谢眠两个还是衣冠整齐的躺在床上,什么也没做,严重崩人设。
  到最后已经麻木。
  当听新闻重播一样。
  不,新闻重播哪有他这么无聊,翻来覆去说的这两句话江怀玉一脸麻木的想。
  也不知道那男人念了多久,江怀玉忽然感觉到一阵阴风吹来。
  被子明明严严实实,盖着连头都蒙着,哪来的阴风?
  江怀玉这样想着,惊悚的发现,被子被掀开一角。
  透过那一角可以看见屋子空荡荡的,也不知道刚才在他们床前说话的那个男人到底在哪里。
  被子只掀开了一角,就没有再掀开,那个男人在床边自言自语。
  [不,哥哥不喜欢我这样做。]
  [我这样做哥哥会生气的。]
  [哥哥他不会理我。]
  [为了条野狗不理我,为什么呢?我哪一点比不上那条野狗?]
  男神经叨叨自言自语几句,抬手猛地掀开被子。
  [如果是哥哥,他不会怪我。]


第三十九章
  空灵的声音夹杂着阴风一起灌入,被子忽然被掀开,微弱光线刺到眼前。
  江怀玉背后冷汗涔涔,他挣开谢眠压着他的手,抓住被子,猛地压住,压在床榻上。
  男人见被子被一只手快速抓住,又压了回去,怔了一下,阴森森的笑出口。
  “梦西洲,哥哥,是你吧?”
  “一定是你。”
  “你又跟谁在一起?”
  “躲着不想见我。”
  他问着,被子又被一股劲风揭开,阴风比刚才更甚,似乎要撕破房间里所有的东西,直接撕成碎片。
  下一瞬,被子从床榻上脱离,但并不是被男人掀开的,而是被江怀玉直接掀开的。
  被子扬在空中,飞快落了下来,落到床边时,碰到什么东西没有在继续下落,而是沉甸甸的搭在了半空中,距离地面还有一段距离,就那么诡异的飘浮在半空中。
  “走!”
  江怀玉一把拽住谢眠的手,从床榻上转移到殿门口,谨慎的盯着床边。
  殿门外站着几个黑影,黑影一动不动。
  寒风呜咽着从殿门门缝里吹进来,灌入人后脖颈。这寒风还比不上床附近的阴风,那里的阴风刺骨寒,像是冰窖。
  床边,被子盖住的地方,渗出一点鲜血,那血是污浊的。
  随着污浊的血液顺着被角滑落在地上,流成一摊,被子开始缓慢向下滑动,啪嗒一声被子砸进污血中。
  只见床边出现一个血淋淋的人,或许那应该不叫人。
  他没有脚,更没有手,带着血的袖子,空荡荡的在空中甩动。他的脸上,骨肉已经剥离,露出两颗亮晶晶的眼珠,那眼珠黑溜的像是反着光。
  顺着他脸往后脑勺看,可以看出他后脑勺已经缺了半块,只有一半的头发垂在肩膀以下。
  因为缺了半块后脑勺,所以有一部分头发杂乱的杂在缺了那一部分的后脑勺的血肉中,看起来极其惨烈,让人作呕。
  男人见真面目已经暴露,抬起头缓缓看向江怀玉,两颗晶亮的眼珠在眼眶里转动。
  他阴沉沉道:“你很像他,但你不是,哥哥不会这样。”
  他一边说着,一边速度极快的向江怀玉两人袭来,江怀玉立刻拉着谢眠,往旁边一躲。
  江怀玉躲开之后看向男人撇了一眼门外,门外几个黑影依然一动不动。
  刚才江怀玉拉着谢眠从床上起来,衣冠整齐,按理说应该是崩人设了。
  但奇怪的是,被这男人看到,也没有触发外面黑影狂躁起来,进而对他们攻击、抹杀。
  江怀玉看向男人,这男人肯定是城中人,但肯定不是普通身份,身份特殊。
  ——普通城东人看到扮演者崩人设就会直接发狂,带动所有人进行抹杀。
  江怀玉弯眼笑了起来,他说,“我不是梦西洲是谁?我就是你哥哥。”
  男人顿住了,他顿在原地,身体扭成麻花状,江怀玉看到,污血顺着他脏兮兮的衣摆留了一地。
  “你不是……你是……你是吗……”
  男人的目光有点迟疑,他看着江怀玉身后的四条尾巴,以及他头顶的狐狸耳朵。
  从眼眶里流出污浊的血泪,他挣扎许久摇摆不定,半响,才阴森森又空灵的怒吼。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
  接连否定三声。
  江怀玉放开谢眠的手,朝前走了两步,站定在男人面前,他指了指自己头顶的狐狸耳朵笑着说,“你确定我不是?我是你哥哥,真的。”
  男人口中的哥哥“梦西洲”应该就是城主,而自己现在扮演的就是城主。
  江怀玉想男人应该是因为狐狸耳朵和尾巴把他错认为是他的哥哥,直到刚才把被子掀开,发现自己与他哥哥长相不一样。
  才觉得不是。
  男人神情有点迟疑,他似乎已经没有多少神智,不太分得清眼前的人到底跟他心中的哥哥有什么不同,明明都是有耳朵有尾巴。
  “你是………是我哥哥?”
  江怀玉笑着点头,“对,就是你哥哥。”
  “不对,不对,不对!你不是梦西洲,你绝对不是!”男人疯狂摇头,“你不是!”
  江怀玉:“我就是!”
  男人:“你不是!”
  江怀玉:“我就是!”
  污浊血液顺着脸庞往下流,男人愤怒低吼,胸口剧烈起伏,他脸已经开始扭曲,身体愈发扭得紧,似乎要扭成一根绳。
  他阴测测的笑,肉眼可见,头掉在地上,眼珠滚了出来,没有脚的下半身慢慢延伸出肉沫,肉沫不断纠结在一起,居然变成了一条有些腐烂的蛇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