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穆燃灯眯起眼睛,看着江怀玉。江怀玉在砸入茶楼时,就强忍着痛痒,运转灵力,强硬收回狐耳狐尾,恢复正常模样,一身红衣仰砸在地板,碎木落了一身。
  江怀玉,又见面了,比预想的时间要快。
  “嘶——”江怀玉砸下来时,用灵力护体,并没有被砸出重伤,只是后脑勺嗑痛了。
  他是化神期修士,就算受了伤,也能很快恢复。
  捂着后脑勺站起,江怀玉感受到一道强烈目光,扭头看去,是一名干瘦的玄魏宗弟子。
  江怀玉一眼就认出这个弟子是妖王穆燃灯伪装的。
  江怀玉斜穆燃灯一眼,移开目光,对上林湛担忧的目光。
  “没事,不是崩人设被追杀,就是……出了点事。”江怀玉琢磨着回到,他放下捂着后脑勺的手,一手捞起砸在地上就不动弹,直勾勾盯着林湛看的青回。
  谢眠已经站了起来,就青回没起来。
  青回眼神色眯眯的,就差贴上林湛,江怀玉怕不捞起,按住,它从林湛万人迷美貌下缓过神,就要疯狂贴贴林湛,然后被林湛的爱慕者妖王“穆燃灯”一刀砍了。
  如果青回还是全盛之期,穆燃灯肯定不是它对手,谁砍谁不一定,但以青回现在这个受了伤,缩小成一团的状态……
  嗯,还是按住比较好,好不容易才契约到的兽,可以暖手,还比较能打,被砍死了可惜。
  青回被按住了,还伸着头想去看,江怀玉蒙住它眼睛,丢回玉牌里。
  林湛对江怀玉他们出了什么事并不感兴趣,只是顺口问一下而已,表现自己的善良。
  他看了眼江怀玉丢回玉牌的黑色团子妖兽,心里轻蔑的笑了声,这么小的契约兽,一看就还是幼崽,天赋貌似也不高,契约下来做什么?暖手?
  还是自己契约的妖兽好,是威风凛凛的狼妖,过不了多少年,就能修炼成人形。
  不再多关注江怀玉,江怀玉身上就没什么值得他关注的,林湛看向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的谢眠,在系统提示谢眠好感度时,笑着点了下头。
  谢眠对他的好感,至今还是很离谱的负数。
  谢眠掀起眼皮,似笑非笑看他,看得林湛心里发毛。
  林湛心道,好家伙,这黑莲花怎么看怎么不好攻略,想要攻略他,这比登最高峰还难。
  系统在一边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努力。先攻略妖王,再慢慢攻略黑莲花,又没有时间限制。”
  林湛点开妖王的好感度,好感已经六十,虽然比他预想的低,也还不错,比一动不动,宛如王八的负数好多了。
  谢眠看了眼林湛,垂下眼帘,提醒江怀玉,“师尊,林尊者似乎在跟这位师弟谈事情,我们还是先离开的好。”
  江怀玉点头,装作不知道那名瘦弱弟子是妖王,转身要走,还没走出房门。
  穆燃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还记得你十二日前刺本王那两藤蔓吗?”
  十二日前?明明是两日前刺的,难道他们在荒漠中耽搁了十日?看来荒漠和城中时间流速不一样。
  怪不得人设卡总是发任务,原来不是一天有这么多任务,而是时间流速不同导致的。他们在荒漠一天,城内已经过了十天。
  江怀玉在荒漠找不到出口出去,又被催了两次后,一气之下,把人设卡丢储物袋中,眼不见心不烦。
  江怀玉没纠结流速问题,他回头睨了穆燃灯一眼,用心念回到,“怎么,想报复?”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准备开门,离开客栈。
  “报复倒不至于。”穆燃灯用心念回到,他撑着下巴,注视江怀玉开门,语气狎昵。
  “你迟早要哭着求我,你信不信,江怀玉?”
  江怀玉心道,神经病。他开门的手一顿,来到林湛面前,诚恳道:“小心神经病。”
  江怀玉先前还为穆燃灯点香,觉得他从飞星沙城出去,就忘了和林湛相处的记忆,无意欺负林湛,导致火葬场,挺惨一妖王。
  现在跟穆燃灯一接触,真不是个好人,活该火葬场!依江怀玉看,何止是火葬场,直接抬去火化算了。
  林湛吃惊的看着江怀玉,他觉得江怀玉这句小心神经病是指穆燃灯。江怀玉恐怕认出自己身边这名弟子是妖王穆燃灯。
  “多谢提醒。“
  林湛收起吃惊,应道,他看了眼妖王。江怀玉这是认出来后,吃醋了吧?
  呵,现在吃醋未免太晚。
  林湛还记着因为江怀玉而受的惩戒鞭。
  江怀玉哪里能想到林湛直接把他脑补成吃醋的了,摇头道说不必,转头就跟谢眠离开茶楼。
  穆燃灯坐在桌前,转动手中茶杯。他想着江怀玉离去时骂他神经病,嘴角上扬,笑着抬手捏碎茶杯。
  江怀玉,等你哭着求时,才有你好看。
  穆燃灯自江怀玉砸入雅间时,就发现江怀玉身上有股妖气。仔细看了又看,才认出这是狐狸妖气。
  也就是说,江怀玉抽了张狐狸精人设卡。
  狐狸精每隔段时间,就需要摄取大量精气,穆燃灯刚才看江怀玉的情况就是需要摄取大量精气。
  摄取精气时,会散发魅香,吸引猎物交好,获得精气。
  ——他猜得不错,江怀玉在溶洞时,已经无法收回狐耳狐尾,这代表江怀玉当时就需要摄取大量精气。但江怀玉当时恰好碰上溶洞内有浓郁灵力,暂时性压住了。
  江怀玉本来就不是狐狸,他只是抽了张城主人设卡,哪里知道收不回狐耳狐尾是需要摄取大量精气的状态。
  他离开荒漠,砸入茶楼时,还强行压着,用灵力收回了狐耳狐尾。
  殊不知,运转灵力强行收住,反而会导致情况更糟,魅香爆发,吸引其他东西来,不过并不是交好,而是想吃他肉,活撕了他。
  狐狸的魅香对其他东西,那些没化形的妖物,可是上好补品。
  不知道多少没化形的妖物等着狐狸精散发魅香,薄弱时攻击,活撕生吞。
  江怀玉如果不想被活撕生吞,就必须要通过交好获取精气。
  哭着求他。穆燃灯想到这里,冷笑一声,他按住肩膀处,哪里似乎隐隐作痛,被藤蔓穿过的感觉还存在。
  他勉强也可以帮帮江怀玉,不过他还是更喜欢林湛。
  林湛见穆燃灯直勾勾看着自己,病弱脸上浮现疯狂,有点心悸,“你,怎么了?”
  “就是想到有些事,比较兴奋,没事。”穆燃灯笑着应道。
  江怀玉和谢眠刚踏出茶楼,城主府的人就跟鬼魅一样出现在街上。
  几个城主府的仆人快速跑来,“城主,你快回去,大家都不服呢!”说这话时,他们小心翼翼看了眼谢眠。
  江怀玉翻出人设卡任务一看,任务居然已经走到定下婚期,但府中男宠不同意,闹起来的任务点。任务是,压住男宠,让他们别闹。
  江怀玉:“……”离谱。
  谢眠也打开了人设卡,上面赫然写着[你自小心悦他,与他在一起后,更是欢喜。
  缠着他,好说歹说,,将婚期提前了,准备成亲后,带他回师门。
  你已给师门写好信,征得师门同意他与你一起回师门,求仙问道。
  但你发现他好像不怎么愿意跟你回师门,甚至不怎么愿意成亲,只是因为已经有婚期的缘故,才迫不得已同意。
  任务:杀掉闹事之人一心成亲,带他回师门。]
  “城主,我们回去吧?”其中一个仆人小心翼翼开口问道。
  城主府里,那个自称城主弟弟的蛇尾男人应该还在城主府,江怀玉想到这一点,试探道:“本城主弟弟不压住他们?”
  仆人一愣,他想了许久,“二公子很沉默,根本没管。”
  江怀玉有些头疼,但现在任务已经发布,不能不回去。大街上,到处都是城中人,拒绝的话,肯定崩人设,抹杀来得比拒绝声还快。
  江怀玉点头,和谢眠两人上撵车,准备回城主府。
  在撵车上,江怀玉百般无聊,拿出白珠,他在想这白珠到底是要给谁?
  如果白骨真的是城主,那么这白珠,就是给亲近之人的,是给未婚夫的?还是……江怀玉想到城主府自称弟弟的蛇尾男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