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5)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给那个男人的?亦或者给哪个男宠的?
  城主没有双亲,反正不可能给双亲。
  江怀玉既然得白骨帮助离开荒漠,必会帮白骨把东西转交到那人手中。
  想着到底把白珠转交给谁,江怀玉脑袋有些昏,他抬起头,发现坐在对面修炼的谢眠已经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恍恍惚惚的。
  摇了摇头,江怀玉坐直身体,他没察觉到自己身上散发出一股极其甜腻的香味,狐耳狐尾也全冒了出来。


第四十三章
  车撵内,甜腻香气弥漫,丝丝缕缕浸入木质车撵。
  谢眠睁开眼,看向江怀玉,视线触及江怀玉冒出来的狐耳狐尾,又移开视线。
  看来是魅香发作了。
  他刚移开视线,手腕就被一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缠住。
  江怀玉整个人都是混乱的,他先前本还强撑着坐好,但坐着坐着他就想往谢眠那边靠。内心一边提醒自己对面是黑莲花“谢眠”,一边又完全不受控制的凑了过去。
  冷汗顺着鬓角滑落到脸侧,江怀玉没站稳,跌在谢眠怀里。跌入时,本来缠着谢眠手腕的尾巴由一条变成了四条。江怀玉神智混乱,他闻着谢眠身上的冷香,下意识仰着头去亲谢眠唇角。
  清甜扑来,温软。
  谢眠瞳孔微缩,龙族的劣性几乎在瞬间冒出。想要占有对方,用尾巴去缠对方,压在……
  谢眠从没有过这些念头,在他看来,只有那些头脑简单的家伙才会有这些,他极其厌恶这种龙族劣性。
  拿开江怀玉缠着他的手腕,抬指把江怀玉推远,谢眠脸上几分惶恐,“师尊,你做什么?”
  “想要……”江怀玉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轻轻念着,白珠从他指间滑落,掉在铺有绒毯的车撵内。
  白珠从指间滑落的瞬间,江怀玉恢复理智,他摇头摇头,捡起白珠,退后几步。
  “师尊,你要什么?”谢眠担心的问,站起身。他脖颈处爬着点黑色鳞片,但很快又退散。“你刚才,怎么……”
  魅香会影响其他种族动情,龙族也不例外。
  大部分狐狸修炼本就是采补或者找个道侣双修进行修炼的,天生擅长媚术,有魅香。
  除了极少数部分狐狸是走正路。飞星沙城城主养男宠,走的也不是正路。
  “不管你的事。”江怀玉收起玉珠,退回原来位置,他抬眼斜谢眠一眼,”本尊刚才怎么了?”
  江怀玉猜都不用猜,是因为抽到城主人设卡,刚才才会想去靠近谢眠。
  江怀玉心想,谢莲花这会应该在心里记仇。
  江怀玉因为魅香,整个人都透着股香甜,他抬眼斜人时,非但没斜到人,反而显出被扒出隐私的羞怒。
  谢眠没看他,只是简单说了下刚才,江怀玉知道自己刚才是受人设卡影响,又不着谢眠再给他讲一遍,他又没失忆。
  掐诀不听谢眠说刚才的事,江怀玉侧坐在撵车角落里,脸通红,恨不得拿尾巴把脸全遮住,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江怀玉还从来没有这样尴尬过,今天算是把脸全丢完了。江怀玉恨恨的把飞星沙城拉进黑名单,一生黑的那种。
  早知道飞星沙城是这样的,打死他他都不来,在宗内制造机会,钓谢眠害自己不香吗?!
  强行保持冷静,江怀玉只当刚才那一幕没发生,运转灵力把狐耳狐尾全部收了回去,他并没有闻到自己身上的魅香。
  收得很艰难,痛得江怀玉差点放弃收回狐耳狐尾。
  江怀玉不知道,若是没有得到精气,在魅香散发,自身最薄弱时强行收回妖化特征,只会遭魅香反噬的更加厉害。
  车撵内点着鹤枝香鼎,明亮光线从窗牗垂帘刺进。
  江怀玉收起后,抬眼一看谢眠,谢眠表情冷淡。见他看来,谢眠弯起眼睛,轻笑一声,他抬手撩开车帘一角,“城主府到了。”
  话音刚落,一只毒蜂从城主府处刺来,谢眠抬指,在毒蜂刺到脖子时,截住毒蜂。
  “看来有点本事啊。”一道嚣张的声音响起。
  谢眠视线从毒蜂上移开,撩起垂帘,朝声源处看去。声源处站着一个靛青色衣裳的男人,宽袍广袖,仙气飘飘,然而他的行为却于仙气飘飘这四个字沾不上半点关系。
  他指尖跳跃着好几只尾部是蓝色的毒蜂,蜂毒足以致命。
  男人身边还站着好几个人,模样都不错,几人看着谢眠笑,那笑里没有丝毫好感,满是敌意。
  “你才回来几日,不就是自小与城主定了亲而已,有什么可嚣张的?”
  靛青色衣裳的男人边说边逗弄指尖的毒蜂,杀气十足。
  他话音刚落,几只毒蜂都朝谢眠冲来,然而在半路上就全部掉在地上。
  车撵帘开,走下来个人,那人墨发红衣,容貌艳丽,微卷的睫毛上挑着晨曦光芒。
  他走下车帘后,扫了站在城主府门门口几人,“都在闹什么?婚期既然已经定好了,你们再闹也是如此。
  “本城主之前就跟你们说过,愿意走的就走,愿意留下来的就留下来,只是留下来,本城主不一定会在城主府而已。”
  “城主,难道你要舍弃我们跟他回什么狗屁仙门?”
  靛青色衣裳的男人怒不可遏,“你当初不是答应我们留在城主府吗?我们哪里不好,你说我们改就是。”
  “哪里都不好。”
  谢眠的声音遥遥传来。靛青色衣裳的男人闻言冷笑一声,扭头就想自骂他,那你有哪里好?
  话还没有说出口,寒光在眼前乍现。
  靛青色衣裳的男人,低头一看,只见自己胸口一个血窟窿。“你……你……”
  谢眠收起剑,神色平淡道,“不会说话就闭嘴,等我和你们城主成了亲,自会带他回仙门,至于你们该往哪里去往哪里去。如果还在这里,那就休怪我残忍。”
  靛青色衣裳的男人吐出一口血,仰倒在地,其余几个人立马慌了神,去查看,却发现他已经停止心跳。
  “跟我走。”
  谢眠扯过江怀玉的手就往城主府内走,“你既然已经答应与我成亲,就不能与其他人再有纠葛。”
  江怀玉想着城主的人设,一把甩开谢眠的手,“我是答应与你成亲,可是我也没有放任你杀人。你杀了他,算怎么回事?就因为我跟他在一起了,你心胸未免也太狭窄了。”
  “本来就心胸狭窄。”谢眠冷声道,拉着江怀玉离开众人视线,来到偏殿才松开。
  “冒犯师尊。”谢眠道。
  江怀玉心说,你也不是一次二次,不理谢眠,江怀玉拿出人设卡,看看接下来的任务。
  不崩人设,走完全部任务,就能离开飞星沙城。
  人设卡上,浮现出于以往不同的金色字体。
  [任务已完成,还有最后一个任务。]
  [他杀了你的人,还扬言要杀光其他你的人,你怕他,决定解除婚约。
  你并没有爱他多深,你真正喜欢的人是你弟弟傅吹雪,你跟未婚夫在一起就是为了气傅吹雪,让傅吹雪吃醋。
  请在三日后,跟未婚夫解除婚约。]
  江怀玉看完人设卡任务,表情一言难尽,他想到了之前那个蛇尾男人,那蛇尾男人自称是城主的弟弟,想来就是“傅吹雪”。
  想到这里,他转头看向谢眠的人设卡任务。
  [你不想解除婚约,你一怒之下以屠城威胁他。
  他依然坚持解除,并说出他喜欢的人是傅吹雪,你只是他用来气傅吹雪的工具。
  你杀了他,屠了城主府,致使飞星沙城被黄沙淹没。]
  江怀玉看到谢眠的人设卡任务描述,再拼合自己的,瞬间明白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
  城主虽然养男宠,但他真爱是弟弟傅吹雪,为了气傅吹雪,也为了苟命,所以跟未婚夫在一起,临近婚期,又反悔,被未婚夫杀。
  杀了之后,飞星沙城也被淹没。
  难道飞星沙城是靠城主一个人撑起来的?所以城主一死,飞星沙城就被淹没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