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青回:“!”
  青回正想说不要这样子,兽命即将不保,谢眠单手抵住青回命脉,轻笑一声,目光看向江怀玉后颈。
  “多谢师尊。”
  江怀玉疲倦地点了点头,他走了没两步,往正殿去的脚步又停住,转过身,道:“禁地的事是因本尊而起,欠你一个补偿,你想要什么补偿?在本尊范围之内。”
  禁地的事,确实因原主而起,虽然跟他没有关系,可他现在就是原主。
  既然已经不喜欢主角受“林湛”,在江怀玉看来,就势必要给因此受到伤害的人一个解释以及补偿。
  总不能因为他不是原主就逃避。
  “补偿吗?”谢眠语尾结束时微微上挑,他视线注视江怀玉,“补偿师尊先留着,弟子还没想好要什么补偿,肯定会在师尊能力范围之内。是师尊给得起的,只要师尊愿意。”
  江怀玉斜他一眼,“断胳膊断腿,割肉放血免谈。”
  谢眠笑着点头,表示绝对不会断胳膊断腿,放血割肉。
  目送江怀玉离开,谢眠拎起青回,指尖抵在他命脉上。修长手指掐住,眼中冰冷,俨然一幅要掐死青回的模样。
  “你活腻了。”
  青回大惊失色,什么疯子,它奋力挣扎,从喉咙里挤出一段话,“我发毒誓不说暴露你身份还不成,你现在杀了我,你岂不是要引起江怀玉的注意?!”
  听到江怀玉三个字,谢眠手中力度轻了点,他放开手,青回直直坠落在地上。
  还不等青回爬起来,泛着寒光的利剑抵在它脖子处,要挑开他后颈皮毛。
  “发毒誓,我听着。”
  青回恶狠狠的在心里大骂谢眠一顿,把龙族祖宗十八代都骂一顿,不敢拖拉,连忙发下毒誓。
  剑锋在它发完毒誓后自然而然的离开,青回从地上爬起,仇恨的看着谢眠。
  它眼睛骨碌转了一圈,往后连退数步,提高嗓音,阴阳怪气道:“江怀玉那么大一个美人在你面前,你都不,我说你是不是不行啊?不行早点去治啊。我这边有偏方……”
  青回已经是情场老手了,它还真没说谎,有偏方。
  龙族成年期不稳定会持续半年,但不稳定时间超过十五天,就是成年了。
  青回掐指算了下,从入飞星沙城起到如今,有时候黑夜连着几天,谢眠最晚今天也成年了!
  成年不上,不是不行是什么?妥妥需要偏方。
  话还没说完,利剑插着青回脖子,削掉一揪毛,直直定在地上。
  “你再说一遍。”
  谢眠看着青回,冷森森道,嘴角扬起一个薄凉的弧度。
  青回心里咯噔一下,它抖着胆子,抬爪慢慢往后移了几步,捡起地上的一揪毛,扭头飞奔跑路。
  “告辞!本大爷不说了,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青回的身影很快消失在前方,谢眠收起利剑,嗤笑了声,他捻了捻指腹,指腹似乎还残留着江怀玉身上的淡香。
  江怀玉当时缠着他。他也有点失控,受本性影响,差点过分。
  只是……江怀玉贴在他耳边,泪水滚烫落在他肩颈,恍惚着说难受,疼时,他骤然清醒,停止过分行为。
  清醒后本欲喂完血,压制住魅香就走。
  占有欲作怪,他记着偏殿杀完妖后,穆燃灯来了。
  穆燃灯来这里的目的,谢眠自然清楚,他低头看着江怀玉。
  江怀玉发带松松散散蒙着眼上,发带早已浸湿,谢眠扯开发带,江怀玉眉眼润红,透着春山新雨后朦胧。
  谢眠唤了他两声,江怀玉模糊着嗯了声,谢眠有些烦躁,他想,江怀玉是不是也会这么缠着穆燃灯……谢眠有点失控,他忍不住轻轻厮咬对方后颈,在明知道自己喂血后,对方随时会清醒过来的情况下。
  谢眠只有一个念头,他在意的东西必须是他的,死也只能是他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意,但必须是他的,即使为此不择手段。
  敛下阴狠,谢眠抬手遮住光,抬头看向天空,天空湛蓝,一尘不染。收起剑,谢眠踢开眼前的妖物尸体,朝城主府正殿走去。
  不自量力的一群蠢货,他在意的也想抢。


第四十六章
  黑幕退散,霞光染红天边。
  殿中灯火在天光刺入殿中时熄灭,从殿外一直熄灭到殿内,层层推进。
  江怀玉从柔软被褥里抬起头,意识到天亮了,他裹着被子,在被子里打滚,不想起床。
  滚了会,狐耳狐尾钻了出来,江怀玉伸手摸了摸狐尾,从床上顿时惊坐起。
  他昨天下午把青回丢给谢眠,让他们自己解决之间的问题后,回城主府正殿,疲倦得沾床就睡,忘了沐浴。
  ——青回是在他即将睡着时回来的,回来就钻玉牌里去了,嘴里骂骂咧咧着小王八蛋,迟早吞了你。
  江怀玉一想到没有沐浴,就异常难受。
  昨日被黑蛇缠着的画面,冰冷触感让人毛骨悚然。
  江怀玉强迫自己不去想被缠着时的冰冷触感,从床上掀被而起,拿上衣服去沐浴。
  解开衣服的刹那,江怀玉愣住,他看着身上被缠出、或被撕咬出的痕迹。
  痕迹一晚上没消散,在雪白皮肤上格外刺眼。
  都是黑蛇缠咬出来的。
  记忆里本来不清晰的画面瞬间清晰,江怀玉记得自己当时受魅香反噬,意识混乱打连对方是蛇也不怕了,一个劲要,好在对方没有。
  真是太不知……羞耻。
  江怀玉强压下羞耻,褪下衣服踏入水池沐浴。
  昨日的疑问重新浮现,梦中的黑蛇怎么会出现在现实?
  难道这条黑蛇本就是现实中的,只是被自己梦到了?
  江怀玉没有看清黑蛇人形,左思右想,也只能得出这么个结论,本来在现实就有的黑蛇,在梦中梦见了。否则没办法解释,总不能是梦中的黑蛇从梦境中跑了出来。
  可黑蛇怎么会来得这么及时赶来?及时的仿佛就在他身边……
  江怀玉想到黑蛇可能跟在他身边,寒意直往背脊窜,手指冰凉,池水都温暖不了冰冷手指。
  江怀玉没有往谢眠是黑蛇的方向猜测,原著即将完结时,清清楚楚写到谢眠是黑龙,龙族。
  江怀玉脑子里有点乱,他想着蛇,手指下意识抓紧尾巴。
  尾巴穿来痛疼,江怀玉终于从黑蛇可能跟在他身边的恐惧下回神,他松开手,低头朝尾巴一看,只见四条尾巴都在他脑子一片乱时,被自己无意识打了几个结。
  江怀玉有个毛病,一旦紧张,脑子乱时,抓着什么东西就要打结。
  江怀玉:“……”
  江怀玉伸手去解,然后,他发现……解不开了……
  江怀玉:“……”
  打结尾巴在水面轻拍水,江怀玉沉默的看着湿漉漉的雪白尾巴,往后一仰,整个人都浸在水中。
  我累了,毁灭算了。
  “师尊?”殿门外响起敲门声,是谢眠,“你在里面吗?”
  江怀玉听到响动,放弃解尾巴结,穿好衣服,披上外衣,收起狐耳狐尾,快步走过去,打开门。
  霞光散落在殿门外,偏殿外没有城中人。谢眠站在殿门口,他逆光而站,浸在霞光中,发丝都浮动着霞光。
  “关于人设卡任务,找师尊商量点事。”谢眠看向江怀玉,江怀玉明显刚沐浴完,头发微湿,散在肩头。
  他只披了件外衣,雪白中衣浸着水汽,水汽熏得他眉眼微红。
  不着痕迹移开目光,谢眠问,“师尊可方便?”
  “进来。”江怀玉见外面没有城中人,侧身让他进来,关上殿门。“你是想说人设卡任务上最后一个任务?”
  最后一个任务是三日后,城主梦西洲退婚,未婚夫傅吹雪杀城主,导致飞行沙城被淹没。
  ——梦西洲说出真相,傅吹雪也在昨天死了,魂飞魄散,但人设卡发布的人设任务还是要完成的,不完成就算崩人设,会抹杀。
  不过在荒漠时发布的任务没完成,出来也没被抹杀,说明荒漠是个bug,躲荒漠就能躲避任务而不被抹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