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6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血……
  谢眠定定看着往下流的血。
  指尖传来湿热,谢眠舐去了指尖冒出的血,江怀玉心神微颤。
  龙族嗜血,江怀玉知道,他是故意咬破手指,让谢眠舐血。
  目的达成,江怀玉条件反射想收回手,然而,被握住了手腕,只能停留在原处。湿热顺着指尖往下,清晰的触感在叫嚣,耳尖红透,江怀玉本想挣开,脑海里忽然想过一个念头。
  毒性如果在他血液里蔓延开,谢眠多喝点,岂不是毒发的更快?
  说不准,会死在他前面。
  压制着不适,江怀玉也不挣扎,只撇开脸,不看谢眠。
  他视线集中在一片模糊白雾中。
  白雾就是送他们离开飞星沙城秘境的传送阵,估计马上就要回到富蕴县了。
  忽然,指尖一痛,谢眠咬了他一下,江怀玉吃痛,当即抽回手,“放开!”
  江怀玉太纵容了,纵容得谢眠从一开始只是想要点到有些失控,想要更多,再多点……包括江怀玉整个人,都想要。
  听到江怀玉的声音,谢眠清醒了,他轻咬了两下,松口,让江怀玉得以收回手。
  “师尊为什么要这样做?”
  谢眠抬眼看着江怀玉,笑容温柔,语气也一如既往的轻缓。“为什么要喂血?”
  江怀玉能感觉到他不虞,慢条斯理擦干净食指,江怀玉不回话,他呵了声。
  我已经黑化了。
  现在是黑化.江怀玉,要拉你下黄泉。


第四十九章
  “师尊,为什么要喂血?”
  谢眠看着江怀玉又重复问了一遍,他笑意减淡,淡得几乎没有笑。
  嘴角还残留着一点江怀玉的血液,他抬指缓缓擦去,眼神沉了下来。
  江怀玉心道,你为什么下毒,我就为什么喂血。简直明知故问。江怀玉懒得应答他,敷衍道:“你心里清楚。”
  谢眠从喉间滚出一声轻笑,半响,才道:“弟子不懂,还请师尊明示。”
  江怀玉不理他,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毒发,希望别毒发的太快,死得太惨。
  谢怜眼神已经完全阴沉下来,他扣住江怀玉缓缓道,“上次弟子就在问师尊,师尊是……”
  已经知道弟子是妖了,对吗?现在喂血,师尊是想看弟子狼狈,控制不住化妖?还是想羞辱弟子?
  谢眠话未说完,周围嗡鸣一声已经回到富裕县。
  这里应该是富裕县的边界,只见黄沙翻飞的荒野之上,有一间破房子,房子摇摇欲坠,上面长满青苔。
  数十人站在屋顶上,操着手看着江怀玉和谢眠。
  ——是一群散修,最低修为也有假丹期。来者不善,是来抢夺的。
  “听我的是不是没错?在这里必定能逮着人,从秘境出来的人,好几次都是从这个出口传道出来的,我早观察过,蹲守几百年。”
  数十人为首那高瘦青年,看着江怀玉和谢眠,扬眉笑道,一身青衣,颇有几分仙风道骨。
  “还是大哥厉害,还是大哥厉害。”
  身后众人立刻吹捧到,边吹捧边拿出武器,笑嘻嘻的跳下屋顶。
  “二位,是我们请呢?还是你们自己拿出来呢?”
  谢眠没说完的话收了回去,他确定在飞星沙城秘境的回忆没被抹掉后,放开江怀玉的手,歪头笑问。
  “不知各位想要什么。”
  语气轻飘飘的,不含半点感情。问这句话时,谢眠手中寒光乍现,一柄利剑从他手中出现,斜垂于地。
  “想要什么?这不明知故问嘛,当然是想要你们从秘境里拿出来的东西。”
  众人笑了几声,目光徘徊在江怀玉身上。
  “你们要想活命就把秘境里拿到的东西和你们身上的东西全部交出来,另外……”
  江怀玉蹙眉,来不及想为什么飞星沙城秘境说好抹掉记忆,他却一点没忘记的原因,抬眼看向对面数十人。
  对面这数十人徘徊在他身上的目光太过露骨。江怀玉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
  对面数十人在他心中浮现不好预感时,慢悠悠道:“你要留下来陪我们一段时间。”
  江怀玉气笑了,“抢劫就算了,还要本尊留下来,你们够格吗?”
  江怀玉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出彩了,一个二个都盯着他看,还想他留下来,他留下来干什么?给他们当打手,全场最佳,想得美。
  江怀玉不知道他们让他留下来陪他们的意思,谢眠却一清二楚。
  这话他听的太多了,在龙族的时候,那些实力强横的看上谁,就对谁这样说。如是不服从,等待这些不服从者的只有无尽折磨。
  服从者也不见得好,不过强撑几个月被抛尸荒野罢了。
  九龙岛是龙族天下,没覆灭前。
  谢眠闻言,脸色已经完全阴沉下来,他转动手中利剑。舌尖顶了顶尖牙,微微眯起眼睛,数着对面的人数。
  “我们够不够格,你可以试一试啊。”对面数十人哄笑道,“我们给你面子啊。”
  笑声落地,震落房子上层堆积已久的尘埃。
  寒光忽然在眼前闪现,站在前面的几个人笑完,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脸上顿时划破一道血痕。
  鲜血顺着脸颊滚落滚到脖子上,血淋淋的,几人抬手摸了一下脖子上的血,眼神瞬间阴狠起来,看向伤他们的谢眠。
  “你小子想找死?!”
  “师尊,下面这些人交给弟子,房顶上面那一个就麻烦师尊了。”
  谢眠出手又快又狠,在对方还在说话之时就已经先出手了,他没有回复对面几人放的狠话,甩了甩剑上的血珠。
  血珠滚滚而落,洒在地面上晕开来,暗红色的圆圈。
  “房顶上那人,弟子不是对手。”
  江怀玉早知谢眠会这么说,点头应道,“嗯。”
  对面闻言,忍不住狂笑出声,笑谢眠,“你小子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你等着,今天就让你死得好看……”
  “够了。”
  房顶上那高瘦青年不耐烦地皱起眉头,他撩了撩青色衣摆,冷冷道:“就你们话多,是不是要先死了才不会话多?该出手时就出手。等出手拿到手了,想怎么玩还不是你们说的算。”
  那倒也是,几人立刻闭了嘴。看向身后几人道。
  “你们先别出手,我们收拾这小子,足够。一个筑基期也敢这么嚣张。”
  路走窄了。
  江怀玉怜悯的看了他们几人一眼,不再留半点余光给他们,召出银剑,跃上房顶。
  银剑从秘境里拿出来,认作本命剑后,江怀玉还没有试过,正好拿房顶上面这人来开刀。
  房顶上面这人应当就是领头人。见江怀玉跃到房顶上也不紧不慢,他慢吞吞的从袖子中摸出一顶黑色魂幡,旗子上写着一个‘召’字。
  江怀玉认出了这个召字。
  主角受林湛在后期就遇到一个变态,这变态专门拿活人丢进油锅里炼化,炼化之后,将尸油收集起来,保养自己的幡杆。
  而那些被他练过尸油,活活烫死的人,就会化成冤鬼,强行被拉入魂幡之中,成为魂幡驱使的傀儡。
  这个变态在遇到主角受林湛后,被林湛重伤。重伤之后也不知道出了哪门子邪,遇上黑莲花反派谢眠。被谢眠直接把骨头拆了。
  谢眠拆他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林湛跟他对上的时候被他伤到了,应而故意拆了他泄愤。
  ——这个时间点谢眠已经知道自己心意,明白自己喜欢林湛,暗中在保护林湛。
  这个变态被谢眠拆了之后,评论区大呼爽。
  江怀玉顿感不妙。
  林湛后期已经是化神初期了,跟他现在的修为一样,他跟这个变态对打都让对方逃跑了,还被对方伤了。
  自己现在跟这个变态打了,岂不是也会被伤?
  不但会被伤,还可能被死死压制,毕竟他没有主角光环,不可能说就伤一下那么简单。
  江怀玉想到这里,神经绷紧,握紧剑,因为太过用力,纤细手指骨节泛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