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6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帮他还被怪罪?江怀玉错愕地看着谢眠,他松开捂住嘴的手,擦了擦脸上血,“本尊是你师尊,你能进去,为什么本尊不能进去?”
  “不需要。”谢眠冷冷道,他捡起地上平安玉,直接折断成四瓣,丢在地上。
  江怀玉就没见过谢眠这么脾气古怪的家伙,明明在意的很,自己又折得更碎。
  服了。
  江怀玉身上微痛,抬头看向半空中的恶鬼魂群,现在还在咆哮,要差不多一天才会自动消失。
  收起银剑,江怀玉冷笑,“不需要算了。“江怀玉还惦记着其他玄魏宗弟子,拿出玉牌,联系其他玄魏宗弟子。
  玉牌很快联系到其他玄魏宗弟子,江怀玉一一询问情况,得知几乎安全时,放下心,但还有四个弟子没联系上。
  江怀玉心想该不会出事了吧?这样想着,江怀玉调出其他四个弟子的定位,就要往那四个弟子的位置去。
  玉牌却在下一秒被谢眠夺去,他已经恢复平静,缓声道:“刚才是弟子不对,师尊见谅。着这四位师弟,还是弟子去,不劳烦师尊。”
  江怀玉头有点晕,他一时分不清到底是因为进了鬼魂群中导致的,还是因为谢眠下的毒毒发了。摇了摇头,保持清醒,江怀玉正欲拿回玉牌,谢眠已经御剑离开了。
  “什么脾气,怪不得追不到林湛。”
  江怀玉低声道,狠狠瞪早已空荡荡的天空。现在没有玉牌,江怀玉也去不了,只能坐下来,看鬼魂咆哮。
  看着看着,江怀玉捡起地上碎成四瓣的平安玉。


第五十章
  平安玉光滑,玉质通透,阳雕着凰,即使被折成四瓣,依然可见凰雕刻得极为精巧。
  江怀玉将四瓣拼合在一起,对准天空,破裂处颜色微深。
  江怀玉看了会,把碎玉用手帕仔细包起来,收入储物袋。
  看能不能修复吧,连命都不要的东西,应该是重要的东西。
  江怀玉把平安玉收起,盘坐起,运转灵力,压住喉咙间的血腥味。
  闯入鬼魂咆哮之地,就算是化神期修士也不能全身而退。不过幸运的是只是自身魂魄受了点损,养一段时间便能好。
  江怀玉边想着养段时间,边翻出灵丹,当糖豆嗑。千年莲子先前放在谢眠那,还没拿回来,不然他就直接嗑千年莲子打发时间。
  “江师叔!”
  江怀玉没嗑两颗,遥遥传来声音,谢眠已经带着人回来了。正是先前联系不到的那四人。
  这四人一个比一个狼狈,浑身带血,见着他就收起剑,从半空跳下来。
  江怀玉收起药瓶,站起身,也不嗑灵丹了,快步走到那四个弟子身边,“怎么回事,给你们的玉牌联系不上,是被人夺走了?”
  四个弟子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是。对方太狡猾了,居然假扮成被抢夺的其他宗弟子。我们一时心软就收留了他们,没想到……“
  几人顿了一下,“就……然后被算计了,本命剑连同玉牌一起被拿走了。”
  既然说到这里,四人有些庆幸,扭头看向站在一旁的谢眠,“幸好谢师兄来得及时,否则我们就惨了。”
  谢眠垂着眼帘,四人朝他看去时,不知道为何,觉得谢眠此时极其不虞。
  回想起谢眠赶来救他们时,一剑把对面几个抢夺者拦腰截断的画面,四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寒颤,毛骨悚然。
  江怀玉顺着四人的视线朝谢眠看去,谢眠这才抬起眸,笑意盈盈,他唤了声师尊,将玉牌递还给江怀玉。
  仿佛刚才自己重要的东西破碎的人不是他一样,若无其事,一如往常。
  江怀玉收起玉牌,忽略诡异感,看向那四个弟子,“没事就好,这次就当一次教训。”
  四个弟子连忙点头应是,经过这一次教训他们下次帮人,必定会小心十足。
  鬼魂咆哮声越来越弱,即将消失。四个弟子后知后觉,抬头看向鬼魂魂群,只看了一眼,瞳孔猛缩,倒吸口冷气。
  “江师叔你们是遇到罗刹十二了?!等会儿……地上躺着的那个是谁?罗刹十二?!”
  四人这才注意到地上躺着一个人,那人胸口被刺穿,看脸,分明是罗刹十二。
  罗刹十二在修仙界小有名气,主要是他的手段实在太过狠辣,若是任其再发展个十多年,必然成为一方祸害。
  通缉榜上就有罗刹十二的名字。
  只是无人去接杀罗刹十二的任务,毕竟有好几个接杀罗刹十二任务的人都被罗刹十二杀死了,不仅杀死了,还被直接活生生炼尸了。
  “你说他?”江怀玉视线落在地上躺着那一个人身上,“他自称是罗刹十二,挺弱的。”
  挺弱的——
  挺——弱——的——
  四人麻了,脑海中不断回荡着这三个字,他们觉得他们可能对罗刹十二有误解,或者他们对江怀玉有什么误解。
  四人颤声问道:“江师叔,敢问你现在修为的是?”
  江怀玉回道:“本尊的修为,你们不是知道吗?化神初期。”
  四人:“……”
  四人继客栈,快速把江怀玉从草包里脱出来后,又给他加进强者堆里面,两眼放光,海豹鼓掌,“江师叔真厉害。”
  话音刚落,江怀玉的玉牌中传出了急促的喘息声。
  “我们刚和其他人汇合,就遇到一群魔修追着打,江师叔,你在哪里?”
  江怀玉修为比较高,所以才能通过玉牌定位他们在哪里,而对面的人因为修为太低,却不能定位江怀玉所在的位置。
  听到玉牌中传出的喘息声,江怀玉立刻道:“撑住,马上过来。”
  江怀玉说着祭出银剑,御剑而起。
  他御剑时,忽然感觉到手背被人触碰了一下,很轻,像是错觉。
  谢眠站在他身旁,忽然道:“师尊可还记得,在飞星沙城秘境时,师尊说过要补偿弟子?”
  那四人本已御剑飞行,到半空中,听到谢眠这么一句话,齐刷刷低下头,一脸惊疑的看向江怀玉。
  看了看江怀玉,又看向谢眠。
  补偿什么东西?
  出什么事了吗?
  江怀玉不知道谢眠为什么突然提起此事,有些茫然,他蹙眉,回复道:“自然,你是在质疑本尊会失信?”
  “不敢。”谢眠轻声道。
  江怀玉一头墨发半束,垂至修长大腿处,发丝随着咆哮的鬼叫,微微扬起,谢眠视线落在颜色较浅的发尾。
  “师尊说话算话便好,弟子已经想好了想要什么补偿,等解决了当前事再说。”
  ……
  街道混乱,魔气四溢,富蕴县的人都躲在房间里瑟瑟发抖,通过窗户,看着街道上的情况。
  街道上有两批人,一批很明显是名门正派弟子,都身着藏蓝色宗袍,腰间挂着玉牌,玉牌上刻玄魏两字,正是从飞星沙城秘境出来的其他玄魏宗弟子。
  而另一批,分明是魔修,魔气四溢,穿着大胆暴露,袒胸露乳,手臂上刺有刺青。
  腰悬挂玉牌的玄魏宗弟子,正狼狈地躲着魔修。
  边躲边往富裕县深处密林跑去,意图很明显。不愿意在街道上打斗,容易波及普通人。
  毕竟富裕县中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
  自从飞星沙城被淹之后,灵气枯竭,挨着飞星沙城的富蕴县自然没有讨到好,觉醒灵根的人是越来越少,到最后几乎已经是千里挑一,没有多少修道者。
  魔修掐准了玄魏宗这群名门正派弟子不可能被波及普通人在后面穷追猛打。
  ……
  赶到密林时,玄魏宗弟子体内灵力,已经用去三分之一。
  “李师兄还要往里面走?”
  为首的那个玄魏宗弟子,也就是宗主越沉水的三弟子“李殊”,闻言,咬紧牙关,立刻回道:
  “再往里面走一点,这里离街道住户还是太近,实在容易波及普通人,伤及无辜。”
  然而,令玄魏宗众人没想到的是,刚进入林深处。葱葱郁郁的深林中,就与一队狼狈逃窜的人撞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