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6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听到凌云派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有点奇怪干什么呀?“不就是一片羽毛吗?至于吗。”
  “你不懂这不是一片羽毛,这是……”凌云派众人想说什么,但看了一眼韩漱玉又硬生生憋下了。
  李殊更加奇怪了,“支支吾吾干什么,说啊。”
  凌云派的人,不吭声了,他们只是用心念,悄悄交谈着震惊。
  金色翎是凤凰翎,威力巨大,且其中包含的火灵力也十分强劲。他们前几次见着韩漱玉这片金色翎,还问这片金色翎是不是要炼化了提升修为。
  韩漱玉一脸认真的说,是要给倾慕之人。
  谁能知道他最后竟然交换给了江怀玉?!
  李殊追问不到也不再追问了,心说凌云派的人真是奇奇怪怪,不像他们玄魏宗的人向来直来直去,有什么就说什么。
  谢眠听着凌云派震惊的心念交谈,隔着几步距离,注视着那片金色翎,眸子漆黑。
  江怀玉低头看向这片金色翎,翎面覆有金色的光芒,在太阳底下闪烁着金光,看起来就非凡品。
  江怀玉给的丹药要贵重,但他自知也不可能抵上这一片金色翎,更况且丹药本来就是他自愿给的,为了救人性命而已,并没有想要交换什么。
  “不必……”
  江怀玉话还没说完,一道黑影从玉牌中窜出来,一把夺过韩漱玉手中的金色翎。
  “好的好的,本大爷代表江怀玉收下了!”
  “这是?”韩漱玉不解的看着突然窜出来,夺掉他手中金色翎的黑色小兽。
  那黑色小兽在抢过他金色翎后,转身蹲在了江怀玉肩上,抱着金色翎,爱不释手,眼睛已经眯成了月牙。
  “这是本尊的契约兽。”江怀玉应到,逮住青回后颈就要拿下金色翎还给韩漱玉。
  青回怎么肯返回给韩漱玉,好不容易见到的好东西。
  它转动脖子,抬脚一蹬江怀玉手背,跃到高高树枝上。“好歹是人家的生意,你不接受也太不领情了吧,无情无义江怀玉!”
  江怀玉:“……”
  遇到危险你跑得最快,看到好东西,你冲冲冲,永远是第一。
  你给我滚下来!
  青回冲江怀玉吐舌头,没门儿。
  韩漱玉见状,不由失笑,他笑道:“江尊者请收下,小辈的一点心意。江尊者若不收下,你给的这么多贵重的丹药,小辈和其他凌云宗师弟师妹心里也不安。”
  江怀玉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收下。
  韩漱玉见江怀玉收下,这才准备去给伤口上药,只是他没走两步又退了回来。压低了声音,红着脸同江怀玉小声道。
  “江尊者,以后麻烦不要在人耳边吹气,不太合适。”
  江怀玉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件事,有点好笑。当初吹气就是为了刺他。
  没有说明当初为什么吹气,江怀玉目送他去疗伤,待韩漱玉身影消失在视线中后。
  江怀玉逮下树枝之上的青回,青回在知道江怀玉已经收下金色翎,不再疯狂躲闪,怕江怀玉把金色翎还给韩漱玉,老老实实让逮。
  江怀玉低头看了看逮下来的青回,青回死死抱住的金色翎,江怀玉弓起手指,弹了下青回脑袋。
  “财迷。”
  青回不置可否,他喜滋滋的看着金色翎。金色翎这东西一看就是凤凰翎。
  好东西,不要白不要,要了还想要。
  正当青回美滋滋的时候,青回只感觉到脖子后面一凉,下一刻整只兽都飞了出去。
  怎么回事?!突然飞出去了?
  江怀玉一怔,召出银剑,他赶紧追了上去。追出去不过数十米,江怀玉顿住脚步,他看着站在对面的谢眠,缓缓蹙起眉。
  “你怎么在这里?”
  谢眠挑剑挑起地上被摔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青回,歪头一笑,颇为无辜道:“帮师尊处理掉一些不好的东西。”
  青回抱着金色羽翎:?
  你发什么癫?
  你才是不好的东西,我看你全家都不是东西。
  青回恼羞成怒,被谢眠这阴阳怪气的话激得要发飙,扭头顺着剑就想咬谢眠,还没咬到,谢眠一剑挑晕他,接住金色翎。
  “师尊,你看,弟子就说,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竟然想攻击弟子,不知师尊是在哪里契约的这东西。依弟子看这东西心思深沉,与师尊契约,恐怕心怀不轨。”
  “你在胡说些什么?”
  江怀玉不知哪里又把谢眠给得罪了。他算是知道了,青回刚才忽然飞起,指不定就是谢眠给拉了过来,想要处理青回。
  “弟子没胡说。”谢眠随手丢掉金色翎,踩着金色翎走到青回面前,用剑尖把晕过去的青回挑着翻了一个面。
  “是真的,师尊不信的话,弟子现在就杀了它,把它心挑出来。”
  谢眠扬起嘴角,听说,“这些心思不轨的契约兽挑开他们的心,都是黑的。”
  江怀玉心头升起一股无名怒火,心挑开了那还能活吗?谁的心会是黑色的!
  江怀玉正准备开口怒斥谢眠,余光看见谢眠踩在脚下的金色翎。
  谢眠如此针对青回,是青回接了金色翎的原因?毕竟在之前,谢眠也不见得针对过青回。
  江怀玉冷下声音,“金色翎是怎么把你得罪了?”
  “师尊在说什么?弟子听不明白。”
  谢眠低下头,在江怀玉来不及阻拦的情况下,碾碎金色翎,疾步走到江怀玉面前,取下宫铃,抓住江怀玉手腕,把银白宫铃系上去。
  宫铃系上去之后,飞快变小,变得只有一个铃铛大小,缀在皓白纤细的手腕上。
  江怀玉还没被人强制性带过什么东西,当即要摘下宫铃。
  然而他却怎么也摘不下,宫铃银色绳索,像是牢牢锁在他手腕上一样。
  江怀玉不悦的看着宫铃,想到谢眠之前下毒,心中腾起怒火,将手伸到谢眠面前。
  “从来到这里你就阴阳怪气,疯了吗?你想干什么?解开!”
  “师尊不想要吗?”谢眠笑问。
  “废话,解开。”江怀玉冷笑道,“你再不解开……”
  “师尊既得了金色翎,自然不会要弟子,弟子毕竟比不了送金色翎的人,宫铃更比不得金色翎。”
  江怀玉话还没说完,被谢眠打断,谢眠神情已经完全阴冷下来,他咬着笑,慢条斯理道:
  “师尊不是说要与林尊者迟早结为道侣么?现在又接了韩漱玉的金色翎,这么三心二意,真的追得到林尊者?能让林尊者成为师娘?”


第五十二章
  江怀玉被他的话说得心烦意乱,压根不明白他是怎么把这么多事情和东西乱七八糟串一起的。
  理了理思路,江怀玉拧住他衣领,压制着怒火,冷静道:“谢眠,本尊接金色翎与你无关。你碾碎金色翎,还阴阳怪气说这些话,你想死就直说。本尊惯你,成全你。”
  “惯弟子?”
  谢眠闷笑一声,他低头看向江怀玉拧着他衣领的手,纤细修长,一根根拨开江怀玉手指。
  “弟子自拜入师尊门下,无论做得多好,多出众,师尊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只会关注师兄师姐,何时惯过?”
  “资源没有弟子的份,教导没有弟子的份,一些该有的名额也没有弟子的份。弟子连外门弟子都比不上,外门弟子最起码还有掌事隔三差五统一教导一次。”
  谢眠拨开江怀玉手后,蹲下身,去捡地上碾碎的金色翎,“师尊如今说惯弟子,却是要弟子命,弟子真是……不胜欢喜。”
  江怀玉说不出话来,谢眠说的确实是事实,无可反驳。
  谢眠委屈也是正常,可他难道不委屈?又不是他干的。
  江怀玉怔愣片刻,收起手,怒道:“惯你去死不是你自找的?”
  江怀玉不想跟谢眠说话了,连宫铃也不要谢眠解,捡起青回塞回玉牌,转身就走,再待下去,江怀玉能气死。
  江怀玉一肚子火回到原处时,来接应韩漱玉等凌云宗的人已经来了,向江怀玉郑重道谢后,转身带着韩漱玉等人离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