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70)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没跟韩漱玉说金色翎被谢眠碾碎,别人刚送你手里,喝杯茶的功夫就没了。江怀玉实在想不出怎么开口。
  他回头看了看碾碎金色翎的地方,吩咐玄魏宗弟子等一会就走,自己则马上回去找金色翎。
  能修复就尽量修复。
  刚才太生气了,气得忘记捡走被碾碎的金色翎。
  “别回去找了,修复不了。”青回已经清醒,它从玉牌中探出个头,无比愤恨,“金色翎碾碎就无法修复,不仅如此,还会飞快化为灰烬。”
  “该死的谢眠,迟早遭雷劈,等本大爷……”
  耳边青回愤愤骂谢眠,江怀玉刚走两步的步伐停驻,他看向金色翎被碾碎的方向,谢眠还没有从金色翎碾碎处出来,回到队伍。
  不管谢眠,江怀玉冷着脸,转身吩咐玄魏宗众人返回玄魏宗。
  林湛在他先前跟谢眠争吵时,发消息给其他弟子,说是被飞星沙城秘境送离到其他地方,没事,让他们先回宗。
  原著中,林湛也是被传送到其他地方,安然无恙。
  ……
  群山黛青,河流蜿蜒曲折如白练,在日光下折射着光芒。
  玄魏宗矗立在群山之中,殿宇恢宏,几个玄魏宗弟子顺着石阶,进入宗内。
  进宗,除非特殊情况,平常都不能御剑。
  “飞星沙城秘境算着时间,应该就在这两个月结束,也不知这次返回宗的人能有多少。”
  “十个吧,往年去飞星沙城秘境是叶尊者带队,回来也就一半的人,今年江尊者带队,谁知道会有多惨。”
  “宗主也是,怎么想不开让江尊者带队?江尊者连元婴后期的林尊者都打不过,怎么能带队。”
  几个弟子边爬石阶边聊天,眉头紧皱,满脸掩饰不住的担忧和烦躁。
  “江尊者不行就不要上,脑子里那根筋搭错了,要去带队?留在宗内,或者去坞城,再或者回他江家,像以往一样,在一群纨绔子弟拥护下,走马观花,吃喝玩乐不行吗?”
  “谁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估计是看林尊者去了,所以才跟着去?不是说不喜欢林尊者了吗?”
  “逼城主下位,一掷千金买下城,送城给林尊者,你觉得江尊者真的那么容易放手?我不信,除非他现在出现在我面前,并且不跟在林尊者身后!”“我也不信,他要现在出现,我就小狗!”
  “我也小狗!”
  狗字刚出口,无数剑光划破天空,落在他们身后,十几步之遥的缓步台上。
  “什么小狗?”
  江怀玉收起银剑,回来只用了半天多,比去时,少了好几个时辰。
  几个担忧烦躁的弟子闻言,僵住身体,缓缓扭头看向身后。
  缓步台上,乃至缓步台下,都站着人,仔细一数,只比离去时少了五个。不仅如此,还有二十多个昏迷的魔修和散修,都被扒得只剩底裤,用铁链捆了起来。
  江怀玉站在这些人之前,绣有金色云纹的红衣沾着暗红血迹,发丝微微凌乱,看得出来,是日夜兼程赶回宗的。
  谢眠站在江怀玉身后。
  三个弟子:“……”
  三个弟子心中震惊,脸也生疼,三步作两步,走到缓步台,仔细看了看江怀玉身后,除了谢眠就是其他师兄。
  “你们看什么?”江怀玉不解的也回头看。
  几个弟子当即问道:“江尊者,林尊者呢?”
  “他应当是被秘境传送到其他地方,没跟我们在一起,估计过几日就能回宗。”
  肉眼可见,几个弟子表情变得一言难尽,跟着江怀玉的弟子一见他们表情,挽起袖子,要问他们这幅挂丧的表情是做什么,下一秒,却听嘹亮三声。
  真男人,说话算话,当狗就当狗。
  江怀玉:“……”
  在场众人:“……”
  伴随着嘹亮三声的汪汪汪,江怀玉等人从飞星沙城秘境里回宗的消息插着翅膀般,飞遍整个玄魏宗。
  与之相应,飞遍玄魏宗的还有江怀玉带队几乎全部平安归来和把抢夺者反绑回来的消息。
  玄魏宗众人此次得知是江怀玉带队,已经不抱什么希望,收到消息时,还反复确定了几遍,才恍惚相信。
  不是错听,更不是幻听,消息是真的。
  江怀玉在众人复杂目光下,给宗主大师兄越沉水表明自己回来了,便回长鹿天长明殿沐浴,从秘境出来,又风尘仆仆赶了路。
  江怀玉感觉浑身不舒服,特别是尾骨处,微痒。
  江怀玉有个不好的预感,难道是……
  从飞星沙城秘境出来,记忆不知道为什么没被消除,江怀玉担心狐耳狐尾也没消失,一起带出秘境。
  江怀玉褪去衣服,往身后头顶探了好几次,都没有,心里刚松了口气,忽然感觉头顶一痒,狐耳冒出来了,不仅狐耳冒出来了,狐尾也冒了出来。
  狐尾还维持着当时他在秘境里打结的模样,江怀玉撩起尾巴,伸手戳了一下,又痛又痒,打结打太久了。
  江怀玉:“……”
  江怀玉翻出符咒,联系境灵,“为什么记忆没消,飞星沙城秘境里,狐耳狐尾也带了出来?”
  境灵嘻嘻哈哈道:“要是抹掉记忆,我还怎么跟你聊天,当然不会抹掉。至于狐狸特征,我也没办法,过段时间就会消失,挂一段时间呗,挺好看。”
  江怀玉:“……”
  江怀玉愤然掐断联系,聊什么,不聊了。
  尾巴不舒服,江怀玉拧起眉,捞过尾巴,安慰自己过段时间就消失,沉下心,耐心解尾巴结。
  然而就是解不开,不但解不开,四条尾巴解半天,还拔了一堆毛下来。
  江怀玉痛得飚眼泪,他吹了吹秃了一处的尾巴,小心翼翼给尾巴打结处上外伤药,直接放弃挣扎。
  算了,不解了,等它自己消失。
  “小师弟?”江怀玉上完药,刚收回狐耳狐尾,殿外便传来越沉水的声音,“你怎么长高了一点?”
  江怀玉莫名其妙,我哪里长高了?几步走出殿门,江怀玉看到越沉水丝绡覆眼,正拍着谢眠的肩,万年不化的脸上露出了迷茫。
  “在飞星沙城秘境遇到什么机遇,化神期了还能长高?”谢眠:“……”
  江怀玉:“……”
  谢眠抬起手,挑开越沉水的手,平静道:“宗主,弟子是谢眠。师尊在一旁,刚出来。”
  越沉水:“……”
  越沉水若无其事的嗯了声,拢起手,直直走向殿前,沉思片刻,转身,侧对江怀玉。
  “你回来时,说有事要禀告本宗主,何事?”
  江怀玉:“……”我在这里!
  江怀玉陷入沉思,他看着越沉水对空气说话,觉得他出去一段时间,宗主大师兄可能瞎了。伸手拉着越沉水转了个弯,江怀玉叹了口气。
  “确实有事要说,关于。“
  江怀玉说到这里,顿住,睨谢眠一眼,他看到谢眠就没好气,“你来做什么?”
  “找师尊有点事。”谢眠垂下眼帘。
  “闭嘴,不想听。”江怀玉冷声冷气,拉着越沉水进殿,关上殿门,给越沉水倒茶,“大师兄还记得禁地里那只凶兽吗?”
  越沉水皱起眉,“自你擅自放出后,一直没寻到踪迹,你是寻到踪迹了?”
  江怀玉点点头,他指尖不着痕迹按住了玉牌,从玉牌里领出青回,“大师兄,实不相瞒,它现在是我契约兽。”
  青回被领出来后,也不说话了,乖巧让领着。
  越沉水眼前看得不是很清楚,他只能感受到身边确实多了团妖煞之气。江怀玉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越沉水陷入沉默,伸手敲桌面。
  半响,才说话,“既然已经跟你缔结了契约,就不再将它封入禁地,你得管好它。”
  江怀玉满口应下,他本来还担心越沉水把青回又封入禁地。青回也松了口气,不用回到禁地那个鬼地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