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77)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此人,绝不是剑修,元婴期以下的剑修,折了剑,被反噬,根本难以再翻盘。
  是法修么?
  玄魏宗大部分是剑修,小部分是法修,受满宗剑修熏陶,这小部步法修也会使用剑。
  可,李春寒还是第一次遇到谢眠这种可以越级挑战,宛如剑修的法修。
  真难缠。
  ——他只猜对了一半,谢眠确实不是剑修,是法修,但同时,谢眠还是龙族,修妖法。真正实力,绝不止表面所见这点。
  李春寒看着撑伞站在原地的谢眠,顺风顺水三十二年,头一次尝到烦躁。他抬起手指,快速拨动琴弦,将扬上天,杀气凌厉的桃花花瓣控制住,朝谢眠袭去。
  谢眠不是他的目的,要尽快解决,不想跟谢眠再耗时间。
  谢眠虽然有点棘手,但也不是很难解决。
  李春寒心里正闪过要快速解决念头,突然发现谢眠撑着伞,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面前,弯眼笑,笑容温柔,潜藏着恶意。
  “李道友,你输了,没有资格邀战我师尊,真抱歉。”
  谢眠笑道,声音刚落,李春寒抱着的琴琴弦陡然断了三根。李春寒本命武器就是琴,此时嗓子眼里浮现血腥味,他忍不住咳出口血。
  琴弦崩断,控制者李春寒又被琴反伤,桃花花瓣顿时失去控制,在空中炸开,带着锋利攻击,朝四周飞去。
  符无相反应极快,折扇一扇,挡在脸前。
  “这些后辈比试就是没个轻重,大师兄,小师弟,小心毁容。”
  江怀玉:“……”
  江怀玉收起捏出的无脸小人,正要祭出霜寒剑,破开飞来的桃花花瓣。
  霜寒剑就是本命剑银剑,江怀玉回宗后一天,从谢眠那里拿回千年莲子,便给本命剑银剑取了霜寒二字。
  还没祭出寒霜剑,千幻伞倾来,桃花花瓣飞落在到伞面,瞬间失去攻击力。
  夕阳连同桃花花瓣一起被遮挡,江怀玉坐着椅子上,陷入一片阴影中。他抬眼看去,正好对上谢眠漆黑如墨的眼中。
  谢眠弯下腰,撑着伞,伞向江怀玉倾斜,“小心。”
  江怀玉微怔,谢眠已经扬伞站直,飞落在伞面的桃花花瓣簌簌飞落。
  撑着伞侧身,谢眠笑着看向悬浮平台上,崩了琴弦的李春寒。
  “师尊,弟子不小心崩断了李道友的琴弦,天音宗要是来找弟子麻烦该如何是好?”
  天上乱飞的桃花花瓣此时已经停歇,大多数人因为设防不及时,被割出些小伤口。
  “弟子赢了,没给师尊丢脸。”
  谢眠收起伞,抬手朝江怀玉耳侧伸去,江怀玉下意识正要躲,却见谢眠从他耳侧发丝上拂下一片桃花花瓣。
  应当是刚才谢眠起直,从伞面飞落下来下来的桃花花瓣。
  “师尊要护着弟子。”


第五十六章
  谢眠的声音轻缓,理所当然要求护着的强硬,被他轻缓声音糅合,乖巧的让人不自在心头一软。
  江怀玉站起身,看向旁边用折扇挡住桃花花瓣,笑眯眯的符无相,又看了看听到动静,不动声色关注这边的越沉水。
  蹙起眉,颇为嫌弃的抬指,点在谢眠眉心,往后一推,“不就个天音宗,找麻烦就找麻烦,你怕什么?”
  谢眠头微微往回仰了点,“师尊。”他喊了声。
  江怀玉竟从他这声师尊里听出些许委屈。
  “弟子金丹期初期而已。”谢眠垂着眼,“师尊若是不肯护着,明日就可能见不到弟子了。”
  他轻声道:“弟子听说李春寒是天音宗老祖关门弟子。”
  “本尊当然知道李春寒是天音宗老祖关门弟子。”江怀玉收回手,他理了理绯红衣袖衣袖,坐回座位,睨谢眠一眼。
  “罢了,看在你没丢脸的份上,本尊就勉为其难,护你一回。”
  “劳烦师尊费心。”谢眠指尖轻轻摩挲伞柄,他扬眉笑,修长有力的手指碎破夕阳,在伞柄投下阴影。
  “师尊真好。”
  身旁传来笑声。
  “谢师侄,总决赛还没结束。”符无相敲了敲折扇,抬下巴,朝悬浮平台看去,“跟师尊撒娇够了,像什么话,去比试。”
  撒……什么?
  撒娇?
  江怀玉茫然,看向谢眠,谢眠刚才是在撒娇?
  “快成年了吧,怎的还撒起娇?是要补上前几年没撒娇的?”符无相眯起眼睛,“等大比结束,二师伯送你一批丹药,你这毛病得改。”
  无良丹药推销商符无相,在继推销江怀玉失败后,盯上了越白鼠和谢白鼠。
  谢眠无视撒娇两字,抬眼,“已成年,多谢二师伯。”
  他道完谢,转头,附在江怀玉耳边,轻声道,“五宗大比要结束了,师尊别忘了之前答应弟子的补偿。”
  他微凉气息撒在耳垂,江怀玉冷得微微侧了下头,瞪谢眠。
  “你当本尊是什么人,自然没忘。”
  他就这么想咬自己一口?真是恨之深切。
  江怀玉盘算着,五宗大比结束后,得找个理由和谢眠出宗,给谢眠害自己的机会。留在身边,始终不妥。
  飞星沙城秘境没害,估计是谢眠忙着给他姐姐找续命紫液,没心思在自己身上。
  “小师弟,刚才谢师侄跟你说什么了?”符无相低头弯腰,问道,“窃窃私语。”
  越沉水闻言,也侧过头。
  “他说——”江怀玉看向转身回到悬浮平台上的谢眠,应道,“二师伯总是喜欢打听人隐私。”
  符无相:“……”
  悬浮平台上,李春寒擦掉嘴上血液,他低下头,握住断掉的三根琴弦。
  雪白琴弦在他手中闪着寒光。
  “琴废了。”李春寒抬头看向回到悬浮平台上的谢眠,他视线落在谢眠手中的千幻伞,“这伞叫什么?”
  谢眠不语,他看着李春寒,笑着提醒,“李道友,你输了。”
  李春寒不再过问伞,他松开琴弦,收起琴,转身离开悬浮平台。输了的人要被淘汰,离开悬浮平台,这是大比规矩。
  被淘汰的人,将会根据比试中所展现的实力排行。
  离开时,李春寒回头,抬起凉薄眼皮,浅色瞳孔看着谢眠。
  “十二境大比,你最好参加,我们在比一次。”
  他说完这句话,转身看向江怀玉,鞠礼道:“晚辈狂妄,邀战江尊者,还请江尊者见谅。十二境大比,期待能与江尊者比试。”
  修仙界十二境大比将在二十三年后开启,参与规则只有一个,两百岁以下的修士。
  不论身份、地位、修为。
  江怀玉化神初期,其实还没有两百岁,二十三年后也才一百九十五,有资格参与十二境大比。
  江怀玉:“……”
  你还惦记着跟我打?
  李春寒说完这句话,转身回到天音宗所在地。一群天音宗立刻围了上来,目光担忧,语气焦急。
  \"想不到玄魏宗还有谢眠这号人物,师叔,你没事吧?\"
  李春寒摇了摇头,“无事。”说罢,他目光缓缓扫过谢眠和江怀玉。
  名师出高徒,谢眠是江怀玉的弟子,弟子都这么出众,那被传草包的江怀玉实力又该有多高?
  “看来这一届十二境大比,有得热闹了。”
  李春寒闭上眼睛,阴郁的目光盯在谢眠身上,他胸口因为琴弦崩断的反噬,痛疼无比。
  “师叔,回元丹。”见李春寒表情微微有些扭曲,一旁的人连忙递上丹药你。
  “不需要。”李春寒一把推开递到眼前的丹药,“枉我自以为出类拔萃,居然输给一个金丹初期,还被崩了琴弦。”
  他低下头,喃喃自语,“我会记住这次失败,唯一一次失败。会赢回来。”
  悬浮平台上,启立宗的弟子,上台就直接放弃,玄魏宗谢眠可是赢过元婴中期的李春寒,他拿什么跟这么一个怪物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