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8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无法,只好作罢。”
  “可,谁知八十年后,又卷土重来,数量比八十年前翻了一倍。”
  江怀玉问:“八十年一进食?”
  城镇镇长沉重点头,有些苦涩,“据之前那个击退魔物的仙长说,确实是几十年一进食,只是不清楚究竟是几十年,如今知道也晚了。”
  “在求助贵宗之前,其实已经先求助了岁容门派,谁知,岁容门派派来的人都折在魔物嘴中,因岁容门派那边也不管了,实在是……”
  谢眠紧随江怀玉其后,他看着江怀玉态度温和对城镇镇长,心里微妙。他仿佛格格不入。
  “师尊,这是弟子的任务,还是由弟子自己了解比较好。”
  江怀玉微愣,他以为陪同是陪同一起做任务,没想到是真的单纯陪同。
  稍加思索片刻,江怀玉退后一步,走到谢眠身旁,他的目的不是任务,而是逮谢眠害他的把柄,没必要真的做任务。不做任务还乐得清闲。
  城镇镇长飞快看江怀玉一眼,跟谢眠说话时,更加小心翼翼,他方才听到这个仙者叫另外一个仙者为师尊,想来对方地位修为都很高。
  想来魔物这事能顺利解决了。
  “如今城镇中,算上折了的岁容门派仙者,已经有五十人死亡,还有二十来个少女失踪,不知去向。想来应当是这些魔物做的。”
  “这些魔物喜欢晚上活动,白天一般找不到踪迹,二位仙者如果要剿灭这些魔物,晚上最佳。”
  城镇镇长边说边走,领着江怀玉两人一路来到一处别院,别院青黛白墙,别具风格,两枝青涩杏子从墙内探出。
  “二位仙者,地方小,别嫌弃。”城镇镇长推开别院门,神色有些尴尬,“如果还差什么,我马上叫人来置办。”
  “挺好。”江怀玉打量踏进别院,别院虽小,却打扫的极其干净,环境也雅致。
  城镇镇长闻言松了口气,不知多少仙门仙者来此,嫌地方小,也没什么好东西,让他极为尴尬。
  “现在天色还早,离入夜有段时间,那二位仙者就请先休憩片刻,夜里这些魔物就会有所动静。”
  江怀玉正想说我去给你们画法阵,来一个魔物灭一个。
  谢眠抢在江怀玉之前应了声,递了一叠符咒给镇长,“入夜不要出门,听到什么动静都不要出门。忙着除魔物,顾不上你们。”
  明白了明白了!城镇镇长点头如鼓摇,当即表示明白。
  城镇镇长离开,谢眠关上别院门看向江怀玉,“师尊,不是说由弟子来?你为何又……”他没有说完话,他发现江怀玉有些异常。
  江怀玉正咬着唇,在忍耐什么,看了谢眠一眼,江怀玉径直走进房中,关上房门。
  房门一关,狐耳狐尾就冒了出来。
  两条狐尾打结,上次已经打了一次,毛还没完全长好,这次又打结,还三天都没解开,又痒又痛,痛得江怀玉实在难以忍受。
  打结处,它不是一直又痒又痛,而是一阵。
  江怀玉方才在谢眠说话时,就感觉到刺痛和痒意。


第六十一章
  #首发晋江,谢绝转载
  “师尊?”
  门外传来谢眠的声音,“你怎么了?”
  “无事。”江怀玉没心情应付谢眠这朵黑莲花,捞过打结的尾巴,烦躁解尾巴结,他解了会,实在解不开,又急又气,难受地扒了几根毛。
  “真的没事?”谢眠站在门口,又问,声音轻缓。
  “都说了没……”江怀玉正要发飙,他现在难受得要命,谢眠还要来烦他。
  话快完全滚出嘴,江怀玉放下尾巴,看向红木房门。
  谢眠站在房门外,闻言,蹙起眉,他推门而入。江怀玉正犹豫要不要开门,叫谢眠帮自己解,门却被人提前拉开。
  江怀玉滞在原地,他下意识想收起狐耳狐尾,收着不舒服,江怀玉拉住这个念头。
  刺眼光线从房门外灌入,谢眠目光落在江怀玉身后,江怀玉身后,四条狐尾,其中两条毛茸茸的雪白狐尾被打了个结,无精打采垂落在地。
  谢眠:“……”
  谢眠陷入沉默,定定看着江怀玉。他见过不少狐妖,三尾四尾五尾,没有一只狐狸会把自己尾巴打结,看样子,还解不开了。
  好半响,谢眠终于缓过神,脸上表情生动起来。
  他压着嘴角,黑白分明的黑眸浮现几丝担忧,“师尊可需要弟子帮忙解?”
  江怀玉:“……”
  江怀玉有些别扭,他捞起尾巴,犹豫片刻,把打结的尾巴塞给谢眠,嘴上还硬得很,“不是本尊缠的,不知怎么回事,就打结了。你解,解开了,本尊……”
  “师尊要奖励什么?”谢眠指尖落在江怀玉尾巴上。
  “记得你剑断了,再送一把。”江怀玉想了半天,没想到要拿什么作为奖赏,想了半天,想起五宗大比时断掉碎裂的剑,决定再送一把。
  谢眠嗯了声,似乎对奖励不满意,“弟子试试能不能解开。”
  江怀玉听出他不满意,又补了句,品质还是挺高的。谢眠又不冷不淡嗯了声,他垂下眼帘,去解尾巴。
  他手碰上尾巴瞬间,江怀玉忍不住轻颤了下。
  江怀玉自己反复碰是没什么感觉,他竟不知别人碰尾巴,会这么敏感,敏感的想当场收回去。
  但江怀玉想着尾巴打结的难受,又强忍着没有收回去,“你快点解,实在解不开就算了。”
  “弟子明白。”
  谢眠应声,他依然低着头,骨节分明的手指穿梭在打结狐尾毛中,他动作很轻,江怀玉却极其难受。
  握紧手,修剪整齐干净的指甲掐着手心,江怀玉强行把注意力从尾巴上转移,想着魔物的事。
  魔物是八十前出现,然后被一修士击退,消失。
  八十年后再次出现,伤亡五十人,抓走二十个少女……
  魔物抓二十个少女干什么?
  江怀玉想不通,他正思索着,察觉到有人靠近他脖颈,吻落在他颈侧。江怀玉心顿时一跳,回头看去,对上谢眠赤红竖瞳。
  谢眠侧脸爬上细小黑鳞,定定看着江怀玉。
  江怀玉忽然想打,先前青回说,龙族成年期前后一年,容易失控。谢眠成年不过一个多月,还没过一年。
  江怀玉哪里能知道他此时失控,想起前一次失控,被扣着轻薄,江怀玉又些心悸。
  他扳开谢眠手,想救出自己的尾巴,尾巴已经解开了,退后几步。
  “解开了就退下。”
  谢眠没吭声,只是看着他,江怀玉从他手上扯出自己的一条尾巴,正欲扯出另一条,他握紧了尾巴。
  江怀玉吃痛,轻嘶出声,“你想找死……”
  江怀玉话没说完,被谢眠扣在怀里,清晰触感从唇边传来,江怀玉脑子瞬间空白了一瞬。
  他空白了片刻,才反应过来,想要挣开谢眠的怀抱。然而他非但没挣开,反而激起对方控制欲和征服欲,轻撕咬,夺取。
  龙族恶劣,控制欲和征服欲向来变态。
  江怀玉尾巴还在谢眠手中,他挣扎片刻,就不再挣扎,尾巴被捏得痛,收又收不回来,踩着他痛处。
  谢眠亲够了才放开江怀玉,连同尾巴。见尾巴被松开,江怀玉当即挣开他怀抱,收回尾巴,轻喘着召出霜寒剑,气急败坏,给了谢眠一剑。
  江怀玉问:“清醒了吗?”
  谢眠清醒了些,他看向肩膀处。
  左肩处,利剑刺破衣服,血将黑衣衣服颜色染得更深。
  谢眠抬手,手指捻了点血液,在指腹缓缓捻开。他抬眼看向江怀玉。
  “清醒了,多谢师尊。”他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房间。
  江怀玉视线落在寒霜剑上,剑上还有血,血液滴在地板。
  他是不是太过分了?
  就是亲一下,好像没必要伤对方,对方也是失去控制。
  但是……江怀玉擦掉剑上血,放出尾巴,准确找到刚才被捏得很痛的尾巴,纠结的揉尾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