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83)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谢眠还使劲捏尾巴,所以自己伤他也不算过分?
  管他的。
  ……
  别院冷泉。
  谢眠离开房间,清醒了许多,他从水中恢复人形,站起身,衣服湿哒哒往下滴着冷水。
  掐诀碎去冷水,谢眠叼起发带束发。
  左肩血液已经止住,江怀玉虽然气急败坏,下手却不狠,只是轻伤。
  谢眠看了眼左肩,舌尖顶了下尖牙。
  “阿眠?”虚弱的声音在脑海响起,还伴随着几声低咳,“阿眠,发现你是龙族的人,你杀了吗?一个多月了,拖久了后患无穷。”
  谢眠束发的手一顿,勾起发带,束好发。
  “阿眠,怎么了?”谢芸没听到谢眠的声音,心里有种不详预感,问,“是杀他很棘手?”
  谢眠放下手,轻声问:“不杀姐姐会怪我吗?”
  仿佛一声惊雷,在谢芸耳边炸响,谢芸的声音一下子狰狞起来,夹着哭声。
  “你是想我死!那人要是把你身份爆出去,全修仙界围剿龙族余孽,你当然不会死,你死不了。可我呢?我会死!你可怜可怜姐姐。”
  “你想想你没吃的时候,是谁给你给的吃的,你再想想,你挨打时,又是谁暗中维护你?!姐姐现在皮都扒了,只是想活着,有那么难?”
  谢眠抿紧唇,片刻,道:“不难。”
  谢芸冷笑一声,没说话,半天才吭声,“早就想问你是怎么被发现身份的,是快进入成年期,动情时,被发现的,对吗?你跟那人在一起了?所以你舍不得了?”
  “没有在一起。”
  谢芸接着道:“既然没有在一起,为什么不杀?说白了还是舍不得是吗?!谢眠你回答我!”
  谢眠:“我不会让姐姐死,我记着姐姐的恩情,一直都记着。他还不知道我是龙族,只知道我是妖,答应我不会出去我的身份。”
  “立了毒誓的人尚会背叛誓言,你凭什么坚定他不会说出去。”
  谢眠沉默片刻,“我信他。”
  谢芸咬牙切齿,“拿你的命去信他?他配吗?”
  谢芸说到这里,和善了许多,她温柔道,“我也不是逼你,只是为了安全着想。”
  谢眠嗯了声,笑道:“我知道。”
  谢芸:“哪?”
  “他配不配,我自己会验证。”谢眠站起身,眼中的温度冷了下去,平缓道,“他要是说出去,我会亲手让他付出代价。”
  “在他没说出去之前,我不会杀他。”
  “我确实动心了,舍不得,所以我愿意拿命去信他。”
  “但我向姐姐保证,你不会有事,我不会拿你的命去冒险。”
  “希望姐姐不要干涉这件事。”
  谢眠说完这些话,封闭联系,转身离开水池,回到别院院中。
  ……
  繁花盛放,两个小妖瑟瑟发抖的跪在房间外,望着房间,她们刚才听到里面传来女人歇斯底里的怒声、尖叫哭声。
  房间大门紧闭,房间里,全身裹着黑袍的女人蹲在地上抽泣,她哭了会,站起身,猛地掀翻桌子上东西。
  “长大了,不听话了。”“好!好!好!”
  她连说三个好字,“你下不了手,我来。我倒要看看是谁!”
  ……
  别院中栽种着一株酸涩杏树,可能气候不同,杏树挂满果,树上不知被谁挂了红布条,应当是祈福的红布条。
  谢眠回到别院时,看见杏树,视线从挂在树上的红布条上掠过。
  谢眠回到别院院中时,江怀玉就看见他了,见他看着挂在果树上的红布条,打开门,也顺着红布条看去。
  红布条上歪歪扭扭写着一一希望日后修炼顺利,师尊安康。
  写红布条的人年纪不大。
  “师尊。”谢眠知道江怀玉打开门,回头,看向江怀玉,“弟子想去熟悉一下城镇结构,方便剿灭魔物。师尊要去吗?”
  风卷起谢眠衣角,谢眠几步走到江怀玉面前,弯眼笑,温柔从他眼尾,“师尊下手挺重,弟子下次再失控,能不能换种方式叫醒?一剑刺来,挺痛的。”


第六十二章
  #首发晋江文学城,谢绝一切转载#
  江怀玉视线从红布条上收回,看向谢眠,他尾巴隐隐还在作痛,谢眠下手太重。
  横谢眠一眼,江怀玉冷声道:“你还敢有下次?刺一剑是轻的。”
  “弟子……会控制我自己。”谢眠笑容淡去,他鸦黑长睫轻颤了下,跪在地上。
  “师尊若是不解气,就再刺弟子两剑,弟子不会怪师尊,本就是弟子的错。只是师尊解完气,能陪弟子去熟悉城镇结构吗?”
  “师尊先前那一剑伤到筋骨,弟子一人恐怕无法完成任务。”
  言下之意,我先前说不许你插手任务作废,请你插手任务。
  江怀玉垂眸看向谢眠,召出霜寒剑,一剑刺向谢眠脸。谢眠不躲不闪,望着江怀玉,剑快要碰到他脸时,骤然停驻,剑风带起一股寒意。
  “这次就算了,没有下次。起来吧,不是说要去看城镇结构?”
  江怀玉收起剑,他下不了手。
  就失去控制,亲了一下而已,也不是什么大错。
  更况且,自己之前也已经很过分刺了一剑。
  “谢师尊。”谢眠敛着嘴角,站起身。
  他目光无声无息落在江怀玉脸上,顺着雪白肌肤下滑,擦过鼻尖,落在江怀玉唇上,唇色嫣红,带着他咬破的痕迹。
  江怀玉没察觉到谢眠目光,转身把房门关上,率先离开别院,去熟悉城镇结构。
  整个城镇都笼罩在巨大恐慌之中,两人绕着城镇看了圈,记下城镇结构、地形、以及一些标志性东西。
  剿灭妖物魔物时,记下这些,能够起到一定帮助,毕竟敌暗我明。
  江怀玉想着那失踪的二十个少女,在绕看城镇时,特意询问了二十个少女的住处和家庭以及最近活动轨迹。
  巧合的是,这失踪的二十个少女都是有灵根,只是不论灵根好坏。
  “本来还说,出了个有灵根的女儿,想送她求仙,谁知竟出了这事,真是太倒霉了。也不知得罪了谁。”
  “前段时间还在说咱女儿是不是有灵根,比旁人聪慧,当天晚上,就消失了……”
  “是,也有灵根。前日与随从出门,便一去不回,把整个城镇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人,重金请了几个有修为的道长,用尽仙门手段找,依旧没找到……”
  家中女儿失踪的人家哭得肝肠寸断,在江怀玉询问时,就差没给江怀玉两人磕头,请求找回他们女儿。
  谢眠眼中没有什么其他情绪,敛眉平静看着伤心欲绝的人家,用心念跟江怀玉交谈,“弟子以为,除了魔物,还有另外的东西乘机作乱,掳走了二十名少女。”
  江怀玉跟谢眠所想一致。
  不忍的扭开头,不看这些失踪少女家眷,江怀玉没应下找回,只说尽力。
  魔物作乱时被其他东西掳走,不用想,基本凶多吉少,与其应下找回给希望,不如一开始就不要给希望。
  以免希望破碎,更难过。
  返回别院,没等多久,天便黑了下来。
  绵绵不绝的细雨密如针脚,从黑云中飘落,打在杏树杏叶上,顺着经脉清晰的杏叶滴在酸涩小杏子上,滴在红布条上。
  江怀玉侧坐在窗沿上,注意着外面的动静,他因为从秘境里带出来的狐妖特征,能够清晰看到外面景物。
  谢眠靠在窗边,也看着外面。
  两人等到下半夜,也没等到魔物出现,江怀玉心想不会是魔物知道他们在等着自己,不来了吧?
  魔物破坏力强,却没什么脑子,是典型的知道有圈套还要来的憨憨,不该不来。
  江怀玉想的入神,嘴边递来一小块糕点。闻到糕点香味,江怀玉想也不想,下意识去咬。
  荷花酥清香微甜,酥得掉渣,江怀玉咬入嘴中,才后知后觉,不对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