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8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几个魔物心想。
  索性这个愿望不难,几个魔物唤出其他魔物,直接从魔物里派出一个年老的魔物。
  年老魔物慢腾腾从一大群趴在地上,刚从石堆里爬出来,还未成型的魔物中爬出来,爬到江怀玉面前。
  它应该活了很久,知道的比较多,上来就口吐人语,侃侃而谈魔族风俗。
  几个魔物闻言,横它一眼。
  年老魔物触及到这几个魔物的眼神,立刻顿住,紧接着,三言两语将魔族风俗简要说出来。
  “魔族风俗,你听也听了,还有最后一个愿望是什么?赶紧说,说了赶紧死。”
  几个魔物显然有些不耐烦了。
  江怀玉:“这么快吗?可我感觉根本没有说完。”
  江怀玉话还没说完就被几个魔物截了去,它们十分不耐烦道:“我们说完了就说完了,我们是魔族,魔族的风俗我们不知道,难道你比我们清楚?你一个修士。”
  江怀玉低下头,叹了口气。”这倒不是。”
  “第三个愿望是什么?赶紧说。”
  江怀玉抬起头,擦去眉间雨,飞快看了他们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第三个愿望,再来三个愿望吧!”
  几个魔物:……
  其他魔物:……
  你逗我们玩呢?!
  地面魔物纷纷爬起,几个魔物白眼都翻不出来了,眼皮直跳,它们挥手示意其他魔物攻击江怀玉,冷笑,“唬我们玩呢?!撕碎他,只留下他那张脸就行了。”
  江怀玉:“……”
  江怀玉:“你们怎么这样子,说话不算话。”
  江怀玉立刻站起身,在魔物围攻扑上来的瞬间,从乾坤戒里甩出一张符箓。
  符箓甩出,形成护身屏,屏外还有风刃,直接绞杀扑上来的魔物。
  江怀玉早就预料到这一幕,笑道:“想要我的脸,也要看你们有没有那本事。”
  几个魔物万万没想到到江怀玉还有后招,恨得差点咬碎一口牙,疯狂指示其他魔物围攻江怀玉。
  但都无济于事,扑上去的瞬间就被绞杀,就算消磨掉这一张符箓生成的护身屏,江怀玉也能在消磨完时,甩出另一张。
  “卑鄙无耻的人修,滚出来!”
  江怀玉淡定抬眼,穿过层层叠叠围攻的魔物,看向在一米之外发狂的几个魔物。
  “你叫我出来就出来,你算老几?”
  江怀玉边说边从乾坤戒里丢出一张符箓,原主家是真的有钱,爹娘寄来的防身符箓都成叠,江怀玉摸了摸符箓,觉得耗都能耗死这些魔物。
  在消磨掉十来张护身符箓后,江怀玉脸色微变,他看向手中治疗符箓,陷入沉思。
  没有护身符箓了,可能……大概……不能耗死这些魔物了……
  见江怀玉没有护身符箓,几个魔物磨了磨牙,兴奋指示其他魔物攻击。
  “杀了他,快给我杀了他!只留他脸。”
  ……
  谢眠蹙起眉,他等了片刻,依然没等到江怀玉回复,收起玉牌。
  谢眠并拢双指,划破掌心,血液顺着掌心滑落,在半空崩直,形成血阵。
  在别院?
  谢眠击碎血阵,看向别院。
  别院里。
  “好漂亮,这发带。”男孩看着女孩手上的绯红发带。
  女孩正拿起绯红发带,对准房间里点着的灯,火光下,绯红发带浮现金色丝缕,丝缕纠缠成一些看不懂的古老咒术。
  女孩看男孩一眼,收起绯红发带,想系在自己手上。绯红发带却怎么都系不上,不但系不上,还飞快顺着滑落在地,窜出窗。
  “去哪里?!”男孩见状,比女孩还急了,连忙开门去追。
  刚开门,男孩就看到立在别院内的谢眠,谢眠一身黑衣,指间缠着绯红发带。冷冷扫男孩一眼,谢眠揪紧绯红发带,“你们是他送回来的?他人在哪里?”
  男孩怔愣在原地,直到女孩摇他手,他才回过神,握紧江怀玉给他的玉牌,抖着腿回道:“你说的是哪位送我们回来的仙者……”
  话音未落,手中玉牌从他手中抽离,回到谢眠手中。男孩吃了一惊,瞪大眼睛,他想说什么,看着谢眠阴沉下去的脸色,又不敢说什么。
  咽了咽口水,男孩抖着手指向江怀玉方才送他们离开的地方。
  谢眠收好玉牌和发带,来到所指之地,现场魔气冲天,没有江怀玉的踪影,只有几只趴在地上嗅来嗅去的魔物。
  嗅到活人的气息,几只魔物眼睛顿时凶狠起来,呈一字型排开,朝谢眠围来。
  千幻伞在它们眼前掠过,围上去的瞬间,它们感觉四肢一凉,低头看去,从躯体开始,四肢全部如烟幻灭。
  痛苦惨叫一声,几只魔物倒在地上打滚。
  谢眠收回千幻伞,走到其中一只魔物面前,快愈合的掌心割伤重新裂开,血液流出。
  谢眠注视着血液滴落到魔物背脊。
  血液低溅到魔物背脊时,一股灼热的感觉从背脊蔓延开来,魔物只感觉躯体发烫,伴随着躯体发烫,四肢重新找了出来。
  魔物嘶吼两声,忽然,它听到自己嘴里发出人的声音。
  还不等它高兴,从地上翻爬起,就被狠狠掼在地上。
  “他在哪里?”
  魔物意识到谢眠说的是江怀玉,它呵笑声,被掼在地上的报复心让它下意识回道,“吃了,那么弱……”
  “吃了?”谢眠眼睛成了竖瞳,他笑出声,笑容阴寒,“就凭你们?”
  魔物被无形威压绞得浑身都痛,快速求饶,说是被它们首领带走了。它刚说完是首领带走了,整个身躯轰然一声,爆成血雾。
  在它之后,其他魔物也纷纷爆成血雾。
  ……
  背部一痛,江怀玉召回霜寒剑,快速退后一步,一剑杀掉背后偷袭的魔物。
  几个魔物没想到他即使被压制一大半修为,还能这么强,跟它们周旋这么久。
  抬手,手上长出利爪,几个魔物撕掉面上的皮,四肢着地,也加入攻击,快步朝江怀玉杀来。
  江怀玉握紧霜寒剑,咬着牙,忍住背后疼痛,正要避开攻击,忽然,眼前漂起一串血珠。
  血珠污浊,溅到江怀玉脸上,滚烫。
  江怀玉擦去脸上血液,抬头看去,只见离自己最近一只的魔物首领,被墨黑伞尖挑破了喉咙。
  ——是谢眠。
  谢眠收起伞,扬起笑,看向江怀玉,目光触及江怀玉背部,笑意消失。
  江怀玉顺着谢眠的视线看向自己后背,他蹙起眉,喉咙涌上一股血腥,不由自主松开霜寒剑,跪倒在地。
  ——没跪倒在地,落到谢眠怀里,谢眠避开他背部伤口,死死扣住了他腰。
  谢眠垂着眼帘,声音有些微哑,“师尊,弟子带你离开。”
  江怀玉咳出一口血,脸色惨白,他抬手推了一把谢眠,没推动。“你滚,谁要你带本尊离开……”江怀玉没说完这句话,又咳出口血。
  血咳在谢眠衣襟前,有些飞溅到谢眠脸上。
  谢眠头一次感觉血是这么滚烫,他声音微不可闻的有些颤抖,“师尊,弟子求你,别说话了。”
  江怀玉闻言,撇了他一眼,又咳出口血,“本尊应该是要死了……”
  谢眠不知道死是什么感受,他没死过,感觉到江怀玉越来越冷得身体,谢眠有些茫然。茫然过后就是恐惧。
  江怀玉直咳嗽,“本尊受了重伤,可能活不过明天。”
  “师尊别胡说……”谢眠咬紧牙,眼睛有点酸涩,他瞥开眼不看江怀玉,正欲重复道带江怀玉离开。
  就在这时,谢眠耳边传来一句江怀玉气得炸毛的话。
  “都说要死了,你怎么回事!”
  “乘现在,杀我抛尸,机不可失!”
  江怀玉压根没重伤,他是化神修为,怎么也不可能因压制大半修为,就被区区魔物伤成重伤。
  他现在就是在装重伤而已,给谢眠下套,钓谢眠害自己。他这点伤,痛归痛,实际不过一枚丹药就能医好的小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