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98)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林湛分神跟系统说话,没注意到身后,被妖物偷袭了后背。
  穆燃灯见状,反应极快,击杀掉偷袭林湛的妖物,扶住林湛,沉稳道:“九龙岛地势险要,除了死海,别无出口。
  “看如今这情况,死海应该已经被妖魔交界处的妖、魔、魔修、修士堵死。安全起见,先找个地方隐蔽下来,易容甩来追杀来的妖魔。”
  林湛跟穆燃灯所想相同,他擦掉衣衫上的血,按了按背后伤口,蹙起眉,“连累你了。”
  穆燃灯捏爆扑来的血妖,“林尊者哪里的话,你落入妖魔交界处也是本王之过。“
  血妖在穆燃灯手中爆开,红得眩晕,穆燃灯眯起眼睛,不由想起江怀玉。
  魅香发作时,江怀玉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带走了,也不知道现在如何。
  想必已经香消玉殒了吧?
  怪可惜。
  香消玉殒的江怀玉此时已经跟谢眠来到赏花会,赏花会进口是处宫殿,奢华无比。
  自踏入宫殿,一步一转景,身边景物转了数十遭,才进入赏花会,一处高台。
  高台两侧都种满红色花,也不知道这花是用什么浇灌出来的,红得异常鲜艳。
  江怀玉和谢眠两人到达高台,所有目光都朝这边看了过来,目光有不怀好意,也有嬉笑看戏,还有可怜可惜。
  江怀玉直觉不妙,下一刻,一个黑影从旁窜出,直直窜向江怀玉两人,江怀玉反应极快,祭出一把普通剑,一剑击飞黑影。
  江怀玉并没有用霜寒剑,霜寒剑不到最后,江怀玉不想暴露。
  黑影横飞出去,倒在地上,赫然是只绿毛妖僵,妖僵全身已经腐烂,看起来极为恐怖。
  它被击飞了还不甘心,从地上爬起,两只异于常人的手垂在身侧,咧牙咧齿。
  “谁家的妖僵?”谢眠看向妖僵,语气冷了下来。
  “是奴家的。”高台左侧传来一道身影,是个身姿曼妙的女人,女人穿着暴露,裹了层墨绿色薄纱,媚眼如丝如缕,“没管好自家妖僵,真是不好意思。”
  在场的妖、魔、鬼修、人修全部看向女人,撑着下巴,笑出声。坐在高位的青年也笑出声,笑声轻蔑,他头上长有两只黑色角,正是派小妖送赏花会请帖的青年。
  “为什么不管好?”谢眠被在场笑,也不恼,反而笑问。
  “不要介意啊,奴家又不是有意的。”女人慢吞吞走到谢眠面前,抬手想勾住谢眠脖子,被谢眠笑容吓得退了一步。
  她撩了撩发,也不靠近了,抬手搭在谢眠肩上,软声软气道:“奴家下次一定管好。”
  说完这话,她朝江怀玉抛了个媚眼,“帮奴家说说情呗,他一副要杀奴家的模样。”


第七十二章
  “你谁?”江怀玉警惕地看着虎视眈眈的妖僵,余光瞥了眼女人,“我帮你求情,又没好处。”
  “好处可多了,你帮了奴家,奴家带你去奴家殿中探讨……”
  话音未落,女人感觉手上一重,抬眸浅浅扫去,谢眠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她手背。
  “呀,你也想一起?三人行……”女人扬唇笑,下一刻,笑容僵在嘴角。
  她手背剧痛,森然白骨穿破血肉,刺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中。
  ——谢眠按断了她手背骨。
  女人一张俏脸因痛疼扭曲,一掌拍向谢眠,谢眠侧身避开之际,她才得以从谢眠按着他手背的指下收回手。
  连忙退后两步,女人捂住被按断的手,咬牙切齿看向谢眠,“该死的修士,你知道奴家是谁吗?”
  “难道是条狗我就要知道她的名字?”谢眠反问,他眼尾维持着下弯弧度,眼睛清亮如一湖水,透出几分不解。
  在场其他妖、魔、魔修、修士:“…………”
  江怀玉:“……”
  江怀玉匿名给谢眠点了个赞。
  “你找死!”怒火冲天,女人脸部冒出花色柔毛,柔毛很快覆盖她半张脸,眼看要覆盖她全脸,柔毛却如花开过了季一般,快速枯萎,紧紧贴在女人脸上。
  女人不敢置信瞪圆眼睛,颤抖着手去碰脸,柔毛如死壳,从她脸上脱落,露出没有皮的脸。
  “啊!”女人惨叫一声,她收起妖僵,捂住自己脸,目光颤抖地看向谢眠,“你对奴家做了什么?!”
  在场所有妖、魔、修士、魔修看着这一幕,瞳孔猛缩。
  “一点教训罢了。”谢眠笑道,“见我们刚来妖魔交界处就以为我们是软柿子,可以随意欺辱?怎么不看看自己,够格吗?废物。”
  谢眠说到废物时,笑容彻底消失,他警告性的扫了在场妖、魔、修士、魔修一眼。
  妖僵已经不在,江怀玉收起剑,径直前往赏花会请帖上注明的位置。谢眠收起警告性目光,跟随江怀玉也前去位置。
  女人爱惜她这张脸爱惜的紧,她一边惊慌失措得想把脱落的壳重新按回脸上,一边恶狠狠瞪着绕过她,前往注明位置的江怀玉和谢眠。
  却不料,谢眠从她身边绕过时,微微弯身靠近她,压低了声音,声音阴寒。
  “最好不要想着报复,否则,你整张脸都会溃烂,从外溃烂到里,爬满蛆虫。”
  女人惊恐抬头看向他。
  谢眠拿出手帕,擦了擦她脸侧血,笑了下,“妆化的很漂亮。”
  他擦完,站直身体,丢掉手帕,跟上江怀玉找注明位置的步划。
  雪白手帕沾着鲜红血液,跌落在地上。女人目光呆滞的看着地上手帕,她脸侧,手帕擦过的地方,一阵阵刺痛。
  “你跟她说了什么?江怀玉找到位置坐下,用心念问谢眠。
  谢眠偏头看向江怀玉,用心念回到,“提醒她谨言慎行。”
  谢眠的提醒肯定有些不同于常人,江怀玉看向呆在原地的女人。看了会,江怀玉正准备收回目光,注意到坐在高台,头顶两只黑色角的青年。
  青年与前日进入妖魔交界处,街道上碰到的讨债青年有几分相识,他正撑着下巴打量自己和谢眠。
  江怀玉朝他看去时,青年眯起眼睛笑,若无其事,移开视线。
  江怀玉猜测他就是主持赏花会的主人,也是几只小妖口中,给他们送赏花会请帖的主子。
  ……
  赏花会邀请者很快来到现场,江怀玉悄无声息打量这些邀请者,没有看到蝶衣血上官华容。
  蝶衣血上官华容带着羽族公主,如果出现在场,必定会给羽族公主拷枷锁。邀请者虽然带了陪同,却没有一个带着拷枷锁的修士。
  心知上官华容不可能不来,江怀玉耐心等待。
  邀请者都到齐,赏花会正式开始,坐在高台的黑色角青年站起身,拍了拍手,“诸位久等,赏花会现在开始。”
  高台飞快分裂开,数百盆花随着青年的声音从分裂处出现。江怀玉注意到花盆有些奇怪。
  花盆表面漆黑,宛如牡丹的花像是直接从花盆上冒出来,根系耷拉在花盆外,而不是从花盆里面长出来的。
  花盆里面像是有什么东西。
  那东西似乎会动。
  江怀玉仔细盯着花盆看了半天,猛然发现那根本不是花盆,而是头上裹满黑泥,栽种了花的人头、妖头、魔头等。
  他们都是活生生的………
  “我们妖魔交界处,不需要废物,对于废物,以及一些没有利用价值的玩意。”黑色角的青年放下手,看向高台中心的花盆,扬起残忍的笑。
  “就该让他们去死。”
  青年话音刚落,场上响起热切的附和声。
  “公子说得对,废物就不应该存活于世,该死。”
  “这里面有你弟弟,你把他塞进去的?”
  “抢夺资源的东西,配叫弟弟?”
  “统一击毁吧,诸位以为呢?”
  “九龙岛已灭,我们妖魔交界处被称为小九龙岛,简直是奇耻大辱!这不是咒我们灭吗?!今日就杀了这些废物,以免拖妖魔交界处后腿,我们妖魔交界处必定比九龙岛强,千秋万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